罪孽(七)

头茬西红柿接近尾声的一天,早晨就下起了小雨。这半水果半蔬菜性质的西红柿下雨天是没法装车的,商贩们大多没来。菜农们一连忙了几天,趁下雨天也都在菜棚里忙着弄黄瓜或菜花一类的菜苗,也有睡懒觉的。已经来的商贩看看这雨没有停的意思,菜农也没有采摘,就干脆返回。


刘老板没有返回,他来到李媒婆家。他为什么没回,李媒婆心里是完全明白的。‘这事不能太急,要看他舍得花钱不,还要看金莲的意思,这是关键;如果金莲没这意思,弄翻了脸就麻烦了,以后还得靠她帮自己赚钱呢。’李媒婆在心里盘算着。


刘老板一边喝茶一边看着电视,时不时向门口望望,他心里有些焦躁:金莲怎么还没来?他频繁地看钟表,快十点了,他终于沉不住气:“大姐,金莲怎么还没来?”

“看把你急的,这几天金莲也有些累了,大概在家休息呢,待会我去她家看看。这种事急不得,我先准备些喝酒的菜肴,待会她来,如果她愿意留下来一起喝酒,你的好事就有指望;如果她不肯留下,就死了这心吧。”李媒婆边说边指了指电视机旁的影碟机:“这里有几个好看的碟子,你挑个够味的看,我去弄些菜肴来。”

刘老板心有灵犀:‘这娘们,够有心计的。’他急忙拿出几百元钱:“大姐,这你拿去,我破费是应该的。”


从收货场回家的金莲独自一人在家。一闲下来,无名的烦恼就袭上心头。结婚几个月来,最怕的是夜晚,最难熬的也是夜晚;孙华是夜夜傻折腾,每次都是无奈的收场,而金莲只有暗自垂泪。‘唉,难道就一直这样过下去吗?’她鬼使神差的想起前些天在饭店喝酒时刘老板的一些举动:他那轻轻地一碰,那踩在我脚面上的脚,还有他那放在我腿上的大手……是有意还是无意;唉,想这些干什么?可,可他那手放在我腿上那一瞬间,分明浑身触电一样的感觉……唉,我这是怎么了?怎么净想这些不该想的事?


敲门声打断了金莲的胡思乱想,来人不别人,正是李媒婆。一进门,李媒婆嘻嘻哈哈的说:“金莲,一个人在家多闷的慌。走,到表姐家,这雨天闲着没事,刘老板没回去,过去一块喝酒。咱这买卖呀,多亏了刘老板,不少新客户都是他给拉过来的。”李媒婆边说边观察着金莲的表情,她在观察金莲对刘老板的态度。

金莲脸上一阵发烧,泛起一些红润。她还是有点犹豫:“大姐,我还是不去吧。”边说边站了起来。

李媒婆真不愧风月场上的老手,她在金莲站起的瞬间迅速低头看了看金莲的脚:金莲的脚尖指上门口。李媒婆判断:她肯定愿意去!李媒婆轻轻拉了金莲一下:“哎,走吧,别跟自己过不去。”


刘老板正在欣赏影碟机播放的精彩节目。屏幕上那男女交欢的一幕幕,看得刘老板欲火难耐。看见李媒婆和金莲一起过来,他急忙关了影碟。李媒婆和金莲还没进屋,刘老板连忙起身帮金莲收雨伞,他伸手拿伞的时候故意握了金莲的手。金莲浑身微微一颤,急忙抽了手礼节性的轻轻说:“刘老板来了。”

没多大功夫,李媒婆炒好了几个下酒的小菜。酒菜摆好,三个人边聊天边喝酒。

一斤白酒很快就喝光了。李媒婆又拿出一斤‘二锅头’,她话里有话的说:“这雨天没什么事,再喝点,金莲的酒量我知道,大着呢!刘老板别喝过了,误了事。”

刘老板心里明白:“是呀,没啥事也闷得慌,看看碟子吧。”他边说着边打开影碟机,影碟机一打开,屏幕上便出现了那男女交欢的画面。金莲这农家出身的女人,虽然偶尔听说过影碟机放的那些不堪入目画面,但真正亲眼看到还是第一次。画面上那些男女之间交欢的镜头场面叫金莲实在无法入目,但也无法拒绝。她看着看着,心里的无名欲火迅速燃烧起来,她的手不由自主地伸上了刘老板。刘老板的手紧紧握着金莲的手。

李媒婆见状:“哎呀,没烟了,我去卖烟,你俩先喝着。

李媒婆出了门,随手把门锁了。


李媒婆一走,等于给刘老板放了信号。刘老板先是用手摸着金莲的大腿,金莲轻轻吟哦,刘老板壮了壮胆,把手直接伸到了金莲的两腿间的隐秘处……




��.� � ������?xpacket end="w"?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金莲心中那期望已久的美好变成泡影,她只有暗自垂泪。就像一只饿久的狼,没有食物可吃也就罢了,偏偏守着食物在嘴边却不能...
    梧桐雨wty阅读 1,649评论 19 84
  • 在感觉自我需要快速提升的时候,觉得通过读书学习是最实际的。所以,买了个kindle,在上下班的地铁上,人群虽然拥挤...
    厚上阅读 164评论 0 0
  • 因为项目使用了Cordova,也使用了很长时间。至于有很多hybride框架,为什么我们使用Cordova,这里不...
    Miaoz0070阅读 21,585评论 4 11
  • 我太懒了,懒到已经不在乎别人的目光,我无法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但同时又懒的寻找,总以为这是自然,顺应天性。我是一个...
    欺尘阅读 159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