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感恩日记

10月5日昨日感恩

感恩小狗球球每日下楼如厕的习惯,让我有动力每天早晚下楼散步,呼吸新鲜的空气,发现四季变换的美好。

感恩两位移门老板娘的热情,第一位给我提供了参考样本,第二位让我很快定下了移门。

感恩先生喝多了酒,让南通之行没去成,成就了买移门这件事。

感恩自己做的午饭。

感恩有一个家可以呆着刷剧。

感恩党的二线政策让我可以享受。

感恩秋天的白云可以美好的让人心情轻盈,蓝天如洗让心情纯净,让人可以融化其中。

10月6日昨日感恩:

1感恩大姐做的饭菜,让我可以不用操心做饭的事情。

2感恩大姐夫帮忙把车库的墙壁贴上板子。

3感恩侄子侄媳妇的信任,向我请教教育孩子的方法。

4感恩燃气公司的工人敬业的工作,帮我家换上新的更加安全的管道和阀门。

5感恩卖打印机的老板,帮我打印车库出租的纸贴。

6感恩量移门的老板帮我把移门测量好。

7感恩猫咪小凡的依恋,我到哪里它就到哪里,寸步不离的陪着我,大眼睛看着我,对我叫的时候,让我感受到它在跟我说话。

8感恩电视剧《心居》的台词,一句“心里能过去的都是小事儿,不能过去的就是大事儿”“30岁我为了生存选择顾磊,到了四十岁还这样,那不是活回去了吗?”“努力活着和不择手段是有差别的”对我很有启发。

10月7日昨日感恩:

感恩姨侄女昕打电话给我,邀请我帮着一起带宝宝康出去玩,被需要很幸福!

感恩康宝愿意跟我一起游戏,陪着他爬上那么高的地方,是难得的体验,我自己是不会去玩那些爬网的。

感恩大姐一家邀请我去吃饭,被热情款待好幸福!

感恩门口羊肉店的老板做的美味羊杂汤,让生活增添美好的体验!

感恩侄孙大文的信任,愿意来我这里玩情绪游戏。

感恩老妈告诉我嫂子给她送来很多吃的,感恩嫂子的孝敬之心,感恩大姐的孝敬之心。

10月8日感恩日记

1-感恩一路走到现在的自己,无论风雨彩虹,一路向前。

2-感恩朋友莉的信任,让我帮她知道教案。

3-感恩老妈的爱,让我有妈妈可以依靠。有一张舒适的床可以酣睡,有美味的食物可以享用。

4-感恩艾格老板娘的服务,对我的调整需求尽力满足。

5-感恩一瓶果酒,让我迅速睡去,又半夜醒来。

6-感恩金石的田雯及时告知我可以办房产证的消息。

10月9日感恩

昨日感恩:

1-感恩金石的雯美女,她的微笑总是能点亮我的心情。

2-感恩政府的行政服务中心的设置,让我一站式办理房产手续,特别方便。

3-感恩老妈为我专门铺的床,温暖又舒服。

4-感恩石材老板同学唐先生,让我知道上次在小区跟我打招呼的原来是我的同学小东,我当时没认出来,也没好意思问[憨笑]一句话解决了我的疑惑。

10月10日感恩

昨日感恩:

1感恩金萍的读书会给我很多关于亲子互动的启发:边界不是僵化的,只要双方都接受,越界也可以。可接纳不是以自己内心认定的可接受为标准,而是对方的行为是否影响到我自己需要的满足,如果没有,就是可接纳行为。否则就是不可接纳行为。作为父母,我是否对自己有很多“父母应该……”的要求,给自己很多压力,所以容易产生情绪。

2感恩幼儿园的老师们矜矜业业的工作,让孩子们有幸福的童年。

3感恩女儿跟我分享她的想法,我努力的回应她。

4感恩自己及时反思,发现自己在女儿有担心的时候,可以给予她接纳性语言的回应,而不用急于给她帮助和支持,女儿不应该为我的需要负责,她只需要对自己的情绪负责。我也同样如此。

5感恩煤气管道检查员认真工作,检查管道防患于未然。

6感恩美容院老板帮我挑脂肪粒,很痛的感觉提醒我,如果平时不那么重视一件事(清洁面部)那就要一次性痛苦一下[憨笑]

7感恩生命的存在。感恩内在情绪的出现,成为生命的能量。

8感恩巫石的冥想引导,每天带领我观察情绪,释放情绪。

9感恩自己每天洗澡前10分钟做斜板撑、压肩、卷腹、女神蹲等锻炼,让身体舒展。

10月11日感恩

1感恩老妈邀请我给小姨送吃的,让我有机会去姜堰看望小姨。

2感恩小姨顽强的活着,即使是病痛给她很多折磨,她瘦的皮包骨头,依然勇敢顽强不放弃,对生命的敬畏值得我钦佩。

3感恩好友香的热情,我只是发了一个消息,就抽出中午的时间来请我和老妈吃饭,那份烧鸡公太美味了。

4感恩一家店服装店,室内的装修别具一格,给我很多平台设计的灵感。

5感恩自己晚上坚持听了艾瑞克森催眠的课程,将其中的精华部分转成文字,可以在需要的时候使用。

6感恩自己坚持学习了 PET 第四章,并对白天和妈妈的互动进行了内省,发现自己对于别人的吵架争论是不能接受的,也常常会越界想要平息对方的愤怒,息事宁人,做不到时又会烦躁头痛。让我知道自己还需要修炼的方向。

感恩老妈的发脾气,她让我看到她身上不赢不罢休的执着[憨笑]

一切发生皆是提醒!

10月12日感恩

10月11日感恩日记

1感恩行政服务中心发证的小帅哥工作认真仔细,每一本证书读出名字地址等信息,确保无误。

2感恩人才接待处的小姑娘给我申请表,并仔细解答询问。虽然面无表情,但工作责任尽到。

3感恩先生从单位赶回来去办公证,虽然没办成,但这份积极的回应让我感动。

4感恩大姐夫下班后还去帮我接新房子的插座。

5感恩小区门口的羊肉店做美味的羊肉汤,方便太晚不想做饭的我们两口子有现成的饭菜吃。

6感恩先生把我买的鞋凳安装好,很漂亮

7感恩今早的肚子疼提醒我要注意秋凉保暖。

8感恩同事帮我找到聘用合同便于人才优惠申请。

9感恩金石小田姑娘及时回复我合同的相关事宜。并答应帮我复印。

10感恩艾格老板娘有问题及时帮我解决

10月11日感恩:

1感恩永建和几个小伙伴那么重视我的买空心砖的求助,永建还帮我询问价格谈运费,太感动了。谢谢你!

2感恩柜子安装师傅帮我想办法把挡住的插座再找出来,很费劲,感谢!下次记得宁可多不可少[爱心]

3感恩华在上午打来电话,关心我的身体情况,分享了她的学习和生活感悟。有同频的朋友关心和分享感受,很幸福!

4感恩身体用疼痛拉肚提醒我要关心它爱护它。

5感恩身体的修复能力,用一天的时间吃药恢复。

6感恩好友兰热情邀请多次为二线的我聚餐。

7感恩直播可以躺在床上买到喜欢的家具产品,为新房做点缀。

8感恩婷的信任把钥匙给我一把,还给我带青菜。

9感恩老妈的惦记,打电话叫我去吃午饭,为我花50元买鸡。

10感恩自己用微笑和轻松的语气带动人才申请窗口的小姑娘从严肃僵硬的表情里放松出来,她应该感受到了一点轻松。

11感恩四点多就醒了的我提前写下感恩,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美好!

10月12日感恩:

1感恩永建和几个小伙伴那么重视我的买空心砖的求助,永建还帮我询问价格谈运费,太感动了。谢谢你!

2感恩柜子安装师傅帮我想办法把挡住的插座再找出来,很费劲,感谢!下次记得宁可多不可少[爱心]

3感恩华在上午打来电话,关心我的身体情况,分享了她的学习和生活感悟。有同频的朋友关心和分享感受,很幸福!

4感恩身体用疼痛拉肚提醒我要关心它爱护它。

5感恩身体的修复能力,用一天的时间吃药恢复。

6感恩好友兰热情邀请多次为二线的我聚餐。

7感恩直播可以躺在床上买到喜欢的家具产品,为新房做点缀。

8感恩婷的信任把钥匙给我一把,还给我带青菜。

9感恩老妈的惦记,打电话叫我去吃午饭,为我花50元买鸡。

10感恩自己用微笑和轻松的语气带动人才申请窗口的小姑娘从严肃僵硬的表情里放松出来,她应该感受到了一点轻松。

11感恩四点多就醒了的我提前写下感恩,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美好!

12月13日感恩日记

1感恩老妈做的鸡很好吃,吃完还把鸡骨头让我家球球享受了一下。

2感恩老妈一下午帮我清理新房灰尘。

3感恩好朋友香的盛情,邀请我去姜堰吃饭、唱歌,久违的放纵欢唱的状态,仿佛回到了二十几岁的欢乐时光。感恩一起的小伙伴对我那么好,相互的情谊那么深,被友情包围的感觉很幸福。

4感恩秋坦诚的告诉我,年轻的她们曾经对年轻严苛的领导—我的愤恨,以及现在感受的不同,哈哈,我接受曾经的自己,接受的状态转变,这就是成长。

5感恩先生半夜十二点去遛狗,让我早点洗澡睡觉。

6感恩一个梦让我看到没有准备好却站在主持台上的自己,紧张的吓醒了。所以,每件事做好充分的准备很重要。

7感恩此刻传到卧室的香味,让我知道先生为我做了香香的饼,煮了粥,然后去加班了。

8感恩岁月给我的关照,让自己看起来还挺年轻(有点自恋,哈哈),心理年龄停留在二十几岁。

9感恩巫石的冥想引导,缓慢而舒展,每天享受那段音频对身心的抚慰是很幸福的体验。

10感恩金石物业的小赵帮我送晾衣架到家,虽然看起来是为了让我交物业费,但也是很努力了。感恩每一个为生活努力的人,不管他的生存技巧是生硬还是熟练,努力的姿态就让我感动!我又何尝不是那个努力但技巧生硬的人呢?[憨笑]

12月15日感恩

1感恩孩子们说出自己对于被挨打的恐惧,表达自己的无奈。

2感恩大姐陪老妈去超市,买她心心念念的桂圆。

3感恩自己终于把留了多日的冰丝席连夜清洗干净,晾晒干爽。

4感恩电视连续剧《甄嬛传》让我在干活的时候不那么累。

10月15日感恩日记

1-感恩先生开车送我去飞机场,每次都很觉得应该的样子,让我踏实坦然。

2-感恩国行的飞行员把我平安送达成都。

3-感恩二姐和二姐夫的打拼,在成都安家以及对我的爱和接纳,让我感觉自己到成都就是回成都的家。

4-感恩二姐跟我分享她的感受。

5-感恩姨侄女和小康康给我的温暖和幸福。一大早小康康的笑脸就是照亮整个家的阳光。

10月16日感恩日记

1感恩二姐和昕昕一起陪我去针灸。

2感恩辛主任老公小周天医术的高明,找到我背疼的根源,用针法解决,今夜背不疼了。

3感恩陈阿姨做的粥,回来就有晚饭吃。

4感恩女儿告知我她买了一个二手电吹风,了解她的日常让我很安心。

5感恩先生把送的空心砖头运回家。

6感恩艾格老板娘安排师傅给我安装踢脚线和门。

7感恩自己追剧及时停止,让自己休息。

8感恩金萍的PET读书分享,让我体会到学习了积极倾听,我多了一个回应孩子的选择,而不是必须时时刻刻都做到积极倾听,这让我从“必须”的自我要求里放松下来。

放松,可以让我停止内耗,有力量去改变。

喜欢的一句话:

不需要一个完美的开始,只需要一个勇敢的开始。

10月17日感恩日记

1感恩姨侄女陪我针灸,自己头晕还是自己开车。

2感恩武老师的分享,人生应该去学习一点易经的智慧。

3感恩了解武老师的人生故事,让我知道人生的许多挫折背后,预示着更好的机会在等着你。所以无需执着。

4感恩姐姐的家给我一个庇护的港湾,让我在这里停歇休整。

5感恩小侄孙康康的天真可爱,童年的美好,在我们的生命中注入了幸福、温暖和希望。

6感恩卖气球的小姐姐给路边等待的我们一份欣喜

10月19日感恩日记

1感恩姐姐家窗外的绿树,拉开窗帘就可以看到,很疗愈。

2感恩辛主任急着赶飞机还帮我做好埋线的工作。

3感恩医院食堂的饭菜,让我和姐姐不用回家做饭就可以填饱肚子。

4感恩送砖的美女愿意按照我们的方便调整时间,。

5感恩女儿告知她这两天考试,让我安心。

6感恩成都的天,让我睡到8点也不觉得很晚。

7感恩滴滴平台可以提供我们非常便利的打车软件,让我们打车无需等待。

8感恩群里打卡的小伙伴,看她们的感恩,也能了解很多信息,学习到东西。

10月20日感恩日记

1感恩自己提前预定出租车,方便按时回程。

2感恩出租车司机提前到达,安全送我到机场。

3感恩二姐昨天一天在家陪我,给我做好吃的饭菜。

4感恩姨侄女晚上给我回程前的拥抱,温暖幸福。

5感恩小康康柔软的小脸耳朵,摸起来好舒服,满满的幸福感。

6感恩小猫九儿给我的片刻温柔,用身体蹭我表示友好,我才敢抚摸它。

7感恩眼睛流泪提醒我要注意保护少看手机。

生活中的一切发生,都是给我的善意提醒!我所要做的就是接受它![玫瑰][玫瑰]

10月20日感恩日记

1感恩携程网帮我定的飞机转火车的旅程安排,时间果然很准确,每一步都刚刚好。增加了我的又一次人生体验。相信生命的下一个环节一定会是刚刚好的在那里等着我,无需急躁。

2感恩大姐做玉米很香,有姐姐的我真幸福!

3感恩家乡的蓝天那么高,云那么白,辽阔高远的天空让我的心胸宽广起来,脑袋清爽了,身体清明许多。我还是更适合家乡的气候,更清澈明朗。

4感恩老公帮着处理新房子的许多事,安装了门、踢脚线,好看许多。

5感恩素华分享的李健的现场音乐会,可以看着男神玉树临风而立,听着他娓娓道来的温暖歌声入眠,幸福!

6感恩新朋友素琴主动加我要求加入感恩群,和我们一起感恩生活,发现美好!

10月21日感恩日记

1感恩x老师的信任,跟我分享亲子交流的困惑,跟我一起体验情绪桌游,探索自己的内在情绪。

2感恩大文、包包等几个小孩跟我一起到东洲公园玩游戏品美食。

3感恩先生把他家里整理好,接待物业和墙面修补的工人。

4感恩昨天天气不冷不热没有强风,游公园是极好的。

5感恩姨侄子信任让我帮孙子指导阅读理解,让我也有机会学习。

6感恩金萍的组织读书会,让我不断内省自己的行为和情绪,分清哪些是对方处在问题区,哪些是自己处在问题区,分清之后少了许多烦恼。

7感恩婷的支持互助,有一个快乐的下午!

8感恩视频号里的小男孩小嘴巴叭叭的,讲述生活情景活灵活现,让我感叹。

9感恩视频号里那个河南口音的讲英语的老板,自信的蹦单词作报告,听一遍笑一遍,一下子让我找到了英语不那么难的自信。

10月23日感恩日记

1感恩先生不辞辛苦的搬运空心砖,让我体验两个人一起干活的快乐与幸福。

2感恩姨侄邀请我帮子墨指导作文,几分钟就帮他理清了思路,我也很惊叹自己确实是做老师的天才[憨笑]

3感恩大姐做的姜饼松软又好吃。

4感恩好友香跟我探讨人生情感心理状态,两小时热线很开心,被信任被需要的感觉很好。

5感恩朋友的信任愿意购买我推荐的教案。

6感恩昨天的PET阅读打卡,让我找到了自己内在父母对自己的指责是那么容易出现的模式,看到觉察便能放下。

7感恩五儿给我说她的近况,一个女性每天开滴滴,做了很久,让我看到她的为生活努力坚持的样子,心生敬畏!

8感恩快递小哥,送来椅子又拿走,踏实的去做手头的事情,担起生活的责任。

10月24日感恩日记

1感恩幼儿园的同事们认真的工作。

2感恩瑜分享的黄金茶,味道不错。

3感恩老妈总是打电话给我,询问我的近况。

4感恩红帮我想办法拿花盆上车,让我省了力气。

5感恩玲遇到课题上困难询问我,愿意听我想法并做改进。


10月25日感恩日记

1感恩油漆顾师傅帮我介绍邻居来租我家车库。

2感恩大姐和妈妈陪我去看窗帘

3感恩大姐给我和妈妈做的午饭、晚饭饺子很好吃,大姐有一双神奇的手,由她做的饭菜总是特别香,是爱的味道加在里面了吧。

4感恩朋友们回应我的邀请,很开心。

5感恩天气晴朗!

6感恩自己晚上遛狗慢跑四圈出了一身汗,洗澡睡觉很爽。

7感恩老公做的野菜粥好吃极了。抚慰我这几天不舒服的肠胃刚刚好。

8感恩嫂子关心我的身体,提醒我要吃蛋白质和牛奶。

9感恩爱干净的妈妈帮我清理房子,家在她的手下总是会变得很干净。

10感恩妈妈提醒我要清洗晒被子,时间长了会有味道,赶紧做起来。

11感恩情绪清理记录,让我接纳杂乱的房间是一种放松的状态,每一种新的感悟都来自自身的体会。

10月26日感恩日记

1感恩幼儿园食堂顾老师中午总是记得叫我吃饭

2感恩瑜送我的黄金茶,很好喝

3感恩昨天小杨老师晚上帮我找到了家长培训的ppt

4感恩蝶舞姐姐给我的及时回复帮我找ppt

5感恩几个小伙伴信任选择了心理教案和课件

6感恩自己昨天认真准备今天正面管教家长培训的内容。

7感恩v 姐说的一句话:有多久你没有为一件与自己毫不相干的事全力以赴了?是的,为与自己毫不相干的事、人全力以赴的去帮助他们,是人生的高境界。我今天、明天就去做这件事[爱心][爱心]

8每天种下一颗种子,就会收获很多。

10月27日感恩日记

1感恩自己坚持晚上遛狗慢跑,坚持做斜板撑30个,女神蹲30个,汗湿衣服后洗澡很舒服。

2感恩直播墨绿家具让我可以买到想要的地毯

3感恩自己给家长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正面管教培训,家长都说收获很多。

4感恩自己关心自己,去看眼睛流水的问题。

5感恩新康明的陈主任给我眼睛通水管不收费[憨笑]给我找到眼睛水管楼狭窄的问题。

6感恩楼下的吴奶奶帮我接待了想要租房的小姑娘,还给他们拿凳子坐,帮我顺利租出去房子。

7感恩先生愿意学习易经的智慧,让自己的生命重新有了方向。

8感恩小姑娘的信任和她男朋友的支持,租下了我家的车库并爽快的付了租金。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0月28日感恩日记

1感恩小杨老师通知我去单位填写党员表格。

2感恩同事红分享她家买的窗帘信息。

3感恩同事把苹果留给我吃。

4感恩园里的羊小黑还认识我,放出来以后围着我蹦蹦跳跳,不会用角顶我。

5感恩婷分享她的学习收获,让我体验塔罗的神奇和整个程序的仪式感。

6感恩大姐给我去看窗帘。

7感恩好友们如约而至,一起相聚晚餐时光,分享快乐与幸福,分享日常,分享我的助人经历得到大家的认可,很开心快乐。

8感恩侄女小然热情招待客人,与大家互动。

9感恩完成课程设计,昨晚十点半准时睡觉。

10感恩隆政街道的吴美女邀请我给留守特困儿童做情绪疏导,能帮助别人是很快乐的事情。

10月29日感恩日记

1感恩周周包包告诉我很大的声音会让他很烦躁不开心,孩子总是很坦荡直接表达自己。而且生气就是生气了,没有委屈求全的配合[呲牙]

2感恩天天让我看到一个天真可爱的男孩,用沙盘看到他内心的潜意识。

3感恩隆政街道的小吴邀请我做志愿者,让我有机会接触困难儿童并且帮助他们。

4感恩自己愿意接下周六无条件助人的工作,把爱带给需要的孩子。

5感恩先生上午承担打扫卫生的工作,让我安心做志愿者。

6感恩先生在我晚上很累不想干活的时候让我回去休息,他自己干。他总是这么包容我,从不勉强和要求,跟他在一起我可以做自己,很自在,这是我很愿意跟他在一起的原因!

7感恩v姐组织晚上的学姐会议,我没有能准时参加,参加了后半部分,也感觉很安心。

8感恩视频号小睿宝的能说会道,听他说话跟说书一样有趣,那么小的孩子讲述有条有理,生动形象,真是个小人精,太喜欢了!

9感恩自己买了艾草电热垫,躺在上面烤着,闻着艾草香很舒服,肩膀似乎不那么疼了。

10想起止语这件事和记录念头这件事,也许我也要试试半日止语记录念头,看看自己半天都能有哪些念头,会想什么。[微笑]

10月30日感恩日记

1感恩先生自觉去新房子打扫。

2感恩自己及时跟装灯的师傅沟通,灵活调整。

3感恩姨侄孙愿意接受我给他辅导阅读理解、背诵英语课文,愿意尝试冥想,积极配合一起学习进步,对我的接纳让我很有价值感,辅导的过程让我有很强烈的成就感。

4感恩姐姐做的饭菜,总是让我吃到撑住了,那是幸福的味道。

5感恩香同学约我一起逛窗帘店,愿意跟我买同一家的窗帘,相信我的眼光,开心。

6感恩路边卖橘子的老板娘慷慨的让我品尝,买了还送我一个,那一份大气让我记住了她。

7感恩好友莉莉愿意视频参观我家的柜子,并给我肯定,想要也买一家的柜子,那份相信让我很开心。

8感恩小吴老师帮我做的视频,一个一个剪开,很用心。

9感恩保洁老板亲自给我擦窗户,老板娘的妈妈胃不舒服还坚持配合老板干活,一直到六七点钟,给我一个干净明亮的家。

10感恩保洁老板有心帮我发现卧室的窗户玻璃的问题,先生及时联系物业更换,不然晚一些就过了保质期了。

11感恩女儿在我说新房子有很多工人造成的墙面水泥、油漆点时,及时给我发来一些链接,购买清理喷雾剂材料用于清理。

12感恩视频号墨绿家居卖的铜钟很精致好看,喜欢把家里一点一点装满的感觉。

13感恩生活给我很多机会,让我去发现、去探索、去努力、去改变!

14感恩昕昕分享的儿童舞台剧视频,让我打开了一扇窗,看到不一样的创意。

感恩老同学帮我用AI做视频,还愿意教我!

感恩阅读感恩日记的你!有你在,真好!!

10月31日感恩日记

1感恩上午自己选择不上课,而是为自己的新家打扫卫生,准备家具进家。

2感恩上午妈妈、大姐帮我打扫柜子,大姐干了一天活儿,腰都疼了。每一次家里有劳动任务,大姐和大姐夫总是最吃苦耐劳的两个人,她总是主动默默的帮忙,默默的为我付出,默默的付出中,有大姐很深深深深爱。

3感恩哥哥中午请我和妈妈、大姐吃饭,他总是这样,每次我说请他吃饭的时候,都是他付钱。

4感恩姨哥的好话,虽然他的话有1/10是真实,但他能够随着别人的想法灵活调整自己语言方向的能力,值得学习。

5感恩二姐赶来帮忙,下午家具进入场,拖地送纸箱,忙的一刻不曾停歇。

6感恩送钢琴的两位汉子哥,一口气把五百斤的钢琴从四楼抬到一楼,让我看到了雄性的力量感,从内心由衷的敬畏和感动。

7.感恩亲爱的二姐,忙碌半天,又带我去买了75的大彩电,这份礼物好厚重,有好多的爱在里面。想起从小就被姐姐呵护,有人欺负,她去帮我教训欺负我的人,去外婆家不想走路是姐姐背着,上学的时候坐在姐姐课桌底下,长大后,家里有买房等大事情,姐姐永远是给我支持的那一个……我永远是姐姐心里最疼爱牵挂的妹妹。妈妈说我福气好,确实是,家里所有的人都把最多的疼爱给了我,我是得到爱最多的那一个,也是最最最幸福的那一个。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