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6 日精进 (千人论坛)

今天来论坛讲课的都是创业领袖,不管从哪一方面都让人信服,让人敬佩。


第一位是以烤红薯著称的冯威,他的经历可谓坎坷,因为事业失去爱人,但终究打不垮他的内心,今天薯小帅的成功,是最好的回报。烤红薯:抗癌食物、蔬菜冠军、减肥健美,这是最好的选择。任何一个低端的品类都可以诞生一个牛逼的品牌。任何一个平凡的人都可以创造出一个伟大的事业。是他坚定不移地实现全年烤红薯上市,坚定不移地研发各种味道烤红薯,升级烤红薯,将品牌人格化,族群化,动漫画。是信念和创新让创业拥有明天。其中的六“子”精神更为珍贵:傻子、疯子、学子、聋子、瞎子、骗子。


第二位是《奋斗大讲堂》的王振轻,你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取悦别人不如取悦自己。没有行动,懒惰就会生根发芽;没有梦想,堕落就会生根发芽;时间越长,根就越来越深,到时候想站起来就会时间很困难的事,拒绝拖延,拒绝懒惰,想要就立刻行动。      《奋斗嘉宾语录》有人问,啥叫淡定?我想想:写了四条,一是痛而不言,二是笑而不语,三是迷而不失,四是惊而不乱。              简单并不等于容易,简单的招数做到极致就是绝招。人的成长或者成功,离不开五种人,第一种人叫高人开悟,第二种人叫贵人相助,第三种人叫小人拌路,第四种人叫对手鼓舞,第五种人叫内人相扶。常怀感恩之心,你会变得更幸福。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喜欢就是方向,拼搏就是成长。


第三位是学音悦创始人任威,他能在自己的两个事业上个奋斗10年,这是世界上再找不出第二个人能做出的事,他内心的强大则不言而喻,正是他不断拼搏的精神打造出了属于每个人的“云端音乐学院”,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懂得坚持的人并不多。             电影《贫民的百万富翁》书籍《战争论》VR技术(虚拟与现实)


第四位是谷记粥铺马晓季,我是一匹奔跑在草原上的野马,没有黄晓明的背景,创业确实在冬季。缕缕失败最终明白,必须找到合适的团队,拥有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找准适应现时代的途径,当你和时代融为一体的时候,成功便不在遥远。


杨阳老师阻力2资源:钱、能力、关系(背景、信息、落差)、学历                                  别人知道的你不知道,你知道的别人都不知道。在什么场说什么话,原则是发自内心。经营好自己的朋友圈,传递向上的信息,把所有的负面消息内容都删掉(孤芳自赏、无病呻吟)


两天的论坛结束了,在这两天中也学到了很多处事处人的道理,而最好的方式就是将其落地,在生活中用出来。在整个场中,最辛苦的永远是工作人员,不管是会务组的,还是摄影组,网络组,都在尽心尽力的做事,有时都没有吃饭的时间,正是在这样的历练中,我们才快速的成长,感恩所有伙伴的奋斗。


最后,在这场论坛中见到了来自合肥杭州的DreamNet小伙伴,他们的热情激情正是我们要学习的地方,感谢他们的帮助,这个团队的每一伙伴都在努力的向前冲,让我们变得更好,而我也相信,只要我们不忘初心,始终保持那颗刚进来的发心,成功必会到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闹铃响了,睁开眼睛,早上七点,阳光好像能穿过窗帘,天气应该不错,早上要不要吃饭,算了,不然做好饭又要迟到了,路上买...
    蓬松的芥末阅读 238评论 0 1
  • 人生,范围很广,内容很多,不知从何说起! 短短三十载的经历,有所感触罢了! 有苦有甜,有乐有悲,有笑有泪! 绝处能...
    花开无声201阅读 701评论 0 0
  • 今天, 色拉寺, 药师佛法会。 我在殿堂里听经, 我在僧人中穿行, 我在佛像头顶看见光, 我在前世可能来过这个地方。
    早期节奏阅读 2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