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觉醒感恩日记1

一直想要走向生命觉醒的我再次静下心来开启内在无限的探索,一路走来,寻寻觅觅,曾经迷茫过,曾经失落过,曾经无数次的失败过,曾经丢掉过朋友们亲戚们对我最大的信任感,曾经一度无数次的问自己到底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过什么样的生活?如何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曾经以为自己已经把自己遗忘,自己已经被宇宙哥哥抛弃,所有的问题不得其解,而在三年前的今天一切都再次开始慢慢苏醒了,(那种感觉记忆犹新,所以对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永远铭记)那种内心的苏醒犹如破土而出的小树苗,我看到了我内在的生命力一直都在从未削减过,一路的不放弃,一路的对自己深深的不断坚信,终于看到了自己与生而来的一个伟大的使命经由自己的不断觉醒带领身边更多的人走向觉醒,回归喜悦的回家之路!

1、深深的感恩自己,一路走来无论顺境还是逆境从未放弃对自己生命的探索和追求!唯有不断向内看,才会知晓自己要走的路!光明虽然人人向往,但黑暗必须自己去穿越。

2、最要深深感谢坚强勇敢的自己在黑暗和低谷的时候从未懦弱过,像一只永不被打败的小鹰一直在振翅欲飞。虽然穿越黑暗需要太大的勇气和煎熬,但我骄傲的说我已经走过从此再不怕黑暗的来临,此刻好爱好爱这么勇敢的自己!

3、深深感恩我的父母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无论好的我还是不好的我,都是爸爸妈妈永远爱着的女儿!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爸爸妈妈给了我最伟大无私淳朴的爱,从未停止!对爸爸妈妈最大的爱就是活出精彩的自己的人生!

4、感恩我的爱人一直默默付出和包容着我,从相识到相知到结婚生子16年了,只是默默为这个家付出着!从来没有抱怨和责怪更没有任何的索取,反而是我一直在索取。谢谢我的爱人用他最宽广最深沉的爱一直默默爱着我宠着我!

5、深深感恩我最亲的哥哥嫂嫂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我曾经的工作中都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和支持,永远做着我坚强的后盾,让我的心永远温暖着!

6、感恩我的一双儿女让我对生命更加敬畏,更加珍惜。在我的一双儿女身上我看到了生命的美好和活力。

7、感恩我的公公五年多了一直默默的为我们这个家付出着,接送儿子!

8、源于想教育好自己的儿子,感恩我生命中的贵人卢姐让我有缘走进育心这个大家庭,感恩杜老师和张老师的引领让我不停的成长和不断的精进!

9、感恩育心大家庭的所有老师和姐妹们,一年多了我们一起携手走过,有你们的陪伴未来我们会更好!

10、结缘育心便结缘了高能量的名师,诵读经典让我不断的与圣贤对话,增长自己的智慧,能够跟随众多名师赖老师,毛老师的脚步,不断提升自己的格局!

11、感恩我生命中的儿时闺蜜,密友,铁哥们,铁姐们,所有的一路陪我走过的亲密好朋友们,感恩你们三十多年、二十多年深深的陪伴,无论好的我不好的我你们始终不离不弃守候在我的生命中。快乐时有你们分享,失落时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有了你们我的生命永远多姿多彩!

12、感恩生命中太多的贵人环绕在我身边,深深的感觉宇宙哥哥太爱我了,深深感恩韩老师开启了我身心灵成长的第一站,韩老师也是我的第一位导师,三年多了虽然见面的机会很少但是从未间断过对我的支持,一直默默鼓励着我不断拉着我向前走!

13、感恩生命中的一个又一个的天使让我遇到了彼尚老师,开启了我的新天地,不断的链接到了真我的智慧!

14、感恩太有缘分的路强老师从认识到现在一直给我满满的爱的分享,宇宙哥哥对我太好太好了,居然安排路强老师住在我家附近,一切的一切都那么完美,一路走来跟随路强老师的觉知课程不断深入,一切变的那么简单完美!感恩路老师一直在觉知的路上拉着自己不断向前走!

15、感恩生命中太多身心灵共修的同修们,有的在现实中我们可以天天见面一起学习,有的从未谋面却一直抱团成长,我们犹如灵魂的一家人一起携手走过!

16、深深感恩最美的相遇,等你们等太久了,感恩我生命中最美的宁宁老师和最大爱的莲姐姐,不断让我遇见原本美好的自己!

17、深深感恩摄影师宝莲姐姐的爱的付出,没有任何美颜的照片居然这么完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