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轮运作|你是什么 就吸引什么

最近的个案、还有身边的朋友过来倾诉,都有不同的困扰。有来自感情的烦扰,身边吸引到的人质量都不高。也有来自工作的烦恼,手上几个项目都不顺利,款项也难接下来,还被自己熟悉的人抢项目。

的确,想要有丰足的人生,好像并不太容易。我们好像被束缚在命运之轮上,不停的运转、不停的处理各种问题。可如果有办法脱离圆轮和幻象,你愿意去听吗

我通常会依照星盘或牌卡的情况,给出个案调整的方向。在结束前都会提醒大家去断舍离、净化我们的空间,去清理我们的身心、净化我们的脉轮。但谘商的局限是,难以超越理性认知层面。

很长一段时间,我也以为可以通过头脑和意志去进行身心的调整。并不是不可以,而是需要有方法,也需要很长的时间。但我们大部分人并没有接触身心灵,身心的清理通常是很难做到。“清理”这个词也只是口头上说说

为什么要清理?因为我们是什么,就吸引什么。我们如果是低频的,吸引来的也只能是同样频率的人事地物,难以进入丰足之门。

如何清理从脉轮系统切入是比较落地的方式。脉轮是我们人体能量的接收器,世面上的很多疗法和能量产品也是通过脉轮来运作。

我自己也长期在试验不同的能量产品、不同的法门。很负责的说,有作用的能量产品并不多花精和典亚集系列产品(进入橡园微店可了解),是我自己比较受用和推荐的。水晶也有效,但需要很认真的做好净化工作。

吸引力法则 同频共振

在物质世界中,脉轮的运作遵循吸引力法则,同频共振。我们的脉轮是什么频率,就吸引来相应的人事地物。

简单的说,感情与心轮有关,业务财与脐轮有关,偏财与太阳轮有关,贵人运与眉心轮有关……

每个脉轮都有其主要功能,就如同,心轮与我们的感情状态有直接关系。心轮封闭或者是堵塞的时候,振动频率较低,我们很难吸引到好的感情运势,即使在好的行运下,出现的也容易是烂桃花,因为对方有相似的振动频率。

当然,脉轮的运作不会是这么的片面。脉轮是相互连接和影响的。每个脉轮都会对我们的感情的不同面向产生影响,比如我们海底轮充电过度,可能会因安全感不足、过度在乎对方的物质层面,我们的脐轮能量不足,会造成在感情里面过度抓取,依赖对方、情绪化。太阳神经丛充电过度,会过于理性,感情的相处听从意志而不是心。这些都会影响一段关系往更好的方向去流动

感情如此,事业亦复如是。

很多人会说他们常常在工作经常遇到小人。其实也跟自己的频率有关。但我们脉轮不足时,或者是封闭时,我们难以从外在去汲取能量,容易将我们自己的心念投射出去。比如我们觉得自己容易遇见小人,可能是我们内在对人评判较多、难以信任对方,最终成为我们的现实境遇。

在艰难的星盘行运下,如果脉轮失衡,我们更容易历经磨难。正如在占星谘商过程中,个案很容易在流土和流年天海冥的困难相位行运中,事业发展与感情关系会变得纠缠或复杂。某种程度上,宇宙能量场对我们人体气场及脉轮产生作用,在因缘具足的条件下,我们内在的种子被触发,脉轮共振吸引相同议题的人和事进入我们的生活,使得纠结的能量显化在我们的现实世界

因此,让我们的脉轮保持均衡的运作,既能让我们身心处在安定的状态,更容易冷静的面对特定行运带来的冲击,有更多的转身处。也会有更大机率接收到宇宙的礼物

脉轮的运作

在上一篇文章中,已经提到,我们人体的7个脉轮由下而上分别称为:海底轮、脐轮丶太阳、心轮、喉轮、眉心轮丶顶轮。这里重点介绍7个脉轮的功能。

从脉轮的顺序观点看来,较下层的脉轮是上层脉轮的基础。如果在较下层脉轮发展不完全、不平衡或残留着未排除的紧张压力,都可能损害上层脉轮。比如说你的第一、二气轮有失衡的情形,很可能第三气轮也失衡。要想进入某一个气轮对应的意识或行为特质,必须先处理好前一个脉轮。

第一个脉轮称为海底轮,位于人体脊椎骨尾端的会阴穴,它是人体生命力的泉源。与“土”元素有关,是整套脉轮的根基,是撑起其他所有脉轮的基石,主要与维持人体生存和欲望的追求有关。海底轮失衡时,我们会缺乏安全感,容易滋生对于生存的恐惧,失去生命热情与活力。

第二个脉轮称为脐轮,约在肚脐下方一至二时的地方附近,与“水”元素有关,掌管人体的情绪控制和创造能力的开发。和逸乐、喜悦有关的事物或经验,第二脉轮都能向内感受,或向外追求。脐轮能量不足时,内在感觉会钝化,会沉溺于享受。脐轮能量过度时,有着与外界联结的强烈需要,强烈依赖外在环境,易受外界影响。

第三个脉轮称为太阳轮,位于左右肋骨下缘的太阳神经附近,与人体的理智层面开发和决新力的强弱产生连结。一个人思想是否清晰,对自己是否有自信,能够学习新事物,能否表达个人力量,都是第三轮的管辖范围。充电过度的太阳轮、其个人意志力也超强。坚强的意志适可而止,过强的意志却因过度僵化而更脆弱,类似“矫枉过正”的补偿作用。

第四个脉轮称为心轮,位于胸前两乳中间,由前后两支相对的气轮所组成,是整个脉轮系统的中站,也是关键枢纽。在这代表爱的心轮,我们开始逐步培养对别人的同理心、同情心、关怀和谅解等情怀,简单地说,第四气轮所传达的是“爱的能量”。心轮不管是过或不及,都是受了创伤后的防御反应。过度者过度补偿,积极向外去找爱,不足者则消极退缩,却要别人采取主动,要别人先爱自己,不敢冒险打开心胸去爱人。

第五个脉轮称为喉轮,位于人体最狭窄的头部下缘,和一个人能否如实的表达他的真实自我有密切关系。声音本身就是振动,投射出灵性的力量,包含着无限的能量。一个人能说善道并不表示他很能表达内心真正的感受或内心相信的真理。相反地,他再如何滔滔不绝,若表达出来的是扭曲后的错我和冒牌的假我,而不是真正的自我或本我,其喉轮的能量也会失衡。

第六个脉轮称为眉心轮,位于两眉上方的额头中间,振动频率比前5个脉轮要高。与开发人体内在心灵觉知力有关,并有联系宇宙更高次元空间讯息的神秘功能。眉心轮拥有的是直觉式的聪明才智,也是内在的智慧。眉心轮运作良好的人,通常左右脑也较为平衡。过度则太过肯定相信一些片段的经验,无法落实在现实环境中,不落地扎根。

第七个气轮称为顶轮,位于头顶的百会穴,主要与联系宇宙高层次信息有关。我们需要依赖海底轮吸收地气以滋养肉体,也需要依赖顶轮吸收宇宙的能量,以滋养灵气体及整个脉轮系统。顶轮封闭或能量不足时,可能过于世俗化或无纸化,缺乏灵性知识。顶轮充电过度的人,可能会逃避俗世的责任,对宗教或灵性上瘾。

从第一脉轮的求生存、第二脉轮的创造力、第三脉轮的个人权力、第四脉轮的博爱心、第五脉轮的自我表达、第六脉轮的超然认知,直到第七脉轮的天人合一,脉轮彼此之间存在着相互独立、又极为密切的依存关系。这也是一条提升个人小我到宇宙大我的路线图。

脉轮系统是我们内在与外在现实连接的构造图,身体与心灵内在结构的蓝图,内在与外在世界之间的桥梁。我们气场清净,脉轮平衡,身心安定,自然能接受到更多宇宙的丰足。

祝福大家。

版权声明:插图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半夜被自己身体痒醒。看时间三点半,这么多年总是在半夜被痒醒,哪里都痒,各种抓挠。最难受的是私处,抓破,整个红,破。...
    照见最美的自己阅读 144评论 0 0
  • 起重机(Crane)属于起重机械的一种,是一种作循环、间歇运动的机械。一个工作循环包括:取物装置从取物地把物品提起...
    起重工厂店阅读 1,517评论 0 1
  • scpy阅读 443评论 0 0
  • 大脑是个慵懒的怪物喜欢你一口一口地喂它它喜欢沙发和电视不喜欢问题和突发情况思维是大脑的管家它把东西打理得干净整齐该...
    艾黑丫阅读 286评论 9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