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森林妈妈,健康宝宝10咳嗽

对于咳嗽我家孩子真的是让我吃尽了苦头,也感恩我的孩子,成就了我这么多宝贵的经验。

好了,切入正题~咳嗽

对于很多人来说,咳嗽真的是太让人头疼了,而且一旦开始咳嗽,时间又特别长,很多的咳嗽经久不愈

咳嗽也是家长比较烦恼的一个症状,特别会害怕咳嗽会损伤肺部,引起肺炎,会导致呼吸道出血,甚至很多成人认为说不停的咳嗽是肺癌的表现,那事实上到底是怎样的呢?

在现代医学的病理学上面关于咳嗽的定义是这样子的。咳嗽是一种保护性的反射动作。通常咳嗽反射能有效地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以及进入呼吸道的异物。但是咳嗽也有不利的一面,比如说剧烈的咳嗽将导致呼吸道出血。

在医学上对咳嗽的生理作用是肯定的,咳嗽本身是一种防御性的反应,但是大多数人为了防止一些不好的症状出现,比如说,认为会有肺炎,会有呼吸道出血,一些不好的症状出现。

他会采取止咳的方法来抑制咳嗽,这种策略竟然也能够大行其道,真的让人很是感慨万千,其实从来没有去思考过,身体为什么要咳嗽?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为什么要咳嗽,从来没有去想过身体为什么要咳嗽??

咳嗽吐痰,这些都是排出肺部呼吸道垃圾的最佳的方法,我们人体肺泡的薄膜,就像空调的那个空气的滤清器,每使用一段时间便会布满灰尘污垢,这个时候空调的制冷效果便会大打折扣。

如果每隔一段时间都能够清洁滤清器的话,这样空调的制冷效果就会非常的棒,那人体的肺泡呢,也是气体交换的重要场所。

当肺泡的薄膜布满了灰尘和污垢的时候,人体也必将因为氧气的供应不足而生病,比如说,喘气,胸闷,呼吸困难,导致体内的氧气不够。

咳嗽的作用,其实是震动肺部,将停留在肺部薄膜的污垢脱离掉,这样的话这些污垢与人体的体液结合成痰,然后在呼吸道纤毛细胞的作用下运送到喉咙排出体外。

如果肺部的垃圾,不能够及时的清理的话,肺功能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人体自然就没有办法能够得到非常好的健康。

只是咳嗽对于我们来讲是非常痛苦的,尤其是孩子,因为孩子小只会咳,不会吐,因此,虽然身体用痰把细菌的尸体包裹起来,但是,没有办法很顺利的吐出来,或者拉出去,所以咳嗽的时间就加长了。

咳嗽,不是一开始就有的,而是在你处理孩感冒发烧,嗓子发炎的过程中运用到了抗生素和其它药物来控制压制症状,给细菌提供了更深层次繁殖的机会,所以身体不得已采取了反击,于是就有了咳嗽。

咳嗽是身体对抗细菌病毒的一种方式,是身体的需要。

你知道吗?咳嗽完整的周期是28天。

那为什么会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呢?因为28天是身体黏膜组织完整更换的一个周期,每七天更换一次,28天,全部黏膜组织全部更换为新的

咳嗽的处理方法很简单。

重点是我们要知道咳嗽的原因,然后知道,咳嗽需要什么材料修复,问题就好简单。

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的妈妈,在孩子咳嗽的时候,运用各种止咳的方法,总是不见好,而且时间越拖越长的原因。

第一个是身体造成的伤害,没有原材料来修复。

第二个就是药物持续的伤害,让身体没有时间来修复,同时还必须对抗这些药物的残留

那为什么后来咳嗽也好了呢?其实不是真的好了,只是细菌和病毒进入了身体更深的角落潜伏起来,一旦时机适合,就会来得更加猛烈

也就出现了你们所看到的那种情况,刚刚第一次咳嗽的时候,吃点止咳糖浆吃点药就好了,第二次、第三次,后来每次时间越拖越长,直到后来医生给你开了一个单子,说你们家是过敏性体质。

然后要忌口很多食物,然后就导致孩子营养不良,体弱多病,没办法了。

补充一下,咳嗽的时候 油 的摄取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咳嗽就代表我们黏膜组织受到了损伤,而油的摄取就能够帮助修复受损的组织,那么更详细有关「油」的知识我们下次会分享[微笑]

咳嗽处理方法,总结成一个配方:

1.蛋白粉 椰子油 维生素和矿物质 果蔬汁,维生素C和B

2.幸福餐 椰子油(各种好油,配合B族运化) 果蔬汁

在整个调理改善过程中,禁止所有含有添加剂的零食和饮料,特别是饼干和糖果,同时还有肉类。

只要你做到我说的,孩子在咳嗽期间精神状态会很好,不影响食欲和各种活动,对于刚开始调理的孩子,妈妈们一定要多点耐心,要要知道,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微笑]

孩子身体每一种表现出来的疾病症状,作为妈妈是比任何人都着急上火的,但是在你不断地打针,吃药,找各种专家之后…你孩子的身体是越来越好了,体质越来越强了呢?还是越来越差呢?

我自己呢!以前是每个月医学报道的,具体多少次,我不记得次数了,每次约主任,专家看…

可是并没有我想要的结果,我希望孩子体质提升,抵抗力变强…

在一次咳嗽中,我家孩子咳了二十多天,当时还发烧+哮喘

以前我家孩子一咳嗽就喘,在那一次调理的过程中,我也动摇过,不过我心里很坚定我一定可以照顾好我的孩子,我一有什么想法就咨询方老师,天天咨询每天拿个本子记下孩子每天的每个时间段的情况,及每天营养素吃的量

在那次把孩子调理好之后,我惊喜的发现孩子之后咳嗽都没有再喘过了,我越来越坚定我选择是对的

我们都是一样的幸运

遇见阳光森林整体自然疗法,感恩海峰老师的大爱,感恩我的方老师你的大爱,感恩我有这样的福气,我愿意把我得福气一起分享给大家,我爱你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自然衝擊療法由丁愚仁老師發明,又稱「禪拍」,「拍打」,"自然拍打"。 丁師及其團隊總結經驗,不同的各種病症(含絕症...
    YouAreMyMusic阅读 2,098评论 0 4
  • 我们总是对网红有偏见,其实她们很努力不是么?以前从来没有关注过张沫凡,觉得只是普通网红而已,今天因为她上了热门翻她...
    麦甜自律游戏ing阅读 294评论 0 2
  • 眼科基础知识100题 1、 青光眼的症状? 视物模糊; 剧烈眼痛; 头痛; 虹视; 恶心、呕吐。 2、 发现青光眼...
    六虎凶鸣阅读 1,154评论 0 5
  • 做一些向来所厌恶的事运动。手脚模仿枝桠由枝干抽新,心无旁骛的成长过程计时。亲眼目睹一种尺度无声无息的威严,还其自尊...
    梵范_阅读 155评论 0 2
  • 1、 最开始学习“学习力导师班”之后,就开始进行持续地练习,参加了沟通力训练营,以及每月共拆一本书的活动。在上课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