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睡你到底是不是爱?

睡你到底是不是爱你

爱你的人,一定想睡你,不爱你的人,只想睡你。

在爱情中,彼此喜欢的两个人都会对对方的肉体产生极大的渴望,这样的啪啪啪是你情我愿,是彼此都很enjoy的。

可是有一种男生,却只是想满足自身的欲望,用花言巧语,和一些手段去骗姑娘上床,遇到这种男人,我们要对他说:get out!

如果一个男人总是跟你暧昧不清,甚至还时不时的引导你聊一些关于性的话题。但是却一直不跟你确定关系,不承诺跟你在一起,那么他很可能只是想睡你。

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假装非常喜欢他,并且要求确定恋人关系。如果他还是一味回避,不愿意跟你确定关系,那么就确定只是想睡你无疑了,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迅速将他拉黑。

如果一个男人刚刚跟你确定关系不久,就迫不及待拉你去开房,或者找各种借口想让你去他家,如果你不同意,他就会表现的很生气,说你不爱他,甚至威胁你说要分手。

这样的男人,多数都只是想睡睡你而已,如果你不从,他们就换人了,因为他心里压根没有你,所以根本不存在伤心难过。

遇到这种男人,你要做的就是让他滚出你的世界!

如果一个男人白天杳无音信,跟你都各自忙着自己的。可是一到晚上,就会频繁联系你,约你出来吃饭,约你出来喝酒。而且常常在约会之后,故意把你拖到很晚,并以此为借口,想让你去酒店过夜。

这种赤裸裸的色狼行为,用脚指头想都知道他只想睡你!

遇到这种人,请你在每次约会都带上自己的朋友,最好是男性朋友。我保证,三次以上,他就不会再约你了。

如果一个男人,跟你已经是恋人关系,并且已经“为爱鼓掌”过了,请注意观察男生的言行。如果他总是在向你提出性要求,并且在事后常常不去安抚你,而是自己倒头大睡,或者独自点上一支事后烟。

在你生理期时,表现的没有耐心甚至是烦躁,爱发脾气,甚至躲得远远的连面都不露,更别提照顾你,关心你。

这样的男人,他只不过是喜欢你的身体,一旦你不能满足他的需求他就会翻脸无情。遇到这种人,请你趁早远离!


爱你的男人舍不得睡你

我就给大家讲讲什么样的女生容易被人骗上床这个问题。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被男人骗上床,被骗上床不是看过程而是看结果的。如果仅仅从过程上看,好像他并没有骗你,都是你自愿的。但结果上不同,被骗上床你会难过,会后悔,会自责,同时你会发现他给你的承诺无法兑现,他给你的暗示都是反向结果。这个就是被骗上床。承诺无法兑现这个很容易发现,关键是反向结果的正向暗示,这点很多人容易上当。

知道了什么是被骗上床,我们就可以动动脑筋归纳一下,到底什么样的女人容易被人骗上床呢?

第一、智商偏低的人。

这样说,有些被骗过的人可能心里很不舒服,对不起,我得说实话。智商偏低,辨别能力会差,识别骗局的能力差。当然,辨别能力差,识别骗局能力差可能不仅仅是由智商决定的,还与一个人的见识和经历有关。这就是我下面要说的第二点。

第二、单纯、质朴的人。

我仔细研究过艾森克人格问卷,其中的L量表得分高的人不一定就是撒谎的人,有时候是单纯质朴的人。比如,其中有一个问题是:你是否从未迟过到?系统默认,答是的人很可能撒了谎!但我确实发现有些人,一辈子还真没迟过到,他们并没有撒谎。这可能是他们自律强守时,也可能是很单纯质朴或者胆小服从命令。在这里,我们取单纯质朴这个因素,你会发现有些被骗的女生就是单纯质朴的。单纯质朴和她们的经历阅历有关,也与她们的思维方式行为习惯有关,她们往往在人情世故上显得笨拙。心理学上用“社会化不充分”来描述这种状况,我把她们称为生存规则融合差的人。生活规则融合差的人有两个极端,有些是强势融合差,另一部分是弱势融合差。强势融合差的人,她们在自己的世界里活得不错,也不理外界的评论,但是弱势融合差的人通常会在社会上吃亏,自身也会感到自卑和孤独。

一些女生没接触过网络社交软件,突然迷上之后,会疯狂沉迷其中,容易在虚拟世界爱上他人,就是单纯质朴导致的,这属于生存规则弱势融合差的人。生存规则融合强势差的人与弱势差的主要体现个人能力上,个人硬性能力强的人一般就是生存规则融合强势差的人。有很多行业的精英个性固执,脾气古怪就属于这种人。你让他注意人际关系,他会说,老子又不求谁,干嘛要委屈自我?在命理学中,这叫伤官格,伤官如不佩印克制,在职业选择上就必须有所限制,否则很难发展。

第三、欲望过度的人。

欲望过度就是有贪欲,贪欲是一切受骗的共因,只要是受骗都因贪欲而起。但是,人不可能没有一点贪欲,贪欲有深浅,能控制在一定范围内,就很少受骗,即使受骗也能及时止住损失。需要注意的是,贪欲和欲望是有区别的,欲望是与自身条件相匹配的合理追求,而贪欲是与自身条件不匹配的奢求。如何知道欲望是否与自身条件相匹配呢?这就要经常内观,内观有很多方法。总的方法就是思过,从自我得失中思过,从他人评价中思过,对比榜样的言行思过。佛家叫观自在,儒家叫自省,道家叫自知,这里说的意思都差不多。只有看清自己才能不迷惑于红尘。

关于贪欲与人生祸福,我有一句话送给大家:贪欲深者福缘浅,贪欲浅者福缘深!希望大家牢记,如果你领悟了,将终身受用!

记得《志明与春娇》中志明对春娇说:“有些事不用一个晚上都做完,我们又不赶时间。”

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着急睡你,他会尊重你的意见,不管是不是情侣。

他若想和你发生关系,绝不会在一个酒醉的夜里,或者随处可见的快捷酒店里。真正爱你的人,他一定会珍惜你,有些事情,他不会用一晚上去做,而是会用一辈子去慢慢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贵州旅行的第二天,感觉日子过了一周。出去旅行,就会把一天拉得很长,这一天可以跑好多地方,看到好多美景,见过很多的...
    安灵子阅读 220评论 0 0
  • 【《荧惑VS该娅》目录】戳进来吧,亲! 【上一章】第十四章:背水一战 【下一章】第十六章:地下室 前景再现:你...
    蓝眼镜阅读 305评论 0 1
  • 人与人的相遇需要契机,也许等了很久,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们就遇见了彼此。 也许相处了很久,兜兜转转中才发现,原来你...
    涓涓细流水阅读 29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