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深情刻玉骨[14]

目录

下一章

“来了,乖孙子,你别急。”韩爷爷走到韩然的身旁说。

韩爷爷把手搭在蕊珠的手腕上,给她把脉。两分钟后,韩爷爷微笑着说:“乖孙子,你放心,小蕊没事。她体内没有中毒的迹象,只是疲惫过度。而且,她只有中了迷药的迹象,睡一觉,醒来就好了。”

韩然惊喜的问:“真的吗?爷爷。”

“当然是真的,小蕊没事的,她睡醒就好了。”

韩然开心的笑了起来,急忙抱着蕊珠像他的房间走去。他很温柔的将蕊珠放在床上,给她盖好被子。

然后,急步回到了院子里。许杰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韩然拍了拍许杰的肩说:“想说什么就说吧,干嘛遮遮掩掩。”

韩然还没有回答,就听到韩涛疯狂的吼道:“不可能,不可能。毒药不可能是假的,我亲自制的至毒之药,怎么可能是假的。我不相信,你们骗我。”

韩伊看着韩涛,唤道:“爸,我们输了就是输了,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爸,你杀了我吧,我已经是个废人了。我,不想这样活着了。”

韩涛动了动自己的手,虽然手腕还在流血,但他是可以使上力气的。韩蕊没有挑断他的手筋,也没有割破他的血管,他只是划伤了他而已。

伊儿说得对,输了就是输了。这样输的彻底的他,也没脸活着。

韩涛双脚向前伸,伸到韩伊的身边。双脚夹住挨着韩伊的水果刀,用力一甩,刀准确的落在了他的手里。

他切断绳子,奔到韩伊面前,将她紧紧的抱在怀里。

许杰没有给韩浩和白洁说话的机会,又把他两绑了起来,还用桌上的抹布堵住了他们的嘴。

韩浩和白洁恶狠狠的瞪着许杰,恨不能生吃了他。

许杰灿烂一笑,很是得意的看了一眼韩然。然后,看向韩涛和韩伊。

韩涛就算再厉害,也不可能是他和韩然的对手的,还是,先看看情况再说吧。他,反正是不担心的。

韩涛轻抚着韩伊的头数:“伊儿,你不会有事的,我会找最好的医生治好你的。”

“爸,我一直都活得很累。所以,你不要让我再活了,好不好?”

韩伊叹了一口气,她不想活了,不要以后做一个废人。就算可以换筋又怎么样,不是她自己的筋,她不要。她不要自己的身体里,有别人的东西,不要。

“好。”

韩涛答应着,一手按了韩伊的睡穴。他怎么能让他的伊儿有事呢?不能的,他要她好好的活着。只要她好好的,他可以用一切去换,她是他最疼爱的女儿。所以,他可以拼尽一切去保护她。

韩涛低下头,祈求道:“韩然,你放过伊儿好不好?我用我的命,换她的命。”

韩然静静的看着韩涛,看了很久才说:“不用,你带她走吧。毕竟,你曾是我的叔叔。还有,我的爸妈你也带走吧,以后,我不想见到你们任何一个。”

韩然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他的爸妈其实一点也不喜欢他。呵呵,真是可悲,他们从来就没有把他当儿子。在他们心里,就只有韩伊。既然这样,那他就当没有父母好了。

韩涛沉默了几分钟,然后点头说:“好,以后,我们不会来打扰你。”

“不要失信,否则,你知道的。”

“我知道。”

韩涛叹了一口气,韩然果然够狠,比他还狠。他知道,如果再惹韩然,他们所有人都会死得很惨。何况,还有许杰那个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帮韩然。

罢了,其实他也很疲倦,为了伊儿跟韩然斗,真的斗累了。

韩涛把韩伊抱上车,然后又拉着白洁和韩浩上了车。韩涛深深的看了一眼韩爷爷和韩奶奶,才开着车离去。

以后,这里都与他无关了。他会找最好的医生治好伊儿,还会洗去她不好的记忆,让她快乐的生活。对了,还有哥哥和嫂子,也去掉他们对韩然的记忆。这样,他们才不会再来找韩然,大家都可以快乐了。

他自己,就算了吧。好的,坏的,都宝贵的记着吧。这样,真的很好。

韩涛想着想着,嘴角微微上扬。

韩然拉着韩爷爷和韩奶奶的手,问:“爷爷,奶奶。你们怪我吗?我让你们连一个儿子都没有了。”

韩奶奶摸着韩然的头说:“傻孩子,我们为什么要怪你。我们啊,有你就够了。韩浩啊,和韩涛是一样的。以前,也没见他怎么陪我们。乖孙子,你不要难过。”

“我不难过,真的。”

韩爷爷笑着说:“嗯,明天我们又去兰谷那里走走吧。”

韩然还不来得及答话,许杰就凑过来大声的喊道:“爷爷奶奶,我要去,你们不许抛下我。”

韩爷爷轻打了一下许杰说:“谁能把小无赖甩下啊,哈哈。”

许杰一本正经的说:“我哪里无赖了,我是很好的孩子的。”

韩然翻了一个白眼,指着许杰说:“就你,还很好的孩子,请不要吓我。”

“就吓你,不吓你还能吓谁啊。”

韩然无语。看了看许杰的笑脸,韩然也跟着笑了笑。这样,其实也挺好。他有爷爷奶奶,有许杰这个好朋友,还有他心爱的蕊蕊,真的该知足了。

嗯,蕊蕊明天应该就会醒过来了吧。到时再去兰谷走走,然后,他们就又到处去游山玩水一番。

许杰指着桌上的美食说:“这些,我把他扔了吧?”

韩然点了点头说:“好,我来做一桌更好吃的。”

许杰收拾着碗碟,摇了摇头说:“韩然,我来做好吃的吧。”

韩爷爷高兴的说:“好啊,小无赖,你去做吧,我们等着呢!”

“许杰,你会做菜吗?”韩然很是不相信的问道。

许杰没有说话,笑着去了厨房。好吧,为了让兄弟开心,他是真的拼了,拿出他藏了很多年的厨艺。

其实,韩然真的很可怜。爸妈不疼不爱,还冷漠对待。小叔逼迫,所谓堂妹纠缠。真心活得累啊,现在,总算解脱了。他为韩然高兴,而且,他还有了自己心爱的人。

唉,难道是跟韩然兄弟做太久了吗?他们心爱的人是一个人,唉,难过。

一个月后,韩然和许杰守在蕊珠的床前,两人都很是憔悴。

韩然叹气,许杰也跟着叹气。

韩然很悲伤的问:“许杰,你说,蕊蕊还会醒过来吗?”

“会的,爷爷不是说了吗。蕊珠她没事,睡够了就会醒了。”许杰安慰着韩然。

说实话,他也很担心。要是,要是蕊珠永远都不醒来,怎么办?不管怎样,他会一直陪在她身边的。他知道,韩然,也是一样的。

“许杰,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当初,就该杀了韩涛。他那样的人,怎么会制出假药来。许杰,你说,蕊蕊是不是已经不在了。你,是在骗我,对不对?”

“我没有骗你,你看,蕊珠还有呼吸,还有心跳的。”

韩然将蕊珠紧紧的抱在怀里,嘶吼道:“你骗我,你们都骗我,我不信。”

他的蕊蕊已经不在了,泪止不住的落下。一滴一滴,都落在蕊珠的脸上。

“韩然,你冷静一下。”

“我不冷静,我要去杀了韩涛,你别拦我。”

韩然说完,站起身来。

许杰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伸手按了韩然的睡穴。韩然早已经失去理智了,这一个月来,每次都逼得他,不得不出手让他睡去。。

蕊珠快点醒来吧,不然,他也会受不了这样,而疯掉的。

许杰痴痴的看着蕊珠,一动不动,只到月上中天,他也没换一下位置。

蕊珠缓缓的睁开眼,她觉得全身都没有力气。好像,还做了一个很长的梦。不过,全都忘记了。

她坐起身,看了一眼在她身边的韩然。她摇了摇头他的身体,喊道:“哥哥,快起来,我好饿。”

蕊珠看韩然没有反应,这才看到坐在床边的许杰。

她甜甜的喊道:“许哥哥,我饿了。”

许杰愣了一分钟,狠狠的掐了自己一把,好痛。这是真的,蕊珠真的醒了。

他紧紧的把蕊珠拉入怀里说:“好,你醒了就好。嗯,想吃什么,许哥哥给你做。”

蕊珠想了想,说:“好吃的就好,我真的好饿啊。”

许杰放开蕊珠说:“睡了一个月,能不饿吗?”

这时,门被打开。韩奶奶端着粳米粥,和韩爷爷走了进来。

韩奶奶给许杰和蕊珠盛了一碗,递给他们说:“快吃吧,别饿着。”

韩爷爷轻轻喊醒了韩然,韩奶奶也递给了他一碗粥。

韩然很是麻木的喝下,没有注意到旁边的蕊珠。喝了两碗,他还是迷迷糊糊的。

许杰放下碗,拍着韩然的肩,笑着说:“韩然,蕊珠醒了。”

韩然头也没抬的说:“我才不信,许杰你肯定是骗我。”

韩奶奶拉着蕊珠的手说:“小蕊,他不信你醒了,你跟奶奶出去,陪奶奶好不好啊?”

蕊珠点了点头,笑着看向韩然。哥哥瘦了,脸色好苍白。许哥哥也是,也瘦了,脸色比哥哥好看一点点。都怪她,睡了太久,让哥哥和许哥哥担心,也让爷爷奶奶担心。

蕊珠握着韩然的手说:“哥哥,我错了,我再也不睡这么久了。”

韩然感受着蕊珠手上的温暖,终于回过神,他咬了一口自己。他很痛,许杰没有骗他,蕊蕊真的醒来了。

韩然捧着蕊珠的脸,激动的说:“蕊蕊,以后不要再吓我了好不好?”

蕊珠点头,她以后一定改掉贪睡的习惯。只是,她也不想睡的啊!嗯,以后一定坚持不睡久。

“蕊蕊,嫁给我好不好?”

他不想失去她了,一分钟都不行。没有蕊蕊,就没有他。

“好。”

韩爷爷笑着说:“明天,我们就帮你们准备结婚的物品。”

许杰也点头说:“韩然,你就好好陪蕊珠。我一定给你把一切都打理的妥妥的。”

“嗯。”

韩然拥着蕊珠,开心的笑着。

许杰也开心的笑了,蕊珠和韩然幸福,他也就幸福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 下一章 “那当然,你奶奶我当然厉害了。” 韩爷爷附和道:“就是,我的老婆子是最厉害的。” 韩然微笑着,不再说...
    君兮阅读 436评论 8 9
  • 目录 下一章 在一片吵闹声中,韩涛推开了门。他没有看韩然和许杰,径直走到韩奶奶韩爷爷的身旁,很是镇重的跪下。 “爸...
    君兮阅读 479评论 6 7
  • 目录 下一章 绣着墨兰的窗帘,随风飘起,又落下,又飘起。 韩然抓紧了绣了墨兰的被角,闭上眼睛。心不停的狂跳,身体已...
    君兮阅读 587评论 0 7
  • 目录 下一章 厨房里,韩然端着一大碗面,头挨着许杰的耳朵问:“你的事办好了?” 许杰吃了一大口面,慢悠悠的回答:“...
    君兮阅读 457评论 12 8
  • 目录 下一章 天才微微亮,蕊珠像往常一样,打开了厨房的门。她拿起青花瓷碗,走到桂花树下收集着露水。 “小珠。” 蕊...
    君兮阅读 354评论 5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