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VIPABC学习经历

图片发自简书App

VIPABC学历经历

这个学习机构是我在有道词典上面发现的,没有通过任何人介绍。主要是他的广告语很吸引人,然后我又很迫切的想要学好英语,于是就去了解了一下。

在上面注册好信息之后会有人给你打电话,主要也就是给你安排测试,看你的英语在哪个级别。全程十五分钟,就是外教给你上课的形式吧,然后由测试你的外教给你打等级。等级下来之后就是给你制定学习方案。就我了解的来说,他一开始会给你制定很贵的学习方案,最后才会给你制定一个价格比较优惠的,所以呢,你要有心理准备,不要被吓到了。就拿我来说吧,英语等级测试出来之后是2等级,然后我的顾问就问我希望学习到什么地步,我就说肯定是能达到流利的交流咯,要学嘛就学好,不学嘛就不学。然后他就说,那按照你这个等级,你可以选择一个两年无限制上课的,就是说在这两年里,你无论上多少节课都可以,一天上个十节八节都没问题,只要你有时间,费用好像是两万多,我一听吓死了,但是我当时真的好想报名这个的,现在想想,还好当时我没有钱,要是有钱我就报这个贵的了。

其次,跟大家说说我的课程,我最后因为没有钱,所以就放弃了,但是他们不放弃,换人不停给我打电话,知道我钱这个问题之后,就说帮我制定了另外一个方案,就是我现在在用的。我这个方案,总价是9900,一共是270节课,相当于一节课36块钱左右,一节课45分钟,有时候会拖堂几分钟或者十几分钟。但条件就是每天都要上一节课,而且只能是上一节课,你可以选择小班课,也可以上大讲堂,之前两万多的那个就是一天随便上几节课都可以,后面我再跟你们说说选这个方案的好处。我当时一万块钱也是没有的,所以他们就说可以申请无息贷款,应该就是和他们合作的一家机构吧,反正每个月还一千,我是从三月份开始的,到八月十五号,就还了五千了。还有一点,因为是在线上课,所以对网速要求比较高,但是不要担心,我觉得他们家这点做得挺好的,我因为是租的房子,所以网是房东家的,我们用的是华数的,用来上课真的是卡死,跟他们说了之后,他们就建议我去办一个五十兆的电信光纤,费用他们报销,哈哈,当时感觉很开心啊,然后我打电话咨询了电信,一年1600左右,然后就安装了,发票寄给他们公司,钱很快就报销了。(还有就是,你报名之后就会给你邮寄上课专门使用的耳麦过来)当时我同学他们都不太相信还有报销宽带这样的事情,所以我觉得还挺好的。

他们上课的形式是差不多的,分小班制,一对一,还有大讲堂。小班制就是一对六,但实际上每次上课都没有六个人的,最多的时候就五个人,不过我遇上五个人的情况不多,基本上都是两三个吧,有时候也会只有我和老师两个人。一对一,理所当然就是一个老师对一个学生咯,像我这个方案的,要用六节课换取一个一对一,我觉得很亏,所以一次都没有换过,而且有时候上课也有一对一的情况。最后是大讲堂,大讲堂就是一个老师在那里讲教材,同学们就在线听课,只能听,人数呢也会很多,但因为只是老师在讲课,所以人数也就无所谓。大讲堂的内容很多,有关于语法,还有一些历史吧,反正课程的内容你可以随意挑选,因为他们是每一个半点都会开课的,什么意思呢,就是说从凌晨十二点半,一点半,,,到晚上十一点半都是有老师上课的,所以上课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好选择,时间也是针对小班课的哈。

然后跟大家说说上课的情况,所有东西办好后就开始上课了,上课是全英文环境,老师的话都是各个国家的,美国,南非,欧洲,等等。上课之前会有一个小时时间预习,看你自己的程度,你也可以选择不预习,直接上课,他里面的教材,都是根据你的爱好来安排的,有很多个选项,所以呢就不用担心讲到自己不感兴趣的事情。外教都很nice,很耐心,不停的鼓励你,你也不用担心自己听不懂,因为你上课的教室基本上是同等级的同学,我是2等级,人家也都是2等级,而且外教也会根据等级来教,当然教材也是按照等级设置的。所以你就安心的上课,慢慢的升等级。升等级很快的,估计是我等级太低了,所以前面都很快,到六级的时候就慢了,现在我已经是七等级了,花了三个月。最后,我很庆幸我选择了这个方案,这个每天一课的方案,让我彻底的爱上了英语,简书上面我有分享了我爱上英语的过程,所以我就不在这里详细的说。

现在因为上班的原因,所以我上英语课的时间就安排在晚上。一般都是八点半开始预习,九点半正式上课,上到十点半,所以每天英语学习两个小时是固定的。

自从每天上英语课以后,英语已经彻底进入了我的生活,而我已经不需要时刻提醒自己去学习,而是主动学习,所以进步快跟我本身也还是有关系的。没有选择那个两万多的,一个是我真的没钱,另外一个是我后面醒悟的,虽然可以两年无限制的上课,但是像我这种人,肯定会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心里面肯定会想,今天没上课,没关系,我明天多上几节课就把今天的补回来了,不过实际来说我觉得不可能,这样一来,不仅钱花得多,英语还会没什么成效。

我为什么要报班学习呢?因为我实在是找不到什么更好的方法了,报名之前也去网上咨询了一下,大家都觉得还可以,再结合自身来说,就下定决心了。我一直在坚持,还有一个原因估计就是跟钱有关,我真的是很爱钱,所以用钱投资自己,我会更加珍惜,我觉得这种方法很适合和我有一样心态的小伙伴,就是钱一定要花在刀刃上。

不管我现在学习程度如何,我觉得这一次投资很值,因为我从一种被动的学习到了主动,然后无可自拔的爱上了英语,这比什么都重要。

VIPABC的经历就是这么多吧,大家要是有兴趣可以去咨询下,本来顾问说有朋友的话介绍给她,然后双方可以互赠十五节课吧,但是我觉得很麻烦,所以还是大家自己去咨询哈。提醒下,要是了解之后不想报名,就直接叫他以后都不要给你打电话了,要不然你会被烦死的。

我最近看了一本书《把你的英语用起来》,里面有很多方法,过段时间我也会整理出来,看哪些适合自己。近期在学习音标《赖世雄美语音标》,感觉还不错,需要不断的练习,再下一步准备看英语原著,这个想法也是那本书中提到的,有效果再跟大家反馈。

最后,希望爱学习英语的小伙伴都越来越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楚天辽远抒豪情, 人生百年不负卿。 励精图治东风劲, 志坚务实打拼行。 熊掌兼鱼得双好, 励耘并爱助倍功。 志气干...
    阿桂爱原创阅读 305评论 63 34
  • ——资源股、创业版、雄安三足鼎立形势已破,谁能成晋? 一、股票市场 1、盘面分析 上周周四开始盘面风向已有异动,雄...
    駿驊阅读 20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