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8伦敦首映,请来王子助阵,票房要超20亿?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昨晚在伦敦首映,嘉宾大牌了,威廉和哈里王子都来了,能把王子请来站台,可见星战系列电影的粉丝已经包圆了英国上流社会。


连星战机器人BB—8都跑来迎接王子,说了啥,你们自己猜。



来迎接两位王子的除了机器人BB-8,星战的领袖都来了,不过他们没有对王子行屈膝礼。


刚刚和哈里王子订婚的梅根·马克(Meghan Markle),并没有陪着哈里一起到来。凯特王妃也没有随威廉王子同来。吃瓜群众还想看两位王妃的时尚PK大戏。


扮演电影主角雷伊Rey的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身穿黑色挂脖露肩长裙亮相,踩着凉鞋就来走红毯了。港真,姑娘的勇气可嘉,因为伦敦正值冬季,穿辣么少走红毯怕是要冻成狗,不过她始终保持微笑。


这身黑色礼服看着真心像一堆塑料围成的衣服,怎么看都很廉价。虽然要制造未来感的绝地武士,但材料选好一点吗,至少裙子不要辣么皱。



好在姑娘的笑容总算挽回了形象。



英国流行歌手塔利亚Tallia Storm穿着一件系着粉色腰带的金色百褶长裙现身。高开叉长裙露出美腿,同样也是只穿着凉鞋。大冬天的,女明星们为了票房也是拼了。



不过粉色的腰带还是略带艳俗,好像我们平时送果篮才绑的那个蝴蝶结。



音乐家和电视明星Myleene Klass也是一身吊带露肩长裙。



《星球大战》另外一位女演员,劳拉·德恩(Laura Dern)穿的粉色羽毛长裙与黑色短靴相配,粉嫩中带着帅气,就是太冷,肩膀都冻得缩了起来,笑容也因为寒冷有点僵。



好不容易有个女明星穿得暖和点的就是亚历山德拉·伯克穿了一套绿色的天鹅绒西装。配黑色蕾丝马甲内衣,时尚还保暖,实在是红毯最明智的选择。



男明星西装革履,倒是很保暖。这是多纳尔·格里森,一身帅气西装中规中矩。



大反派Kylo Ren一脸肃穆,符合反派的调性。



《星球大战》可谓太空科幻电影的最大IP,是卢卡斯电影公司1977年出品的王牌科幻片。比现在的80、90、00后还老,不过他的影响力可谓横扫全球。想当年莱雅公主的经典银幕形象成了多少宅男的梦中情人。



星球大战里的未来机器人也是此次红毯的亮点。现在人工智能如此发达,将来造出星战同款机器人不是啥难事。



星战电影第一部票房就有9亿美金,2015年上映的《星战7:原力觉醒》,也是狂卷20亿美金,连去年拉里竞选总统的时候都说愿原力和你同在,可见星战的粉丝下至屌丝,上至总统,一网打尽。


今年星战8请来英国王子们助阵,票房不知道会不会超过这个数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