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确定终点 -P10- HXH奇牙同人/BG/原创女主

     一个很令人怀念的身影出现在面前,时间好像并未在她身上产生任何作用。但这是不可能的,摩鲁佳已经好多年未见到过她,而最后一次……对了……是在她的葬礼上。

    当音乐响起时摩鲁佳才意识到那是她在歌唱,缅怀过去,缅怀亲朋好友,缅怀不能放下的一切。但她最终道了再见,如果以后还能相见,如果不能,那么一切止于此时。

    摩鲁佳缓慢地睁开眼睛,她发现自己在哭。泪水从眼角顺着脸颊滑落在枕边,喉咙苦涩,像是憋着一口气一般不顺畅,她轻轻地动了一动,一双有力的臂膀拥住了她。

    “梦到什么了?”奇牙吻了吻她的眉脚,他的眼中带有一丝平静的力量。

    “外婆。”摩鲁佳揉着眼角翻了个身窝到了他怀里,“她在我还是学生的时候就离开了我们,我梦到她的葬礼。”

    奇牙拍着她的背,下巴抵着她的头顶,“你很想她吗?”

    摩鲁佳在奇牙怀中抬起头来看着他的脸,“事实是很多时候我并不会想到她,可是当我在做着什么时她会突然从我的脑袋中跳出来,就像现在。”

    在那些无意识,需要哭泣来散发压力又有些脆弱的时候。奇牙默默地在心里想道。

    “现在我很想她,好像她从未离开过那样,可是竟然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摩鲁佳眼中闪出怀念的光,“要是我爱的人从来不会离开就好了。”

    客厅里那枚天蓝色的小风铃发出铃的一声脆响,奇牙心里一块不安的区域如潮水般地扩大。

    他突然翻身把她压在了身下,双手撑在摩鲁佳脸的两侧支起上身。他定定地看着她的眼睛,摩鲁佳在那眼睛中看到了无以名状的恐惧,还有对她无限的思念,而她,明明就在离他那么近的地方。

    她知道他在想什么,那些她故意不要去想的事情。

    奇牙的脸摸上去有一点点凉,她掌心的温度温暖着他,摩鲁佳稍用力把他整个人都揽在了怀里,“我在这里,我在这里。”这些话她说不出口,只能用尽全力抱紧他并在心里拼命地对他诉说。

                                           *          *          *          *          *

    气温很低,又下着雨,但是反过来说这样的天气去温泉一定会是一个很棒的体验。摩鲁佳坐在副驾驶座上,奇牙开着车,车后座塞了一个黑色的小行李箱,随着车身的颠簸而摇摇晃晃。摩鲁佳盯着细小的水珠在车窗上斜斜地画出一条一条透明的轨迹,她的手被奇牙握着,车内轻声放着舒缓的乐曲,两个人没什么交流。

    他们正在去往著名温泉旅店的途中,这次小小的旅游是摩鲁佳提出的。

    随着时间的逼近,奇牙的状态不太好,虽然他努力地装作没有任何变化的样子,但有着同样问题的摩鲁佳还是很简单就能看得出来。所以当她看到信箱中塞着的介绍各大温泉旅店的宣传单时,几乎是立刻就决定了要去。

    “我们还没一起旅游过,而且现在这天气多么适合温泉!”摩鲁佳举着宣传单在奇牙面前,很是兴奋地说道,“我周一请假休息,我们可以去三天!”

    望着她热情高涨的脸,奇牙觉得自己也受到了影响,这灰色的冬天确实让人太压抑,也许出去散散心是一个好的选择。

    “再包一个私人浴室吧。”奇牙指着单子上的一行字,“大澡堂是男女分开的,租一个小时的私人浴室就可以一起泡了”他故意无视摩鲁佳变得通红的脸,“而且是半开放可以看到海的,一定会很美。”

    在摩鲁佳还有些犹豫的时候奇牙接手订好了一切,“喂喂,提出去温泉的可是你,事到如今可不许反悔。”奇牙故意补充了一句,摩鲁佳一副听天由命的表情。

    温泉对于冬天来说也许真的是一个礼物,奇牙的心情好了一些,他看着开始翻出行李箱准备东西的摩鲁佳,觉得她应该也与自己一样,就算只有一瞬间,肩上的压力也减轻了一点。

    他们到达的时候,天空中的雨变成了雪,从温暖的车内出来,呼出的气瞬间化作缕缕白烟。

    “欢迎光临!”旅店老板娘穿着颜色沉稳的和服在门口迎接,这家旅店似乎是老板娘祖上先人在穷困潦倒时挖到温泉后开设的,由于傍山靠海的优越地理位置,加上高质量的水质,从开设初期就招揽了不少人,帮助他们渡过了难关,虽然起初只有很简陋的澡堂规模,后来渐渐发展成古色古香又富有现代化设施的高级旅店,受到各个年龄层次的客人爱戴。

    房间在五楼,是一个和风的榻榻米式房间。一进门脱了鞋,就是一间很大的寝室兼起居室,正中摆了一张很宽的矮桌,上面有茶盏茶壶,再往里是一扇很大的窗,面对着海,可以看到阴郁的天空还在飘着雪。

    奇牙把小行李箱摆到房间一角时,摩鲁佳径直走到桌边打开了一盒室内玩具,那是一套类似于七巧板的木质小玩意,她简单完成了盒盖上印着的前两个图样之后,被第三个卡住了。正当她轻轻点着自己鼻尖努力思考时,一根纤长的手指靠过来移动了一块拼板,摩鲁佳的思路一下被打开,快速地完成了图案。

    奇牙坐在她身后轻轻抱着她的腰,头靠在她的背上,摩鲁佳继续攻克第四个图案时,他安静地看了一会窗外的雪。鼓点般的心跳声传到他的耳中,如果时间可以一直停留在现在该多好。

    他们定了旅店的晚餐,在下楼前先换了浴衣。这里的特色之一是备了几种不同花纹颜色的浴衣供客人挑选,所以当奇牙英气逼人地穿着一套深灰色底描浅灰云纹的浴衣回到房间的时候,摩鲁佳正蜷在窗前望着海等他。她一身雪白,只几处晕染着浅紫色,那是新雪的颜色。

    餐室也是纯和式的,摩鲁佳不喜欢吃饭时正坐着脚疼,所以她面对着桌子歪在坐垫上,奇牙也很放松地盘着腿。餐食很精致,每一样的份量不多但是品种多达十几种,海边的旅店自然多是各种做法的海鲜,还有当作餐后甜点的水果与蛋糕,一餐吃下来有很幸福的满足感。

    两个人休息了一下先各自去了男女澡堂泡了一下,回到房间还觉得浑身散发着热量,温泉真的很舒服,泡完皮肤变得幼滑,效果好得出乎意料。

    再过三十分钟就到了私人浴室的使用时间,摩鲁佳心里有一点紧张,虽然她与奇牙的关系已经非常亲密,可是要一起温泉还是让她有点不知所措。她抬头找奇牙,看到他边喝着茶边在研究她玩到一半的拼板,并且已经玩到最后那个最难的图案。

    说是最难,对奇牙来说似乎也很简单,他的目光在散乱的拼板与图案之间来回游移了几次之后,就正确地拼出了样子。

    “为什么奇牙那么快就解开谜题了。”摩鲁佳有点不可思议地看着桌上的完成品。

    “因为我聪明。”有人一口气喝完了杯中的茶,毫不脸红地说着事实,但是他说的真的没错,所以确实不需要不好意思。

    之后的时间摩鲁佳缠着奇牙教她拼几个她死活想不出来的图案,在奇牙的指导下她倒是也以自己的能力拼出了最后一个,玩到最后时间正好,她这才想起自己刚刚忘记了一个令人尴尬的问题,但是时间已经到了。

    “……我先进去,你等五分钟再来……”摩鲁佳小声的提出要求,奇牙微笑着答应了。

    摩鲁佳在私人浴室的更衣室里脱下浴衣摆放整齐,当她推开门的瞬间感受到了室外的冷空气,虽然混着温泉的蒸汽但依然很冷。她踩进温泉里脚底触到毛毛的天然岩石,一股热量立刻传来,当她坐进水中时觉得温度正好,虽然肩还露在外面,但是水温很高,所以混着冷空气有一种独特的很舒适的感觉。

    天色完全暗了,雪依然下着,但是月亮却很亮,隐约可以看到海潮的样子。耳边可以清晰地听到海浪的声音,一阵一阵传来,让摩鲁佳情不自禁地趴在浴池边上听得入了神。

    奇牙到达的时候她正维持着这样的姿势,浴池中腾起的蒸汽像云雾般缭绕,从海面上吹来的冷空气与湿热的蒸汽产生了强烈的对流,所以摩鲁佳洁白的脖颈与肩膀有一会儿看不清了。奇牙心中突然有了一种很诡异的感情,她明明在那么近的地方,但是自己却好像永远都到不了她的身边,抓不住她。

    摩鲁佳突然听到身后某处传来哗啦一声水声,接着她的肩膀从后方被毫无防备地被圈住了,奇牙紧紧抱住她,贴紧她的身体,好像她会突然消失不见一样。

    她惊讶地差点叫出声来,当认清是奇牙后羞涩的感情接踵而来。可是她感觉到了,奇牙的拥抱中没有任何欲望,他在害怕,他在拼命地确认着什么。

    这阵子盘踞在心中的阴霾有一瞬间好像化作了什么具体的东西,可是摩鲁佳在心里摇摇头,这不是她想要的。

    她试着转过身,成功后反过来圈住了奇牙,他的表情垮了下来,把头深深地埋在了她的颈窝。摩鲁佳拉着他坐到水里,“我在这里。”,她的声音轻声传到他耳边。奇牙的肩膀一僵,摩鲁佳找到他的唇吻了上去。

    她吻得很小心,轻轻地在他唇上摩挲着,直到奇牙也开始回吻她。

    这个吻持续了很长时间,两个人离开对方时奇牙似乎平静了许多。摩鲁佳在水中抱着膝看着他,她把他们一直没有说出口的问题说了出来。

    原来她与自己一样感到不知所措、感到无法准备,可当她说到有时会怀疑当初提出与奇牙交往的做法是不是正确时,奇牙第一次找到了非常确定的事情。他很感谢她当初说出了口。要不是她,奇牙一定无法说出自己的心意,而这样直到最后,一定会让他万分后悔。

    当他告诉她这些之后,摩鲁佳的脸上浮现出放松的表情,似乎这些事情已经不能再成为她的重担。而奇牙也突然意识到,就像他说出口的那些话一样,他一直都懂得这些道理,只是一时被感情的浪潮所吞噬,既然他们俩从一开始就作出了这样的决定,现在再过分地担心似乎毫无必要。

    他再次望向摩鲁佳的方向,她已经放松地微微笑起来。奇牙觉得自己太不冷静了,那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要浪费那么多时间才消化。好在他现在已经回过了神,而旅程也才刚开始,就连这间私人浴室的使用时间也还剩下一半,当他心中的情绪调整过来之后,海风的凉气,温泉的热度,摩鲁佳的存在都变得异常清晰起来。

   最终他们享受完海边的浴池后满意地回到了房间,温泉不仅去掉了疲惫,还带走了一些令人不快的东西,回到房间的奇牙觉得自己几乎恢复了以往的状态。

    后来他们又玩了一些其他的室内游戏,比如要解开两个S型的木钩再让它们重新钩上,比如魔方,甚至到最后还玩了UNO,当摩鲁佳终于赢得一局后兴奋地把纸牌撒了一地。他们最后嬉笑着收拾好了东西,吃了点心关了灯,打算边喝茶边赏月,奇牙先坐到窗前,而摩鲁佳在桌边摆弄着茶具。

    月光清冷地照在奇牙脸上,在他头顶撒下一片柔光,海潮声在安静下来之后依然可以听得到。摩鲁佳望着他出了神,刚刚的对话似乎起了作用,他现在看上去自然又放松,眉间隐约可见的愁容已经消失不见。她终于放下心来,不管时间还剩下多少,每一分每一秒她都不想浪费,每一分每一秒她都想与他愉快地度过。

    摩鲁佳再次察觉到自己朝向他的感情,就像这潮声,不注意的时候甚至听不到,可是它一直在那里,从来没有减弱过。

    她原来这么这么喜欢他。

    摩鲁佳移到了他身边,可是手中却没端着茶,奇牙望向她眼睛确认的时候却被她的举动吓了一跳。摩鲁佳跨坐到奇牙腿上,把自己的体重压在他身上,奇牙顺势往后一撑抬起了头,下一秒摩鲁佳的嘴唇就贴了上来。

    也许是刚刚吃的点心,她尝起来有些甜。

    摩鲁佳只吻了他一下就离开,她向下望着他,他仰着头向上追着她的目光,摩鲁佳的耳边有几缕头发还湿湿的,有些俏皮地贴着她的脸。浴衣的领口微松,她看到奇牙的锁骨,还有胸口的一小片肌肤,它们在月光的照射下异常白皙。奇牙趁她呆呆地看着自己的时候掌握了主动权,他小心地翻身把她压在身下,手从她浴衣的领口伸了进去并捏住了她的肩,摩鲁佳的皮肤开始泛出微微的粉红色,奇牙觉得很满意。

    当他裸露的上身呈现在眼前时,摩鲁佳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肩膀。上次受伤的地方已经丝毫看不出痕迹。

    “可是有些东西一定不可能被消除。”她不受控制地这样想到,接着努力把这想法从脑中剔除。

    摩鲁佳的手指游移到了他完美的腹肌上,她可以感觉到奇牙绷紧了身体。当他拥着她并轻轻咬着她的肩,摩鲁佳很快掉入了一个柔软又温柔的状态,她喜欢这样的感觉,这让刚刚跳到她脑中不快的想法远离了她,让她全心全意地只想着奇牙。


写在P10之后:

    这章写得比较压抑,写完自己也有点不太好。

    但是这些比较压抑的内容我也写得得心应手,很多年前的感觉似乎又回来了。

    故事已经渐渐接近尾声了,最后的最后,也真是花费了我很多气力(不是文写得有多累,是心里有点累= =)

    各位新年快乐,2016年到来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心想事成,凡事顺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