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芳文】不辜负,这世间所有的美好

2020年9月26日,日更的第217天,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又恰是芳文小屋满月之时,最重要的是九洲芳文横空出世,我和马湖之边相约而至,同时通过芳水升级通道成为了简书的白金会员(简书最高级会员)。


在简书兜兜转转,总看到很多创作者有这样那样的徽章,在自己的主页上既好看又拉风,内心里很是羡慕,不知道要怎样才能得到这些荣誉与徽章,也不明白简贝、持钻、权重和写文章有什么关系,只是单纯的羡慕。

最初购买铜牌会员只是为了不看广告,升级银牌会员是因为推荐人粉丝团的徽章很好看,其实我一点也不明白其中的含义。但在简书的九个月里,尤其加入芳水的团队,我才知道,原来做白金会员的好处数不胜数,我这样的人,最讨厌歌功颂德,也不喜欢左右逢迎,我常说,如果奋斗了半生,还需要看别人眼色过日子,那真的是白活了。

可,简书于我的意义是不同的,我希望更多的简书小白阅读了我的文字之后了解到做简书各级会员不同的福利与利益。

无心遇简叔

还是先谈谈怎样与简书结缘的吧。

最初,我是在公众号里读到简叔的一篇文章,观点独到犀利,心中很是喜欢。便马上下载及注册简书,然后胡乱码了一些字。因为工作忙碌,并没有坚持日更,那是2019年10月6日。

一直到今年全国疫情爆发,在家里的时间一下子多了,电视剧该看不该看的也全部看完了。家务有阿姨打理采买,空余的时间终于可以阅读和写作了。

初到简书时,看到首页推荐的文章,说实话,真觉得文字功底不行,三观也不算正。这个指责婆婆,那个嗔怪小叔子、小姑子,总之,我惊吓地以为自己进了什么八卦平台。

不过这些文字的阅读量极高,我非常讶异,对简书的审美审文能力产生深深的疑问?

我试着用心写了两篇文字,自认为比那些简书首页上的推荐的文章好了太多,可阅读量不高,点赞的人更是寥寥无几。心里总是有一些郁闷的。

年轻时也曾经梦想自己有一日能以文字为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何其难也?

显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那时没有购买会员,也一向不看会员推广计划,哪里知道会员的好处呢?

缘起识倾城

本来,简书只是相当于我的日记本,也不指望有谁能懂我的心思。但因为偶然的原因,认识了蓝颜也倾城,他给了我很多指导,包括怎样能提高自己文章的阅读量等等。

坦白说,倾城的文字风格不是我喜欢的调调,但他极为坦白正直,一直问我到简书的目的是什么?我很不好意思,因为我确实只是为了消遣。对什么简书贝、简书钻、什么大咖、权重,这些我通通不懂。

倾城说,那你买个铜牌会员吧,一则不用看广告,二则也可增加阅读量。

其实最初,阅读量对我也是没有意义的。倾城所谓的梦想我也一点都不关心。但我佩服他这种深耕细作的精神,对想做的事情锲而不舍,管理社群并不容易,飞短流长的而且有文化的屌丝居多,这其实真的很难管理的。

倾城用在写作上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明明可以很认真的写出《爷爷的战争》的文笔,为了博流量,假装流氓,写什么小黄文,无聊得紧。他把大量的时间用在征文活动、助力小白上面,这明明是简叔的活儿,你这是要干嘛?

相处久了,我真的知道,倾城确实是个有情怀有理想有梦想的简书人。

意浓见马湖

在简书东游西逛,在5A社群厮混,没有什么高兴,也没有什么不妥。这种现状一直到认识了马湖之边,我才反思我到底为了什么到简书来。


在简书,我通过文字邂逅了大批写作小白,他(她)们浅淡的文笔,却是最真实的生活,我为他们的成绩欢欣,也会他们遭遇的不公平而揪心,所有的这些小情绪,在和马湖相知相交后,情感得到了很大的升华。

马湖自己本来也管理着企业,日常事务忙碌不停,却对简书及5A社群充满着热情,每天对着很奇怪的人解释些什么,精心准备各种细节,每日打卡口令意境优美又应景,还要鼓励各种征文赠贝捐钱,各种吃力不讨好!

我被马湖的精神所感动,我们都曾在人生的长河中经过千百次的洗涤、熨烫,尽管世事如风尘、各种百孔千疮,却依旧保持一颗纯棉般的处子之心。

相比较马湖的情怀,我是寡淡而凉薄的吧。我包裹住自己的心,不愿意太柔软,我曾经受过的伤害与欺骗,我不想历史重演。但马湖说,永欢,不怕的,咱们一起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这样的马湖,隔着屏幕,隔着山河,我依然敬重。

芳水知我心

说起来搞笑,在简书那么久,我居然不认识简书一姐芳水,我一点不关心我不想关心的事情,其实错过了简书的很多福利。

比如日更满天数后七天内可写文可获官方助力等等,但我在简书写字,收入无所谓,上榜无所谓,我有我自己喜欢的文字和作者,我也有喜欢我文字的作者,本来朋友不在多,可我深深知道,很多小白如果不互赞互粉,再优美的文章阅读者也寥寥无几,曝光率和流量成了无数简书小白的死穴。

没有人是不喜欢自己的文章被欣赏的。芳水的出现无疑解决了倾城不能解决的问题。

面对本可以像是一枝端坐在云端的青莲的芳水,我看到她的信念与情怀,她说,让我们一起用最好的方式去扶危济困,任简书红尘翻滚、我等大爱无疆。

我深信,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是一场深厚的缘分,我信任芳水,我欣赏她的态度,更喜欢她的速度,想好的事情用心努力去做,在做事中再去纠错矫偏,这样的芳水,我愿意追随!

今天,我和5A群的政委马湖之边,同时在简书一姐芳水那里升级成为白金会员,我很欢喜。


这所有的美好非你莫属

之所以会选择芳水升级为白金会员,当然不是因为芳水给的全简书福利最多,虽然她确实给的最多!

芳水打动我们的,绝不是她简书第一的超级权重,而是她无私扶持新手小白的拳拳之心,是她热心公益的善行义举。

芳水为了扶持新手小白,不惜花费巨资,手握500万权重,只为让优质小白发光,让优秀作品上榜。

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芳水建起了全球义工社群,成立了爱心基金会。前天已经完成了第一笔爱心捐助,帮助简友感恩之心解决了女儿的学费,让她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安心写作,我能作为其中一员,感到三生有幸。

如果你也是有爱心的作者,就来加入芳水的爱心团队吧。这里,可以实现你的一飞冲天的梦想,还可以实现投稿就是做公益的善行。

下面我们来看看升级到白金会员后,官方所给出的福利吧!

1、专属会员徽标:专属徽标,彰显你的与众不同;

2、双向去广告:会员有效期内去除App及网页端广告,且读者在浏览你的文章和个人主页时,也不会看到广告(特殊情况除外)

3、任务加成卡翻倍:买会员后做任务,可得双倍收益加成卡;

4、付费文章:付费功能抢先看,每天可以发布付费文章,只有购买才能阅读;

5、关注上限达5000:可以关注更多人,达到 5000 人上限,永久有效;

6、付费内容优惠券:每月6日将获得5张八折优惠券,自动放入简书钱包(券有效期31天);

7、修改昵称:1年内,购买铜牌会员可修改5次昵称,购买银牌及以上级别会员修改次数不限;

8、日更挑战复活卡:会员有效期内,每月赠送4张日更复活卡(有效期30天)

9、定时发布文章:会员有效期内,可以免费使用定时发布文章功能;

10、图片分享模板:会员有效期内,免费使用所有图片分享模板;

11、加成卡:升级白金会员立即送200000点收益加成卡;

12、持钻收益:持钻可赚8.2%收益;

你没有看错,以上12点,全部都是简书官方给出的白金会员的优惠政策。

另外,本人在此承诺,凡在芳水名下购买白金会员者,均拥有以下福利:

1、官方给芳水的全部返贝,芳水全部返回给购买者,另外再赠送多138贝;

2、有不定额红包,最少超两位数的中间数字;

3、文章上榜不少于23次,每次的文章排名不低于前50位;

4、免费获得芳水的徽章一枚,此徽章不含加成卡;

5、文章会获得芳水团队全体人员的助力;

6、来芳水团队投稿,有优先录取的通道。

请相信我的眼光和相信自己的选择,选择成为芳水旗下的会员,未来将会有一片蓝天。

购买会员链接https://www.jianshu.com/mobile/club?ref=c945475c

你可以直接点上面的蓝色字体,或是芳水的头像旁边的购买链接,进入后在那儿有明显的购买指引!

在岁月的云烟里,我庆幸自己遇到简书,遇到芳水,过去浪掷的时光里自己以为重要的现在看来都不重要了,能在简书里肆意书写,能帮助更多的人成长,其实更有意义吧!

来吧,亲爱的你们,让我们携手同行,方不辜负,这世间所有的美好!

九洲芳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