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woman I 早秋微胖女孩的潇洒西装学 I 由一件不超过¥200的小西装完成

-Blazer Style-

/

换季时期的穿搭总是有那么点小纠结,怕现在买的衣服无法穿至冬天,不买又好像没衣服穿了,毕竟我们女生衣柜里总觉得缺少一件衣服😂

但秉持着理性种草的style,我会更鼓励大家可以做多点穿搭研究instead每天往购物车里塞东西,其实很多时候一款好穿的经典款就足够搭出好几套穿搭了!

这期用一件经典款的黑色小西装搭配出6套穿搭

希望能给大家提供点小灵感或者小动力,翻翻家里的衣柜,其实有很多宝藏哦~

/

1

 LOOK 

items check!

dress/Zara $299

bag/Zara $399(已下架)

earrings/Stradivarius $69

波点元素在夏天可谓大热,早秋用来搭配小西装最适合不过了,波点的甜美中和小西装的帅气,搭配小短靴,帅气又优雅,非常适合上班或者和男友约会!

这件波点连衣裙是来自zara,非常适合腰粗小肚腩的美少女们,高腰线褶皱的设计完美的修饰了腰身,雪纺材质也不闷热,很适合早秋这个季节的穿搭。

连衣裙的小白领和西装的白色袖口相呼应,有时候搭配的精致感就来自于这些小细节,大家在穿搭时可以多留意,比如上衣颜色与袜子颜色相同,发饰耳环包包等饰品和衣服有相同的元素等等。

包包搭配夏日的藤制包,可以利用夏日购入的单品,也符合早秋季节的穿搭,让整日搭配不会太落入秋冬的感觉。大家在搭配时可以看看有哪些夏日爱用的单品,可以尝试拿来重新搭配,绝对有惊喜哦!

🔗Dress : ¥Ip4Kb6GVL70¥

-

2

 LOOK 

items check!

shirt/wholesale $129

pants/hk boutique $199

衬衫与小西装大概就是基本套餐了,每个上班的女孩都有的单品,可专业又好穿,但把比较正式的服装穿出时髦感还是要留意一些小撇步。

若要让时尚度提高,建议大家可以搭配时尚元素比较强的裤装单品,如果直接搭配同材质的西装裤装就会稍微显得严肃,但当然若是自己上班需要形象非常专业可以在西装裤上的材质做挑选,比如流行元素的格纹也会是非常好的选择。

 

 

 

这套穿搭比较适合职场的美少女们,还是上期的棉质衬衫,舒适好穿,搭配宽松的阔腿裤,修饰身形之余时髦度也提高了不少

-

3

LOOK 

items check!

t-shirt/Hk boutique $129

bag/Taobao shop $19.9

西装x简单t-shirt,非常舒服casual的搭配,这样的穿搭看似简单但其实有时候穿起来莫名会有种「小邋遢」的尴尬,或者是非常随意,时髦度不高的感觉。

其实越简单的款式越考验人的气场和状态,例如同款T陈冠希和其他人穿的分别。但生活里并没有那么多自产时髦气场的人,大家都还在修炼中嘛~所以这种情况,就要适时的选用一些时尚元素强的小配饰了。

例如这套我搭配的今年大热的挎包和棒球帽,袜子颜色与T-shirt的同色系,在这些小细节上做心思,但切记时尚元素单品适当使用就好,不要过多使用,不然很容易成为「过度凹时尚」的人。

🔗

Bag :¥Uldnb6GffgQ¥ 

-

4

LOOK

items check!

t-shirt/Wholesale $150

pants/Wholesale $60

shoes/Nike $899

2019的颜色流行趋势非鲜艳的Pop-color莫属,特别是荧光色橘色等颜色,荧光色在日常搭配里要运用得当需要很强的时尚功力,但橘色就不同,亲民很多而且也非常好搭。

大家如果对全橘色有点怕hold不住可以尝试这类混合其他颜色的款式,有了其他色系橘色就不会显得特别突兀,搭配起来也容易很多

当使用比较抢眼的颜色后,在其他搭配上尽量使用基本色,中和色系不会让穿搭显得眼花缭乱。

-

5

LOOK 

items check!

knitwear/Tb shop $39

jeans/6IXTY8IGHT$399

earrings/Tb shop $11.8

天气稍微再冷点可以拿出高领小内搭出来,条纹的内搭非常实用,比起纯色,条纹时髦度会强一点

搭配超显瘦的mom jeans,舒服有时髦度,我入手这条6IXTY8IGHT的牛仔裤好穿是好穿,但有点显肚子,要找到一条好穿又显瘦的牛仔裤确实不易呀。

-

6

LOOK 

items check!

dress/Monki $229(已下架)

害怕花卉图案单品难Handel的话,可以试试混搭着小西装来做搭配,中和花卉的女人味,显得帅气又不失性感

 

花卉连衣裙与小西装的mix&match可以说是娘man造型的感觉,完成混搭的穿衣技巧。

而这套绝对是Happy Friday最爱的一套穿搭,搭配小西装外套上班没问题,下班后欢乐时光约起,花卉的小连衣裙透露了下班后的繁华夜晚~




换季时的穿搭其实不必买买买,或许需要的反而是想想想,穿搭的意义不在于拥有多少件最流行的单品,而是你在自己身上放入多少属于你自己的小心思,那个部分才是穿搭最吸引的人地方。希望各位微胖美少女们能在这期获得点小小灵感吧~

 

看完文章同时记得关注我们哟~!

 如果喜欢文章或者有收获 

 别忘记点赞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