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故事:路遇猛鬼抢亲

今天是个很好的日子,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眼皮总是跳个不停,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发生。

走在路上,看着婚车一辆辆的自身边来过,雨然感觉眼睛都快看不过来了。

就在大家都停下来看这场盛大婚礼的时候,一股冷风从对面刮来,直吹的眼睛都睁不开。

今天天气预报不是说没有风的吗?怎么会突然刮起那么大的风,而且还夹杂着沙粒,沙粒直往别人眼睛里钻。

就在雨然努力的睁开了一条细缝的时候,她看着前面也来了一群结婚的队伍,可是这群人却有些“特别”。

他们都穿着古代的衣服,面色都很苍白,整张脸上都没有一丝喜悦的表情,而他们的没有车,抬的却是花轿,花轿上的铃铛,在他们的行走间都没有发出一丝声音。

现在很少能再看见这么正规的古代娶新娘的排场了,这搁在现在,都得是花钱都请不到的,看来还是个暴发户呢。

走在前面的是个凶神恶煞的男人,他一脸的洛腮胡子,走起路来左右的摇摆着,就像只行走的要下蛋的唐老鸭,身高足有一米九,肩宽体胖的,两只胳膊就像是螃蟹的大钳子,都跟雨然的腰差不多粗了。

可雨然却不敢笑出来,她想如果她能笑出来,自己还不得被他铁一般的胳膊一巴掌给扇死。

可这个奇丑的男子却穿着新郎官的衣服,是哪个女人没有长眼睛,会嫁给这么个男人?真想看看新娘长什么样?还真是佩服她呢,感谢她又帮社会做这么大的贡献了,又解决了一个单身男子的“幸福生活”。

就在雨然还在感叹的时候,就看到两个迎亲的队伍就相遇了,可怎么会这样呢?雨然感觉自己的眼睛不够用了。

看着大汉他们抬着花轿直接穿过了婚车,三两步就来到了最前面新郎新娘的婚车前面,看着花轿在婚车的旁边,这个世界难道玄幻了?

这怎么感觉是要抢亲的节奏呢?

雨然的感觉还真不是一般的准,就看到那个唐老鸭“哈哈”的大笑着,往婚车里钻去。

雨然仔细的听着,怎么没有打架的声音呢?难道新郎官就那么心甘情愿的让人将自己的新娘抢走?

雨然顺着开着的车门看去,原来新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在了副驾驶坐上,而新娘也闭着眼睛,仿佛已经睡着了。

“哎?”刚刚进去的那个大汉呢?怎么会没有呢?自己可是亲眼看到他进去的,还能自己消失了?

就在雨然还在神游的时候,就听着新娘子嘴里流出了不和谐的声音,一声声妩媚,跌荡的声音飘在了雨然的耳朵里。

雨然感觉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她的脸上爬上了一抹嫣红,这新娘子怎么回事?难道还做春梦了?怎么可以在大庭广众之下就……真不怕丢人。

可新郎官怎么还没有醒来呢?这么大的声音都没有吵醒他,还真是奇迹。

雨然看了看四周的人,怎么会都没有反应?难道他们就没有听见吗?

可抬着花轿的那群队伍却个个都笑捻如花的,还都点着头,仿佛他们的新娘已经接到了。

不科学啊,只有他们能看到,别人都还在一动不动的,怎么回事?

就在她不解的时候,一声大喝打断了她的思绪。

只见来人是个模样很周正的人,一脸的正气,个子不算特别高,可是看上去很健硕。

“大胆孽畜,你尽然敢做出此等恶事,看我不将你,灭了。”说着就拿出了金钱剑,向着新娘车而来。

车内也同时爆出了一声大喝 “多管闲事,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

说完就看到一股黑烟从车内钻了出来,隐约间可以看清是大汉的样子,雨然这才不淡定起来,原来他们都是鬼。

得知这一认识雨然感觉她的身体都在发软,连站着的力气都没有了,双腿软绵绵的,实在支撑不住了,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

大汉跟来人交战在了一起,他们的身影迅速的交换着,实在分不清楚谁更胜一筹。

过了好一会就看着他们各自停在了一旁,他们嘴角都还挂着血迹。

不待说话,只见小鬼们已经抬着花轿,没几下就消失在了雨然的面前。

而那个老鬼,看起来有些愤恨跟不甘,看来他还没能得逞。

可看了看在一旁的那个人,他还在虎视眈眈的盯着他,他就什么脾气都没有了,领着他的人,灰溜溜的逃走了。

就在雨然以为他们都没有发现自己的时候,那个人朝着她走了过来。

“刚刚的事,你都能看的到是吗?”他细声的问着雨然,好像生怕再吓着她。

“嗯嗯,我……我都……看到了”雨然还有些后怕。

“那你能让我看看吗?”他说完也没管雨然答不答应,拿起她的手就看了起来。

“诶?怎么会这样?”他看着雨然,也是一脸的疑惑。

“你以前看到过类似的事情吗?”那人又问她

雨然被问的有些不耐了,刚刚经历过那些事,自己还没有回过神来呢,他怎么还老是问问问的。

“小姑娘,你别急,我是感觉你很特别,你的命里没什么,怎么会看得到鬼怪呢?难道你是天生就有天眼的人吗?”那个人看她急了,就跟她解释着。

“天生天眼?在哪?我怎么不知道?”雨然摸着自己头,感觉自己不会是什么怪物吧?

“小姑娘,没事,你要是不喜欢看到我可以帮你将天眼藏起来。”那个人认真的说着。

雨然一想到刚刚看到的,就又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想想自己以后出门每天都会看到鬼怪眼前时不时的飘出缺胳膊少腿的人,让自己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中,那她还要不要活了。

“高人,请帮我收回吧,我怎么会现在才能看到呢?以前也没有啊?”雨然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有的人天生就有天眼,可是不会激发出来,可能这次的事,就是个契机吧。”

雨然闭着眼,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她只是感觉在自己的面前有道风挥过,之后她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等她醒来时,已经在她的家里了,自此以后,她再也没有看到过鬼怪了。

后来她向人打听,在从一个一百多岁的人那里听说了这样一个故事。

原来在很久以前,那里还是个地主的家,当时的地主长的很丑,可是经不住他有钱,一户穷人家里,有一个女儿,长的很有姿色,地主垂怜她已久,可她死活不答应,就在地主去他们家强娶回来后,她在地主家里放了一把火,因为都喝了很多酒,都醉倒了,大火将那里所有人都烧死了。

而地主到死都想着娶亲的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这里没有下半句。 刚相处一个月的同事,正值年富力强,相应国家政策,准备去参军。忽然感慨有TM涌上心头了。在朋友...
    hotsauce1861阅读 439评论 0 2
  • 又到开学季,大家象开笼的鸟儿满学校飞,热闹的很。 汪二根来到高一(4)班门旁,看着门上贴着的座位表,对号入座。 还...
    天亦阅读 584评论 7 6
  • 根据沪昆客专贵州西段联调联试要求及成都铁路局《成都铁路局关于新建长昆客专贵阳北2(不含)至富源北(不含)接触网...
    apchen阅读 2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