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章    决斗

原创

          第三十三章    决斗


    奥兰塔敏锐地反应过来——来者不善。马上开始备战状态,冲过来的四个黑衣精灵只是低沉的说了一声:“禁卫军。”便开始围攻她,奥兰塔见人多,只好先用范围较大的攻击技能,先威慑一下敌人,谁料对方与自己平级,几乎没有受到伤害。

      “狂刀乱舞。”一个黑衣精灵念道,霎时,一把把光刀从四周飞出,奥兰塔急忙开启防御技能,顶住了猛烈的进攻。她忽然感觉背上撕裂般的疼痛,伤口又裂开了,就在这时,另一个黑衣精灵又在后面给了一招,闪电在她背后炸开。奥兰塔没有喊,没有叫,倒在了地上,最后只模糊的看见一条紫色的铁链在地上划过。

      待她再次睁开眼睛时,她的双臂已经被铁链紧紧地箍住了,然后就看见了那个令她厌恶的暗红色身影。

      “又是你这个疯子!这次你又为了什么!”奥兰塔声撕力竭地喊道。

      火魂冷笑道,走近了她,说:“你也是会整啊,还来大咒阵吓唬我?”

      “哼,你只是靠着进化的优势取胜而己!有本事咱们决斗!”

      “好啊,小狐理,你向我发出了挑战,我接受,但若是你输了,如何处置?”

      “⋯随你怎么处置!”

      “呵,真是倔犟。”火魂让禁卫军松开了铁链,把奥兰塔押到亡幽坛去。在离开时,奥兰塔还不住的喊道:“疯子!”火魂一直看着她远去,心里不由想笑,转身拿起挂着的破魂邪冥刀,飞去亡幽坛了。

      在决幽坛,一些形似幽灵,身呈暗色的魔族精灵在坛边围成一圈,在魔域,虽然精灵决斗很常见,但魔帝的决斗还是很少见的。亡幽坛上的光盖散发着冥冥之光,紫罗兰色的夜火灯在永夜的魔域中显得格外诡异,周围嘶嘶冒烟的岩浆‍‍‍‍,暗示着这里的危险。奥兰塔刚刚匆忙地愈合了伤口,已经手持圣剑等着她的仇敌了,火魂提着刀,开始备战,笑道:“小狐狸,别忘了你的诺言!”说完,便冲上前去。奥兰塔也迅速反应过来,直奔自己的敌人。

      “魔鬼血幽光!”

      “次元星爆!”

      两道能量波碰撞到一起,火花崩出,声波刺耳地朝周围扩散。

      “24维屏盾!”

      奥兰塔释放出防御,朝火魂砍杀过去,火魂笑了:“哼,开防御打架,胆小。”也冲上去。剑和刀碰撞在一起,锵锵作响,奥兰塔咬紧牙关,起码要保正自己不要倒下。一刻钟后,火魂突然扔出三把暗器,其中一把五星镖划破了奥兰塔的脸。奥兰塔抺掉血水,召唤出七支电光长矛,向火魂猛的投掷过去。火魂徒手档下两支矛,只用一刀就砍断了所有的矛。就这几个小小的动作,火花闪电一声接一声的爆炸。奥兰塔怔了一下,但马上想出一招。

    “幻影分身!”

      一下子,她的幻象布满亡幽坛,谁料,这正是自己的败笔,火魂只用了一秒种,就把她揪了出来,幸好奥兰塔闪的快,刀刃只削掉了她的一束浅绿色头发。但命运并没有眷顾她,火魂撒出一团团迷雾,扰乱了奥兰塔的视线,他又迅速地绕到她的后面,狠狠地给了一击,整个过程半秒不到!但无奈这种速度不是二级精灵能反应过来的。

      但奥兰塔还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双手架剑,挡住了火魂的飞来一刀,背后的伤口再一次撕裂开来。火魂又加了把劲儿,奥兰塔却纹丝不动,背后的血染红了已经破旧不堪的披风。

      “我说你啊,别抵抗了,就一秒钟的事儿而已,没有痛苦,然后你又会转世,记忆全部消失,你也就解脱了。”

      “⋯你⋯杀不了⋯我的⋯”

      突然,她的眼睛马上变得血红,脸色惨白,一个闪身,从刀下闪了出来,凌空跃起,一脚蹬在柱子上,朝火魂直刺去,这次释放的刃气比上一次在霍兰青卡森林还要强大,火魂一刀砍下,竟然没有砍断!奥兰塔现在几乎处于狂暴状态,一招招超神级奥杰兰诺的专属技能,让围观的魔族精灵懵圈了,因为在她二级的身体里有一个与满级奥杰兰诺平级的“附体”。

      几分钟后,她和火魂打的不相上下,就在决斗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时,奥兰塔忽然踉跄了一下,一股殷红的血流了出来,撑着剑单膝跪在地上,火魂正要去一刀结果了她,可是奥兰塔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继续砍杀起来,完全身不由已了。她手臂已经伤的惨不忍睹,几乎体无完肤,只有溅满血的脸毫无表情地看着自己的对手,像丧失了知觉一样,

      这只有火魂才知道为什么,但他想快点儿结束决斗,于是不得不放出杀手锏了。

      “暗金无月量子波!!”

      一道超强的紫色能量光波,被紫红色的电火花包裹着,击中了奥兰塔。奥兰塔几乎成了血人,愤怒地看着火魂,红蓝双瞳的眼睛里含着眼泪,倒下了。

    几乎与此同时,一个守卫兵模样的精灵气喘吁吁地跑过来,说:“陛下,神后来了。”火魂抬一下头,说:“哦,把她带到失败者该待的地方去。”“是。”

      铁链叮当响,鲜血中就算有不甘的泪水,还是殷红色的。

(未完待续)


精灵奇葩谈:

作者:“哎呀呀,这怕是我写过的最长的一章了吧!!以后每一章都是这个量啊各位同志!🤗🤗🤗”

奥兰塔:“你今天在我身上倒的红颜料我花了一个下午才洗干净。🤯🤯🤯”

火魂:“你把我黑大发了!🤣🤣🤣我我我就这么没有地位吗?”

神后:“戏份太少戏份太少戏份太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