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皮秋冬种草|兰蔻新奇迹薄纱粉底液使用笔记

秋冬粉底液种草,白熊亲测,混干皮爱用——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

Hello!!!失踪已久的白熊又回来啦!

今天要给混干皮、干皮的童鞋们种草一款秋冬适用的粉底液——兰蔻新奇迹薄纱粉底液[Lancome Teint Miracle Liquid Foundation]。

在开篇前,先要和各位小仙女们说明,这篇文章没有品牌方赞助,仅为白熊个人使用笔记哟~比心~

官网图

综合评分

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白熊会把总体的评分放到最前面,再分项逐一说明,有兴趣的话请继续看下去吧!

博主肤质:中性偏干。T区夏天微油,秋冬偏中性;脸颊偏干。

综合评分


细项说明

兰蔻这一款新奇迹薄纱[Lancome Teint Miracle Liquid Foundation]国内专柜价格是480元人民币,我是为了积分在丝芙兰购买的,丝芙兰帅帅的导购小哥介绍地非常细心,选色号的时候也拿了好几个色号给我挑选,很细心,先夸赞一下,哈哈。

正面实拍

它的规格是30ml,是一般粉底液的规格,如果每天使用,根据用量的不同,大概可以用2-3个月左右,基本上是一个季度的用量。

背面

因为白熊本身肤色比较白,所以我选择的色号是P-01,是一个黄调最白色,和我的肤色相近,因为粉底本身呈现的妆效是光泽肌,因此使用后很提气色,会使皮肤看起来有微微提亮的效果。

在手上推开的情况

这款粉底液流动性很好,质地偏水润,轻薄服帖,很好推开

它的官方主打功效是:保湿滋润、光泽、持妆、无刺激,强调裸妆感。

其次,介绍中还提到里面含有一些皮肤养护成分,能够抗炎症、防止毛孔堵塞之类的。(权当听一听就行了)

P.S. 白熊之前也说过啦,关于底妆含有的养护成分,看一看就行了,还是做好基础的护肤,底妆就做好底妆的事情就行了,不要指望底妆来护肤哦!

官方说明

上妆实测

=肤况=

白熊这段时间皮肤蛮稳定的,没有痘痘或者皮肤炎症之类的大问题,主要的问题有眼周暗沉、黑眼圈、鼻翼及鼻翼两侧的脸颊毛孔比较粗大、鼻周泛红、有黑头。

肤况

=测试规则=

-妆前-

日常的清洁和基础护肤程序,包括爽肤水、化妆水、保湿和美白精华、乳液、眼霜、面霜以及防晒,此外没有用到任何有帮助保湿、持妆、填补毛孔类等带有辅助底妆效果的妆前产品

-妆后-

不使用任何定妆产品仅简单完成后续妆容

-测试环境-

1、空调房(基本上长时间呆在干燥环境)

2、户外(大概2-3h,广州目前天气偏热,呆在户外会微出汗)

=上妆效果=

妆前妆后对比

这款粉底液用粉底刷上妆比用美妆蛋上妆遮瑕效果会好一点。

直接用手上妆,也可以让底妆跟随手指的温度更好地贴合皮肤哦。(有一点像MUF的water blend)

全脸上妆后效果
美腻的光泽感

总体而言,这款底妆妆感非常轻薄自然,确实是裸妆感,整个皮肤能够在水润的同时看上去有由内而外透出的光泽,非常美。(毕生追求光泽肌的干皮小仙女们大概懂我在说什么,哈哈)

除光泽感外,它非常地服帖细腻,能够有效地抚平鼻周两侧的毛孔,使皮肤看上去平滑许多,像丝绸一样的感觉。

唯一美中不足的,也是轻薄类底妆都有的问题,也就是遮瑕力不高,通过叠加大概也只有60%左右,一些大的瑕疵,比如痘印、疤痕以及严重的泛红和黑眼圈,肯定是需要用其他的遮瑕产品来辅助遮瑕的。

但是对于一款追求裸妆感的粉底液,遮瑕力不需要去苛求,还有遮瑕液和遮瑕膏可以使用嘛。

除去遮瑕力,这款底妆上脸真的是美呆了,白熊本人超级喜欢,喜欢到为它打call,哈哈~

=持妆情况=

接下来说一下持妆程度图片都是从实测视频里截出来的,不好看大家见谅哈~MUA~

4h左右实拍

=持妆时间=约4h

=检查环境=咖啡厅,灯光偏黄

=总体情况=

略微出汗后,除眼下黑眼圈有一点跑出来以外,其他部分都维持地非常完好,鼻周、眼下等经常卡粉浮粉的区域都没有出现任何的卡粉浮粉脱妆的现象,妆效依然是很美的光泽肌。

鼻周的毛孔依然被隐藏地很好,没有暴露出来。感恩ing~

鼻周细节图

放一个鼻周的细节图,不好意思吓到大家了,哈哈

总体而言就是证明4h左右这个底妆毫无压力!!!

12h左右实拍

=持妆时间=12小时30分左右

=检查环境=家,白炽灯

=总体情况=

上妆的时间是上午11:53分,最终检查时间是晚上的1:23分,持妆12小时30分钟。

下午去咖啡厅写完东西,又和朋友去玩狼人杀,回到家已经很晚了,但是底妆一点都没有花!!!!!!

这个底妆真的真的真的hin好看hin强大啊!!!(词穷中ing)

实测总结

好了,正儿八经总结一下兰蔻新奇迹薄纱粉底液[Lancome Teint Miracle Liquid Foundation]这款底妆的使用感受。

首先,这款底妆主打保湿滋润、光泽、持妆、无刺激,强调裸妆感,这些写在介绍中的功效通通都做到了,并且很到位。

第二,粉质非常细致服帖,光泽肌丝绸般的妆感真的无敌美。

第三,长效持妆,12h后,除了鼻子周围因为出汗的原因轻微脱妆外,其他部分都维持地非常完整,没有任何卡粉、浮粉、起皮的现象出现。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遮瑕力,但对于一款追求裸妆感的轻薄粉底液,不应该多过苛求。如果脸部有比较大瑕疵的小仙女们,可以在上底妆之前使用其他的遮瑕产品。

这款底妆非常适合混干皮和干皮的妹子们在秋冬使用,如果你的肤质和我差不多,相信你会和我一样喜欢它的!

后话—

与它结缘的小故事:4、5月份左右我在兰蔻专柜买了一堆护肤品后,柜姐送了我一个5ml的小样,因为我底妆产品实在有一点多了,就一直没有使用。国庆节之前在化妆柜里看到了它,就拿出来试用了了两天,感觉非常好,就在去丝芙兰补其他货的时候顺便买了一支回来。

小样很精致,嘻嘻

小样包装超级精致,是扁头的取粉器,大家可以去专柜问问能不能拿小样回家试用,好像有一定积分的会员都是可以领小样的。

小样的取粉器

另外,这个系列还有一只奇迹光采[Mat Miracle],是主打24h哑光控油的,因为博主本身肤质偏干,再加上夏季已经过去,所以就没有买。24h小时持妆听起来很诱人,以后夏天可能会买来试试,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留言,有时间也来试试混干皮可不可以用这款粉底,哈哈

好啦,今天的评测就到这里,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多多转发评论点赞收藏哈!

如果你还没有关注我的话,记得点一下关注哦~

另外,我在b站和优酷上也有上传这款粉底的实测视频,以及其他的一些美妆护肤的视频,欢迎前去收看~Id和公众号的名字是一样的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杭州的天气马上就要个位数了, 这种寒冷除了让人不知道穿什么好, 干燥、浮粉、起皮、卡纹的底妆 才是最最最让我们美少...
    校开花菌阅读 1,080评论 0 2
  • 因为最后的“原来你在这里”“我在这里”感动到哭。 不可否认《摆渡人》确实值得如此高的评价,“如果命运是一条孤独的河...
    傻子有傻子的傻子阅读 377评论 0 2
  • 回家那你呢超级警察叫姐姐 都会好的你猜呢呢不好好 HD积极参加h hjj建信基金 很难男女内参就 呵呵斤斤计较 dnnj
    大尹阅读 253评论 0 0
  • 老天,像被泼了墨似的,怎么擦都擦不亮! 大地黑暗! 掌灯之人迟迟不见! 漫天寂寞顺着星光飘洒下来,我唯有悄悄融入黑...
    庄寒阅读 528评论 5 1
  • 电话这头,沉默些许,伴着心跳,她问:为什么?他说:怕别人抢先而错过。 白色车头,缓缓而行,强行淡定,她问:为什么?...
    zheng0115阅读 17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