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青春 逝去的友情和爱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们对于已经失去的总是很怀念的 比如我

每个人都曾拥有过青春 而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不一样的 有些人会在自己的青春里遇到一个温暖的人 陪着自己走过青春岁月 一直到黄昏落幕 而有些人总是在青春年少的时候爱了不该爱的人 然后伤痕累累

有句话说得好 爱对了是爱情 爱错了 是青春

对于那些从青春时代爱到最后的爱情 我总是羡慕的 因为他们是幸运的 在对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人

除了爱情 在自己的青春里每个人也缺少不了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曾经的我们也像那些闺蜜一样 形影不离如同连体婴儿一样

我有心事有烦恼都会告诉你 因为在你身边才有安全感 因为我知道你会安慰我陪着我逗我开心

我们牵着手逛街 我们不顾路人眼光开心的大笑 我们一起上学放学 有你的地方就一定有我 有我的地方也一定有你

我们彼此的家里人也都知道我们关系好 都说两个人的性格一点都不一样 怎么关系这么好 其实我们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你的性格脾气比较火爆 属于女汉子类型的 嗓门大 大大咧咧的 而我与你却相反 我话少 安静 去哪都是你保护着我 也许吧 你保护着我 我包容着你 所以 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闺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是 自从我们遇到他 一切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也许 这就是命中注定吧

我们三个人关系都不错 可是突然有一天你却极力撮合我和他在一起

他是挺好的 高高瘦瘦 阳光 幽默 可是我对他没感觉 你却说什么都要撮合我跟他 无奈下 他同意了 就这样 稀里糊涂的自己和他在一起了

我试着让自己接受他的存在 可是 我觉得我和他在一起以后 你好像不开心了 每次我们三个人在一起 你依然和他玩得很好 而我 却像一个局外人

说不清是什么时候对他动心的 可能是他在我面前讲述他的故事的时候 我心软了 看到他落下的眼泪 我心疼了 所以心动了

跟他的故事不多 因为大部分 都是他和她 而我真的像多余的 也许是动心了 所以就不愿意想太多

有人跟我开玩笑说 你和他不像情侣 每次见面都不说话 而他和她却像热恋中的情侣 见了面嬉戏打闹 有说有笑

我承认 那一刻我心痛了 可是 我只是强颜欢笑 为你辩解着 她只是爱玩

可是 突然有一天 有人问我 假如他要分手你会怎么办 那一刻 我慌了 笑了笑 说 分了就分了啊

后来 我们分手了 恩 真的分开了 理由是我不爱说话 太安静

有人问 你和他真的开始过吗

是啊 我们真正的开始过吗 没有 我的朋友知道你 你的朋友却不知道我 我们不打电话不发短信 互不问候 这是情侣吗 就算是见面 也是她带着我去找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分开后 你和她还有联系 时常见面 她也告诉过我关于你的消息 她说 你在他面前话太少了 其实他真的爱你

我保持沉默着

后来 你又找到我 再见到那熟悉的面容时 我却说不出话 你说你后悔和我分开了 然后 我们和好了

和好后 她似乎有些吃醋 天天说一些讽刺的话语 但她还是会背着我和你见面 而你却也不告诉我

你们见面我都知道 可是我能怎样 我性格本就柔弱 所以 我就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们和好后半年多 她告诉我 你有女朋友了

女朋友 那我算什么

我把你拉黑了 没有问你为什么 没有哭没有闹 因为那一刻我忽然明白了 你一直在玩弄我的感情

你和她依然联系着 我曾怀疑过 可是 我不愿意让那电影般的剧情在我身上发生

后来 她说漏了嘴 那个所谓的女友是她介绍的 我还能怎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以为我所做的一切改变都能感动你 然而结局却是把自己感动的一塌糊涂

后来我们断断续续的也联系过 也见过面  

每次你喝多都会说着往事 然后博取我的同情 最后越过那条线

我记得那天

你叫我陪你喝酒 和你一个朋友

你们喝着酒聊着天 喝了很久 你又拿来白酒 喝了一会你似乎有点醉了 开始说胡话

我知道 你说的都是关于她 我说 我知道 你喜欢她 你说 我不喜欢她 这时 你朋友插嘴说 你还听不懂么 他喜欢的是你

你让我喝下这一杯白酒 嗯 好 我喝 这杯酒 敬我们的过去 从此以后 我们没有任何瓜葛 我决定了 要彻彻底底忘记你 没有理由 那一刻 我突然释怀了

一杯白酒下去 我醉了 趁着醉意 我吻了你

我知道 从头到尾你喜欢的都是她 所以 我退出

趁着酒劲 我说了好多好多话 可是至今我都回忆不起来当时说了什么 可能都是关于爱你的吧

你说喜欢我 我知道 你只是把我当做了她

从和你干了那杯酒 在你面前痛痛快快的哭了一场后 我就让自己忘记了

在那之后 我们再也没有联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 你们公开了 嗯 是的 我那所谓的闺蜜和我的前男友在一起 是不是很狗血 我也觉得

一直以为不会发生的事情发生在了我的身上

你们公开的那天晚上我哭了一夜

我选择祝福 毕竟 你们两个人都是我曾经放在心尖上的人 怪我太傻 没有那么早发现你们彼此爱慕 如果早发现 我会早点退出这场没有结局的剧 不至于最后伤得这么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人问我 你恨她吗

我笑了笑 说 不恨 爱情这事谁又能说得准呢 谁都有选择爱情的权利 谁都有选择幸福的权利 就算恨 又能怎样?难道还要我再去抢回来?

能被抢走的都不是自己的 我该谢谢她 因为她让我明白善良过了头就是懦弱

还有人问我 你恨他吗 过去 我会说我恨 我恨死他了 可是如今 我不恨他 既然他不是对的人 又何必执着 他也没有错 只是不爱我

有人说 假如你和他再见面 你会跟他说些什么 我说 我会跟他说一声 好久不见

感谢他当年不娶之恩 才让我如今觅得如意郎君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个人在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也总有个人不爱你.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是一种缘分,而这种缘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经历种种挫败才能遇见,在你的世界中总会有个人比想象中爱你。------张爱玲

曾经 他松开我的手 如今 我遇到了那个无论什么时候都会牵着我的手的那个人

总会有一个人会公开来爱你 灯光再亮他也会牵着你的手


青春 在悄然逝去 你所要做的 就是努力 不要让自己以后回忆起来的时候有遗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个故事发生在北京,一个大学刚毕业的男孩讲给我听的,故事感动的我一个大男人差点都哭出来,所以打算写下来分享给大家 ...
    乔小张阅读 3,783评论 3 6
  • 这些天里约奥运赛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上面这张图就是游泳比赛中的一个镜头。从构图来讲,这张照片拍得并不好,应该只是...
    管飞机的舒克阅读 441评论 10 0
  • 1、 周六,姥姥和妈妈出去办事,留下我和一一“相依为命”。 在家踢了会儿足球,打了会儿羽毛球,我们决定去小区逛一下...
    erxin2008阅读 451评论 0 0
  • 初次见到橙子,是在一次亲戚聚会的餐桌上,偌大的餐桌,都是三十几岁事业有成的亲戚朋友,大多都是拖家带口的,只有我和橙...
    大沐宛宛阅读 1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