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日记秀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雨

好玩的值日

      今天轮到我值日,别以为我会伤心透顶,其实是开心的。

      一到值日的时间,我就飞快地拿起布,飞快地擦窗户,这时,王惠子说:“要不展现真正实力?”好!于是,我拿出二条布,使用最快的速度向墙扔去 ,“彭”!哇窗户和墙都被擦了,同学们连声赞叹。

      现在要拖地了,我用力地把拖把向前一拖,嘿,地上立刻出现了一道白地,然后我接二连三地把地变白,同学们太羡慕了,要我传授秘诀,可是我坚决不同意,有些同学一硬要,可是我不理他们。

      要擦黑板了,我再次表演魔术。我先飞快地转动,造出灰尘漫天,让同学们看不见,在那电光火石之间,飞快地擦完了黑板,同学们太想要秘诀了,我心一软,传授了秘诀。

      今天值日真好玩。

                                          姜炫楚



        2019年1月7日星期一天气雨

                    生病真麻烦

      这几天我生病咳嗽了什么也不能吃,不能喝,而且还要去抓药多麻烦啊!你们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有一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吃沸腾鱼,到了第二天一醒过来就不停的咳嗽。爸爸带我去医生那里抓药,医生说我喉咙发炎了,海鲜都不能吃,牛奶也不能喝等等。希望我能早点好起来,这样的话就可以吃海鲜了,生病真是一件麻烦的事,希望小朋友们都不要生病。

                          张天睿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雨

          科学课

  今天上科学课,老师让我们展现自己做的帽子。

  轮到我了,我拿着帽子走到讲台上,我先说了我的帽子是用什么材料做的,接着说了这种帽子的用处,有的同学问:“这是变魔术戴的帽子,还是装饰用的。”我说:“这是装饰用的。”我说完了就回到座位上。

  过了一会儿,我看到有一个人戴着帽子走上讲台,他的造型很搞笑,我忍不住笑了出来。听了一会儿,听完他的讲解,我觉得他的帽子非常有创意。

    我们每个人都把自己的帽子展示了,老师非常满意,我们大家都开心的笑了。

                    王子硕

2019年1月7日星期一天气雨

  补画画作业

  昨天我补了三张画,今天还要把所有的画全部补完,呜呜我的画画作业堆积如山呀!所以今天一定写不完了,但是妈妈说:“只要你努力一定能作完的,”“真的吗?”我问到,妈妈回答说:“是真的,”然后我就专心致致得画了起来,不知不觉中我画完了,原来我平时不认真就会吃苦头的。

  王震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天气 雨

              小哥哥的问题

  今天放学时,一个哥哥过来问我说:“你会乘法吗?”我回答:“会呀!”那个小哥哥说:“那好,我给你出几道题,11×11等于几?”

    我连忙说:“可我才学了1到9!”小哥哥又说:“那好,9×9等于几?”我说:“81!”“那好,1×1呢?”小哥哥又问。   

    我马上说:“等于1。”接下来小哥哥还和我说了很多数学知识,最后还和我聊了游戏呢!

                                    项恩熙

1月7日    星期一        阴雨

                  美味的蛋炒饭

      今天写完作业,妈妈做了一碗香喷喷的蛋炒饭,我看到蛋炒饭,口水直流,因为我肚子正饿得慌呢,赶紧吃起来。

      蛋炒饭里面有球菜、香菇、胡萝卜、虾皮、鸡蛋。我尝了一口,哇,好美味呀,我开始大口大口的猛吃起来。

      突然,我觉得嘴里的味道好奇怪,吐出来一看,原来是一块小小的姜片。 我告诉妈妈,以后做蛋炒饭的时候不要再放姜了,不放姜会更好吃一点。

              王宇晨

1月7号 周一 雨

            烦人的雨天

  又是下雨天,雨天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烦人的事情:路上非常滑,开车会路阻,出现交通事故,我仿佛看到了无人的街道,不能下楼买东西,呆在家里非常闷,也不能下楼玩,在学校也不能上体育课,不能出操,接连不断的雨天,妈妈说家里的衣服嗮不干,晾干下,同时袜子也是。

  外面的雨“哗啦哗啦”的作响,而我闷的像只小鱼。太阳公公,你什么时候才出来呢?

                  王奕然


2019年1月7号 星期一 雨   

同桌

    今天有同学过来请我和同桌玩,第一次有人邀请我,我当然同意。游戏规则是:12号站在走廊上把一条假蛇,从窗口扔进教室,我们接住再扔回去。12号一扔,同桌也用力一扔,居然扔到了楼下,大家惊呆了,12号说:“你得赔一个一模一样的。〞同桌说:“哦那我明天再还给你,好吗?〞他说:“OK!”同桌的力气真大啊!      (王启涵)

2019.1.7 星期一 雨

      来客人了

  昨天我很高兴,为什么高兴呢?,因为昨天有人来我家住几天。

  昨天我在家里写作业,妈妈在楼上穿睡衣,妈妈说:“一会儿有人来我们家,你好好照顾她啊。她是小宝宝吧?我又问:“她是小宝宝吗?”妈妈回答:“当然不是小宝宝,她是瑶瑶”。

  “我明白了,妈妈”,我自信的说:“不管女生比我大,我也要照顾她们!”

      叶中天


2019年1月7日 星期二  天气雨

踢足球

    下课了,我和张盛博还有夏旭璞一起下楼踢球,我跟夏旭璞说:“旭璞,你和张盛博一队,我一个人一组。”

    比赛开始了,旭璞先开了个飞球过来,这个球飞的又高又远,快要落地的时候,我守住了。该我进攻了,我使用洪荒之力把球踢了出去,球快速冲向他们俩,飞过了排球场。还没结束铃声就响了,我们飞奔去上课了。

                                                王鑫洋

2019年1月7日星期一下雨。

        我摔倒了

    今天下午和同学正在玩抓人游戏。

      由于下雨,走廊上很滑,当我跑的时候,脚底一滑身子向后一仰,不小心摔倒了,我摔得两眼冒金花了,我摔倒的那个地方痛的直打哆嗦。

    晚上我一回到家看了一下大腿,又青又紫好痛好痛。

张益瑄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天气小雨

                  数学老师生气了

      今天,我们在上数学课。

      数学老师说:“拿出报纸,”说完我们就快马加鞭地拿出报纸。但是有些同学半天也没有拿不出来。他们找完一遍又一遍……我们很快就开始校对了,可是他们还是没找到。

        老师大发雷霆地说道:“你们这些人都不用来上学了,让妈妈送你们回家吧。他们被罚站了,每个人脸上都很害羞。我心想:多亏昨天我让妈妈带我去学校取报纸了,否则今天站那里也有我了。

        看来以后放学前我要检查遍自己的书包,再也不能出现这种情况了。今天虽然没有我,但是我记住了老师今天生气的样子。

                                  叶圣曦



2019年1月7日星期一天气雨

            补美术作业

      期末快要结束了,美术老师说我还有一个作业没有完成,回家后我打开速写本看见我还有一个剪花边没有做,我左思右想该剪怎样漂亮的花边呢?

    我翻开了美术书,里面的图形五花八门,让我看的眼花缭乱,我就选了一个又简单又漂亮的花边。

  开始剪花边,先拿 一张漂亮的黄纸,然后按照书上的步骤来剪,最后漂亮的花边终于剪好了,捡好的花边像皇后的皇冠是多么漂亮啊!

                          ——王中汝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雨

说成语                                                 

      今天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会很多成语,都是有关动物的成语。”   

        妈妈问:“有什么动成语呢?”我开始说起自己一家人的生肖来,我自己是属虎的,“有如虎添翼”、“虎虎生威”。妈妈是属龙的有“龙飞凤舞”、“叶公好龙”。爸爸是属属兔的,有“狡兔三窟”、“守株待兔”,姐姐是属羊的“三羊开泰”。                   

      我和妈妈一边说一边笑得开心极了!      ——张铖浚


2019.1.7,星期一

    晚上,阿姨在她家给我过生日。

    我发现餐桌上摆着炒年糕,中间有一块大大的巧克力蛋糕……我擦上了蜡烛,开始唱生日蛋糕歌,全部人开始唱歌了,我在那里装模作样的张嘴,是因为我不好意思唱。

        过了今天,我九岁了,我不要惹妈妈和老师生气,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爸爸不在家,也发来生日祝福,我非常思念他。

            吴彦乐


            我的水杯

      今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水杯。

        首先,我来介绍一下我水杯上的图片是一只大星星。他有两双大眼睛,眼睛上戴着红色眼罩,一头棕发,两只耳朵,等等等等,一个黄色袋子。

    可神气,每天上学校,我都带着他,下课了,喝口可了,我用它喝水,感冒了,我用它喝水,无论什么时候我都用他,我喜欢我的水杯。          一王惠子

2019年1月7日 小雨

抢糖果游戏

    “一个家伙四方方,穿着一件白棉袄,解开棉袄滑溜溜,放进嘴里甜滋滋。”你知道这个是什么吗?那就让我告诉你吧,是糖果。老师说:“今天老师说我们来玩抢糖果游戏,我们欢呼起来。                              老师又说,游戏规则是三局两胜赢的人获得两颗糖果。老师在我们中间放了一颗糖。这是一颗牛奶糖。上面画着一头奶牛,“哞哞”地叫着,好像再说你是谁呀?我恨不得一口把它吃掉。                                                          比赛开始了,教室里鸦雀无声,老师一声令下,我就掩耳不及迅雷之势。飞快地抓了过去可是还是慢了一步,结果第一局我输了。像我心里堵了大石头一样。第二局开始了,可我还是慢了一步,结果我又输了。                  虽然我输了,可是老师还是给了我一颗糖,不过我觉得这个游戏很好,因为这个游戏既好玩又给我们课堂带来了欢乐。(张育诚)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