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倒三角

图片发自简书App


营销倒三角主要的目的,解决被拒绝的困扰,尴尬的场面,减少一些阻碍,做一些快乐,把自己留下来,留下来是最重要的。没有适不适合的问题,是应该怎样找到最好的方法来分享美乐家。

倒三角的概念就是用不同的方式,甚至是反过来的方式来看我们的议题,培养大家以不同的角度来看待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

用不同的方法来分享美乐家。在美乐家没有所谓成功的捷径,有一定成功的路径。改变策略,只要把这条路走出来就好。跟着美乐家系统学习。

每个阶段都有面临的不同的问题。怎么开口推广?进行顾客关怀,系统的方法是:我们的责任是倡导健康商三养,传递四大富足。美乐家只是让他换用品牌,让她自己照顾自己家人健康的方法、工具、解决方案。传递这种观念给她,并且把健康的权利交给她自己。六个月时间内,和我们一起合作,找出能够留在美乐家的方法。必须要能够熟悉的观念,服务倒三角。

新增加会员的方法:如果我们不担心害怕拒绝,我们都会员分享美乐家。我们的思维是:觉得美乐家很好,觉得美乐家产品很好。我们又发现朋友刚好有这方面需要,我们就很希望分享。但这个方法是不对的。(拿保险做例子,感觉我们在推销产品)难道我们需要因为别人的误解来让你的四大富足收摊吗?而我聊天的过程中发现朋友的需求,也就是百年人生的话题,我们最关心最在乎的人是谁,最在乎的话题是什么,甚至我们在朋友圈发现朋友的需求,当你在生活的聊天中提到美乐家这个话题,发现对方有明确的需求(过敏、减肥、孩子视力、亚健康、经常感冒),讲故事提供解决方案,所谓讲故事就是自己使用或者伙伴的美乐家故事,说故事收集故事很重要。

故事--解决方案--观念和抓预算

顾问式行销:这个情况有多久了?有没有找过什么其他的方法?如果没有我可以介绍你这个方法。

谈观念、抓预算,谈健康的生活方式。

366 友谊观念和预算,满足健康的预算,而不是要消费340,观念一定要分别清楚。我们知道健康是一辈子的事情,要抓住他们的预算。一个家庭的5-10%月收入做为预算比较合理。我们人一生不就是柴米油盐,健康这些事情吗?怎么不被拒绝?谈完预算之后,说自己用的怎么样,我们一群人都在用,在国内也快十周年了,不知道适不适合你?但是六个月之后就知道答案了。六个月请你跟着我,依照你的预算搭配建议最适合你的产品。以他自己的健康预算来做规划。一定要谈健康观念!

顾客关怀的精神是抓住有没有正确的使用、有没有按时使用,计量和时间。效果半年就有答案了!

快速翻牌,找到价值观念比较相似的人!跟这些人链接关系。如果只想买一瓶产品,要跟她讲,不要浪费钱。这样就避免了尴尬!

你的美乐家按钮在哪里?

暂停、开始或者关闭、停止、快回转、PLAY、快转

您的心情在哪里?

在美乐家最低的安慰奖就是全家健康,最高的奖项就是四大富足,一定立于不败之地的。

可以稍微暂停,绝对不要停下来,代谢变为零,要保持基础代谢-商学院,能够不断连接的主要原因。

不要没有学好就快步往前走,用奔跑飞的。快转要自己和伙伴能够支撑的了。担心的是没有未来,而不是重来。

快速找到优质生活观念的人、注重生活品质的人、注重健康的人、消费预算能够负担的起,不会造成生活压力的人。

观念要调整到位,用倒的方式,不会被拒绝

你现在所遇到的问题不是问题,只是你还没有超越而已,你的能力还没有办法驾驭而已,不是他的困难,是你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如何培养能力?不断的持续学习,边学边做变修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腊月二十三,是小年,也是我们这里的年集,年味就开始浓郁起来咯~~~ 过年好像没太有意思了,可能真的就像之前视...
    9876543h阅读 121评论 0 0
  • 天气越来越暖和了,一早醒来,什么都不会想,竟是昨晚上做的梦。梦里回到故乡,要考大学,同学们关系都很好。梦醒了,发现...
    迷糊咚叮阅读 131评论 0 0
  • 昨日更新的妈妈是超人3胡可 妈妈片段中,胡可为了给老公沙溢过生日,带着小鱼儿和安吉一起在蓝天剧院给爸爸表演魔术。 ...
    莫语辞阅读 578评论 0 0
  • 我进电影院的次数屈指可数:上学时学校组织看的“铁达尼号”,实习时老师赠的“007”,还有,就是今天,完全是意.料....
    医医666阅读 2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