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京  大草原  不错的离别

坐惯了大地铁,用惯了数以小时计的长度度量他的半径,累了的时候,闭上眼,再一睁,就从东头到了西方,小小的北京城,就这样被我们丈量……

在他的北方,不远的进向,供暖结束在电商的五一大促,茫茫的世界,或是满目的绿意,或是漫天的黄沙,但是,湛蓝的天空总是会占据他大半的生命,让人羡慕上苍对他的厚爱(⑉°з°)-

狗儿是草原的姑娘,火爆的脾气,加上正当的年纪,偶尔能让人想到开怀畅饮的蒙古汉子,还是喝大了红了脸的那种~

只是,性格是性格,身板是身板!狗儿平时不开口的时候,那是任何人都看得到的温柔,说是如水的女人那也是丝毫不夸张的!做电商,熬夜常有~狗儿姑娘是熬夜一次,感冒一次,屡试不爽……每每惹得狗儿姑娘忿忿的~

与狗儿朝夕相处的将近五个月里,与她性格毫不违和的笑声也许会成为我一生难忘的记忆!我总是不喜欢╮(﹀_﹀)╭离别,这是一个让人很不愉快的话题~但终究要谈到这个话题!

狗儿四月份就离职了~

与狗儿平时上班也是在一间办公室的,虽说不是一个部门,透过一格格的玉沙玻璃挡板,也还看得见她的脑袋~因为工作的原因,与狗儿交接过多次,感觉上是有很浓的性格因素的---显得急躁不耐!但是狗儿的速度还是够快的,如果漏洞百出不会减弱荣耀的话,还是想要给她80分!嗯嗯,这么说,狗儿姑娘一定会不满意……

总会跟狗儿在午间有相同的频率和节奏~午睡会睡得很久,虽然只是延长了20分钟,但足够弥补一下单休的遗憾:算了,就当周六在睡觉睡觉……

狗儿温柔如水的容貌,之前已经说过了~狗儿还是一个喜欢读书的姑娘,淡淡的感觉,许就是当下推崇的“仙气”吧~公司的男同事多会在有机会的时候感受一下她的赏心悦目,还有三四个终于忍不住借助互联网表示了好感!只是,对于狗儿姑娘不够了解,纷纷半道儿折戟~就像某某,竟然让同事帮忙联系说话,自己默默躲在身后做小姑娘状,很是让狗儿姑娘无力吐槽,后果自然严重……

狗儿姑娘大大咧咧也是自然的,放在别人眼中就是圆滑的了,脾气来了爆起来,这茬过去也就忘了ㄟ( ▔, ▔ )ㄏ记事儿的还想着她的怒目圆睁,她此刻却跟人笑得亲切,没心没肺的可不就惹得有心肺的怀疑喽~

狗儿姑娘生气了真的是骂脏话的,骂自己,骂空气,骂别人……小小的人儿,撑起这般的火气,也实属不易了……她老大估计是被她骂的最多的!!!我估计……

再汉子的女汉子也是女的!狗儿姑娘的女儿态终于被呼唤出来了~鲜肉横行的社会,狗儿姑娘也被小鲜肉拿下了,还是一枚据说男子气概爆棚的小鲜肉!至今,两人只是微信一网牵,还未见过面,只是狗儿姑娘的眼线安插在鲜肉身边,不会有什么大差错~两人你侬我侬,情到深处,狗儿姑娘踮起脚尖的倾身状就完全暴露了她的欢喜~我明白,那是一种彻底的舒适感!想象一下:你喜欢的音乐节奏,通过耳机的毛孔,穿透你的耳孔,到达你的心间!这透心的爽感,不也让你频频踮起脚尖么……

狗儿姑娘终究要走了ヽ(‘⌒´メ)ノ离开小北京了……

我想象过各种理由,但没有让人欢喜起来的借口,直到狗儿姑娘说了大草原的绿意和湛蓝,说了那片天空下等待她去揭开的面纱和踮起脚尖吻到的爱,我释怀了:第一次,可以为离别干一杯开心的酒~小北京,大草原!不错的离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坐惯了大地铁,用惯了数以小时计的长度度量他的半径,累了的时候,闭上眼,再一睁,就从东头到了西方,小小的北京城,就这...
    艾简阅读 114评论 0 0
  • 坐惯了大地铁,用惯了数以小时计的长度度量他的半径,累了的时候,闭上眼,再一睁,就从东头到了西方,小小的北京城,就这...
    艾简阅读 120评论 0 0
  • 在地铁上,看了看那些地点,不知道该如何去,不知道去哪好。心情在刚才就像被塞了一拳似的,很难受。 又是一次考试...
    心若静音阅读 244评论 0 0
  • 昨晚头痛欲裂,一夜辗转难以入眠,感觉刚睡着就被一个陌生电话把我睡梦中唤醒,一看时间早晨6:30分,该死,没睡上2小...
    马尾草的夏天阅读 427评论 0 0
  • ​​​​
    码农不器阅读 17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