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看过的院线电影

总结了一下2017年我在院线看过的电影,惊讶地发现居然看了这么多部……

(按时间顺序)

《太空旅客》:

科幻外壳包裹下的爱情故事,喜欢大表姐的颜。

《降临》:

影院二刷。全片最大的亮点是恐怖氛围的渲染。学会外星语可以预言未来这个科幻设定呃…比较奇幻。同时,世界观设定过大,剧情格局又太小。艾米亚当斯风韵犹存。

《乘风破浪》:

剧情老套,和back to the future太像,包袱也不算高级,但韩寒很诚恳了,比一些圈钱之作要好。

《爱乐之城》:

冲着艾玛斯通来的。得了奥斯卡之后被誉为神作,不过这片子放到美国音乐剧的黄金时代,只能算中等偏上水平。但是看完之后能get歌单。

《月光男孩(moonlight)》:

没有公映,我是在网上看的。全片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忧桑。主角是个黑人、同性恋,奥斯卡再次颁给了政治正确。

《欢乐好声音》:

成年人看illumination的动画用来下饭还是不错的,去影院就有点傻了,比如我。

《金刚狼:殊死一战》:

情怀之作…但金刚狼系列最火的时候我没看过…所以没有这种情怀…

《美女与野兽》:

喜欢沃森,没别的。

《嫌疑人X的献身》:

片子还行,紫薇老了。

《攻壳机动队》:

本片看点:斯佳丽的颜和再现动画场景的特效,艺术性和深度上只是粗略模仿动画版。极力推荐动画版!

《速度与激情8》:

片子是好片子,只是我对动作戏实在无感。

《记忆大师》:

二刷。结局反转得有点生硬,有的不该笑的地方时候观众有笑场。不过总体来说算比较优秀的国产悬疑。ps:黄渤的眼神啊啊啊啊又帅又吓人!

《银河护卫队2》:

特效一流。

《提着心吊着胆》:

被和《疯狂的石头》比较,但无论是抖包袱的技巧和剧本的逻辑度都比《石头》差一截,《石头》是国产喜剧的经典,之后的同风格影片《夜店》等都没能超越它。

《异星觉醒》:

科幻和悬疑都是我喜欢的元素,这种“主演一个一个地死”的剧情结构如果叙述不好很容易让人疲劳,但本片的节奏处理得游刃有余,悬疑气氛也营造得不错。缺点是飞船的设定有技术硬伤,外星章鱼的设定过为强大。期待续作。

《加勒比海盗:死无对证》:

二刷。喜欢女主的蓝眼睛和萨拉查船长飘逸的长发。

《神奇女侠》:

作为超级英雄电影还有一定深度,沿袭了《钢铁之躯》定下的高冷暗黑风格。关键是女主太好看了,剩下的都不重要了!

《新木乃伊》:

可用于下饭。

《逆时营救》:

国人的科幻电影总要支持一下,杨幂有点拼演技了,支持。

《神偷奶爸3》:

(要说的话见上面《欢乐好声音》)

《闪光少女》:

宣传不到位,名字取得像烂片,导致票房不理想。片子是好片子,尤其适合学音乐的朋友看。又get一波歌单。ps:在我高中取景,有点小鸡冻。

《心理罪》:

呃…挺尬的。除了万茜好看外就没什么好看的了。

《海边的曼彻斯特》:

同样是在网上看的。文艺片,挺感人的,男主演技到位,就喜欢这种颓废的中年形象。

《赛车总动员3》:

为什么不设定一个像《玩具总动员3》一样泪点满满的大结局?麦坤和板牙以及水箱温泉镇的乡亲们的友情也可以作为泪点激发一下呀,但是这第三部却弃之不用,整片只专注于麦昆一个人的命运。最后麦坤的出路有点像《功夫熊猫3》:我自己打不赢,我可以教学生打赢你哈哈哈哈…看完以后些许失望。

《敦克尔克》:

对这部影片我只想说:谁有资源!!我没看呢!!

《蜘蛛侠:英雄归来》:

没啥说的,挺好。

《猩球崛起:终极之战》:

猩球系列不错的结尾。猩球崛起系列是近年来少见的又有商业价值又有哲学深度的科幻。伍迪哈里森演啥像啥。

《缝纫机乐队》:

很不幸地遇到了《羞羞的铁拳》,加之开心麻花的好口碑和大鹏以往给人的笑点低俗印象的形成鲜明对比,从而遭遇票房冷门。不过这部显然比《煎饼侠》有大进步。作为一名90后不太懂摇滚情怀,但还是能感受到大鹏的诚意。

《羞羞的铁拳》:

二刷。对这部电影的描述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银翼杀手2049》:

同求资源!!

《雷神3:诸神黄昏》:

果然我还是不适合看奇幻电影。

《东方快车谋杀案》:

因为完全不知道原著剧情,所以被我看成了悬疑片,观影效果贼好。

《正义联盟》:

DC系列风格跑偏之作。由于扎克施耐德的中途退出,电影被剪得失掉了原有特色和一部分剧情,让DC粉丝大为不满。超人黑化的情节没了,开头的脸也被p变形了,及其跳戏。

《寻梦环游记》:

本年度第二催泪电影。

《芳华》:

本年度第一催泪电影。缺点是原著展现的峥嵘岁月与冯小刚想表现的美好青春完全是两种基调,使得电影有些桥段的表达立场暧昧不清。何小萍舍友对她的霸凌被电影描绘成了女生间难免的“小矛盾”,难免有点让观众困惑。不过影片还是相当优秀的。我第一次发现红色年代的音乐如此动人…《绒花》《沂蒙山》…冯导不善炫技,几个长镜头的运用已经算是冯导很特别的表达了,但全片无不透着一个“真”。可以说,这是冯导三十年来最富诚意的作品。

写完了,我滚去做ppt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