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一座城,等一个人

文 | 晨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都渴望寻找心有灵犀那一个人,我们每个人都渴望被爱,彼此互相爱慕着,你懂我,我知你,这个世界上有的人把爱给了负他的人,也有的人爱着却最后没有走到一起,也有小一部人爱都没有爱就被现实伤害学会不爱了,小心翼翼保护着自己,甚至到最后爱的勇气也没有了。有的人也会苦苦守着一座城,等一人,等一颗心,不愿凑合,不愿将就,一直坚持着,等一个人,等那个懂自己的人期待被爱着,这个城市也会有许许多多孤独的灵魂飘荡在空荡荡的世界,她们没有归属感,它的灵魂,它还没有出窍。

一个人最大的孤独不是自己度过一生,而是和一个让自己感觉孤独的人度过一生,跟一个不爱的人生活一辈子,跟一个不被爱的人相守一生。很多人说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这句话也要看用在什么人身上,爱可以是这个世界最温暖的光,也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伤人的刀,如果一个女人在恋爱当中,或者在婚姻当中,越发光彩一定是因为这个男人的爱男人的人品足够靠谱,男人爱这个女人,好的男人就是最好整容师,也是最好的化妆品。女人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阳光自信不是妆容可以修饰的,而是她的内心足够温暖。男人的一直宠爱着娇惯着女人。一个女幸福不幸福看她的笑容,都说幸福的女人看那张面就看出来了。

我们都想找爱自己的人,你爱我,我爱你,我们互相爱慕着,两情相悦,情到深处相守白首,共渡一生。爱的最高境界是心疼,爱的最高境界是放手,爱的最好境界是宠,爱是一种感觉,一种体味、一种身心超越现实反应,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爱你会无时无刻不去想他,不去关心他,你吃饭时会想到他,吃饭没有,下雨天你会想到她带伞没有,爱是在乎他,就是当你想到这个人,你会祈愿他幸福快乐平安,你会想永远陪伴他,当你不得不离去,你希望留下什么给他。就是最好的姿态,最美的笑容,祝福他幸福,希望他过得比你幸福快乐。

我们在寻找人生伴侣时,灵魂关系的路途上,我们不单是在找寻爱情,也是在寻找一种能让我们一再陷入热恋的经验,通往灵魂的桥梁找寻真爱,就像勇敢的骑士寻找圣杯一样,我们彼此亲密中得到心、灵、身,我们似乎只是孤独渴望有人懂分享我们喜怒哀乐,懂知我们眼神一个肢体喜爱了然,我们需要的不是慰藉和陪伴是一种心灵灵魂的运作,你懂我,知我,我懂你,了解你,我们的七情六欲是人的最强感情,而一种亲密关系是沟通  放下  奉献 都是不能靠做的,而真正的付出时事情就有了很大改变了。寻找真挚永恒的亲密关系。

我们想彼此陷入爱里面,找那个他,灵魂伴侣,我们精神上共勉,三观一致,彼此之间的关系不受肉体约束,也不止是肉体关系,是精神身、心、灵都达到融合交汇精神层面的交往,我们不仅精神恋爱,身、心、灵也通往灵魂桥梁,完全不是肉体上其所爱的彼此结合,是先有爱再有性,情到深处的爱,精神相交,男人非常尊重女人感受,爱着她,希望得到她,更尊重她感受。

我们之间有爱情结晶,性格互补,生活作息磨合互补,互相迁就着对方,彼此交流,彼此互相宽容,接受,支持对方,我们互相倾述,我们一起有难忘的浪漫回忆,遇到事情互相道歉认错,互相体贴对方,我们了解彼此,我们一起改错,互相体谅,遇到事情我们互相开解,我们在吵架都是不质问对方,我们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放手。

我不知道仅仅相爱是不足够的

你会问我:那你需要什么

我说:灵魂伴侣听起来很好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件好事

什么意思

就好像,两个人手牵手走向大海走去,有太多的负担导致……如果我还抓住他的手,我们都会被淹没。

是啊,也许吧!

但你忘记了一件事,

他也有他自己负担,也许你们会帮会帮助对方站起来。爱情一直苦苦等的爱,另一个人,就像这部电影里男女主角话

我们想找灵魂伴侣,是精神上共勉,不仅仅是肉体而贪欲,是爱,是我们彼此都互相爱着对方。

爱,是互相的爱,如果彼此爱没有表达就是含蓄的人,就会擦肩痛苦而难受,彼此折磨着对方,如果在感情中,女人保留了对所爱男子的爱,不去表达情爱,就将失去拥有他的机会。男人保留表达爱意,就会擦肩而过一生。

有人做过一个测试,在八十万人城市遇见灵魂伴侣的几略是0.53,不到一个人,灵魂伴侣与职业,身份,都没有关系,只是两个相近的灵魂相互吸引着,如果有一天,有一个人出现了,你说的他都懂,你欲言又止他也都知道,那种懂得和被懂得,那种感觉妙不可言,你就会明白这句话,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我们都渴望互爱,彼此浸透对方,精神思想情感,我们的身、心、灵都达到融合,彼此相处就不只停留在肉体生活的浅,彼此涉及心灵层面融入,我们互相对视知道对方眼睛里想说什么,想表达什么,眼神中透露着光芒,心有灵犀一点通,一个凝视、一点神情,对方都能心领神会,知之甚深。心思愈细腻、彼此深交余晖,我们都会盼望在这世上能有一人能探得其门而人,可相濡以沫,共叙情怀。精神与灵魂深交融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没有那么两个人,各自生活在自己的城市,有着各种相同的或不同的际遇。他们互不相识,但却坚信着彼此的存在,且...
    楠笙_阅读 1,458评论 0 1
  • 一壶相思煮酒,是谁将昔日的情意洒在了记忆的书笺? 一曲东风暖心,是谁把当初的誓言唱成了别离的箫歌? 一座空城遥盼,...
    是梅儿呀阅读 956评论 0 6
  • 我在等一个人 领我回家 一个可以,温暖我心的地方 我要等一个人 给我幸福 一份可以,天荒地老的爱情 by 卿訫 ...
    卿訫阅读 389评论 4 2
  • 因你而始:守一座城,亮一排灯,走一条路,等一个人。 为他而终:守一座城,亮一排灯,走一条路,牵一只手。 最终,思念...
    木水流清阅读 217评论 0 0
  • 最近公司招聘中发现,越是初出茅庐的大学生,自尊心越是强烈。虽然他们表面上看起来对你毕恭毕敬很听话的样子,但实际做起...
    何庆源_3672阅读 27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