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凯史太空学院第8次健康教学骨髓全摘要

20141031凯史太空学院8健康教学骨髓全摘要

根据外国英语脚本摘要笔译(2016年10月21日完成)

英语脚本:新西兰凯史团队       中文笔译:子不语

组织整理:照章行世          Eugene整理

注:本文中[  ]中的字为译者所加。[本次教学主要提到以下内容,此内容是脚本自带的总结性标题,所以译者不作另外总结]

题目:骨髓的结构。骨头/骨髓和心脏之间的功能关系

骨髓和心脏

骨髓的结构

胸腺与等离子体包具有转换功能

淋巴细胞和白细胞


凯史科技中国

3

文斯:艾丽娅,这里有一个问题。你能谈谈甘斯的毒性吗?甘斯是有毒的吗?

凯史先生:大家都知道,我已经严重中毒。骨头保持红色,然后它会变黄,在某些情况下,在某些位置,我们发现它的颜色较深。所以,在等离子体科学中,在等离子体的世界里,我们已经看到了我们不通过电子,和电力机械系统工作。这就是等离子体的物质转化

如果夫妻感情亲密,即使他们来自世界不同的地方,骨髓也会匹配。不需要物质部分来喂养。因此,从长远来看,人类不应该出现像我们已经看到的物质层面的死亡。

一些来自布雷特的疑问,人类的核磁共振是在显示地球条件大转变的期望。

“癌细胞的建立过程和黑洞的创造过程它们之间有联系或相似性吗?”

所以人类可以指望在太空深处旅行上[发生]改变吗,所有的地球条件都不能被设置在一个太空船上。那样说正确吗?

瑞克:凯史先生,人类有必要去太空旅行吗?或者说它只是一个愿望?

文斯:宇宙中有坏蛋吗?

文斯:宇宙飞船也是一个康复中心吗?

一个案例说明真正的历史将如何被揭示,你来杀我,我将这载入史册!

骨髓的结构

4
4-3

艾丽娅:所以,我将开始讲关于骨髓的结构,以及骨骼的结构和骨髓的结构与心脏的关系是什么。首先,我们必须知道,我们的骨髓,是位于我们的长骨中间。如果你还记得第一次教学里,[关于]骨骼的结构是什么?我们有一个海绵状部分,我们有一个紧密部分。在海绵状部分里面,在我们的成期[它是]红骨髓。而在致密部分里面,我们大多是黄色的骨髓为主。

该结构的海绵部分,记住,就像一个小结核性网。在那张网里,它们形成了空洞。而在那些空洞里,是红色的骨髓。你可以在图片的左边看到,这是骨骼和海绵体的初始部分,然后在骨的纵向部分是致密部分。在骨头里面有血管、动脉、静脉和神经。在小空洞的中间是骨髓。

所以,在你右边[的图片],你又看到了骨骼的结构。为什么骨骼会有海绵部分和空腔,而在空腔内,就是骨髓。好了,接下来我们看下一张图片。

5

因此,骨髓是我们的骨骼内部的一个灵活的组织。我们有红色和黄色的骨髓。在这张照片里你可以看到红色的骨髓,但这是在外表部分。而黄色的骨髓在里面像一个核心[细胞核]。骨髓每天产生约5000亿个血细胞,每天你有5000亿个新的红血细胞。那些血细胞,他们支持你的血液循环和你的淋巴系统。这意味着,你的骨髓与你的血液循环和你的免疫系统有关。

当我们出生的时候,一开始我们只有红骨髓,然后在成熟时,我们开始把红骨髓转化为黄骨髓。所以,成年人他只有黄色的骨髓。而只有在骨的海绵体部分仍然存在红骨髓。好,给你们展示下一张图片。

6

这是骨髓的胚胎学,因此,造血作用从我们的胚胎学就开始了。这是我们[胚胎]发育的第三个星期。然后,当我们到达第六周时,我们同时也在肝脏和脾脏内开始生产血细胞。第七个月后,我们也有红血细胞在肝脏,脾脏和骨髓里生成。在那个阶段,我们已经有红骨髓和黄骨髓。所以,在红骨髓中,它生成我们的血细胞。在骨髓中,产生我们的脂肪细胞。如果你还记得凯史先生之前的谈话,他说到的脂肪细胞的意义和脂肪细胞如何与大脑的情感部分相关。你脑子里要记得那些。好了,接下来我们看下一张幻灯片。

7

下一张幻灯片向你展示造血的启动方式。造血从一个主要干细胞开始,主要的干细胞,我们称之为多能造血干细胞。这是因为在这些干细胞里有很多功能,那是母细胞,我们从它开始。然后转到两个主要的干细胞。这两个主要细胞是骨髓细胞和淋巴的指令。从骨髓的造血指令,我们得到了所有我们称之为的红细胞和粒细胞。从淋巴的造血指令,你得到的淋巴细胞。

事实上,骨髓产生红细胞、粒细胞、单核细胞和淋巴细胞。供应干细胞在胸腺和脾脏中的淋巴细胞的生产,储存铁。在骨髓,我们只有B淋巴细胞。胸腺将重要的干细胞转换成T淋巴细胞。因此我们又一次在循环的功能中看到,胸腺是细胞功能的转换器。

胸腺与等离子体包具有转换功能

这是一样的,我们在之前的教学中谈到,胸腺是(参与)等离子体包的转换。事实上,你又再次看到胸腺相同的功能。所以,我只想再次提醒你,骨髓产生细胞,供给胸腺里的细胞和淋巴结转为成熟的T淋巴细胞并储存铁。胸腺是中枢淋巴器官,是骨髓来源的前体细胞分化,形成免疫T淋巴细胞。我重复一次,胸腺有转换功能。

8

淋巴结生成淋巴细胞和浆细胞,它也产生成熟的抗体。脾脏产生淋巴细胞和浆细胞并合成抗体。我们在脾脏的红细胞和血小板的特异性状态,意味着这两种类形的细胞状态,它们转换并贮存在脾窦。所以脾脏就像是红细胞的存放地点,也是他们的死亡之地。而同时脾脏的另一功能是储存铁。只要记住,我们储存铁的地方是什么?所以,第一个是骨骼骨髓,第二是脾脏。

肝脏储存维生素B 12,叶酸和铁。如果你还记得凯史先生说过的话,[关于]维生素B 12的主要成分是什么,它是钴,这是我们第三部分储存铁的地方。此外,肝脏产生凝血因子,白蛋白和球蛋白。它们是我们等离子体的组成部分。这是我们的血液里的血清,然后,在肝脏中,我们得到的促红细胞生成素因子,这是红细胞的生长因子。此外和肝脏还有一个支持血液凝固的系统。

胃和肠道也和造血有关。像一个支持的后盾,它们产生重要的内因子。而那些内因子支持维生素B 12的吸收。这意味着钴吸收维生素B 12和叶酸,也是通过肠道。

肾脏也是一个参与造血的地方,它们产生骨髓的生长因子,尤其是红细胞和淋巴细胞的生成秩序。此外,在肾脏中,我们有调节的血红蛋白的功能和不同类型的色素与血红蛋白的转换功能。另外,我们有单核系统。我们称之为网状结构和血管内皮细胞系统。

这是一个巨大的系统,它在支撑我们的身体和我们的免疫力。这是一种身体主要的吞噬系统,是身体微生物感染和细胞防御[系统],在该系统中,各种各样的血细胞被破坏。好了,你们看到我向大家解释了如何从主要干细胞,转移到这里,那是主要细胞的始祖只有一个细胞核周边是细胞质。

如果你还记得凯史先生解释过的它是如何形成,反应器的图片,我们有里面有水,外部是二氧化碳气体。所以,我们有一个气体状态的内核,周边地区来自其它状态的甘斯。然后,细胞转接到淋巴和髓系的主命令,然后我们收到指令,从骨髓到中性粒细胞,到嗜碱性粒细胞,到单核细胞和红细胞。从淋巴的顺序,我们得到的B淋巴细胞和T淋巴细胞。但在我们的身体中的T淋巴细胞,它们起源于胸腺和淋巴结。好了,接下来我们去看下一个幻灯片。

9

好了,下一张幻灯片是更多的原理图,只是看明白骨髓内细胞历经不同状态的起始结果就可以了。所以,从一个主要的母干细胞,开始分裂,然后,依次繁殖,所以,我们得到不同的指令。从外周血淋巴细胞和肌细胞,然后细胞之间不断的分化,这是它们在进行的。然后他们成长,达到成熟的状态。当他们达到成熟的状态,然后它们进入血液,并开始履行它们的功能。在它们完成它们的使命之后,它们进入了死亡阶段。

事实上,我们的血液是每120天更新一次。我们有了全新的血液以及所有细胞内元素和细胞的所有组件。医学语言我们称之为血浆。接下来的幻灯片给你们看的是我们血液的组成部分。因此,当我们的骨髓细胞达到成熟时,它们会形成血液,开始成为我们流通的一部分。在我们的血液中的细胞,它们是红细胞、血小板、单核细胞、淋巴细胞、嗜酸性粒细胞、嗜碱性粒细胞和嗜中性粒细胞。它们都有一个完全不同的功能。

10

在幻灯片的右侧,你看到的是血液的成分。我们有55%血浆血清和41%细胞,即红细胞,及只有4%的白细胞和血小板。那么这意味着什么呢?我们的血液的主要功能是清洁系统。因为,白细胞,它们的主要成分是来自我们的淋巴液,而在这里,它们只在4%。因此,基液状态为55%,而红细胞,它们只有41%,以及只有4%的白细胞。接下来我们去看下一个幻灯片。

10-2
11
11-2

下一张幻灯片显示了红血细胞的形状。红细胞在维持骨髓和心脏之间的关系是如此重要。你看红血细胞有这样一个特定的形状。在中间,他们有凹面,在红血细胞凹面的中心内是血红蛋白。血红蛋白分为四个不同的功能和组件,但血红蛋白的主要成分是铁元素它,就在血红蛋白的内部。这是血红蛋白的主要四个部分,它只是在空间上的组织。

如果你与植物中的叶绿素相比,其结构是相同的,只是里面的主要元素是镁。而事实上,当我们从植物中取叶绿素的时候,像补充物一样,镁有转化为铁的能力。但事实上,我们从植物中得到的是血液[植物的血液]。在幻灯片的右侧,你可以看到做成的一个3D模型的红细胞。它看起来像一艘宇宙飞船,重要的是细胞中央的凹陷。在下一个幻灯片里你就会看到它的功能。

12

淋巴细胞和白细胞

血红蛋白的功能是携带来自肺泡把氧气,通过血液循环,供给人身体组织。因此,红细胞只是在肺和心脏之间运输氧气和二氧化碳,就像一个普通的系统一样。通过循环系统支持我们人体内的气体运输,到达我们的身体不同的组织。接下来我们去看下一个幻灯片。

13

在[上面]那张幻灯片,我只是想告诉你,如果你可以在中间切开红细胞,你看到那种特殊的形状。在红细胞内,会有像的X,Y和Z那样的计量[比例],所以类似于恒星的结构。并且,如果你和在我们在胸部区域的肺位置相对照,它的左部分像左肺和右部分像右肺,而中间是有间隙的,实际上在胸部间隙区域是我们心脏的地方。在这里,红细胞是血红蛋白的空间。而血红蛋白的中间是铁。

13-1

13-2

13-2
13-4

而右边你看到的是淋巴细胞。所以,淋巴细胞它们有一个特定的形状,白色的是淋巴细胞。如果你与气管的形状比较,两条主要的支气管是相同的。因此,肺就像是红细胞的形状,而淋巴细胞和两条主支气管又有相同的形状。实际上,在气管的中间,是我们胸腺的位置。

我只是想证明一个论点,即使在循环系统中,我们有相同的元素。一部分是支持我们大脑的物理部分,而其它的,是我们的淋巴细胞,这是支持我们的大脑的情感部分,它们甚至形成同一个形状。好了,所以你可能会看到大自然是如何以不同的模型展现的,在我们机体的所有组织,我们的血液,甚至每一个细胞,甚至每一个细胞的形状[都有自然神奇的魅力]。

因此,这意味着,即使是每一种形状,它们在组织和空间里都是如此重要。这意味着他们有真正的功能解释,特别是关于等离子技术。大自然为什么要组织这种形状的东西?以及如何[形成的],你看骨髓的幻灯片,我们有相同的[部分]。

我们有黄色的骨髓在中间。这是情感的一部分,边缘上的是红骨髓。所以,这是我们的物理部分。那么再说一次,情感的部分支持,[是]物理部分支持现存的情感部分。对我来说,它是骨髓和心脏之间的关系。我将很高兴听到凯史先生的讲解,大心脏和骨髓之间的关系的大观是什么?谢谢大家!

文斯:艾丽娅,这里有一个问题。你能谈谈甘斯的毒性吗?甘斯是有毒的吗?有一个问题是关于那方面的。

艾丽娅:是指吃甘斯吗?或者你想表达什么意思?

文斯:有哪个能为我释疑吗?

瑞克:艾丽娅,有人有一个人问题,他问到有关甘斯的毒性,甘斯是否有毒呢?对不同类型的甘斯是否要有一些特殊的预防措施?等等。不知道这是否有合适的时间来解决这个些。你看着办吧,就这些问题。

是的,我明白这个问题,我在以前的教学里听说过答案,那时有人问到关于食物的甘斯状态。然后凯史先生声明,食物在甘斯状态可能对我来说是好的,但同样的甘斯状态对你来说也许有毒。所以这是关于存在的状态,你可能得做一些手册,你如何能够使用甘斯像食物一样使用,或者是准备一些技术,你想要用来实现的。但对我来说,所有的都在视频中。确切地说在自然界,特别是我们在化学角度说,它不是毒药,它存在一个剂量。因此,每一个元素,在某些剂量下,是能够成为一种毒药,也可以是一个治愈的一部分。你明白吗?

瑞克:它可能是有一个顺势疗法的剂量去做适当的治疗,而在那种剂量下可能是有毒的,你大概能发现吗?

艾丽娅:不,顺势疗法只携带信息,它不携带任何物质。

瑞克:这就是我的意思。也许你可以携带甘斯的信息,而不是身体自身的甘斯信息。

艾丽娅:是的,因为在此后我没有听到来自凯史先生的追随者[关于]人体可测量的甘斯状态的追踪。所以,你怎么知道哪一个甘斯是你需要吃的?

瑞克:是的,我认为一般来说,你得建议人们不要把尝试甘斯作为一个实验,因为它可能是有毒的,它会伤害你,我想或者会杀了你。

艾丽娅:是的,而且过后,技术员们知道我在收集所有他们的数据。他们的经验是源自与甘斯打交道的经验。所以,当我们准备好了所有的文件和数据,那么凯史基金会将能够做出某种分析手册并公之于众。所以目前,还没有哪个试图吃它,因为他觉得这是正确的方试。

瑞克:对,谢谢!好了,艾丽娅,我们现在要转接到凯史先生了吧?或者是还要解答更多的问题呢?

艾丽娅:我随意,如果你有关于解剖学部分的问题,可以问。

瑞克:我不确定是否还有更多的问题。在你结束时还有什么吗?文斯,关于今天的话题还有其他什么吗?好了,我们可以交给凯史先生,让他进行教学的第二部分,骨髓与心脏之间的功能关系。

凯史先生:大家都知道,我已经严重中毒。

凯史先生:下午好,如果你能听到我说话,我得道歉,会议的一半我睡着了。马尔科和阿曼都在笑我。我必须向你们解释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我睡着了。如你们所知,我已经严重中毒。我们都意识到,还有卡洛琳,在星期三我怎么度过疼痛的高峰,通常在在过去的几周在周四和周五晚上,因为卡洛琳昨晚在教学室,而她有第二次中毒。因为疼痛,我昨晚睡不着。我夜晚大部分的时间是醒着的。

但它让我意识到,我们认为我通过我写字的纸中毒的。就像我昨晚、昨天和星期三我在教我的时候,我一定是碰了毒纸。当我工作时,我一直在吞下了毒药,这就是他们一直在毒害我的方式。因此,毒药已经进入基金会里面,我们知道这些纸被压在哪里。[后面两没作翻译]

骨头保持红色,然后它会变黄,在某些情况下,在某些位置,我们发现它的颜色较深。

颜色较深的不同颜色的黄色,和一个明亮颜色的黄色[亮色黄]。首先,正如艾丽娅所说的,我们一天生产5000亿个血细胞。如果生产的红血细胞是随机的,那么为什么我们会产生如此多的随机血细胞。然后为什么我们产生B细胞,然后将其转换为T细胞和所有的其余部分。

为什么骨髓一次不能生产一件东西?或一个实体,然后只是喂它,接下来只是转换它们进入身体。红血细胞之所以数以十亿计的产生,就像我经常说的,它们都有预先注定的信息和目的。所以,它们是不一样的。

人类有这么多不同的红血细胞。它们而要在一个连续不断基础上持续地供给。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这么多的红血细胞的原因。你不能把能量传递给钉子,比方说脚趾或在它下面钉子产生的神经,并在下周再返回来再次喂养它。因此,每一个单一的血细胞的产生,即使它看起来一样,但都肩负着它的使命,它要去的地方,它将要做什么,它将携带多少的能量。

然后与血液相结合,分析说明了,由于骨髓去到T细胞成为B细胞去到胸腺,红血细胞进入血液流,红血细胞的能量,与神经系统结合,决定了材料将是什么。当红细胞到达心脏时,另一部分信息是通过胸腺到达。

看胸腺的位置,看心脏的位置。正如我所说,20%的信息是神经。80%是通过引力磁场,汽车到达时,在胸腺的站点上,目的地和乘客的数量是根据磁场确定的。别忘了免疫系统它是从骨髓到胸腺的,来自于和红血细胞出现的同一个地方,所以他们是一致的。它们是相同的磁场引力场强度,共同的要素。

因此,胸腺的免疫系统,当血液到达心脏,它得到它的乘客和目的地代码。免疫系统的另一部分是当免疫系统的细胞被释放时,它们达到的点,如果它到达的点没有和给出的代码匹配,那么有一个问题,然后出现有感染,接下来这需要有一个敏感的变化。在一种方法中,人类身体中绕着淋巴系统运行的免疫系统,必须使乘客和到达目的地相匹配。然后它决定了什么是所必须交付的。

有趣的是,即使我们看的是骨髓,我们看骨头本身是白色的东西。看看骨头的颜色,看看人类大脑的颜色,差异不太大,但颜色足够接近的相同的颜色。因为骨骼本身,作为一个结构,它被控制和决定状态,以及什么颜色和形状,由大脑本身决定它会是什么颜色。

所以,现在你可以把一个完整的集成系统放在一起。因此,大脑决定了孔腔,骨内的纳米层。或者它需要的红血细胞的支持,它就产生一个红细胞,然后它控制它,所以它会去正确的地方,不是为了细胞,而是为了神经系统,因此线路是在一个方向上完成的。大脑决定骨的结构,它决定骨内制造什么以维持生存,这是肺及来自肺的能量转移到大脑,通过心脏的运作,并在同一时间,在某种程度上决定我要如何直接供给神经系统,以便让我意识到一切都在物质部分进行,所以我不把一切都在这方面。

所以,在等离子体科学中,在等离子体的世界里,我们已经看到了我们不通过电子,和电力机械系统工作。有关电的信息传输,即使是通过神经系统,[也]属于物理部分,而不是神经系统,用于控制和撑管情感所做的事。

在一种方式中,大脑在系统内有一个间谍,以保持[觉察]眼睛这个物理家伙正在做什么。它不会让我处于危险之中。如果你是要更深入的了解,你回到昨天的教学(凯史第33次知识寻求教学),我跟你解释说你的探测器上有一个帽子,它被定位的方向是,当场进入有一定的方向和强度时,它们会撞击帽子,它们改变能量,我们把它作为噪声而探测到。这是同一个原则,同一个过程。

这也是我昨天讨论探测器的原因,是为了让你们明白。因为让你了解反应器的实际部分。现在你可以明白它在人的身体里的工作原理了。所以,当大脑发送信息,此时血细胞和神经系统在等离子体的磁场强度下是在一个特定的角度,它变成了一个噪音。在某种程度上,噪音会变换成物质。而现在,我们我们第一次可以了解你身体的每一个部分是由大脑决定包括骨髓的生产。

信息的获得是通过大脑得到信息,解码。返馈信息需要做什么,并像一个无线电信标发送它。同时,当信息通过信标过来了,在血液中需要获得信息的那个点上,会得到信息,连同来自神经系统的信息,在长度及强度变化的点上转换成物质,被大脑的物理部分或情感的部分接通了。

这就是等离子体的物质转化

在实验室里,我们看到把物质转化为噪音。在这里,我们看到它在这个水平,这是非常有趣的。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在实验室中你们当中的很多人听过广播直播,作为知识者我们花很多时间在实验室里,我们在那里已经有将近六个月。有时我们听到泵的声音,但你们当中很多人已经在SSI实验室注册了。

我听到了砰的一声,另一声巨响,这和你的身体的工作[原理]是一样的。所发生的是反应器产生引力磁场,当引力磁场来进入进行相互碰触,因为它是在迅速的收缩,你就听到拍打[声]。或者你听到的是一声巨响。现在你可以理解咚咚的响声一直持续几个晚上或过去的几个星期了。正如你们所知道的,之前实验室是开着的,我们从来没有听到过响声。这种响声是自我们启动甘斯反应器后开始有的。

因为它是甘斯,和大脑是一样的,它释放在同一强度物质的磁场引力场。然后,当它与反应器本身的磁场引力相互作用时,这是你听到响声的时候。你们通常听到的是一个双霹雳声,或三霹雳声,因为等离子体同时在底部撞击树状物、顶部的自由等离子体和等离子体。因为它们是几乎相同的[磁场]强度。因此,引力磁场的能量,转换成一种噪音。或者,如果你知道如何做的话,你[可以]把它转换成一个物质。

这就是物质能量如何在人类身体的每一个部分中转换回物质[的方式]。信息是根据情感部分和物理部分[决定]被释放。然后当它们与神经系统的血液输送系统及神经系统中的物质强度的信息相匹配时,[就会]告诉我们在这个位置需要什么材料。然后你就有皮肤,它将信息传递到[所需的]正确的材料,它就像一个过滤器。所以,现在你看到了大脑、骨骼、红细胞、以及在同一时间的防御系统的运作,[其实是]血液循环参与到到一起工作。

这是我一直以来说的。[只有]20%的信息是在神经系统中进行的,整个过程中神经系统那20%的信息它是在位置上支持直到材料转换的完成,这些就是响声。当然,事实上你并没有在你身上听到所有的微弱的声音,因为它是在一种微细的方式完成的,而且只是做为一个正常的方式。这是一种噪音,我们已经习惯了,[所以]我们听不到。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耳朵已经阻止了它。这是一种我们习惯了的噪音,它不被认为是一种噪音。

所以在你的身体每时每刻都有一个连续的响声在发生,数十亿个的[响声]就如同细胞转换,从血液的等离子体状态下,与淋巴结合,与神经系统一起,来进行淋巴转换为物质。因此,调整部分简直达到与淋巴细胞共存。在许多方面,淋巴细胞本身是血细胞和免疫系统及骨髓生产过程的一部分。

别忘了两个主要因素。如果你回到当我们谈及骨头、骨髓相关[知识]时,所有的免疫系统、所有的淋巴系统,任何来自骨髓的东西都携带有钙,因为它被洗涤过了。然后,作为钙携带的信息在肌肉组织的产生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如果发生了什么,如果身体的另一部分它在骨髓中的磷光体出了问题,升高了。然后,你会在人体组织肌肉内发钙的职能。

这是一种非常复杂的情况,就像我之前谈及的甲状旁腺及延伸的解释,但如今你从现实中看,身体、大脑及情感部分能借助于心脏和骨骼的运作以一种非常简单的方式在生活。剩下的就是转换,你作为物质吃进的成为能量进入淋巴液,转换和释放能量给大脑,心脏,神经系统,骨骼去决定[细胞的]生产。

如果夫妻感情亲密,即使他们来自世界不同的地方,骨髓也会匹配。

同时,因为是由大脑在管理控制骨骼的结构,它作为一个记忆保存下来,放在你们说的DNA里。你的DNA是在你的骨髓里制造的,解码时,物质部分是在骨髓内完成的。然后在同一样间信息被接收进来被大脑的情感部分和物理部分放置到一个结构。那么,现在你们明白了,用一种很简单的方法,我们可以按照某些人的DNA,看看是否相匹配,或者说看是否来自同一个母亲,或者是否有关系或我们可以使用骨髓与否。

因为在骨髓里,当你使用骨髓移植时,它部分地改变了DNA的定义。如果RNA上的信息是相似的,物理部分就匹配。因为物理部分是遵照主人的,这情感的部分就坐落在RNA。在将来,当我们再深入时我会向你们解释,在医生那里必定将有一个重大突破。如果他们明白的话,他们不需要到处寻找一个骨髓[来匹配]。如果夫妻感情亲密,非常亲密到如同一人,即使他们来自世界不同的地方,骨髓也会匹配。

如果夫妻感情亲密,即使他们来自世界不同的地方,骨髓也会匹配,他们可以互相接纳器官。所以,在未来,科学家和医学界的人,如果你可以使一个人变得亲密,不相爱,情感亲密接近,你们所谓的骨髓会再次[改变],人类一直在寻找的是肉体部分,他们不了解肉体的部分是通过情感部分控制的,当RNA以正确的方式重新定位自己,然后你会发现你有特定类型的血细胞,你可以给任何人,你可以做造血干细胞做的同样的事情。

你可以和骨髓做同样的事情,所以没有必要造成生命的损失只是因为他们找不到匹配的器官。任何人的器官都将匹配,如果你可以匹配RNA部分或允许那部分调整自己,并纠正DNA和任何血细胞的匹配,同时器官就会相匹配。

因此,它不只是运行还要考虑到骨骼和心脏,它的理解要如同我解释说的心脏那一部分[的理解],为什么心脏有四个心室?一个心室负责血液循环出去,一个是要带回来,一个是为你的免疫系统,如果其中任何一个功能不正常,那么你看到的就是疾病。如果医生开始观察癌症病人的心律和瓣膜、心脏的运作,甚至是心脏与胸腺相互之间的状况,那么你会发现癌症已成为过去的一种记忆。

不需要物质部分来喂养

它需要一个深刻的理解,它需要理解手术,为什么是骨骼?我们总是把骨头看被留在最后的一块,但事实上,骨骼是足够大,以控制在这个星球上的人体或任何动物。骨骼和大脑本身一样重要,因为大脑的一部分被控制、执行,由大脑设计,让情感与物理部分结合在一起。如果内科医生们明白了,那么他们就有一个观点,即不需要物理部分来喂养。

我昨天向知识寻求者解释了这一知识,如果你能理解,没有食物元素穿过你的肺,没有元素穿过你的小肠。我可以给你能量和变化,等离子体……当我们谈到引力磁场,我可以给你一个等离子体,把它扭曲成一个稍微不同的方向,或速度或强度。你想体会比如吃香蕉,甚至闻香蕉味道的感觉吗?但事实上,没有必要张开嘴并触摸食物。

这是几年前其中的一个观点,我们说,我们不会携带食物进入太空,因为在那个时候,如果我们解释了人们[反而会]嘲笑。但现在你们已经有了成熟的知识,你会看到越来越多的看到的甘斯和等离子体作用,这是一个自由等离子体,然后你明白这有多么简单。

它提出了一个大问号……现在物质方面还有需要你喂养部分吗?然后,进入道德伦理[的角度],人类必须做出决定,你想把这个虚弱的身体这个适应了的定位带入太空吗?或者你想根据环境采取携带喜欢留着的一部分生活在里面?别忘了螃蟹鞋子的状况。

所以在很多方面,当你观察心脏的运作,它的位置相对于肺部的关系,它的位置相对于胸腺,应该给了你一个很好的暗示,即骨骼是大脑结构的一部分,它是大脑情感的一部分,因为它决定了我必须负责。唯一的东西是我需要食物,它[将这命令]交给了身体。当我完成了,身体可以那些它喜欢的,但我支持它。因为红血细胞主要是为神经系统和大脑提供能量。

因此,用一个非常简单的方式,我们已经向科学界打开了另一扇门,那些将听取这些探讨的人在未来将了解我刚才解释的深度。我们才刚刚接触了知识的表面。

如果你观察比如骨骼的结构,如果医生习惯在出生时就采取扫描骨骼,或扫描纳米层的空腔,并从字面上详细用图[标识]它。他们会发现不同的疾病是如何导致在纳米层结构的变化,或在骨头内部的涂层。如果你能重新调整它,你就可以源源不断的生产同样的材料。

因此,从长远来看,人类不应该出现像我们已经看到的物质层面的死亡。

大多数疾病将被根除,因为你可以改变,或者你可以让骨骼被重置,或者你可相互协调再生,或允许在血液细胞环境的变化,当它出来就是在这个恒定的条件下。所以,一个人可以活几千年,因为你对上部结构作出所有调整,艾丽娅谈到它时[将它]叫作海绵体。人的生命取决于海绵体的部分。

海绵部分是不同的磁引力场强度的空腔,它决定什么样的能量可以过滤和什么样的能量将由红细胞携带,被淋巴细胞携带和其他的一切。不要忘记淋巴在骨骼里有它自身的原始席位。下一次当你坐在餐桌上,你已经完成了你一天[的工作],从结构上观察,[就像]一只鸡的煮熟的骨头。你感觉到造物的神秘。当你被看作是一块附带有小孔的骨头,它就是这个星球上人类造物的本质控制机制。

你已经看到它,如果你挤压你的纳米层,它就会释放能量。现在这种海绵状在保持心脏跳动,它保持着[心脏的]收缩和舒张,所以它释放它的能量,能量决定了它离开骨头的时候释放多少,它会变成了什么。骨骼的海绵状部分是整个人类生活的基本控制系统。它是如此容易被忽视,看它似乎只是一些骨头恰巧在那里[一样]。[其实]每一种形状,每一种大小尺寸,每一个维度,都是由大脑本身设计控制、规划、执行的。没有什么是偶然的。

否则,你为什么不长四个角和二十条腿?如果它是偶然的话。即使你看骨头的一端,海绵状的部分和其它,你会明白不同的材料需要在不同的部分。因此所有的都不能在一个地方完成,然后你会明白为什么你的肋骨有这种海绵的力量,结构。你肋骨上骨头的动作和行为非常像我们在肺中的探测器。它显示了来自大脑物质和情感部分电磁场的极限,在这个空腔中要做什么。为什么你的顶部有更大的骨头,再往下时它们就变小了,而且它不会停止,它一路进行到你的胃。

局部来说,它是为了防护,但在现实中,背骨可以保持[这一功能],因为所有这些骨头,形状,颜色,它们放在环境中的材料,它们从引力磁场吸收的燃料,物质部分和情感部分决定了很多东西。很多人在前列腺癌和子宫癌的例子中都得到了启发。但看起来为什么癌症总是直接进入臀部?由于部分信息被骨头接收及转换,通过前列腺的操纵导致了错位情感的错位。

这不是它被教导的方式,大多数的时间里它正好相反。你通过情感改变,你发送的场域,你有一个天线接收器称为髋骨[坐骨]。它的情感在核心创造一个不同的环境,在该中心,情感连续不断的影响前列腺,或子宫,或卵巢。因此,骨结构不仅是制造,它是自身所制造的[场体]通过情感部分的反射。……有什么问题吗?

谢谢你凯史先生。skype电话上的人有什么问题?一些来自布雷特的疑问

布雷特:是的,我有一个问题。后面的脊椎骨是怎回事?它们生产能量是用来做什么的?供身体所需吗?

凯史先生:你认为它们会历经[哪些部分]?

布雷特:淋巴液?

凯史先生:还有其它呢?

布雷特:我猜是神经信息。

凯史先生:我觉得你已经得到答案了。

布雷特:好的。我还有一个关于染色体终端的问题。当孩子还在母亲肚子里的时候,它有一条完整的线,于是在它出生后就大大地降低了,然后再不断降低。为什么它在出生后就比在母亲[肚子]里面减少了那么多呢?

把这个问题再重复一次。

布雷特:染色体终端,它的长度会在我们长大后变短。当婴儿还在母体子宫里的时候,它们真的很长,然后随着孩子的诞生,它们就会直接大大的缩短这个孩子就失去了它的大部分,然后它们在你剩余的人生中慢慢缩短。为什么他们出生的过程会失去那么多?

这是条件,我们接受了必须按这个[进行],它是一个我们调整自己的环境条件。它非常像那时我说过的,为什么我们[过去]有恐龙?我们不能维持恐龙的生活。这种大气层目前不能支持恐龙的生存。这是各种压力和地球通用的场域和外部决定的。

不要忘记反观我们自己。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人体会看到它需要改变的东西,因为它不只是喜欢像我们[这样]在这个星球上行走。我们的情感和肉体部分同时也在频繁地接收来自这个星球的信息。我们的核心,和引力磁场的变化、加强,以及来自太阳系外的等离子体环境是一样的。有很多不断的变化。

人类的核磁共振是在显示预期会有地球环境大转变。

更甚的是,在接下来的时间我会告诉你们一些在人类结构上有价值的东西,甚至人类的结构,如果你留意一些你的核磁共振成像,你会认识到作为人类一些人正准备好消除我们身体的某些部分,众所周知,是时候离开这个星球了。我看了很多的骨头核磁共振成像和大脑的不同疾病,我看到了,看的很清楚。因此,我们改变和缩减了很多东西,是因为出于身体的期望,在很多的结构上,因为我看到许多数据,它表明,人类正准备再次成为一个洞穴人,保持在[当前]地球条件下居住,情况就是这样。

前几天我在花园里散步,有一堆土靠近人行道,而几个月前,同样的[土]堆[出现在]在山顶的路。我问他们,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今年意大利有一个潮湿的环境[湿季]。所以鼹鼠知道它会被淹死,所以它就到山顶上去了[还是挖洞通往山顶?],以确保水来了,我会活下来。首先是水分,使它们明白[危险来临]。其次,它们要能够搬走。

而现在它已经回到山脚下。这意味着接下来将是一个非常寒冷和干燥的冬天,因为在这种环境下它可以存活。它的内部系统告诉它,它必须在地面的软土下,这样它就可以挖到蠕虫。我们的身体也是一样的,它接收来自地球环境那些信息,我们有些人对它作出了回应。当你看核磁共振成像时会发现一些骨骼正在改变。这是我们必须了解的事情之一。

生命不停留,进化不是偶然,而你在这里,你将要改变。我们仍然是自己进化到环境中,这是让我们的大脑等离子体接受我们所做改变化。第二,被强迫的改变,它必须接受。所以你看,骨头的变化和延伸,有些人是非常高的,而其他人很矮,或我们发现不同的条件下,我们不能接受的某些种类的食物,而现在我们可以吃它。所有的这些都是因为我们是进化的一部分。

进化并没有改变为在我们中间[发生],进化是根据环境决定骨骼,然后看它是否影响到大脑情感和物质部分。全人类,如果你注意到的话,我可以向你展示它核磁共振成像是在准备一个巨大的灾难。它在大脑中,你可以在结构中看到它。情感的部分是包装在一个不同的形状。非常像如一个多发性硬化患者的核磁共振成像,和有一个正常的身体,但不同的大脑结构患有癌症的人。人的身体是有意识的,情感上的部分是意识到我们周围发生了什么,并为它做准备。

我观察那些像200-300核磁共振成像一年时间,然后分析它,看看人类的骨骼,然后你开始分析和观察。如果你拿10年前的一张核磁共振成像和现在的相比,有些人把它拿给你:哦,我有一张X射线拍摄的,或者我有一张今天的核磁共振成像,你观察它的结构,你可以从中看到大萧条时期的设置。因此,我们的身体将会作出改变。

“癌细胞的建立过程和黑洞的创造过程它们之间有联系或相似性吗?”

凯史先生:我不这么认为,癌细胞[的出现],意味着我们的身体不习惯这样的转换。如果你明白我说的造物[过程],癌症和肿瘤之间是有区别的,而我之前解释过。你会发现有肿瘤病人,他们接收放疗和化疗,进而消除肿瘤,并说不会再有[癌细胞]残留了,说你是完美的,再也不会患癌症了。

这些都通过改变身体外部条件来实现内部的改变,或者在一个部[让其产生]突发的变化。但癌症总的来说是人类一种物质的产物,身体不能处理。而且,从来没有人死于癌症。死因是由于你们说所谓的癌症强场吸收了所有的能量。所以,事实上你死于缺乏能量。因为无论你吃什么,都需要喂饱这个饥饿的野兽。

而这回到了上周的一个问题,关于可以我们做各种各样的东西,我解释了起因及它是如何形成的以及癌症如何生长,还有癌症是要喂养的。如果你能养活自己的癌症,你会发现,你可以和肿块一起继续存活,身体的其余部分是相同的[不会有变化],但由于引力场是比磁场强,所以它们吸收和带走所有进来的能量。进而导致衰竭引起死亡,因为癌细胞取走了所需要的一切[能量]。

即使你把它摘除,现在仍有数以百万计的它们无处不在,所以它们现在吸收所有的能量,这些本来应该去进其他功能的能量,它们应该在淋系统,在自大脑肉体部分或情感部分的等离了体里,使它变成一个活跃的巨人。没有人死于癌症,你是死于缺乏能量来支持它。这就是为什么你发现癌症肿块增长非常迅速,你可以把它在一个地方摘除,但在另一个地方又找到它,因为你切除了一个,但现在另一个[又]开始吸食[能量],因为现在你[的身体]有新的竞争。

和黑洞无关,黑洞是不存在的,人类谈论的黑洞不能说话,谈论有多少垃圾的材料,黑暗材料意味着它是所有能量的吸收器,那些在一种波长上我们看不到的或我们看到的,人类的氨基酸残基的长度。事实上,如果你在思考虑这些,黑色将意味着造物的本质,这是所有能量输出的……下一个问题。

因此人类可以指望在太空深处旅行上[发生]变化吗,所有的地球条件都不能被设置在一个太空船上。那样说正确吗?

是的,这是我们昨天和知识者寻求者谈论的事情。在太空中,你需要一个G吗?其次根据你在中央核心创造的,你可以创造不同的G和不同的颜色在飞船的不同部分。所以你可以按照你的需要过一种复合的生活,我们很快就会习惯它。所以你不需要为一直从1G到1G,因为我们认为这是我们唯一能活下去的方式。但同时你的引力磁场根据他们释放的强度或核心条件,你会发现,有不同的颜色在结构内,而且每一个都在进行自己的引力磁场强度。

瑞克:那也相当于太阳的光芒吗?这是问题的另一部分。

凯史先生:是的,就像我说的,我们昨天谈论的。我带着知识寻求者站在小山丘的边缘,我说,如果你看,这和太阳是一样的。到了晚上,你会看到它里面是红色而在白天它是明亮的白光,如果反过来,你在冬天里的早晨醒来的时候,看到红色。用英语说,夜晚的红色天空,明天将是温暖的一天,如果在你早上看到有红色的天空,它将是非常冰冻和寒冷的。

瑞克:晚上天色红,水手的喜悦,早晨天色红,水手引以为戒![谚语]

凯史先生:现在你们明白了,它和太阳是一样的。

文斯:哈哈!我们也可以在太空飞船上看到反应器系统,就像我们自己被限制在太阳系一样,而且我们可以依据我们的需要决[选择]什么样的太阳系,像我们的太阳。因此,问题是,我们可以期望在深空旅行中得到改变,如果我们想改变那是唯一的方式。这是我所看到的方式。

凯史先生:当然。关于凯史基金会的研究会有一个巨大的变化即将到来,这会吓到很多人。阿曼和马尔科已经开始工作了,我要求他们保持沉默,直到我们决定公布它。将有这样一个巨大的令人震惊的变化,很快将回答这个问题。奇怪的是,你所有的问题都在指向同一个方向。这就像是女同性恋关系。当妇女们在一起时间长了,她们每月的生理周期会调整到和对方几乎一致。

所以昨天当我对阿曼说时他吃了一惊,你要知道,男人也有一个周期。在妇女你称它为卵巢,而在男人是睾丸,[两者之间]没有区别。你们仍然有相同的月经周期因为我们适应它,然后你会发现你的每月周期和你的妻子一样,但在美国有一些情形,当你没有精力时,你可以排除自己参加考试,就像妇当她们经历她们的每月周期。例如,你被允许不参加考试,因为你不像其他月份那样精力充沛那样活跃。

瑞克:凯史先生,人类有必要去太空旅行吗?或者说它只是一个愿望?

凯史先生:如果你想留下来的话,你会很受欢迎的,如果你不想的话没有人会把勉强你。

瑞克:人类在太空中有工作吗?那有也许有帮助吗?

凯史先生:是的,我们需要力学。

瑞克:宇宙飞船在外星球会出故障吗?

凯史先生:哈哈!我们唯一不需要的是祭司和拉比,因为那里没有教堂和清真寺。

瑞克: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那时都跑到地球上来了?

凯史先生:美国人和他们所有的望远镜在太空中还没有发现一个教堂或清真寺。因此,我们加入其余的理解宇宙能量或引力磁场的平衡。我们为自己的愚蠢的方式感到惊讶,如果我们接受那些,我们就一直这么愚蠢,那时我们除了自已没有任何人可以责怪。

别忘了,老年痴呆症在太空中是最容易治疗的,如果你明白它的意思。你想忘记你离开的地方。哈哈哈哈!这是存在的现实。你知道,现在,它已经变得非常常见,孩子们前往不同的国家,以促进经济繁荣是好事,因为他们居住的生活不太舒适,而他们一旦成功,成功的事情之一是带我们的父母与我们一起。

他们回到自己的国家,他们带上他们的父母,于是5-10年后他们抱怨,认为我爸爸有老年痴呆症,我的妈妈有老年痴呆症。问自己一个问题,你都做了些什么?情况是如此的糟糕,你连根拔起他们的生活,他们的爱,他们的生活而摆脱它的唯一方法就是忘记它,然后你叫它老年痴呆,所以进入太空将成为老年痴呆症将最好的治疗……有其他的问题吗?

文斯:直播流中有几个问题。如果步行创造一个适当的振动传输到骨骼,那跑步会加速这个过程吗?

凯史先生:我不知道。

文斯:所以如果行走可以的话,如果你跑起来,它不是更快吗?

凯史先生:不见得,但在某种程度上它可以清理系统。但你知道,我笑的是跑步的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笑话。我看到很多人去晨跑、锻炼,这是最好的运动,但你看到他们运行的方式吗?旁边有高速公路,旁边的重载道路,全是废气。

瑞克:太对了,我看到了同样的事情。如果你想重金属深进入你体内,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来实现它。

凯史先生:所以它是在帮助骨骼,或是帮助吸收更多的有毒[成分]呢?其中一个原因,我们跑步,它会回到心脏的运动,如果你每周有两次激烈运动,这是对你有好处,这对你的心脏有好处。了解骨骼的工作,了解心脏的工作,然后你会明白让心脏加快运行一会儿的好处。当你泵血困难的时候,你吸收更多的红血细胞,你在清理系统,你清理骨结构,如果有什么东西被卡住了,或者我们称之为懒惰的细胞。有其他问题吗?

文斯:宇宙中有坏蛋吗?

凯史先生:当然有,叫人类。

凯史先生:有人来到这里并把砷毒药放到纸里去杀人,去杀一个孩子。

瑞克:不管你信不信,其实他们在这里在加拿大用有毒的农药和肥料喷洒树林,肥料实际上是从汽油公司[提取]的残余的重金属。因此,那就是纸张的来源,在某种意义上它已经是毒药了。也许纸张是从加拿大寄来的,你想过那方面的吗?

凯史先生:加拿大人热爱我,我喜欢你们的枫叶和枫糖浆,但你能想象得到你的枫糖浆出了什么问题吗?如果你是通过这种方式中毒的话?

文斯:宇宙飞船也是一个康复中心吗?……我想我们已经回答了。

凯史先生:我们都做,我们杀了你再治愈你,取决于你的意图。你杀了你自己,如果你是在错误的地方,或者说做出错误的举动……其中一件事是人类会在太空中找到自已,他们会惩罚他自己,他惩罚自己之后他会发现……哦上帝!我对自己都做了什么?所以它开始纠正自己。在开始的时候会混乱,但太空旅行目前就像童话故事中的仙女像任意摆动的羽毛那样,失重。在现在这是一个幻想的世界。这不是宇宙的工作方式。

因此,人类将很快了解如何做对自己有好处,用比实际需要做的更好的方式来造福自己。当你创造舒适的时候,很多的思维会消失。它只是把人置于那种条件下……我总是说,如果你把人类放到那个位置,如果你要去度假,不是去两周,去四周,第一周你越来越紧张,第二周你要强调,你必须回去工作,但如果你去四个星期,你再回去工作时会有新鲜感。

在太空中,它将是一样的,你处于一辈子的假期。没有工厂,也没有洗碗碟。只有享受空间和时间,并帮助和服务他人。我认为,它的第一个实验,它的结果是找到和平,使自己变得和平,因为我们看到了反应器的性能,而不是最终的结果,但它在完成的方式上改变了,因为最终的结果是或多或少是相同的。我们见证着这个过程。

在马尔科期间,你看到了一个留存很好的工作,因为马尔科总是在和平状态下。内在的和外在的和平,但阿曼和我们一样说,“我笑你看不到我的痛苦”。他试图控制很多事情,所以它显示在反应器的控制,所以他们两个在和谐无间地工作,能够进行[穿越]未来的测试,当打开它时你会感到震惊。一种新型的系统是由他们建立的。我们需要两个是彼此之间的和平与和谐。我必须帮助阿曼达到马尔科的水平。

文斯:那带给我下一个问题,在太空中,有人类是来自地球的过去吗?

凯史先生:早上好!你认为他们已经离开了你吗?我想我已经回答了你的问题。如果人类认为他被单独留下了,并一直在那里,请回到在这次谈话很早之前我所说的话,我们是在扮演一个完整的人类生活史,并显示他在过去所做的,并享受别人为他们所做的。

一个案例说明真正的历史将如何被揭示

昨天在比利时的法庭上,有一个案件,一个女孩是为前比利时国王而生,现在她在英国,她声称她是国王的女儿。她是一个著名的银行家实业家的女儿,这个男人以父亲的身份抚养女孩,他不相信自己的妻子在婚姻里背叛了他及他在抚养的是另一个男人的孩子。

所以鉴于他的自信和痛苦实业家做了血液测试,提交自己的DNA作证明,交给他深爱的女儿。而DNA是最真实的,这好让比利时法院有不同的方式处理这个案子,因为现在她似乎就是国王的私生女。她非常有才华非常美丽,虽然她现在长大了许多,所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个过程表明,一个深爱女儿的父亲,并把她从小抚养到大,这足以评价自己的爱。而测试结果却是阴性。所以,这是你现在看到的原因之一,国王曾主张,如果这个消息散布出来,会发生什么后果?所以现在,到了十二月,法官将通过一个判令,而他必须提交一个血液测试。[后面内容说到的是伊朗和比利时皇室之间复杂的关系没作翻译]

凯史太空学院第8次健康教学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