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十要出嫁的剧情败笔

其实一开始剧情还算可以,

但是到了周六福得知春燕和董浩恋爱,为什么不是直接去找她问问情况,明明和春燕之间的误会很深,可就是不说……春燕也一样,明明误会了周六福和苏兰,就应该知道周六福怎么想的。

然后周六福就是无动于衷的样子,既然他无动于衷,那王春燕就找找他谈谈是怎么回事,可以有虐心剧情,找到周六福,在周六福跟董浩亲密,来试探下周六福是否真的在乎自己。那么他身边的苏兰是正式的交往的朋友,还是恋人啊!

还有后面的剧情,王春燕既然知道周六福和苏兰恋爱,为什么就不能选择竞争呢!要知道那是女主喜欢的男人,凭啥不让王春燕选择争取属于自己那份感情呢!

这部剧,不喜欢苏兰这样的角色,她一点都不爱周六福,为啥周六福在她身边,还那么不离不弃呢!真没觉得苏兰有多爱周六福,反而王春燕为周六福付出的更多些,后来因为被周六福救回后,就一直留在城里,与其还不如说是为了周六福,才留在这座城市。

25集、26集也一样,为什么不让周六福找到春燕,春燕是因为不想打扰他的生活,又回到了酒店打工,所以周六福就应该问问春燕心里是怎么想的,到底因为什么来到城里的,如果说是完全因为他自己,也许这个时候的周六福真的可能会因为王春燕,放弃和苏兰在一起,因为这个时候张旭也爱着苏兰。

如果周六福能早点找到春燕,也许她就不会被郑杰追求,所以一切的一切,还是跟他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那么遇到郑杰,王春燕真的就此动摇过吗!

没有。在周六福出院后,与郑杰一起回到酒店,她就提起过。因为她知道郑杰对自己好,可是她心里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就不可能容下任何的男人了。

没错,这样的女人很专情,哪怕是受到伤害也会不顾一切的去爱。为所爱的人付出。

难道,周六福就此真的感受不到王春燕对爱情的执着吗!

难道他真的不爱王春燕,不,他很爱春燕,只不过他现在和苏兰在一起了。因为苏兰的一句话,就此再也没有找过王春燕提起复婚的事儿。不得不承认的是,周六福真的很懦弱。这就是编剧笔下的周六福,因为人设问题,觉得他有点太优柔寡断了,明明忘不掉王春燕,还一直和苏兰纠缠不清。

剧情后期的周六福,病好了就开始移情别恋,所谓的就是吃惯了家里的饭,还想尝尝外卖的味道。

按照周六福的性格,应该不会移情别恋,以为离婚是他提出的,所以没有任何理由移情别恋,春燕也有男人追求,但从来都没有变过心,还是很敬佩这样的女人,要我说周六福就是不知足,以前娶了王春燕这么好的老婆,还不知道珍惜,提出离婚,病好了又喜欢上别人,我觉得周六福不配得到王春燕的爱。因为他又没为王春燕牺牲过什么。

反倒有了苏兰,却冷落了在苏家当保姆王春燕。周六福也不照照镜子,自己什么德行,你啥样,苏兰啥样,配个王春燕还绰绰有余呢!自己有了公司,又想追求喜欢的人,你配吗!还腆着脸给苏兰过生日,给苏兰提鞋都不配。

要我说这个编剧写的剧情确实不行,如果我做编剧的话,还不如让王春燕成为白富美,她虽然是农村女性,但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也可以成为白富美,我有一个疑问就是为什么不是把她打造成一个白富美。让周六福和她发展感情,拉进两个人的距离,感情需要磨合,但是经历风风雨雨后的感情才叫爱情,王春燕很爱周六福,那么在感情上周六福需要的不是自己喜欢的女人,而是一个真心与自己相爱的女人,反而王春燕却是那个能够和他相爱的人,编剧脑残,周六福是个小木匠,手艺木工,那么有能力,去哪里打工不行,为啥就非得在苏兰那儿打工,打工就打工吧!周六福永远摆不清自己的位置,充其量自己就是个打工,有啥资格当这个苏家女婿呢!伤害了王春燕不说,最后还不是不被苏兰珍惜,我想说周六福是不是傻。

还不如周六福辞去在苏兰新店工作,还不如带着王春燕去过自己的小日子,平平淡淡的不好,为什么一定要和苏兰在一起,但凡有这种想法的人肯定思想不成熟,还有这部剧的失败就是男人必须找到有钱女人,难道男人就不应该踏踏实实挣钱,努力打拼,才是真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