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张小星better

张小星better

你好

我叫小星

也可以叫我better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better这个单词呢,better普遍的意思都是更好的,但不是最好的,我希望我在你们的眼里是更好的,但不是最好的。因为我不想去争抢当最好,只希望在你心里留有一丝余地就好。

better也有另一个意思,那就是适合的,我希望自己可以去适合每一个人,去适合,但不是去迎合。因为我没必要去迎合谁,该得到的不会放手,不该得到的,给我我也不要。

我自己评价一下我自己,我是一个内心特别空虚的人,其实自己内心很喜欢孤独的感觉,因为一个人,少了很多纷争,少了很多勾心斗角。可是如果真的和我熟了,你或许也会发现,我比较乐观,或者是,比较傻B,希望我的傻B能带给你们欢乐。哈哈!

关于丑八怪better

我对人不差,我对谁我觉得我都挺好的,因为我交人拿真心,不玩虚的,当然,如果你认为我虚,你可以不交我这个朋友。

我呢,长的不好看,黑,真的特别黑,脸上还都是痘痘,所以才导致我单身了将近两个月。其实现在的我,真的认为处对象真的没什么意思,交几个铁子就够了,因为太多了,就没必要了。

我抽烟,喝酒,我不敢说自己是个好孩子,但是我现在很少顶撞父母,尊敬师长,因为这是做人最起码的。忠孝二字,我铭记。我忠,忠于我的兄弟,孝,孝我的父母。如果忠孝不能两全,那我用一辈子去衡量这两个字。

贪黑,我贪黑习惯了,不是因为玩手机,是因为每次睡觉之前都会想很多很多事情,想到自己的脑细胞死光光,然后才会去睡觉。可能也成为习惯了。

睡觉的时候也必须要抱着东西才能睡,要不真的感觉很难受,有种自己随时会被抓走的感觉,或许这就是没有安全感的体现吧。

关于小星啊!

身体总是很凉,用老家的一句话,手凉没人疼,或许,我就是那个没人疼的可怜娃吧。

身患懒癌,懒癌晚期,有时候周六周日没课,会两点睡醒,然后将近五点起床,然后去洗漱,所以我真的是好懒好懒,但是,有些人让我做事,我还是会很快的去做的,因为,你,对我,很重要。

关于脾气,脾气比较暴,自己受欺负,我或许会忍一忍,但是兄弟受欺负,让我忍啊?那不可能,我这辈子,任何人都不能动我身边的这两种人,爱我的人,我爱的人。脾气这个我也很想改,但是,我还不怎么太会改,毕竟现在能管住我的真的还是没有遇到。没有谁会让我低三下气的天天和她说错,也没有谁会让我愿意为她做一切,也没有那个人会让在我发脾气的时候骂我。时间会给我答案。


感情麦?

没啥事,就喜欢喊麦,东北人自带喊麦,哈哈,可能吧,但是我觉得自己喊感情麦真的比较好一点,虽然不是特别好听,但是我就是喜欢,能把我怎样。为什么喜欢喊麦,因为我在喊麦里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词,我也想给一个心爱的女孩喊一首《我喜欢你》,想给不知道珍惜的人喊一首《得而不惜就该死》,想给爱累的人喊一首《爱吗?累吗?》,想给所有人喊一首《虎豹终难骑》。我也想写首原创,写一写我和我未来的她的故事。

关于懦弱,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很怕很怕鬼,总是感觉那种东西确实存在,而且就是在我周围,所以有次集体去鬼屋我也没敢进去,在我看见后,就会一直联想,闭上眼睛也都是那种画面,那种声音也会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有时候一个恐怖片会让我害怕好几天,甚至几个月,脑海里挥之不去的影像,直到现在我还记得有一部叫山村老尸的恐怖片,真的让我很害怕。现在还记得,每一个剧情,还记得那晚我是怎么折腾我爸的,身上出了一身汗,一晚上是抱着我爸睡觉的。想想都尴尬,所以,我很拒绝看任何关于恐怖的电影或是什么的,让我恶心,让我害怕,这也是我的底线之一。


我的目标哦

关于病,从小体弱,自己很瘦很瘦,体质特别不好,怎么吃都不胖,唉,可能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哈哈。有些关于病的事就不说了,说多了也没用,对吧。

关于爱情,我对爱情没有什么看法了,以前的我,对爱情的幻想是美好的。如果你问我,爱情和面包,我会要哪一个,以前的我,毫无疑问,我要爱情。但是现在的我,不会多想,我要面包。爱情对我来说真的已经没什么必要了,因为我对爱情或许是麻木了,感觉自己身上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真的爱情一样,从头到尾,感觉都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现在呢,麻木了,不想找了,累了,不想处对象了。与其说是不想处了,不如说是心里住了一个人,一个让我永远都放不下的人,即使知道不能在一起,但还是把她放心里,所以,我单身。希望我们不打扰,不计较。

你好

我叫小星

张小星better

十六岁

认识一下

余生请多指教

以后的路上

有你

很好



你的bette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