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开发----个人开发者帐号升级为公司开发者帐号(邓白氏认证D-U-N-S)

  • 最近由于公司的业务需要及后期可能会在我们开发的 App 中做一些公司的宣传,所以对 iOS 个人开发者帐号(Individual)进行了升级,在这里进行了一些总结,希望后续有此需要的同志们可以有所借鉴.

iOS 开发者帐号的分类

  • 1.总的来说,一般开发者帐号主要分为3种:

①.个人((Individual)和公司(Company)
②.企业(Enterprise)
③.教育帐号

  • 2.帐号的申请地址:
类型 地址
个人及公司帐号 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
企业帐号 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enterprise/
教育帐号 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ios/university/
  • 3.帐号之间的一些区别
类型 费用 协作人数 App Store上架 最大UUID支持数
个人帐号Individual $99 1人(开发者自己) 100
公司帐号Company $99 多人 100
企业帐号Enterprise $299 多人 不限制
  • 4.官方给出的信息


帐号的申请

帐号的申请总得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主要是需要填写一些信息,这里分2种情况

  • 1.如果是要申请个人的开发者帐号,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问题,按照申请的步骤一个个填写,然后就是付款,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付款时候需要有一张 VISA 卡或者 MASTER 卡,没有这个卡的提前问领导申请一下.
  • 2.如果申请的是公司或者企业帐号,那么就需要申请一下邓白氏的编码认证(免费申请,可能需要几天时间,不过总得来说,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申请下来,并且使用),最多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够了.

注意:
①.在申请 Apple ID 或者开发者信息时候最好都填写真实的姓名,否则后续还是要更改姓名才可以
②.一般赶周一就早点申请,周末一般美国那边都是休息的

1.个人开发者帐号的申请

因为这个申请比较简单,按照官网的提示一步步来做都没什么问题,主要是申请人的信息和付款人的信息最好是一致,这样下来比较方便,否则到时还需要在 Apple 那边确认一下.下面是申请链接,链接进去点击右上角的 Enroll 即可.
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

2.邓白氏编码认证申请

如果是要申请公司或者企业开发者帐号,建议直接先去申请邓白氏认证的编码,在申请之前可以先查看一下自己的公司有没有已经存在的邓白氏编码,不过一般没有申请这个帐号的也不会有,所有首先我们需要去申请邓白氏的认证,由于我们公司是要升级帐号,所以我们第一次进去会看到:"You can't enroll at this time",我们只需要点击"Contact us"就好,然后提交一下说:"我们想要升级个人开发者帐号为公司帐号",然后就会收到一封邮件,然后确认一下信息,并回复邮件中的5个问题就好,问题如下:



回复完邮件后,接下来就是邓白氏的认证了,链接地址如下:

https://developer.apple.com/enroll/duns-lookup/#/search
然后会看到如下页面:


这时候只要填写一些相关的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填写的信息必须是英文填写,如果公司有英文的 Legal Entity Name,就填写,没有就用英文去填写,一般填写这些信息最好是越详细约好,这样审核速度也会快点.填写的信息如下,确认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就可以提交.

注意:
在个人开发者帐号升级的时候,我们就无法访问 Certificates, Identifiers & Profiles”(证书、标识符和描述文件)门户的信息,切记

大概一天后上海华夏邓白氏会给你发送一封邮件,你需要回答以下10个问题,并且上传公司的营业执照照片,如下:

如果信息填写规范,那么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如果信息填写的不规范他们会帮你修改,然后你只需要确认以下即可,之后你会收到华夏邓白氏的邮件,信息已经核实好,24小时内就会收到编码,如下图:

至此,邓白氏认证的编码就申请结束了,说是14天之后再使用,可是一般编码申请下来过4~5天就已经可以使用了.

3.个人开发者帐号升级为公司开发者帐号

给 Apple 发送邮件,发送想要升级开发者帐号(见上一条第一个步骤),会收到 Apple 的邮件,内容如下:



回复确认即可,如果这边开发者帐号和你的 Apple ID 帐号用户名称不一致,会收到苹果的邮件,大概意思是:我们已经收到你的请求,但是你的帐号信息有问题,我们只需要修改一下帐号信息即可,邮件内容如下:

Dear xxx,
We received your request to assign your Developer Program License Agreement to an organization. To continue, update your enrollment with your organization information. Please note that your membership benefits will be temporarily disabled until the assignment process is complet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contact us. 

Best regards,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Support

修改完成之后,我们会收到另一封邮件,告知我们,他们已经收到申请,内容如下:



这之后如果还有什么修改的信息,还会邮件通知你,看情况而定,有问题了就修改问题,信息没什么问题后会收到下面这个邮件,内容如下:



点击 review and accept,完成操作,点击下图中的2个选项,然后继续,如下图:

在这期间会有人联系你,然后确认一些信息,根据他们的问题回答信息即可.电话确认完信息之后,大概5分钟左右就会收到一封成功的信息,告诉你一些信息,可以邀请其他人加入你的开发者团队之类的,等等.....如下图所示:


注意:打电话确认时最好你和开发者帐号上的联系人都在好一点,因为会确认信息,如果不在,旁边找人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只是说可能不会确认.....不过做人一定要诚实啊,一定要的得到公司的授权.....哈哈哈

  • 至此所有的申请过程就结束了,大概会有2周左右的时间,我的感受就是:没事多看看英语,工作中用处挺多的,尤其是我们这个行业,接触第一手的资料什么的,都是英文,所有英语还是很有用处的.

  • 如果大家在申请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留言,我一定会帮大家回复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