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子永远不怕等待爱情

————不要害怕,上天让你等待,是为了把最好的爱带给你。

少女时代,看《还珠格格》,一下子就被深深吸引。有为好姐妹两肋插刀的真挚情谊,有“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于君绝”的爱情。红尘作伴,千里草原,纵马驰骋,潇潇洒洒,那是青春的印记。

我喜欢机灵古怪,聪明活泼,时常闯祸,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燕子赵薇。喜欢温柔娴淑,善解人意的紫薇格格林心如。她是那么美丽和善,宽容大度,随便张口就是一句古诗,简真是少女心中的我们做为女子的完美楷模。而紫薇的小丫头金锁,同样是娇俏可人。虽然在剧中最多的台词,就是“小姐,小姐”。

彼此,演员们还很年轻,正是20左右的大好年华。如今,20多年过去了,在这每天都有新面孔涌现的的娱乐圈,已是沧海桑田。我们站在这个时代,回望时间来时的隧道,感叹过去。

赵薇,早就是妥妥的人生赢家。事业方面,娱乐行业风声水起自是不必说,还开酒庄做股票,在投资领域颇有建树,成为”赵菲特”。且家庭幸福,嫁给同龄的黄有龙,生了可爱的女儿,羡煞众人。

昔日娇俏的,饰演林心如小丫鬟的范范冰,数次戛纳红毯风光,让她登上美丽的顶峰。一句“我就是豪门“,千万路人黑转粉。霸气“范爷”,终成女王。对待爱情,她也勇敢,不惜放下身段,凭借她的名气美丽财富霸气,生生地把李晨从同样美丽骄艳却稍显稚嫩名气远逊于她的张馨予手中抢走。

而林心如呢?爱情路上不顺畅,独身很多年了。76年的她,今年已是40岁了。这在对待女性苛刻的中国,已是大龄了。再过几年,婚姻之路会越来越难。这是世俗,对女性无疑是不公平,然而既已生在这个时代,就不得不面对。

有时,我也疑惑,林心如那么美丽,是“还珠三美”里最温柔的一个女子,好女人的代表,为何却是感情路上最不顺的一个呢?男的不都是喜欢温柔贤淑的女子吗?不由得就想起《武林外传》里的祝无双。想到无双,就是心酸。美丽温柔的无双,同样是一个人。

她在娱乐圈多年,绯闻一直很少。除了最早的唐季礼,就是与林志颖短暂的一段。与苏有朋是好友关系,大家曾开玩笑,如果到了40岁,还是一个人,就结婚。我听了,笑笑,不语。如果真爱一个人,怎么要等到40岁才能在一起?可见还是有许多不如意与将就。现在都不能在一起,40岁就更加不可能在一起了。果然,到了40岁,苏有朋说那只是一个玩笑。他们是朋友。不知为何,看到这一段,想到了梅艳芳,唱着《女人花》,最后孤单地嫁给舞台。我害怕美丽温柔的紫薇,成为第二个梅艳芳。

幸运地是,时代在进步。现在的女子,不管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已经逐渐变得更加独立自强。不再为感情羁绊,失去了最初的自己。

纵观林心如,事业有起伏,爱情不顺畅,曾被某导演嘲笑是过气女明星。然而,她不动声色,沉静踏实,气定神闲。从不怨气冲天,微博中满满正能量。事业上她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不间断地拍电视剧拍电影,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不断提高、完善自己。对于爱情,她有所坚持,从不妥协,守护住她心目中的完美爱情。从她这么多年几乎零绯闻就可窥见一斑。她一直在努力地做个好女子,内外兼修。以好女子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终于,时光的千山万水,林心如终于收获了颜值与内涵兼具的优质帅哥霍建华的爱情,并且两人很快公布婚讯了,幸福如夏日阳光围绕。

忽然就想到伊能静,外表柔弱,曾被掷入人生最低谷。她靠着内心坚定信念与强大意志,一手一脚地攀爬上来,终于没有活成人们想象中她应该活成的样子。如今,她与老公爱的结晶小米粒刚刚诞生。她终于得到了她的幸福。

是的,做个好女子,内心勇敢,意志坚定,外表美丽,性情和顺,独立坚强!有原则,有坚持,心中永远有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是的,美丽的人,美丽的爱情。

做一个好女子,永远不怕等待爱情。做一个好女子,你才能遇到同样好的男子。你才有实力有资格,拥有好的爱情。

做个好女子,不断提升自己。在等待爱情的漫漫无垠时间里,不断进步,时光终会把最好的爱带给你。正如赵薇在微博里对林心如的祝福:时间是最好的月老!

好女子永远不怕等待爱情!在你最美丽圆满的时刻,爱情终会带来,让你的生命锦上添花。

如果等不到爱情,也别害怕。你已坚持本心,你已做了最好的自己。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有其使命。现代社会,爱情与婚姻,决不是一个女子生存意义的全部。

如果遇不到他,请别害怕,你会遇到最美好的自己!

终有一天,千山万水,他到来时,你所有等待的日夜里,有多孤独心酸,等到爱情时,就有多幸福甜蜜。

最后,祝福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林心如霍建华新婚快乐,也谨祝林心如即将上映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热播,再登事业高峰!一个幸福的女子,必是一个独立与成功的女子。

命运,会补偿所有暗自流的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多人说,到了而立之年,就可以找一个人结婚生子,那个人不需要和你有感情,因为在他们眼里,爱情是可以培养的。 爱...
    三言沐心阅读 633评论 0 2
  • 他出差欧洲二十天,或者是游山玩水一段时间,给我买了个表回来。半夜欣喜若狂跑我房间把我摇醒,要我看看喜欢不喜欢这个礼...
    羊2阅读 376评论 0 0
  • 001:欺负似水 夕阳西下,天色渐渐的黑暗了下来,别墅里灯光通明。女人站在了门口不断的张望,眼底的焦虑愈加浓厚...
    囡歌初妤阅读 1,2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