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悟吧,霸道总裁不会爱上你,他只是爱,上,你

我是做写作行业的,所以经常会接触到这类题材。

套路基本上是千篇一律,但是依然有那么多人来写,这就侧面佐证了这个题材的市场。

那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

这个题目的前提是你必须得是总裁。

总裁是啥呢,我翻遍资料也没找到个确切的定义,似乎董事长,总经理,CEO都可以叫做总裁。

其实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是一个公司的负责人,且有钱。或者说是粗暴的只占后者。

这个设定相当重要,就好比经典物理力学体系是建立在牛顿万有引力定理这一经典设定上一样。

听过这样一个故事,

如果一个屌丝装富二代,被识破了,得到的回应会是,我这么爱你,你居然欺骗我,分手。

如果一个富二代装屌丝,被识破了,得到回应会是,傻啦,我爱的是你这个人,又不是你的钱,就算你一无所有,有你在,就是幸福。

更进一步,

假设在你面前有两条路,一条通往富二代的小三,一条通往全身心爱你的屌丝。你当然选择后者,只要你还是稍稍有点理智的。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爱的激情慢慢变的平淡如水,眼前面对的是还不完的房贷,是孩子高额的学费,是婆婆无休止的唠叨,是繁琐的柴米油盐,是丈夫工作一天后累的直接趴在床上邋遢的身影。最重要的是你被油烟熏黑的脸上,也只能涂咬牙买的中低档化妆品。

你看到了选择另一条路的人,天天在朋友圈晒GUCCI,香奈儿等名牌产品,各种钻戒首饰,各种豪车,各种名牌化妆品,世界各地旅游。虽然她傍晚开着兰博基尼,回到她那高档别墅后,会在她那豪华大床上,边涂高档化妆品边哭,他根本就不爱我。

或许你会感慨,说出宁在宝马车上哭也不在自行车上笑的人,到底是经历了什么。

多年以后,当你白发苍苍时,会不会有些许动摇呢,人这一生短短几十年啊,当年我面前有两条路,一条通往富二代的小三,一条通往全身心爱我的那个屌丝……

或许有的人会表示抗议了,妈耶,我是不想选富二代吗,关键是站我面前的几位全特么是屌丝啊。

图1 霸道总裁爱上我


那么第二个设定呢,就是霸道,当然前提要是总裁就不多说了,不然你就是流氓,要按寻衅滋事罪处罚的。

何谓霸道,就是强行撩妹的最高境界,你说你好累呀,他直接给你买了一辆兰博基尼,你说有点困了,他在3环内给你买了个别墅,你什么都不说,他每天给你微信转1314520元。

怎么样?很烦恼对不对,你根本就没有征询过我的意见啊,真的好霸道啊,但是……但是我又好喜欢你的霸道啊。

一旦你接受了他这样的霸道,接下来就会有更加霸道的事情,他在兰博里吻你,那都不叫事,在别墅里推倒你,简直太正常,他接着对其它女人霸道,你也得坦然接受。

所以,总裁是基础,霸道只是手段,有了总裁这个基础,就算是温柔的手段,其实也可以的,只是霸道会更加直接一点,可以充分发挥金钱的优势。

说个令人震惊却不得不承认的事实就是,在大部分总裁眼里,女人其实只分两种,一种是能上的,一种是上不了的。

王思聪校长有一次就大言不惭的说,YY那些女主播我基本上都上过,当然这只是他和一个男主播联机打游戏时"私聊"的,只是没想到的是,那个男主播正在直播。所以全世界都知道了。

至于王校长是不是都上过,咱们无从考证,但是在他眼里,女主播真的只有上过和没上过的区别。

如果你明知道总裁们的想法,依旧相当愿意被霸道以待的话,那么恭喜你,你已经不在本文论述范围内了,这个就叫做供需关系,各取所需,或者是明知山有虎,专门去打虎。

本文主要写给那些还心存幻想,觉得这样的总裁会死心塌地的爱上我这个毫不起眼的灰姑娘,并且会永远的只爱我一人。

告诉你,你想多了。

说个让你童话破灭的事实,难道说王子一看到灰姑娘就产生爱情了?他其实就是看灰姑娘长的漂亮,想上她而已。不然王子举办那个舞会干嘛的,还专门邀请年轻小姑娘。其实只要年轻貌美的,他能看上的,哪管你是白姑娘,红姑娘的,统统一起收下。

记得有个电影,情节类似,只是灰姑娘是个老人,让巫师把她变年轻了,和王子啪啪的时候当然十分恩爱,第二天魔法失效,灰姑娘被打回原形,王子恨不得杀之而后快,岂止是拔屌无情,简直拔屌残忍。

图2 总裁标配


接着再说说咱们的王校长,谁让他符合咱们总裁人设,且家喻户晓呢。

众所周知,他是不婚主义,说不文明点就是,玩完后可以不负责任的那种。

他曾经表示,选择女友的标准,就是胸大的。这个态度难道还不够明白吗,这完全是基于下半身在思考了,他交的不是女友,只是在获得别人的交配权。

有一位哲人曾经说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婚姻,都是在耍流氓。根据公开的消息显示,王思聪的女友约有30人以上。这是公然的耍流氓。

我猜想,他最终依旧不会结婚,见过森林美景的人,想让他在一棵树上吊死,实在是太难了,或许最终他会迫于压力,找一个嫔妃生孩子,但是肯定不会结婚,立贴为证。

说到这里了,可能有些朋友就觉悟了,哦,看来他们真的不会爱上我的。

但是然并卵,有些人根本就不care,这本就是一场交易,你得到了我的身体,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这就是等价交换。

也没什么不对,从动物界猴王拥有所有猴群雌猴交配权开始,到古代人三妻四妾,再到现在总裁女友轮换。拥有这个社会更多资源的人,拥有更多的交配权,似乎完全合理。

所以还对总裁爱你有幻想的可以醒醒了,或者看看咱们写的小说代入意淫一番也是可以的。

现实中的总裁如果和你差距巨大,还在跟你交往的话,相信我,他只是想上你而已,你如果表示不屑并回复,废话,我知道。那我知道你已经选择了等价交换,我的回复是,好吧。

图3 总裁标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