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你也配?

在食香来的一个包间中,一个清秀正直的少年,与一个表面吊儿郎当的少年,正对吃饭。

只听到那个吊儿郎当的少年,小声说着“喂!武霆,会喝酒吗?我有点馋酒了。”

“咳咳咳,不会!在我们这样的年龄段,不应该喝酒,很伤现在修炼的自身。”武霆认真的看着武少。

“哈哈哈哈,你应该知道,有些不是修灵者的材料的人,会让其从其他的出路,我就是那类人,我就不用管什么,关于修灵的事了。”

武少说完对走廊“喊道:小二!拿一小坛酒,快点!

随后很快走廊外就有人回应,进来两人,一男一女,男子正是那个小二,一脸嘻嘻,那女子也是店员,是端进菜的之中的一位,这次拿着一小坛酒,小二拿着两个杯子。

突然武霆就对那小二说,“我不喝,你就给武少整吧,”

“兄弟你别这样啊!喝一点没事的,”武少起身拿过小二手中的两个杯子,一个放自己桌前,另一个放到武霆桌前,又从那女子手中拿过酒,给武霆倒了一杯酒。回到自己坐椅上。

酒香扑鼻,武霆一看杯子,与别的杯子不同,拿起后冰冷的触感传来,看了看清绿通明,但里面是掺杂这石岩。

小二很快就看出武霆对这个酒杯有兴趣,对武霆介绍了这酒杯,“这位少爷,看你面生,没来过这食香来吧,你真有眼光,这酒杯是灵晶岩制作而来,灵晶为青绿色,一共分三阶品质的灵晶杯。”

听小二说的,武少也来了兴趣,给自己倒了一杯,喝了一口细听起来。

小二越说越起劲,“我们店中的是最差的三阶品质的灵晶杯,看都能看出来,杯内有岩石杂质,能搞到这种的,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到的。

这就灵晶杯的特点是,酒液倒入后,与里面有灵晶能量融合会转变清色,入口清凉,也可以把灵力运转灵晶杯上,根据时辰很快就会变温热,入口暖胃,能使上这样的酒杯,那是叫一个享受。

“哟!这小小酒杯还有这些多说道,以前没细看,你要不说,我还真不知道,”武少细看了看,灵晶杯。

武霆,也是领悟很多,说完的小二与女子,自觉的走出去了。

“这么好的酒杯,武霆你是不是喝一杯尝尝,”

听这武少这样说,但听之前小二说的,还是隐藏不住,好奇感,想尝试一下。

武霆下定决心,在脑海里想,“就一小口,没什么事的。”

刚要拿起灵晶杯,去喝,一声巨响!咔嚓…窗台整个裂开然后飞出,武霆动作没变停在原地。

窗台飞出后,有悬浮空中,两个身影在空中,慢慢过来。武少没喝几口就头脑火热,上头晕沉,

“都没看清是谁,直接站起身,拍了一下桌子,啪!你俩谁啊!谁让你们过来的,不知道我是谁啊!我爸是…”

武少话未说完,前面的老者空中一挥,一个嘴巴就把武少打飞,撕心裂肺的疼痛,让他喊叫起来。

“这谁家的小兔崽子,没大没小。”又看向,“武霆你可让我这老头子好找啊!”说话的正是,武老。

一旁的女生,哼的一声,武霆呀!怎么学会喝酒了,谁教你的,武婧上前揪武霆的耳朵,“啊!疼啊!下次不敢了。”

此时的武少,清醒很多,摸着左脸上通红掌印,

起身一看,斜对面三人,颤抖着腿,“小声道:武尊老、武婧姐、

哟!是武少啊,怎么,醒了?叶歆口问道,

武少尴尬一笑,我喝多了,没看清,还请武尊老、叶歆姐、莫怪弟子。

武老看他一眼,年纪轻轻还会喝酒,这五长老真是管教不严啊,还在这里干什么,去你父亲面前请罪去!

武少吓的,慌乱要跑,但看到被武婧揪住的武霆,还是回头问“那个武婧姐,我兄弟武霆,你能不能放了!”

武婧那高冷的状态,听武少说的话,玉白的脸孔上有些气愤,再加上红色的头发,更想一个女魔头,“你兄弟?武霆是我弟,你跟他称兄道弟,你也配?”

武少打开门慌张跑走,咣当一下!正是听到特别声音过来看看的小二,两人相撞一起,武少才没管这点小事,撒腿就跑。

“呀!武少,你干嘛去呀!”小二进包间一看,原来是窗户地方,现在整个窗户带墙都没了,“我额!什么情况啊!”指向武老、武婧两人。

“你两个谁呀!你们要拆店啊!”

武老,从小拇指上,纳戒中拿出一袋金币,放到桌子上,“这里破坏的东西,这些应该够赔偿了。

看到钱袋,小二脸上放光,拿起钱袋嘿嘿一笑。

“武老,这里没事了,我们带武霆走吧!”武婧说完放开手,不再抓武霆的耳朵。

在小二听到武婧对那位老者说这个称呼后,全身颤抖,钱袋掉在地上,紧接着扑通一声,跪了下来,他是万万没想到武尊老会到这种小地方,

“武尊老,我不知道是您,请你不要怪罪,这小二生怕武尊老,一掌抹杀自己。

“哈哈哈,没事,我都没在意这些,你就不用在意了,可况是我打坏这里的东西,”慈祥的微笑,“时候不早,武婧、武霆、我们走吧!”

武老清清一挥,武霆、武婧、就悬浮在空中,飞了出去,离开这里。

小二站起身,看这三人离开才松了一口气,“听武尊老最后的话,他慌的很,谁都知道,整个武家族,都是这些族长、长老的产业。”

在武家族领上空,三人不快不慢飞着…

哇塞!家族的景色可真美,武霆惊奇的看着地面。

武婧敲了武霆的头一下,“还不是你,填乱,害我跟武老找好久。”

啊!疼啊,武婧姐,下次不敢了,武霆委屈的揉了揉脑袋。

哈哈哈哈,武婧,别对少主这样,他也是第一次来,好奇心什的我都懂!我们抓紧往大殿去吧?说完三人飞的速度有些提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