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第十期文字版笔记之【虚拟消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十五课 虚拟消费

今天分享:虚拟消费

和大家分享赞赏感谢这个工具的第二种用法

一起自在人生[拥抱][拥抱][玫瑰][玫瑰]

3:好,所有各位的自在大学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美好的一天,把美好的祝福送给各位亲爱的家人们,祝大家一天好心情一天奇迹不断,每天更深的理解真我模式,更多的活在生活模式当中,我们一起自在人生,人生自在。请所有的家人和我一起邀请我们所有家人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来到我们的道场来加持我们所有家人的能量,来唤醒我们所有家人内在本自具足的自己,来带领我们一起彻底解脱自在人生。好了,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也感谢所有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那么我们开始今天的分享虚拟消费。

4:虚拟消费,这是赞赏感谢这个工具的第二种用法,那么你一听就明白这个工具的意思啊,就是让你假装去花钱,假装去花钱,那就不是真的花钱啊。虚拟吗?虚拟就不是真的,但事实上家人们我们是活在一个虚拟世界,本来这个世界就是虚拟的,你在这个世界当中呢,再去进行假装花钱,在这个虚拟世界当中玩一个虚拟的游戏。好吧,那OK,虚拟消费啊,然后跟大家说一下,我们有一个功课叫白日做梦,对吧?白日做梦,大家还记得吧?每天你白日做梦15分钟,它的价值远远超过你每天辛勤工作八小时。唉虚拟消费一样的。

5:你的虚拟消费,它的价值也远远超过你努力赚钱。家人们,你看我们说人生三大主题,人生三大主题我们先说健康吧,然后你看为什么有单独有个虚拟消费,没有虚拟健康或者虚拟情感呢?嗯健康靠什么白日做梦。就是你没有办法去进行虚拟健康虚拟消费是什么意思啊,虚拟消费是你实际要去试用试穿试戴这个东西的,如果你没有买,什么意思,比如说你平常如果你真的是越花越有的话,像我们上一堂课介绍的工具越花越有,越花越有你会怎么办呢?你会今天你真的到商场里,比如说你看中了一件东西一件衣服吧。

6:看中了一件衣服,这件衣服价值一千块钱,然后呢你就买了这个一千块钱的衣服,你真的付了钱啊,所谓这个真的付了钱就是你真的啊刷信用卡也好,或者你付现也好,或者你微信支付宝支付也好,有个一千的数值出去了,而且你真的拿到了这个所谓的衣服,拎着这个衣服就走了,就回家了,这时候你要用的功课叫越花越有,就是我们上一堂课讲的,你必须要让自己把这个感觉带出来,就是用金钱来表达赞赏与感谢的感觉,而且他赞赏感谢的不是这个钱本身啊,他赞赏感谢的是造物主,是创造物,还有这个创造过程,这是越花越有真的花了。

7:虚拟消费呢和越花越有只有一个环节不一样,就是在最后的时候你没有付款,就是你同样去试穿了这个衣服,唉这个价值一千的衣服你觉得很好,你试穿了这个衣服,但是你最后你没有买,最后走的时候你跟营业员可能说的是啊对不起,先放起来吧,我再去转一转,我再去看一看,然后呢但是你头脑中想象的你自己一千元付现或者刷卡,然后呢服务员给你打包,你把这个衣服拎着就走了,最后一步在付款的这个环节它是虚拟的,它不是真的,但是在前面的过程中它是真的,他是真的在试穿那个衣服。

8:或者在试用这个包包,或者在试戴这个首饰,这都是真的,只是最后你没有买。那你明白吗?那OK,虚拟健康,你就没法虚拟了,你怎么虚拟健康呢?你必须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让你去经历啊。好像说你此刻的身体就是很健康的,让你去经历,但如果你现在身患疾病呢?你没有办法去经历一个所谓的健康,就像你没有办法去试穿试戴。唉。一样的道理,所以呢健康怎么办?白日做梦白日做梦明白了吗?那OK情感也一样的,你无法虚拟情感。你说哎谁?就像我们假结婚。对吧。过家家。

9:小孩子是在虚拟虚拟情感,小孩子小时候玩过家家的游戏,那就是虚拟情感呀,你扮演新郎,我扮演新娘,然后呢大家八抬大轿给你抬回家。唉反正小时候我不知道现在的小朋友还玩不玩了,反正我们小时候是玩这种过家家的游戏,对吧?那是一种虚拟情感啊,唉可是现在呢你作为一个成年人来说,你没有办法去虚拟情感,你说你怎么虚拟情感呢?你找到对方找到一位男士或者女士,你跟他说你说我想体验一下就是所谓这种美好的情感,美好的婚姻,然后你能不能配合一下我们来表演一段美好的情感,你没有办法做到的,知道吗?

10:这位男士或者这位女士,他不像商场里的那个包包或者那件衣服或者那个首饰,你可以随便给试穿试戴试用,它没有办法的。你没有办法找到一位男士或者女士,你说你让我试穿试戴试用我来虚拟虚拟一下我美好的情感,你做不到的,所以呢情感也没有办法去进行虚拟,它怎么办呢白日做梦。好吧,所以不是说有的家人就问我了,说唉那为什么光虚拟消费呢?光虚拟金钱呢?为什么我不能虚拟健康呢?我不能虚拟就是所谓的情感呢?然后我就告诉他,我说其实已经做了呀白日做梦就是呀,白日做梦你做你的情感的黄粱美梦。

11:你就像那个琼瑶阿姨,像金庸。金庸金庸叔叔吧,就是说他们写的你看射雕英雄传对吧?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啊,不包括琼瑶写的小说我没看过啊,都是那种爱情小说,那你说他们在虚拟什么,他们不就在虚拟情感吗?就是你白日做梦这15分钟,你可以狂野想象你所有美好的情感,你想体验的所有的一切极致,把它可以在脑海当中把它描绘到极致就是这样的,所以你在脑海当中已经完成了虚拟情感,就是白日做梦。好吧,那健康一样的,比如说现在你身体有疾病,身体行动不便。

12:可以虚拟什么,你可以白日做梦自己比如说步履矫健,然后一溜烟爬到了山顶,或者说充满活力正在从事某项体育活动,这都可以的,这是在干嘛?讲述一个新版本的自己讲述一个新版本的自己,请你听好就是你你在意识当中你开始切换到了那个平行宇宙。你为什么白日做梦15分钟,然后你最后觉得效果并不明显,什么叫效果并不明显呢?你说我让自己每天白日做梦,想着自己很健康自己很健康,啊自己能够打篮球打羽毛球打台球,什么球都能玩,自己很健康,可是我一睁开眼睛,我的身体还是这个样子,我的身体还没有康复。

13:知道原因是什么吗?你不相信啊你不相信就是因为这个跨度太大了,作为你的假我来讲,作为你的意识来讲,你不相信你,不相信宇宙反映你所是啊。你不相信所以你就得不到啊,就像你说我要很多钱很多钱很多钱,宇宙反映你所是宇宙给你很多要,就是意味着此刻你没钱,所以你才要,所以宇宙就给你很多要,明白吗?但如果你本具足那种感觉是我本具足呢?那OK宇宙反映你所是你本来就具足吗?我给你一切,所以六祖慧能说何其之性,本自具足。对吧。何其自性,本自具足。

14:好吧,一切都是你的信念系统,就是你的信念系统加了一层幕布,在你的在你和这个丰盛之间,在你和真相之间。OK这是一上来跟家人们说的什么?就是因为因为就是有家人,后来就一直在问老师,你别光讲钱啊。你别光虚拟消费啊,能不能虚拟一下健康呢?能不能虚拟一下情感呢?这个地方跟所有的家人说一下,你已经虚拟了,就是白日做梦好吧,白日做梦,你就虚拟了你的健康,你就虚拟了你的情感好吧,但是它跟我们今天讲的有一个不同的地方,就是刚才跟大家说的,你无法像虚拟消费一样去实际体验去实际体验,你做不到。

15:因为虚拟消费,刚才说的它毕竟有一个衣服可以试穿,它有一个包包可以试用,它有一个首饰可以试戴,然后呢但是你虚拟情感呢?你不可能有一位男士或者一位女士让你去试用。然后呢那最后你说反正我没有买单,我没买单,但是呢我只是试用了一段时间,让我自己感觉我感觉好不好,没有人会跟你这样配合的,所以呢虚拟情感你做不到,虚拟健康你也做不到,虚拟的是谁的健康,你的健康吗?如果现在你自己身体有病,你天天看着你这个有病的身体,你怎么去体验一个健康的身体呢?你也做不到,但是用白日做梦好吧,好,这是跟大家讲清楚了,所以说单独讲虚拟消费。

16:虚拟消费有它独特的地方,好吧,有它独特的地方,就是它可以体验。好了,那就跟大家说一下虚拟消费怎么做,你刚才其实大家已经听明白了,虚拟消费就是假装花钱假装花钱啊,但这个地方假装花钱,你看我以前讲课的时候,不断有家人在问老师,我能不能网上购物,我真的很习惯于网上购物,在淘宝在当当在京东网上购物可不可以呀?可以呀但是家人们它真的不是个游戏啊,它真的不是说你只是为了完成一个工作所谓的任务,它是一种感觉,你知道吗?它是一种感觉,再说一下,我自己做虚拟消费啊,我做的不多,我一个月最多三四次吧,就是一周一次啊。

17:什么叫一周一次呢,就是我这一周,我要去商场了嘛?要去买一些生活的用品,那么去商场在以前我是不会逛商场的,现在我不我会增加两个小时的时间逛商场,就是原来比如说大家都知道商场啊,通常负一楼是超市,我一般去商场,我是奔着负一楼去的,干嘛呢?买一些日常用品,就是超市里采购一些家庭的那个日用品,唉但是现在呢我就会一楼二楼三楼,比如说珠宝啊首饰呀表啊皮鞋呀,然后呢服装啊等等,包括那个就是唉一些咱们就是商场里它陈列的吧,只要有的管我喜欢我不喜欢的,我就会去看一看,凑一下热闹明白吗?这是多了一个乐趣,虚拟消费。

18:建议大家不要把虚拟消费做成,就是在网上不断的去买累计数字。我今天花了5万,我今天花了10万我今天花了20万告诉家人们,你这么做,你去感觉一下你会没有感觉的,你真的会没有感觉的,你短时间可能还觉得兴奋。哇今天在网上买了个别墅啊,今天在网上买了一个什么,那个就是豪华的汽车,买了个名车,唉今天又在网上买了个什么,也包括也发一些图片,哇这个图片好漂亮,这个海景房是我的了,这个跟你白日做梦没多大区别啊,这就是白日做梦了,你知道吗?就是说你看着那个豪华的别墅,看着那个豪车的图片,事实上就是视觉化,就是白日做梦。

19:我们这个地方讲的是有别于白日做梦的,而且是专门针对于财富的,因为只有财富只有钱,它能让你做到虚拟消费。刚才我讲了情感和健康也无法去虚拟,你只能白日做梦,但你不要把虚拟消费最后做成了白日做梦,明白吗?一些人的做法就是虚拟消费和白日做梦就差不多了,白日做梦不是很严格的什么,不是很严格的说我躺在那或者我坐在那,然后闭上眼睛,然后去想象这种美好的场景15分钟,不是啊不是那么严格的,就像疗愈清理也不是那么严格的。昨天晚上的个案,那位家人说老师我老有一个误区,这个这个疗愈清理啊,我必须在很安静的环境当中。

20:我必须四周没有人打扰我,静悄悄就像闭关一样的,就像禅定一样,像静修一样,然后就像庙里那种感觉暮鼓晨钟那种感觉,然后才能去疗愈清理,啊其它时间是不可以的。然后我告诉他,不是的,你开车也能疗愈清理啊,你走路也能疗愈清理啊,你在公司公司,如果说现在你手头上的工作可以停下来给自己半个小时,你坐在你的办公椅上,这半个小时你就能疗愈清理啊,别人在说话,你也在旁边坐着,但也没听,或者你不用插话,你自己呢?当时感觉不好,你可以疗愈清理的它没那么严格,所以白日做梦也是一样的,你可能只是看着这个很好的图片,比如说一栋豪宅,一辆豪车,看到这个图片你就陷入了美好的感觉。

21:那么你还边吃零食对吧?或者你在边化妆,或者呢你在边跟别人谈话,唉你可能就在这种状况下,你看到这个图片产生了美好的感觉15分钟,你这就已经白日做梦了,不是说好像沐浴焚香,然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然后正襟危坐,然后呢就是反正就是特别庄重特别严肃的,这样才能做白日做梦,不是的,随时随地都可以呀好吧,就算比如说你在街上走,你看到一对情侣哇特别甜蜜,啊这个男的也好帅,就是你向往的白马王子,你可以边走路边白日做梦15分钟了,你知道吗你就可以想象着,哇塞如果男女主人公一换呢如果是我呢。

22:我此刻正和我男朋友两个人,携手就这么浪漫的走在街上呢,你可能你身体在走路,你的大脑已经开始白日做梦了。等你走到你的目的地唉唉到了这么快。知道吗?你刚才那个当下是在白日做梦。好吧。所以跟大家说一下,就是不要把虚拟消费做成白日做梦。OK那么虚拟消费。它要你做什么,就是说这个钱它让你做什么,为什么跟钱有关系,让你做什么?这是你要去体验的,虚拟消费它要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就是你实际去试用试穿试戴就是去体验这个东西,OK但是最后呢你没有把钱花出去。

23:明白吗?家人吗?就是比如说你是真的试穿了这个衣服,原来在商场里,可能这个衣服你不试穿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心理,是不试穿这个衣服的,第一我用不着,所以我不买它我用不着。我现在已经有衣服了,我干嘛再买这件衣服呢穿不着。第二呢。这个有点贵,这里有点贵,现在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外。所以呢。我现在比如说到商场买衣服,如果你给自己定的心理价位是一千元的,那么OK2000元3000元的服装你就不会看,对吧,你给自己定的心理价位是一千元的皮鞋。或者一千元的包包那么2000元3000元甚至更多的更价格更昂贵的这种首饰包包皮鞋衣服你就不会看。

24:明白吗?所以第一种就是说你没有去试这个衣服或者试这个包试这个表,是因为你觉得你用不着,暂时你用不着。第二种呢是你觉得太贵了,太贵了,暂时我买不起,所以我先放一放,明白吗?唉那虚拟消费能解决这个问题啊,能解决这个问题啊,你用不着没让你买呀,让你去试用啊,比如说这个衣服,你说我今天逛商场,我已经买了我想要的衣服了,那么其它的衣服用不着其它的衣服用不着怎么办呢?我去试穿吗?唉没让你买啊,只是试穿,试穿的时候你的感觉在试穿的时候注意你的感觉明白吗?

25:还有这个皮鞋试穿啊,在试穿的时候注意你的感觉。还有这个首饰试戴啊,在试戴的时候注意你的感觉全部是这样的,所有的东西包括你不是想要豪宅嘛,到豪宅里去看呀,不要看图片,你每个人居住的城市一定都有别墅,一定都有样板房,你到样板房里实际去看呀,看看它每个房间。对吧。然后在它沙发上坐一坐,在它床上躺一下,或者到它的卫生间用一下马桶,都可以的,就是你去试呀你去试呀。那豪车一样的,你的城市一定有4S店,你到4S店里去看豪车呀。就是你原来或者用不着或者买不起的这种车这种房子,去看,然后去开去试乘试驾嘛,就去做这些,这就是虚拟啊,但是呢最后的一步你没做,你没有付款你没买,你没有真的付现或刷卡把这个东西拿回家,没有,你只是在体验试穿试用试戴试乘试驾,只是这样的,我鼓励大家是进行这种虚拟消费,我本人进行的也是这种虚拟消费,本来可能跟我性格也有关吧,我不太在网上购物。我在网上买的最多的东西是书,买的最多的就是书。

26:除了在网上买书之外,我基本上在网上很少买东西很少。我买的衣服全是在商场里面买的,因为我自己要看一下我穿上怎么样,从网上买的,不知道大小啊尺寸啊,然后不知道,那个可能挺漂亮的衣服穿到我身上就不像样,然后呢所以呢就干脆到商场里去买,所以因为我没有在网上购物的习惯嘛?所以我都是实际到商场里去试穿试用试戴的,明白吗?我个人鼓励大家去进行这种虚拟消费,因为这里面很重要的听清楚了,听清楚了,它有可能会变成疗愈清理,真的不骗你啊,有可能会变成疗愈清理,而且很多次会变成你的虚拟消费啊。

27:你的虚拟消费就变成疗愈清理了,为什么你感觉不好了?为什么感觉不好了?就是真的在你去看这个名表这个名贵的黄金珠宝首饰的时候,你是假装在花钱,对吧?你是告诉营业员拿过来给我试戴给我用用,我来看一下,你在问这个营业员这个黄金首饰珠宝它的成色,包括营业员很热闹的给你介绍的时候不断的游说你要去购买的时候,你的心里是什么变化?嗨我好多次呀我都像做贼一样你知道吗?好多次呀都像,尤其在当时还负债的情况下,当时在负债的情况下像做贼一样,还有什么自惭形秽。

28:什么叫自惭形秽?觉得哇塞你看我旁边这位大哥人家穿戴多么的亮丽,人家穿戴一看就是一种成功人的派成功人的派啊,一看我就是土鳖,就是完全就是土鳖的打扮吗?就是你怎么看这个人都不像有钱的,穿着就是这个这个鞋两百多块钱的,这个裤子一百多块钱的,这个上衣一百多块钱的。虽然可能说营业员不一定能猜出来你服装的价格,可是你心里是有数的,我这一身行头也才500块钱,结果我要来看一个几万十几万的首饰。唉我就觉得不会被人给看穿吧?不会营业员对你爱答不理吧?自己内心是有鬼的,你知道吗?

29:虚拟消费唉变成了什么疗愈清理,所以最后就变成了什么呢。在商场里,它不是有休息的地方吗,就找一个休息的椅子一坐,闭上眼睛疗愈清理。好像干嘛呢?好像在闭目养神啊,实际上是在感受体内此刻排山倒海的感觉,那家人们有的家人跟我说老师,我没有不好的感觉。老师,我怎么就不能去疗愈清理呢?我怎么就觉得唉呀我每天那个感觉都还是比较和平的,我就找不着你说的那种不好的感觉,然后我跟他说什么,我说,你多逛逛商场,你多看看4S店,多看看别墅,你这种感觉就有了,为什么你?

30:很简单,你老呆在你那个圈子里面明白吗?比如说你是位老师,你周围全是老师,你周围全是老师,你们谈的说的用的,你到他家里看看,啊跟你家差不多,唉你再到这个老师家里看看,跟你家也差不多,你再看看他的用,跟你的用也差不多。他的服装他跟你谈论了,他说唉哪个地方打折了,哪个地方那个什么什么搞促销了,我们去吧你们啊成群结队的就去了,你老生活在这个圈子里面,你当然觉得感觉不错了,因为我说这个老师还算是可以的了,因为什么他收入可能来说相对比较稳定,然后呢唉在社会上还是有一定地位的,大家觉得老师吗?对吧,就是阳光下就是说叫什么阳光下最光荣的职业,他还是有一种社会身份的认同,然后呢再加上收入也还可以。

31:所以呢他就会觉得我没什么不开心的。我哪有那么多情绪啊。所以我哪需要是让自己天天去疗愈清理呢?我真的找不到老师,你说的那种感觉,但是如果把这个老师换一个环境呢换一个环境啊,什么叫换一个环境,比如说把他放在放在一堆贵妇人当中,唉也都是女老师啊,就是把这个女老师放在一对你放在一群贵夫人当中,这些贵妇人是非官既富。就是她们穿的谈的用的,去的地方都不一样了。当她们带着你说我们去什么什么商场吧?一看哇塞一件衣服一两万的时候,哇你的心里马上就有落差了。当她们说今晚亲爱的我请你吃饭。

32:一顿饭可能就花了3000块钱的时候,你心里马上就有落差了。然后呢,你就会想我要和她们在一起吗?当你看到你不修边幅,然后呢,就是天天穿的就是现在我也是不修边幅啊,天天穿一身运动装,但是那种感觉不一样,原来穿运动装,觉得很自惭形秽,现在穿运动装,觉得很自在,它达到一定的状态就不需要了,但是我刚才说在刚开始那个阶段可不是啊。那当你就是和这些人处在一起的时候,你感觉会不好的感觉会不好,我们通常人的做法是什么?离开,逃避,就是我不跟你一块不就行了吗?咱不是一个圈子的,不一块玩。我不跟你一块不就行了吗?或者说明明感觉不好,忽视压抑转移。

33:明白吗?所以它不是说你为什么没有情绪,是因为你在你那个小圈子里呆惯了,你知道吗?在你的小圈子里呆惯了。所以你觉得就像比如说好了每一位家人问你内心的问你内心的那种感觉,你买衣服你到你们这个城市的哪个商场里去?这个城市的购物商场一定有中低中低高就是低档的购物场所,高档的购物场所和中端的购物场所你到哪个去呢?嗯你到哪个去呢?对吧,就是说你老是去低端的购物场所,跟你那些很熟悉的人在一起交流交谈的时候你不会感觉太好,但如果你去高端的呢?你就会了。

34:你知道吗?我曾经有一段时间,几年之前唉呀有一次去了我们当地一个比较高端的那个一个购物场所,平常我也很少去的,以前啊以前很少就没钱吗,自己负债吗?然后去了之后,我当时特别奇怪,停车特别难停,当时就在想这个地方这么贵,怎么停车越来越难停,这些人都从哪冒出来的?怎么有钱人越来越多,你想一个这个地方的高端购物商场它能活下来,一定有人养着它,对吧,一定有人去消费吗?没人消费它怎么能活下来呢?就是说你认为啊橱窗里挂的一件衣服5000块钱橱窗里挂了一件衣服或者一双鞋,一个包包多少钱?你认为好像挺贵的,可是问题是它开业呀它一直开业啊。

35:好几年了,屹立不倒。这个商场也屹立不倒。你认为呢。你认为大家只是去观光不购物吗?去观光,不购物的话这个商场怎么活。他一定有人消费啊。那肯定不是你啊。呵呵。唉,所以我给大家讲的意思你明白吗?反正我是有很多次虚拟消费变成了疗愈清理。所以在商场里一坐就闭目养神,这一座呢,有可能就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等自己。我通常是腹部是堵着的,就太阳神经丛,这个地方不通,然后呢等让它唉呀最后那个顺畅了,顺畅的感觉就是有时候会排气,有时候会那个流眼泪,有时候会打哈欠不一定,但是它通了,通了之后这一次结束。

36:结束,如果还有时间,一看一看时间啊还有时间继续虚拟消费,看看还会不会引起我不好的感觉,可能啊真的很快,在虚拟消费不到20分钟又开始感觉不好怎么办,继续疗愈清理继续疗愈清理啊。哼也有可能唉那种不好的感觉淡了,这一天都没有了,也有可能一看哎呀时间差不多了,我得回去了,那就是什么。今天这一天的虚拟消费变成了疗愈清理变成了疗愈清理啊,好吧家人们,所以它功课是融为一体了,就像我打了个比喻就是这些,这四个工具啊它是一部车,这部车你离了哪个工具它都跑不起来。那比如说把狂野想象比作是车轮,把那个什么尽情享受。

37:比作是车架啊等等,就是说包括赞赏感谢啊,包括疗愈清理最后方向盘啊发动机,啊唉你这个车才能跑起来,否则的话,你光靠车轱辘你这个车跑不起来的,所以它功课是随时可以转化的,你目的是去虚拟消费,可能在那虚的虚的,你就变成了疗愈清理。唉或者还有家人说的虚的虚的就实了。实了就是什么意思?真买了真买了就越花越有就是这么个意思好吧,所以鼓励大家虚拟消费去商场或者全4S店,或者你要买房子,就是你想看房子或者不管你干什么吧,你对这些有感觉的你去用你去戴你去穿,你去看你去体验。

38:它会极大的疗愈你,极大的提升你的值得感和配得感极大的疗愈你啊。好吧!就是让你的就是有个东西,其实那个是对的,有个东西真的是对的。就是你看我那天讲赞赏感谢的时候,我说到了那个陈婉芬台湾做直销那个吗?啊做到全球第一,她有一句话,她说的其实是非常对的,她说所见所闻不可替代。是的,所见所闻不可替代,就是怎么?你看到了什么,你听到了什么不可替代?你从来没有做过五星级的酒店?OK我告诉你,给你讲一千遍你也没感觉,你不如自己去住一晚,明白吗?唉你从来没有开过宾利车,给你说一千遍你也没感觉。

39:不如去实际开一次,明白吗?但是有一个家人们,我们不用把所有的东西都买回家,没必要你买回家,你发现你真的用不着明白吗?你没有必要说我要把宾利把法拉利把保时捷把路虎把什么奥迪,把奔驰宝马全部买回家,一辆车就是一个牌子一辆车,你没必要,你也做不到宇宙不会这么给你的,因为这个叫奢侈,你知道吗?这个叫假我,真我不会这样的,那你可以试穿啊。你可以试开呀你可以试乘试驾呀,你不就体验了所有吗?而这种感觉所见所闻不可替代,所见所闻不可替代呀明白吗?所以。

40:我鼓励大家干嘛呢,去实际体验,然后假装花钱好吧,实际体验,然后假装花钱,那好吧,那我们前面说的这么多,最后跟大家说一下如何去虚拟消费很简单,跟越花越有是一样的,只不过后面那一步骤是不一样的,就是没有真的花钱,那我以一个例子吧,一个我以前在商场里就是买东西,然后假装买衣服的例子,跟大家抛砖引玉,所以想如何虚拟消费好吧。

41:虚拟消费:

哇,太神奇了,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这不是真的,这是虚构的全息幻象,这是我的意识创造出来的。哪里有这个商场,哪里有这个服装店,哪里有服装店里的营业员,哪里有服装店里的服装,装修以及选购衣服的男男女女,哪里有钱,哪里有这个交易过程,这些都不存在,这些都是我的意识创造出来的全息幻象,我用1000块钱对我的创造物表达了赞赏与感谢,对这个创造过程表达了赞赏与感谢,对身为创造者的我表达了赞赏与感谢,我知道金钱并不存在,数字并不存在,金钱只是我表达赞赏和感谢的一个工具,我知道当我出于我无限丰盛的本然状态对我的创造物,对这个创造过程,对身为创造者的我表达赞赏与感谢的时候,我就能从限制我人生丰盛的模式中收回力量,我就能瓦解限制我人生丰盛的模式,我就能导致金钱加倍的回流到我的身上,我就能在我的全息图中体验到更多的丰盛,我就能彻底解脱,无拘无束的玩耍,耶[胜利]

42:好了亲爱的家人们,我们来看这个是虚拟消费的,一个就是什么,一个例子吧一个模板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虚拟消费地去改,这个是买衣服虚拟消费买衣服,你也可以虚拟消费,买汽车买手表买皮包唉买房子等等都可以好吧,那你看它的话术是一样的,话术是一点都没变,只不过你没花钱,比如说如果我去商场里,我看中一件衣服,唉我去试穿,然后呢觉得唉这个穿上很舒服很好,然后,但是呢服务员可能会跟你说先生给你打包吧,然后说这个衣服真的很适合你哦,然后我会告诉他什么,我说唉你好,先放在这里,我再去转一下。

43什么意思呢?我告诉他说哎是不错,但是呢我现在不要,我现在去看一下,万一有更好的呢。就把这个服装放在这,但是我可不是真的就走了。我知道我来干嘛的,我是来虚拟消费的。我在大脑当中完成了一个场景,什么场景?服务员给我开票,然后呢我拿着小票就是付现一千块钱,这个衣服假设是一千啊付现一千块钱买了这个衣服,然后呢服务员给我打包,然后我拿着这个衣服高高兴兴的就走了。最后的一步不一样,没有真的花钱,但是它的价值无与伦比,它的价值和你真花钱没什么区别,而且再说一下,你真花钱和假花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感觉。

44:说一下家人们,什么是真的?想象是真的,什么是假的?现实是假的。这个世界完全是你想象出来的一个虚拟世界,这个世界本来就不是真的,它只是存在于你的意识当中,你想象的一个结果,它只是你的梦,你此刻在你的梦中明白吗?在你的梦里面,一切都是你想象的,一切都是你想象的,就是我们这里说的这个话什么话?哇太棒了,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这不是真的,这是我的意识创造出来的,这是一个全息幻象,哪里有这个购物商场,哪里有这个商场里面的服装店哪里有琳琅满目的服装,哪里有这个精致的装修?

45:哪里有这个商场里我是穿的衣服,哪里有这个营业员?唉这些都不存在,这都是我的意识创造出来的全息幻象,我用一千块钱对我的创造物表达了赞赏与感谢,对这个创造过程表达了赞赏与感谢,对身为创造者的我表达了赞赏与感谢,这个一千块钱表达是什么?在想象中就在你想象中去假装花了一千块钱表达的。然后呢我知道金钱并不存在,数字并不存在,金钱只是我表达赞赏与感谢的一个工具,我知道当我出于我无限丰盛的本然状态,对我的创造物表达赞赏与感谢,对这个创造过程表达赞赏与感谢。对身为创造者的我表达赞赏与感谢的时候,

46:就能从限制我人生丰盛的模式中收回力量,我就能瓦解限制我人生丰盛的模式,我就能导致金钱加倍的回流到我的身上,我就能在我的全息图中体验到更多的丰盛,我就能彻底解脱,无拘无束的玩耍。话术是一样的一样的,如果你买的是买了个表,花了8000块钱,就用8000块钱来表达赞赏与感谢,如果你买了个皮鞋花了一千块钱,就用一千块钱对这个皮鞋表达赞赏与感谢,明白吗?这就是虚拟消费啊,你看这个地方,它为什么起作用,为什么起作用?家人们重要的在于一个地方,你要明白的是什么?意识是真的现实是假的。

47:意识是真的,而且我们又讲了一个什么想象是真的。哼现实是假的,明白吗?意识通过想象创造了整个物质世界,所以才会有第一个工具叫狂野,想象整个宇宙都是意识想象的产物,所以什么是真的,想象是真的。那OK。你在这个地方实际说你去体验这个衣服试穿这个衣服,它事实上引起了你某种感觉你明白吗?如果引起的感觉是你感觉不好疗愈清理,疗愈清理开始瓦解你的限制性模式了。你的限制性模式是什么?你不配得你不值得以自惭形秽。然后呢你觉得自己不值得拥有这个东西。

48:一开始瓦解自己的受限模式,如果你感觉好你是穿这个一千块钱的衣服,你感觉好你是什么你是喜悦的,那你是和真我连接的,你是和真我连接的。OK这个时候你就开始去赞赏感谢了。赞赏感谢用一千块钱这个这个虚拟的数字呀去赞赏感谢,这个真我的创造物。请听清楚啊,富足不是以你有多少资产有多少钱来衡量的,也不是以你有多美好的情感来衡量的,也不是以你有多少的健康来衡量的,它完完全全是以每个当下你有喜悦和和平来衡量的,这就是丰盛啊这就是富足啊。

49:我们也讲了感恩是什么?赞赏感谢是什么?赞赏感谢是喜悦的顶点是极乐,赞赏感谢就是爱的顶点,明白吗?所以,当你在赞赏感谢的时候什么,你就是每个当下你是喜悦的,你是和平的,你可以试一试,就算早上买早餐啊早上买早餐,你付完了钱,比如说你花了八块钱把你要的早餐全部都消费了之后,你在付这八块钱在这同时或者之后你告诉自己,你说哇塞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这不是真的,这是虚构的全息幻象哪里有这个老板娘哪里有什么什么?你说这个的时候,你内在是喜悦和和平的,明白吗?你不说这个你可能也不会难受。

50:你也不会感觉不好,为什么不就花八块钱吗?不就花八块钱,然后那个就是说那个吃了顿早餐吗?无所谓啦。唉你没有引起不好的感觉,可是你也错失了一个什么让自己更加喜悦的机会,更加喜悦更加和平的机会,而这个更加喜悦更加和平更意味着更加的富足,所以,感恩就等于富足,感恩就等于丰盛啊,你越感恩你的丰盛和富足就越多,明白吗?所以,真正重要的不是说你真花钱还是假花钱。真正重要的是你真花钱也好,你假花钱也好,你是否处于感恩的状态,你是否处于喜悦和平的状态?你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所以说。

51:这么理解你的真我是个瞎子,你的真我是个瞎子,能理解吗?什么叫它是个瞎子?哼。你认为的钱它看不到,你认为哇塞我今天花了一千块钱。这一千块钱,比如说你是付现或者刷卡,你认为是真的出去了一千块钱,在真我来看的是它是瞎子,它看不着为什么这是它是瞎子,它看不着,请听清楚啊。因为这一切都是光,这一切都是它投射的光线,明白吗?这一切都是电磁波。想象你看电影看电影的话,银幕上唉呈现了缤纷就是缤纷多彩的,这种图案会动的,对吧?

52:这一幕幕会动的银幕。这个从哪来呢从光来的。它实际上是光线的交织打在荧幕上面呈现了栩栩如生的画面,明白吗?荧幕上有一个人手里拎了个皮箱,一千万。那是光线打在这个荧幕上,光线交织变幻出来。呈现的一千万明白吗?所以在真我的眼里面它都是光,它没什么变化。就是它没有什么,这这个是钱,那个是石头。唉这个是人,那个是猪,在它眼里面都是光,唉怎么到了你这就变成了有钱,有石头有人有猪呢,别忘了你的大脑啊,你的大脑干嘛呢?接收解码。

53就是你的大脑把一些光线接收解码成了固体的,另一些光线接收解码成的液体的,另一些是接收解码成了气态的,一些接收解码成了钱,一些接收解码成了所谓的人,或者猪或者房子汽车明白吗?事实上它都是国际上电影超体演的露西,当她大脑功能开发开发开发到一定比例的时候,她看待一切东西都是光线,都是电磁波。电影那个露西的中文名字叫超体,这个电影对吧,那个法国导演吕克贝松导演的15年还是16年的电影,特别好,没有看过的家人建议你去看一下特别灵性的一部电影好吧。

54:你的真我它是瞎子。它并不知道此刻你是对什么你是对什么都在感恩,或者说对什么都在有感觉明白吗?它只在乎的是你每个当下的感觉,每个当下的感觉你每个当下的感觉就是好,它就给你呈现更多的好,能让你接收解码出来更多关于钱的电磁波,如果你每个当下的感觉是不好,它就给你更多,让你接触到你所谓不好的这种境遇,能让你接收解码出来更多缺钱的电磁波,明白吗?所以你真花钱和假花钱并不重要,就是我那天讲的你真的花出去一百万,但是你是心疼的,你是有所缺失的。

55:它的效果远远不如你花一块钱坐公交车,你是充满了感恩的,内在充满了法喜充满了和平的。你这一块钱带回来的现金回流比你花一百万,你是心疼的,你是匮乏的,还要多得多,因为重点这个一块钱或者一百万都不是真的,真的只有一个你的感觉真的只有一个,所以为什么说很多人他去放生,他去庙里捐款,把大把大把的钱捐给庙里面,或者说放生,花了10万20万100万买了好多鱼去放生,可是他生意依然不好呢,因为它放生的时候,他捐款的时候他背后的感觉是真的。

56:钱啊那个鱼啊都是光线的交织变幻出来的,它都不是真的,只有你接收解码之后把它变成了钱,变成了鱼,但是呢这个背后的感觉是真的,你捐钱的时候心疼,放生的时候匮乏OK无效,就是你所谓的想要的丰盛无效,明白了吗?家人们,所以你不要在意,说唉呀我是过家家,我是那个什么,就是好像去那个一个商场里面玩这种不花钱的过家家的游戏太小儿科了,太没意思了。家人们所有的你的人生啊就是一个过家家。哼就不是真的,就是真我的一场梦而已,就是假的。

57:在这样说吧,不跟你说钱是假的了,你到商场里买这个衣服,这个衣服你穿上的这个衣服是光线的交织,不是衣服啊,你跟这个营业员交谈,这个营业员是光线的交织形成了一个人的形状,不是真的。就是这个商场,比如说你跑到了商场的三楼,这个三楼是光线的交织,并没有三楼存在啊,都不存在,都是虚拟的,都是假的,明白吗?你只是把它投射出来,然后让自己去体验,让自己去,因为体验产生一种感觉就是感受,而这一种它反而能让你人生越来越好。什么呢?你通过虚拟消费所产生的好感觉。

58:好吧,家人们,这是关于虚拟消费就是它和你实际花钱事实上是一样有价值的,它弥补了你实际花钱的一个不足,就是你实际花不了那么多钱,你可能一个月收入5000块钱,但你可能虚拟消费,你就一次虚拟消费了5万,真的让你,现在你直接拿5万去实际消费,越花越有,你可能还暂时拿不出来,但是你虚拟消费就可以了,你可以花5万块钱对吧,因为你身上没花嘛,但是你的感觉出去了你的感觉出去了,请听清楚,最后它会形成一个回流,这个回流是什么?这个回流就是以现金回流,它真的现金啊它回流它回流,你会发现你的财富支配越来越多。

59:所以呢,亲爱的家人们把虚拟消费当作一个重要的功课吧,当作一个重要的功课去做,你不一定要每天做,但女士女性朋友对吧,大家有普遍爱逛街的这种天性,那么你在逛街的时候增加一项的乐趣,跟你的朋友跟你的闺蜜跟她们说唉亲爱的,我们今天虚拟消费去吧?虚拟消费跟实际花钱是一样的,我们假装去体验所有的东西,就像自己真的把钱花出去的一样,我们会越花越有,我们逛街就是赚钱啊,所以这就是说什么你会不会花钱,真我负责赚钱假我负责花钱假我负责花钱,包括虚拟消费啊,就是你会虚拟消费,你就会假我花钱。

60:所以呢假我负责花钱,真我负责赚钱假我负责花钱。他花的是那个感觉,他花的不是真正或者虚拟的钱,他不是说你今天真的花了一千还是假装花了一千,而是你在这个虚拟或者真正花钱的时候,你内心的感觉如何引起你最高的感觉最高的能量振频,用越花越有和虚拟消费的话术,还是这样的,就是你不要简单的只是说我感觉好就行了,唉喜悦吗?老师说了半天不就让自己感觉好吗?让自己喜悦吗?那太简单了,我只要喜悦,只要感觉好就行了,你做不到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做不到,而且呢你可能会陷入幻象陷入幻象你把钱当真,你把衣服当真,你把商场当成把营业员当真。

61:那你去用虚拟消费这个话术就不一样了,你在干嘛呢?提示自己真相为何?你说哇这都是我创造的,都不是真的。这个商场都是我的意识投射出来的,这个琳琅满目的服装是我的意识投射出来的,这个营业员也是我的意识投射出来的,你在干嘛呢?你在说真相啊,说真相啊在家人们你想让假我不断的弱小,你只有不断地说真相,你让自己越说真相,你就能越能彻底解脱,越说真相,越能彻底解脱。你后面你感谢的是什么?你可不是说拿一千块钱仅仅是感谢,如果你不说真相,你会感谢什么?你说唉呀感谢这个钱对吧,你通常会这样?感谢这个钱宝宝你干嘛呢?你又把钱当成。

62:我呢?你说哇塞感谢这个创造物什么创造物这个商场这个营业员这个服装包括这个交易过程,感谢身为创造者的自己,谁,你和你的真我,感谢这个创造过程怎么创造的,你给出去频率真我为你投射。你在干嘛?你一下就站在了造物主的角度,你一下就把自己站在了源头,你可以和真我合一了,你是俯视整个游戏,你清醒了,你在梦中清醒了,你活在清醒梦里面,你可以和真我联手造梦了,就是这个意思呀,所以你用虚拟消费这个话术,你感恩的境界不一样,你喜悦的境界也不一样。

63:喜悦的境界也不一样的一些你是源头的喜悦,造物主的喜悦你明白吗?你是最高的喜悦,这个过程是要逐步达成了,它最后真的会达到一种境界,叫做无住生心,无住生心,一念成佛呀,法华经告诉你的就是一念即是佛,然后那个什么心经告诉你的就是无住生心就是什么意思?五蕴皆空,你就会照见五蕴皆空,最后你达到的境界就是什么?就是佛,你无住生心,你不会因为所有的事情让自己起情绪波动了,你只是什么感恩只是感恩你最终让你自己达到了一种空的境界,一种觉的境界所有的都是啊,当你达到这个之后你就彻底解脱了。

64:所以家人们这些功课全部是带你,全部是带你啊到达一种无到达一种空的境界,没有一个不是啊,它不是说只是简单的花花钱,简单的感恩一下金钱不是这个意思,啊好吧。嗯好多上师都教你虚拟消费,彼尚老师也教他在海外课程中讲虚拟消费,琳达老师也教,然后亚伯拉罕也教啊还有谁啊,我能想起来了,至少有三四位上师,他们是教虚拟消费的,所以虚拟消费很重要,只不过呢每位老师教虚拟消费的时候,他告诉你的层次也不一样,告诉你的虚拟消费的境界也不一样。

65:我们这个地方告诉你的虚拟消费的境界是最高的境界,最高的境界啊是N维的境界,是源头的境界,这个境界把你带往了无限好吧,所以人生本来就是想象,你就继续在想象中发挥你的想象,干嘛呢?虚拟消费,人生本来就是虚拟,你就在你的虚拟中去发挥你的虚拟。干嘛呢?虚拟消费,人生就越来越好玩了,就是你不用不用想着我要占有所有对吧,我要把所有的车买回家,所有的房子一样一套所有的衣服一样一件不用了,干嘛呢?整个商场都是我投射的,整个4S店全是我创造的,我只需要去体验就行了。

66:我去假装虚拟消费,在我虚拟消费的时候,我产生了这种好感觉。唉真我会根据它为我显化,我真正的最佳利益,比如说它说你的最佳利益就是一辆宾利车,它就给你。它说如果你的最佳利益不是宾利,是一辆路虎,它会给你路虎,不给你宾利明白吗?你说你去体验了别墅,如果如果宇宙说你的最佳利益就是别墅它会给你,如果不是,它可能会给你别的房子,明白吗?所以你只管去虚拟消费,你在梦中在做梦,在梦中在做梦,在想象中再去想象好吧?只有一个是真的,想象是真的,物质是什么?物质是意识以一定频率经验自己所产生的结果。

67:物质不是真的,意识是真的,现实不是真的,想象是真的,所以让自己虚拟消费吧。好吧,我们所有的功课都是把你带往无带往空这个境界,嗯重视这个功课吧很重要的,它不但能让你去在花钱的时候提升自己的值得感配得感,你原来那些无法消费的东西,你可以通过虚拟消费去试穿试戴试用,你原来不敢看的名贵的首饰,可以通过虚拟消费去试穿试戴试用,唉提升自己的值得感感和配得感,这是一个。第二呢,你是对整个创造物对整个真相表达了赞赏与感谢,唉明白吗?你这个时候就是最高振频。

68:第三呢?你是让自己开始活在想象当中,远离现实。你的目光盯在现实。你就在不断的强化现实就强化全息图啊,就是说不断的给这个全息幻象加固胶水,把它粘在地上,让它牢牢不变,你越活在想象当中,你就越开始规划你新的人生,现实这个胶水就开始融化,你的你的人生就开始改变,你知道吗?想象是真的,现实不是真的好吧。所以说,虚拟消费让你活在想象当中,而不是现实当中,让你更真实活在真相当中。

69:那虚拟消费还能变成疗愈清理。当你去试穿试戴试用,那些你原来不敢试穿试戴试用的那些房子车子或者说首饰包包等等这些的时候,你可能就转化成了疗愈清理,你感觉不好了吗?OK这个时候在干嘛呢?瓦解你财务受限的模式,瓦解你值得感配得感不够的模式,瓦解你自我确认感超低的模式。总之是瓦解你人生限制性的模式,让你人生越来越丰盛,越来越美好,明白吗?疗愈清理啊核武器啊可能通过虚拟消费,让你的核武器有了更多的用武之地。好吧。

70:好了,所有亲爱的家人们,这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虚拟消费。每个功课都要做呀。家人们,不要学瞎子掰玉米啊掰一个丢一个掰一个丢一个,功课本来就不多,它不是几十个功课或者一天一个不同的功课,它是相同的功课,你重复做四个工具11种用法,11种用法而已,太简单了,而且是11种用法,有的不是天天用像宇宙订单像虚拟消费,不是天天做的,明白吗?甚至越花越有也不是天天做的,你可能不一定每天都花钱。你可能每天做的就那六七个功课。你还不做吗?哼甚至疗愈清理有时候都不用,因为你今天没有不开心的事情。好吧。

71:让自己活在功课中吧。一切都会有。好了,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也感谢所有的天使知道灵高级智慧们。谢谢我们一个小时的同频共振,那么我们今天就到这个地方,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大家,祝大家一天奇迹不断。谢谢,我们下堂课见。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