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一段亲密关系的成功率是什么?

我们总是尽己所能去结识那些我们心目中的理想的女孩,在搭讪之后,我们展开了一段段的后续,有的成功了,而有的没成功,甚至会有相当一部分不了了之,那是什么决定了我们搭讪,后续直到最终建立一段亲密关系的成功率呢?学过传统泡学的人一定都会说:那要看你技巧是否足够内化,吸引是否足够到位,是否展现了你的高价值和奖品性。那事实究竟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来一步步的探讨。

先说说搭讪和后续这件事情,搭讪在大多数人眼里是个随机事件,也就是说我们事先对女孩完全不了解,也不知道我们会搭讪一个什么样的女孩,我们仅凭外貌和整体感觉来决定我们是否要搭讪这个女孩以及和这个女孩后续去建立关系,那么在此基础上,几乎所有的女孩在最开始对你来说都是大同小异的,你只要运用你所学过的泡学方法和流程,就应该获得类似结果,而你的后续成功率应该由你的泡学水平所决定,而女孩的层次和类型也应该是随机的。

但久而久之,尤其是你积累了一定的搭讪和后续经验后,你会发现事实并非如此,你会发现面对有些类型的女孩你总是能够频频得手,而有些类型的你怎么做结果都不会太尽如人意,甚至有部分女孩虽然在搭讪的时候给你留了电话,但是在后续中你连原因都不知道为什么就失败了。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去认真的思考过这个问题,到底是什么决定了我们和一个女人是否能成功建立一段让人满意的亲密关系?更详细的解读可关注:爱情管家——告诉你女生到底想要什么,有效的课程,你会终生受益。

在人类社会里,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建立表面上看是无序的,随机的,你不知道你将来会和什么样的人成为朋友,会和什么样的女人发生关系乃至陷入恋情,但人类世界就是这样,在混乱的表象背后往往隐含着有序和规律,包括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尤其是男女之间的关系,我们最终发现能走在一起的两个人,不管是长期关系还是短期关系,两个人总是在一个大的层面上是互相匹配的,即使是你随机搭讪认识的女孩,你翻翻你的电话簿,你能成功后续的女孩和你之间的关系都脱离不了这个大的层面,那么这个大的层面是什么呢?它分为两个部分:外部世界匹配和内部世界匹配。

先来说说外部世界匹配。外部世界筛选是两性彼此是否愿意选择对方并愿意和对方产生连接建立关系的第一筛选阶段,外部世界主要包含以下三方面的因素:

1.财富成就:即通过个人能力为这个世界所创造的财富,这里的财富包含两个层面,物质财富和文化财富,后者的层次高于前者。

2.社会地位:这里指平时生活中长期固定的社交圈在社会金字塔中的位置,这个位置可以用一个人在他所处行业的认可度,文化水平以及拥有的社会资源三方面做综合衡量。

3.世界经历:所接触的世界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文化的广度和深度,并在此基础上所建立起来的生活充实度。

外部世界筛选主要出现在我们平时的搭讪后续中,当你上前和一个陌生女孩搭讪的时候这个筛选就已经开始了,并在后续前几次的短信和电话中完成筛选,而它的筛选方式是间接的,就是并不通过直接阐述这些内容来完成,而是通过言谈举止中所间接体现出来的意识层面的广度来感知的。你和你搭讪的女孩在外部世界的差距越大,则筛选速度越快,很多时候就是搭讪时候的几分钟的交谈就决定了这个女孩是否会选择你。而你能成功后续的女孩,你会发现在外部世界的这个三个方面上的层次是明显低于你的。男女的生理,心理以及社会属性决定了女人会选择在外部世界上大于自己的男人,相反,男人能选择的女人都是在外部世界上小于自己的。

在通过第一阶段的外部世界筛选并彼此匹配后,男女间关系的建立才会顺利进入第二阶段筛选,这里的筛选就是内部世界筛选。内部世界包含以下三个方面:

1. 人格深度:是指你的自我审视能力以及你对自我内心矛盾的认识程度。

2. 人性意识:即你对人性层面的认识深度,以及你对人的情感和思想文化的理解深度。

3. 内在品质:它包括你的自尊心以及隐藏在你人格中的真实品质。

第二阶段筛选通常发生在以下两种情况:

经过搭讪和后续的第一阶段筛选后,你和女孩有了约会的经历或是在一个稳定的社交圈里,群体的社会阶层都是差不多的,这就决定了群体的外部世界的差异不会太大,匹配度较高,这个时候第二阶段的筛选也会开始,这个阶段一般会在你和女孩的多次短信和电话交流,以及最初的几次约会中完成。

同样第二阶段的筛选也是间接的,它和第一阶段筛选一样,也是通过你的言谈举止来间接感知的,只不过这里体现的是你的意识深度。我们知道大多数情况下,差不多年纪的人,女孩明显要比男孩成熟,也就是内部世界比同年龄的男孩要深,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男孩在年轻的时候追女孩,不管做什么不管对对方多好,但是对方还是不会选择你的根本原因。第二阶段最有意思也是最让很多人困惑的是,在第二阶段上,意识层面处于低处的人是完全无法意识到比他高一个层面的意识的,对他来说头顶上就是蓝天白云,其它什么都看不到,相反意识层面处于高处的人,他的下面对他来说是完全清晰可见的。这就是为什么当一个长者说你不成熟的时候,除了猜测,你在当下是无法意识到为什么他会这么说的原因的。

说到这里,那泡学的吸引在什么阶段呢,在完成了前两个阶段的筛选后,我们就进入第三阶段的筛选了,这个时候的筛选就较为直接,通常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是能被你的意识层面直接感知的,而泡学就是建立在这个层面上的,所以才会衍生出各种方法和技巧,教你如何去操作,教你内化,教你提升一些狭义层面的心态。因为能被直接感知,所以学起来会比前两个方面来的直观,方便和快捷。

有的时候你会发现搭讪的时候好好的,收了号却没法后续,有的后续约会了但最终还是失败了,而面对那些在前两个方面明显都要优于你的女孩的时候,你会觉得完全无能为力,这个时候泡学的技术和心态是无法帮助你去和这样的女孩建立关系的。

而一个人的魅力和吸引力的决定因素正是在前两个方面上,它决定了我们在整个世界上的位置以及在女人眼里我们真实的样子和价值,而你在魅力提升之路上越往上走,你所面对的女人也会越有魅力,你会发现这个时候第三阶段的筛选对你来说变得越来越不重要甚至不需要,而第一阶段的筛选虽然间接但是对你却变的越来越清晰可见,而这些清晰可见完全得益于你在第二阶段的提升。

我希望那些真正愿意提升自己魅力,想要吸引更加优秀更加有魅力的女人的男人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前两个阶段,因为前两个阶段需要你花更多的时间和努力,最重要的是,它直接决定了你人生的方向和生命的质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