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画不一样的话(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强背着书包去上学,他从家里拿了一根香蕉边吃边走,吃完后,把香蕉皮随手扔在了地上,小丽走过来,没有看见香蕉皮,一下子滑倒了,小丽大声哭起来,这时,老师来了,说:“小丽,你怎么了?”,小丽说:“不知道谁扔的香蕉皮,把我滑倒了”。小强听到了哭声,也走过来,看见了地上的香蕉皮是自己扔的,就对小丽说:“对不起,是我扔的香蕉皮,我以后再也不乱扔垃圾了”。说着小强把香蕉皮扔到了垃圾桶里。老师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

                      一四班      孙雨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早上,小明拿了一根香蕉去上学。在路上,他把香蕉吃完了。不过,他吃完把香蕉皮直接扔在了地上。不一会儿后面走来一个小妹妹。小妹妹不小心踩到香蕉皮上滑倒了。一个小姐姐看见了走了过来。小姐姐连忙问她:“小妹妹你怎么滑倒了?”小妹妹回答:“刚才我踩到香蕉皮滑倒了。”小姐姐对她说:“没关系,不要哭了。”小明听见了哭声,回头一看,原来是他扔的香蕉皮把小妹妹滑倒了。他连忙跑过去,对小妹妹说:“对不起,我不应该乱扔垃圾。”小妹妹说:“没关系。”小明连忙捡起香蕉皮,扔进了垃圾筒里。小姐姐说:“你真是个懂事的孩子。”

                              一四班      王艺涵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天,小明在路上吃完了香蕉,把香蕉皮扔到了地上。然后小红走过来。没看到香蕉皮,就划了一个倒。然后就哭了起来。一位大姐姐走了过来看到小红哭了。就问小红怎么了,小红说踩到一个香蕉皮滑倒了,然后大姐姐把小红扶了起来,大姐姐问小红谁扔的香蕉皮把你滑倒了,小红说走过来时看到是小明把香蕉皮扔了,以为扔到了垃圾桶里了,然后没看到香蕉皮就滑倒了,然后大姐姐去找了小明,让他把香蕉皮扔到了垃圾桶里,对小红说了对不起。然后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头。

                              一四班      赵永鼎

                    一块香蕉皮

      上学的路上,丁丁一边走一边吃香蕉。吃完香蕉后,丁丁随手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

      一个小妹妹从远处跑过来。一不小心踩在香蕉皮,小妹妹摔倒了。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阿姨跑过来扶起小妹妹。阿姨说:“是谁扔的香蕉皮呀?把我家的宝宝摔倒啦,”

      丁丁听见了,很不好意思。他赶紧跑过来,捡起了香蕉皮。扔到了垃圾桶里。

        我们不能随手扔垃圾。要做一个讲卫生、保护环境的好孩子。

                        一四班    张诗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明吃完香蕉把香蕉皮扔到了地上,小红走过来没有看见,一不小心被香蕉皮滑倒了。王阿姨看见小红在哭就把她给扶起来了。小明看见了就把香蕉皮给扔到了垃圾桶里。

                                  一四班    陈皓天

有一天,小明背着书包去上学,他从家里带来了香蕉。他吃完了香蕉皮,直接把它扔掉了。小红没有看见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滑倒了,小红哭了。小红的妈妈看到了,妈妈说:“小红你怎么了。”小红说:“我不小心滑倒了。”小明看到了自己不文明的行为,小明对小红说:“对不起。“小红说没关系。”

                            一四班      龙则霖

放学了,丁丁拿起书包里的香蕉吃,一吃完就 扔到了地上。一个小妹妹走了过来,没看到香蕉皮直接踩了上去,摔了倒哭了起来,一个大姐姐走了过来看见小妹妹正在哭,连忙跑过来说:“小妹妹你哭什么呀?有什么问题可以 解决呀!”小妹妹说:“不知道谁把香蕉皮扔到地上,把我滑倒了。”大姐姐让丁丁把香蕉皮拾到垃圾桶里。丁丁不好意思地说:“大姐姐,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扔到地上了。”

                      一四班      刘瑾萱


放学了,丁丁用她的私房钱在路上买了香蕉。不一会儿,丁丁吃完香蕉就扔在了地上。小红踩到了香蕉皮,滑倒了。旁边的阿姨看见了说:“小朋友,你怎么了?”小红说:“刚刚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小红看见了,连忙回去把香蕉皮捡到了垃圾桶里。

              一四      王超博

丁丁扔了一个香蕉皮,小明滑了个倒。大姐姐跑过去扶起了小明,小明说:谢谢你。大姐姐说:不客气。丁丁看见了,就把香蕉皮扔到垃圾桶。

                            一四班      王恬佳

早上,小强背着书包去上学,走在上学的路上,小强吃了一个香蕉,顺手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路过的小红不小心踩在上面滑倒了,哇哇大哭起来,一位阿姨看见大哭的小红赶紧把她扶了起来。小强看到发生的一切事情,都是自己乱扔香蕉皮引起的,觉得自己做的很不对,不应该把香蕉皮随地乱扔,他立刻把香蕉皮捡起来并扔进了垃圾桶里。

                      一四班        吕海天

有一天,小明在路上吃香蕉,他把香蕉皮随便扔。然后小红从那经过一下滑倒了。这时候,有一位阿姨走了过来。小明看见了,然后去给小红道歉。他说,小红对不起,小红说。:没关系。然后他把香蕉皮扔到垃圾桶里了,旁边的阿姨说:知错就能改。你是个好孩子。

                            一四班    王得灿

早上,丁丁吃过饭后背着书包去上学,吃了一个香蕉,把香蕉皮扔到了地上,东东路过踩到香蕉皮上滑倒了,哭了起来。一位阿姨路过,看到小女孩哭了,就把她扶起来了。丁丁没走多远看见了,赶紧给小女孩说,对不起。然后把香蕉皮扔到垃圾桶里。

                              一四          郭培睿


放学后,丁丁吃了一根香蕉把香蕉皮扔到了路上,让小红摔倒了。小红的妈妈赶快把小红扶了起来 。丁丁看到后,不好意思地把香蕉皮扔进了垃圾桶。

                                  一四班      赵一乐

有一天放学后。丁丁在路上吃了一个香蕉。他吃完香蕉。把香蕉皮扔到地上。不一会儿。一个小妹妹过来了。没看到香蕉皮。集街划了个道。小妹妹坐在地上哇哇的大哭。一个小姐姐过来了。说小妹妹为什么哭呀,小妹妹说不知道谁把香蕉皮扔到地上。大姐姐。就到处问着。是谁把香蕉皮扔到地上。这时。丁丁来了,把香蕉皮捡起来扔到了。垃圾桶里。

                                一四班    郭秉嘉

丁丁在上学路上吃了个香蕉,随手把香蕉皮扔在地上。小红走在后面一不小心踩到香蕉皮,就摔倒了。阿姨安慰小红说别哭了,丁丁看到后连忙把香蕉皮给扔到垃圾桶里了!

                            一四班      郝烁然

放学了,小明从书包里拿了一根香蕉吃完了,没有把皮扔到垃圾桶里,丁丁踩上去了,滑倒了,大姐姐看到了,问怎么回事?丁丁说我不知道谁扔的香蕉皮,小明说是我扔的香蕉皮,对不起,小明捡起香蕉皮扔到垃圾桶里了。

                          一四班        李立鑫

放学了,小明在吃香蕉。他把香蕉皮直接一扔。小弟弟从他后面经过一不小心被小明扔的香蕉皮滑了一跤。这时,一位阿姨看见了就问;小朋友疼不疼?小弟弟说;疼。小明看见了把地上的香蕉皮捡起来。小明说;对不起,小弟弟说:没关系。

                      一四班        李正宇

    有一天,小明早上背着书包去上学,他手里还拿着一个香蕉边走边吃,他吃完香蕉随手一扔就不管不顾的往学校走。

    小玲走在大路上没注意地上在的香蕉皮,她一不小心脚踩了上去“扑咚”的一声摔倒在地上,她坐在地上“哇哇”的大哭起来!这时,走在后面的张阿姨看到了后马上上前把小玲扶起来,还不忘帮小玲拍打一下她身上的花裙子。

    然后,问小玲到低怎么了?为什么哭呀?小玲说“:自己走路没看地上的香蕉皮,所以才摔了一跤。这时,前面正在走路的小明听到了,他在心里也想了想确实觉得做的不对,他就准备上去跟小玲道歉。他来到小玲面前乖乖的低下头对小玲说声“对不起”我不该把香蕉皮扔到路上害的你摔了一跤,对不起呀都怪我!小玲看到小明真诚的样子就原谅了小明。

    张阿姨看到小明的态度诚恳,知道自己做错了,然后,认识自己做的不对随时改正过来,张阿姨就对小明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于是,小明弯腰捡起香蕉皮就扔到垃圾箱里了,然后,他高高兴兴的上学去了。

                            一四班      杨佳妮

    一天上学的路上,小明把一个吃完的香蕉皮随手扔在了地上,丁丁一不小心踩到香蕉皮上滑倒了,坐在地上哭了起来,一位阿姨看到了就去问丁丁怎么了,丁丁把滑倒的经过给阿姨说了一遍,这时候小明也来了看到丁丁滑倒了在哭,就给丁丁说对不起是我把香蕉皮扔地上的,说完就把香蕉皮捡了起来扔进垃圾桶里。

                        一四班      李嘉晨

一天,小明吃完香蕉,直接把香蕉皮扔下,小红刚好踩到香蕉皮摔倒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王老师听见了,走到小红身边问小红,你为什么哭,小红说“不知道谁把香蕉皮扔在地上把我摔倒了”小明听见了赶紧把香蕉皮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

                    一四班        曹鑫泽

有一天,小花和小丽出去玩,走到一块麦田旁,看到了一个香蕉皮,然后,看看没有放垃圾的垃圾桶,小花说,:要不我们找找附近有没有垃圾袋,正商量着突然从后面来了一辆卡车!小丽说,别着急我们靠边站,说着也不忘了找垃圾袋,找到了、找到了,小花说!最后终于把香蕉皮扔进了垃圾桶…。

                        一四班        李昊天

星期一的上午,小明背着书包去上学,拿着香蕉边走边吃,吃完香蕉后,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小红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滑倒了,小红哭了。一位阿姨问小红:“小朋友,你怎么了?”小红边哭边说:“不知道是谁把香蕉皮扔在地上把我滑倒了。”小明听见哭声,小明回头一看,急忙跑过去,把香蕉皮捡起来扔进了一个路边的垃圾桶里,小明走到小红面前,低下头对小红说:“对不起,我不该把香蕉皮扔在地上,是我错了。”阿姨说:“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然后小明就高高兴兴上学去了!

                                一四班  刘祥可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天,小莉在吃香蕉。扔掉香蕉皮,小花在走路一脚踩上香蕉皮摔了一脚,疼痛哭了,然后去找妈妈。妈妈说去找小莉把香蕉扔到垃圾桶里,因为小莉随便扔垃圾是不文明的行为。小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然后把香蕉皮扔到垃圾桶里了……

                            一四班      朱涵博

早上,小明背着书包去上学。他吃完了香蕉,就把香蕉皮扔到了地上。小红没有看见香蕉皮就滑倒了。她坐在地上大声的哭起来了,一位阿姨给她扶起来了。小明看到,都是因为他乱扔香蕉皮。于是,他把香蕉皮扔到垃圾桶里了。

                            一四班          刘幸飞

有一天,小明放学回家了,拿着香蕉边吃边走,把吃完的香蕉皮扔到路上。丁丁没有看见地上有一个香蕉皮,滑倒了。一个阿姨看见了她说;小朋友你为什么哭啊!我不知道谁在地上扔了一个香蕉皮,阿姨说肯定是小明扔的,然后阿姨让小明捡起香蕉皮扔到垃圾桶里了。

                        一四班        李思婷

一天,小明吃过早饭去上学,他拿着香蕉边走边吃。吃完香蕉他随手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一个小妹妹走过来,没看到香蕉皮,她踩上去摔了一跤。一个阿姨看见了,她走过来把小妹妹扶了起来。阿姨对小妹妹说:“阿姨帮你揉揉,别哭了。”阿姨又对小明说:“这样做是不对的。你把香蕉皮扔在地上,不仅破坏环境,还会让别人摔跤。”。小明不好意思地低下头。他给小妹妹说对不起。他把香蕉皮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

                        一四班          司锦心


一天。小军去上学。上学的时候吃了个香蕉,把皮扔到了地下。有一个小女孩。走了过来,滑了一跤。她哭了。有一个小姐姐。刚好遇见一个小女孩,小姐姐说,小女孩,你怎么哭了呢?小妹妹说,我刚才踩掉了一个。香蕉滑了一跤,好疼啊。然后呢,姐姐不服气的说。要是谁敢再乱扔香蕉。我就不饶他。

                    一四班          王子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