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韵——你不会记住知识,但你会印着真相!

——不回头!

要是我们真不能怨天尤人,会很好吗?

我也不知道,世界的镜像,不分对错!

我还是记得学习的疯狂,他们都拉帮结伙的去玩

我每次都这样在教室待很久,像往常一样,那肯定一本书一个女孩离不开。或者画画,多努力啊

心里还要,隔的一下,还有人比我更努力更优秀,我必须刻意练习要付出更多!


很打脸的是,再努力没有用,很多东西是我记不住的,我开始学习记忆法。很难受,还是一无所获

在次两天所谓的偷懒吧!没有看书,没有刻意练习,随心所欲了。

夜晚是神秘的,一只猫溜过。我开始害怕,时间已是12.14分。走廊黑色,楼梯的转角还有恋爱的男女。

回到宿舍,你回来了,倒头就睡。



你学什么专业?

男孩真切的看着她,服装设计。

这太棒了,你知道你很优秀吗,为什么?

给你讲个故事吧,请耐心,会很好的。


从前有座灵空山,在哪里有一个女巫,她几乎是操控整个王国的,国王是她的傀儡,在这个国家不允许信仰神,而是只能信仰自己。


一次国王生日,要请整个国家的人民莺歌燕舞喝酒吃肉,国王请大臣们规划,很抱歉,没有那么多粮食。这时候怎么办呢?


我已经豪言放出,这可个要怎么收脸。国王大病,不许放言消息,在睡梦中,国王要去灵空山云游,求教女巫,出了城门,看一个乞丐在讨钱


我什么时候有这样的子民?国王问乞丐为何有手有脚?还要在这乞讨贪生。乞丐回答,我无办法生来便是在世间乞讨的,


你有手有脚,为何他们会给予你金钱?乞丐回答,因为人都是自私的,你这是在胡言乱语!


人民给予我金钱,不求回报才得安心。而我可以了,他们贡献的价值,所以我满足了他们。


嗯...国王马上回到宫殿,请大臣还有教徒,分发号召贡献卷,捐赠多少...榜上有名,国王醒来,就这样此事解决了,举国欢庆。


国王要召见乞丐,卫兵们寻千里也不见,国王叹息是个老神仙。


夜晚里,他走下黑乎乎的台阶,没有蜡烛。来到一个房间,里面有宗教的壁画,和一些文艺摆件。桌面上一个小匣子打开了它,一本书,一幅画。



女巫的卷章:

人和人之间的差别在哪里?

两个字,学习!

很多人不会学习,也学错东西。


傻子都在学知识,

聪明人都在学知识背后的真相!



国王,久久回味。和上书中的女巫卷章

去到一个小房间,周围什么都没有

眼前,两个蜡烛,一面镜子,就这样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你想对他说些什么?

慢慢的国王,身体轻飘飘,跳入到镜子中,你想对镜子外的那个他说些什么?

国王跳了回来热泪盈眶,对镜子里的他说:谢谢!



响指...,你听的有些入迷了。

嗯...

你明白了!

会是这样的,我获取理智,却忘了直觉!

她告诉你是什么?

别学那些没用的外围【毒药】

这辈子我还能学几年?


所以,那个真正的我,是有知觉的。他控制我的记忆,所以我本能的记不住,我再也不去想尽办法去记住那些【毒药】


原来不是我记忆不好,就算我记下来也没用。

外围知识永远激发不了你内在潜能的庇护。

而核心真相的知识,不用记直接进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什么是核心真相?

潮起潮落,百花齐放,太阳从东边来西边去。

万物皆有,不变之源,规律!

知识背后的思维模式,孔子是如何成为孔子?

每一个被称为大家的都有怎样的共性!


霍金什么都不能做,残废一个。但是抱歉的是他掌握了核心真相,所以全世界都会听他的表达。

凡是每一个大家,她说一句话,全世界的财富都会流通过来,对于他们来说,钱只是数字。

他的能量大你的能量小,他的价值大你的价值小


要么是神的真相,

要么是鬼真相,

要么是人的真相,

核心真相原则:普通人大多已经知道的知识和东西,哪怕再对也都是外围!注定是昙花一现!


如果你看到这里,你可以想想你的领域,它的核心真相是什么?用你的情绪表达评论。


大道至简,诸子争鸣!


当我开始真正爱自己,

我明白,我的思虑让我变得贫乏和病态,

但当我唤起了心灵的力量,

直觉就变成了一个重要的伙伴,

这种组合我称之为,“心的智慧”。

矛盾和问题,因为即使星星有时也会碰在一起,

形成新的世界,今天我明白,这就是“生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悟净的鞋/文 桌上的笔筒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被老鼠撞倒了,大把大把的笔散落一地。零乱的笔记本上印满了未命名的花朵,看上...
    在未来的等待阅读 426评论 0 1
  • 文/Nichole 纪事/随笔 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影响,能有多深远?说不清,也很难道明。 没放假回来之前就已经约好...
    翁萍阅读 1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