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对你没感觉,只是你开不起保时捷

张浩跟女朋友相识四五年,高中毕业后顺其自然的一起,后来在他们走进大学时光,他们在学校很受大家的羡慕,等到毕业了他们来到同一所大学了生活……

大学毕业将近半年了,一直在自己创业,做自己的事业,而她则是进入一家上市公司,做了一个秘书,在她应聘成功的时候,两个人还在一起庆祝过!他俩的经济来源主要由张浩女朋友的工资,生活虽然有些紧张,但是他们依然非常幸福……

有一天张浩的女朋友来到公司上班,忽然被老板叫到办公室了,然后说她的应该怎么做,因为从大学进入公司这段是空白的没有实习经验,单纯的她并没有注意到老板观察她的眼神……老板今年岁数跟他们差不多大,也是老板面试的她,或许老板当时让他过来上班的时候已经对她产生了好感,但张浩和她的女朋友并没有意识到这危险的到来。老板走到她身边,用手轻轻蹭了蹭她的手,她下意识的躲开了,并没有说什么,或许单纯的她意识到工作的来之不易,也是她和张浩的经济来源;事后老板把她一顿训斥,没有任何理由的训斥......

过了几天,老板见她在他的办公室擦桌子,就上前去,主动跟他说话:唠嗑,再次想要抓住她的手,她马上就出去了,他说:“老板你别这样.....我已经有对象了,而且相处了很长时间,你再这样我就离职!”说完她转身愤怒的离开了。但是老板好像是她越这样反抗,就越对她产生兴趣,并没有就此停止,而是接着猛攻……她心里并不想辞职,回家跟张浩面前也是从未提及此事,不想让他知道这事,在老板的强势攻击下,她变了......变得现实了,她学会了衡量比较,在一次公司旅游中,跟他开始交往,但张浩全然不知这里面发生什么了,好像一切都是那么正常.....如此信任彼此

终于张浩的项目终于在自己的项目上赚到了500块钱,他便去商场买了一个489的包包,虽然不贵,但这已经是张浩所有的钱了,想给她一个惊喜!就来到她的公司,让她下来,当他女朋友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并没有非常高兴,这让张浩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就在这时候,她的老板下来了,正好看到了这一幕,老板只说了一句话:“该上班了,赶紧过来......”在这个过程中张浩好像看明白了什么事情......扔下了新买的包包,伤心欲绝的离去!然而她并没有追上来......之后的张浩白天靠发小广告,晚上专心的研究他的项目!不仅没有放弃,反而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努力!

在一天他去发广告的时候,正好遇到了她和她老板,他们从车上下来,他老板腰板直直的撞了一下张浩,张浩被撞的一侧身,提示她挽着他的胳膊,他便走上前去挽住了她老板的胳膊,

或许她心里也非常难受,但毕竟老板什么都有!当一个人得到了他想要得到的东西以后,也不那么珍惜她了......

这件事情对张浩打击很深!他知道,只要自己挣不到钱,身边所有的朋友都会离他而去!每每想到此事他便更坚定的去做自己的创业之路,大概过了三四年,张浩已经成为了小有名气的成功人士,他有了自己所有想要的,她也找到了一个貌美如花的女朋友,出入名流社会!

当张浩和女朋友准备去旅游的时候,无意在路边看了他的前女友,自己一人在路边站着等出租车,他把车开到了前女友的旁边,这时候张浩下车了,走到前女友面前,他前女友已经傻掉了,看着几百万的豪车,中彩票了吗?自己暗想着,张浩说:“怎么样?最近过的还好吗?”她低下头不敢看张浩的眼睛,说:“不好,你现在有名气了?”仿佛想要回头意思,但张浩认为,在我最难过的时候你离开了我,在我事业有成的时候想回来?怎么可能!张浩说:“恩,我创业成功了!”就在短暂的聊天中,车窗缓缓摇了下来说:“老公,咱们走啊?等会赶不上飞机了!”张浩回答道:“恩,知道了!”就这样,他们摆摆手道别了……

虽然曾经的他们如此相爱彼此,但已然成为过去,已经不可能了.....因为她已经过了保质期,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她了,错过的爱情,已注定不可能再重演!

这段故事让我这个刚步入社会不久的愤青感触良多,希望社会这个大家庭可以给刚步入社会的他们一点时间,他们并不是没有能力,而是需要那么一点时间来证明自己!你相信的梦想,终会踏着七彩祥云从天而至。

本文章是末日情原创,欢迎转载评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小区的附近经常有人半夜在吼卡拉ok。前几天听老婆说过,今天晚上我也听到了。这些人唱歌不仅难听,而且还有人鼓掌...
    风原山鹰阅读 173评论 0 0
  • 今天的主题是:我眼中的占星学。 我顿时词穷,所谓星座还会在各种聊天谈资中了解一二,占星学在我眼里,和天体物理学差不...
    石艳华阅读 205评论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