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的爱和我们的等待

      我不知道我卑贱的像什么样子,在你心中的我的样子一点一点的那样浮现在我的脑海,结果我真的以为我就是那个样子了。

      不明白为什么对你总是满含愧疚,怕未来的某一天一个那样的你站在我的面前对我说,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坏吗?这一切,都是败你所赐。或许就是这句话害苦了我,所有的你带给我的快乐也源于此,我很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因为里面有一个不变的笑脸,不变的温柔。

      有一天,一切都变了,没了笑脸,你的脸上多了一份仇恨,似乎针对于我,又好像针对整个世界,你的生活不再那么简单,你的思想不再那么单纯。莫名其妙的我们变得生疏,你说你变了,又变坏了,你说你喜欢上了另一个人,会为他哭,会为他喝醉,为为他担心,会为他心碎。

       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我都感觉自己好自私好自私,我觉得你活得好累,我怕有一天你为爱牺牲了一切,怕你有一天孤单流泪想到了死,而你也会很要强的自己去接受这一切,不会再像原来那样,找到我说同样的话。我怕有一天我的世界没有了你,没人来陪我回忆过去。

       所以我才会不生气,默默的承受着你给我的痛苦,如果你真的不理我了,我会哭的,会觉得过去自己做错的太多,我会陷入无限的悔恨之中。

当你问我那句那你到底想怎样时,我慌了。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原谅我这迟到的喜欢,或许喜欢喜欢着就变成了爱,我没有勇气去说“原谅我,再给我一次爱你的机会好吗?”让我们重新开始。因为我怕你会说不,我怕我自己不足以承受的了你再一次的喜欢,或者是爱,所以我只能卑微的爱着你。

      我给自己的QQ昵称起做Survivor,我哪是幸存者,我只是一个贼,苟且偷生,渴望某一天用自己的全部弥补我所犯下的过错,只是我连这资格都没有,我没勇气为了你放弃一切,爱你到底。我没有勇气将你变回,你的内心何其强大,我感到无能为力,我依旧安静的活在这世界,不知道这是一种幸运吗,让我还能活在这世上,而我被你,被自己打败,无论做什么都倍感无力和缺乏耐心,信心,我总觉的自己会像爱你的结果一样,无论自己如何的坚持,无论自己付出多少的努力都不会换回过去你对我哪怕一分的好。

      每一次我都输给自己,堕落的越来越深。每一次鼓起勇气去拼时,总会被过去的回忆或者别人的一句话而放弃。

     这些,都没人知道,只有我要默默的承受,快乐,对我而言是一种奢侈,别人看见的是我的笑,我也控制不住,可笑着笑着心里就哭了…

      每一次,只能穿梭在文学里,或是站在音乐的长廊里,去寻找一丝的共鸣,用安静让时间慢慢的溜走。

      过去的事情,无论快乐还是悲伤,都将留在过去,未来,哪一天是未来?反正今天不是。

      现在,眼角一丝的泪慢慢滑过脸颊。

      偶尔我会用文字写下自己的无尽忏悔,偶尔我会默默的听着伤感的歌,回忆着过去的伤,让它刻骨铭心,不会忘记。静静的等待时间将伤痛抚平。 我要一点一点的拯救自己,希望某一天命运会让我们再一次的相遇,那时候我要和现在不一样。 我期待着我们有一天都不一样,我们可以收获快乐,幸福。 突然想到一句话,就用它来结束这篇随笔吧。

――有时候我们等的不是什么人、什么事,我们等的是时间,等时间,让自己改变。

2013-7-14 23:43


曾经的心思,曾经的爱和等待,到现在我们都存在一个安静的岁月里,个自安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人生“一”字歌 一生一死一人生,一来一去一路程 一父一母一双亲,一子一女一龙凤 一夫一妻一家庭,一情一专一安定 一...
    大道有行阅读 1,417评论 0 0
  • 文/魏千洛 消费是成串儿的。 有了开头,很容易一下没hold住,然后就买买买到底。 这个国庆没有外出旅游,父母来京...
    千洛读书阅读 315评论 5 6
  • 适逢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五行针灸高级班学习归来的XW,经过一个星期的调整和复习,今天上午准备给我做治疗,也是...
    莘芭阅读 1,160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