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读茶第1日-第39日

百日读茶笔记,从备忘录移过来的

第一日96易武,第一天就有久违的一朵爸和我一起读茶,他这几天的口臭厉害,我邀请他来读茶,并上交手机,他欣然同意,夫妻相处不是对立,是包容,守住边界,各自自由,对与他一起读茶放下期待后,他愿意喝我也欢迎,多加一个杯嘛,96易武我有一月没喝了,第一杯就茶气上行到头,忍不住闭上眼睛,我见一朵爸也是闭目体验茶气,第二杯,第三杯,几杯之后,感觉这茶气比我记忆中的要足,背部腋下发汗,两手臂有麻麻酥酥的电充感,整个上身到臀部都发热,很舒服,有微微的茶气从双腿运行到脚心,整个人越来越能量冲盈,一朵爸说他很舒服,没发汗,他说他跑步都不流汗,估r计他闭目在思考很多事[偷笑],用冰川泡,前四杯微涩,汤色恒定。

百日读茶

第二日:八九蓝印

在去会所的路上特别困,眼睛很干,眼皮沉重,如果有人约我看房,我是没力气去了。

第一杯,忍不住赞叹好甜,4杯后,再次争开双眼,感觉睡了一觉,精神一振,又有能量带客户看房了[呲牙],继续喝,茶气走手臂的内侧到手心,还记得昨天的96

易武茶气是从手臂外侧到手心的,觉得百日读茶每天记录很有意思了。

京京主泡,只有我俩还用了个四人壶,我俩也真是厉害,喝了一桶冰川,胃部有饱腹感,大小嗝打出很多,腋下发了许多汗,胸嗝窝也发了许多汗,臀部,腰部,肩部热感强,双腿非常麻胀。

感恩老茶,感恩李老师,感恩京京有一个让我休息的地方,一泡茶结束又去工作了,能量满满,自然收获满满,再忙,身心是愉悦的。

百日读茶第三日:

95宋聘

一早送走熊孩子,我开始准备读茶,老公第一次主动请求一起读茶,我当然很欢迎,早上母女打了一架。

95宋聘很久没喝,第一杯后闭上双眼,马上感觉到心脏有点慌和堵,跳的有点快,动气了,我让自己静下来面前只有茶,静静泡好茶,还是没有做到完全的静和舒服,一杯接一杯,一点点平复也还是没完全平复,念头有点多,后面还惦记起了工作上的事。

茶气较弱,有涩味,茶境由心境转,心境也由茶气转境,泡茶人的心境影响茶气,也会影响到喝茶人的心境,我不免想到这段时间的风波,当你对茶的心已变,茶味茶气变了,自然,不要以一泡茶对这款茶定乾坤。

百日读茶第四日

95福元昌

周六发心做主泡,虽然有点缺少自信怕泡出来气不足,昨天读了两泡好茶,由于心境不好,晚上临睡前有点自责,告诉自己是非耗气,对工作上的事不要抱期望,决心彻底放下了。

第一杯有点水位,第二杯有丝苦,静心泡好一泡茶,奉茶,体悟,头上有汗要滴下我不去管它,腰部有丝寒意也不去理会,心渐渐地喜悦感上升,放下了。

百日读茶第五日

70陈皮

下午拉肚子,一点力气都没,只有晕睡,我的总结是不能一手吃野生覆盆子一手喝浓浓的保温壶里已经是温温的老茶。

在拉了十几次,睡了几个小时,吃了几粒肠胃药之后又睡了好久,感觉有点力气了。

第一杯打嗝,第二杯胃部发热向身体扩散,第三四杯肩背很热,发了许多汗,一杯又一杯,茶气充盈,能量上升,胃部时而打嗝,喝了20杯之后,胃部还是有反胃的不适,最近诸事有点不顺,好在一家和谐,告诉自己平常心对待。

百日读茶第六日

06鼎新

和老公一起读茶。

用冰川水泡的,第一杯没喝出涩味,第二杯闷了10秒有一点点涩,总体来说,这泡茶清甜。

背部从两个肩膀往腰部两条背部平行线茶气很热,一阵阵发汗,脊椎也有一条线持续发热,渐渐地胃部腹部都发热,打嗝,下盘也感觉到茶气的运行。

看着老公闭上眼睛体读老茶的滋养,我感觉到由衷的祝福和喜悦。

百日读茶第七日

95散茶渣

与老公一起读茶

半斤95就剩点渣了,起床气很大,孩子走后,开始泡茶,一杯喝下,感觉茶气散开,到了腰部,好一会儿,胃部一热,竟然回到胃部,十几泡下来茶汤稳定,茶气充盈,从会阴脊椎到头顶连成一条热线,汗不多,通过鼻孔拍寒,一泡茶竟然去了两趟厕所排便,读完茶有排了一次,能量满满,起床气没了。

百日读茶第八日

95散茶渣

和老公一起读茶

放了5克散茶渣用2-3人的小紫砂壶泡出水不顺畅,前两杯好浓,有涩味,茶气猛烈,整个背部和颈部发热,感觉是热中大汗有清凉,很补能量的那种热能,提升自己的能量,头上也热气包围,直到最后一杯,茶气都是主要在整个背部手臂,肩膀,颈脖提供阵阵热能量,下盘有部分茶气运行,脖子一圈粘呼呼的,我觉得是排寒气,今天下大雨下午推托不了带客户看房,在外面时脖子一圈总有凉意,可惜没有带条围巾,背部也感觉到一点凉,回到家煮了70陈皮茶,喝了十来杯,身子立马很热呼暖和起来,有发汗的感觉,加上睡前读泡95,帮助我进一步排除了下午所受的寒湿气,来例假了也感觉身子是暖暖的有能量,感恩老茶。

百日读茶第九日

夜读70陈皮茶

这一天情绪低落,心事重重,好像很多事情都想不通又忍不住不去想,好像什么都不满意到处挑毛病,周围的一切都在忍受,失去了秩序感。

好在百日读茶还是不想中断一日,夜11点,给自己来了一泡70,十全大补的感觉喝出来了,第一杯下去,蹦出一句话,被外境所转,第二杯再蹦出一句话,对生命臣服,一杯一杯的喝着,越来越清明,放下,知足,喜悦,感恩,这些感觉白天的时候为什么都没有呢,一泡茶的神奇,如果没有70特有的能量,我一个人独坐着,闭上双眼打坐,怎么想也是越想越烦钻牛角尖的,因为每次读泡70成皮茶,除了体感,身心能量的提升很明显,这不是幻想,这是身心真实所获,因为身心能量的空亏,很容易被外境所转,沉得住气是我要修炼的。

百日读茶第十日

85红印

和女儿一起读茶

今天六一节,陪女儿在学校4点回到家,其实也没干什么,就是累,最后累的时候就感觉到身体的气脉在逆行,虚弱无力犯困双眼皮要闭合,双腿和膝盖的肌肉都有疼痛感,这个时候只想睡,身子不听自己使唤,我在想我是顺身体而行还是强行让自己起身去工作,这种身心的深层次的疲乏是在给身体进行再一次的调养吗。

睡了一会儿,还是想继续睡,想到女儿刚进行一场水枪游戏,浑身湿透,我还是最好及时陪她读泡茶,坚持起身,克服困意,看了看手机,回复了一个未接电话,有点清醒和精神了,起身泡茶。

胃部发热向身体扩散,上半身被色气包裹,发汗,额头一摸一手汗水,女儿也流了很多汗,身注入了能量,中途我和女儿都去排便,老公回家加入,茶室马上就可以使用了,好期待。

吃完饭,又有力气干个三小时的家务活,累到腰直不起来,双眼晕,坐下来煮了70陈皮茶,冲个澡,能量恢复一半,正好瞌睡,坚持写完读茶笔记,睡觉。

百日读茶第十一日

夜读95宋聘

新的工作对我是个充满机遇的挑战,有令人兴奋的机遇,也有令人头痛的繁琐,这不是件轻松的工作,尽管我自己想放慢节奏,尽管我自己时刻提醒自己要沉住气,尽管我提醒自己顺其自然别在意的得失,可是还是会被事情推着走,于是身心会出现不平衡的局面。

咨询的微信一直回复到11点,这事身不由己的,心想要不今天的就不读茶了,最终还是决定坚持百日读茶,这是一件可以轻松舒服完成的事。

喝出了很多汗,能量的提升,放下了许多。念头少了,脑子清明了许多,这白天脑子想的多,读一泡茶,给头脑减负,越忙越需要身体读茶。

百日读茶第十二天

夜读95散茶

新的工作真的是耗气,我相信自己能逐渐调整好节奏和做事的态度,沉住气,平常心,得失别那么重要,能逐渐适应这份工作。

很夜了,起身读一泡95散茶,茶气主要还是集中在胃部身体散发,热度和力度都很好,腹部咕咕响,有排便,茶气的热度到达双脚,渐渐地放下了许多混乱的念头,念头也清晰放下,身心能量充盈喜悦舒适。

百日读茶第十三天

70陈皮茶

上午在会所读了泡70陈皮茶,虹姐主泡,会所的气场真好,坐上去杂念少了,心都安静了,身心安住,70对我就是十全大补汤,细细观到茶气在身体里行走,走到背部,肩部,腰部,腿,臀部,手臂,手指,再到五脏六腑,背部是热热的冒汗,肩部是热热的肌肉有点紧,腰部是一阵热一阵清凉,腿是徐徐的茶气在行走,膝盖是涨涨的,左脚很麻,臀部热热的,温暖舒适,如如不动,手臂一阵阵酥麻,茶气通道指尖,第一杯就下到腹部热热的,胃部发热,像一个发热器向身体各部位发射热能,整个身心通泰舒适,感恩有老茶护体。

百日读茶第十四日

煮泡70陈皮

昨晚的70陈皮,今天闷泡了三泡,再煮了两泡,浓稠的黑茶色,前胸后背非常热,出了很多的汗,水汪汪胸下,夜深了,白天干了很多活的原因吧,闭上眼就特别瞌睡,就去睡了。

百日读茶第十五日

95散茶渣

茶渣不好泡,不耐泡,前面几泡慢了点还会涩,要快速出汤,上午有个30分钟的时间读一泡。

身上温温的,不是大热那种,后背也没有很热,这款茶给我以前的感觉都是热然后出汗,今天全身都是温温的,腰部也温温的,明显感觉茶气在两腰作用。

百日读茶第十六日

96易武

今天的96易武是与卢敏在她的玉器店里共饮,店里的气场舒服,我觉得有点淡,与冰泉时代泡的不同,开始茶气温和,后来茶气到要后背充盈,渐渐安静,享受,舒服,放下,放松。

百日读茶第十七日

96易武

今天在家的新茶室独自读一泡96易武,用冰川水的原因吧,与昨日卢敏店里的味道和汤色区别法,都不像是同一款茶,更浓,体感强,一杯下去,整个人感觉到一团气裹着往上升,从头到脚都是气在升腾。

百日读茶第十八日

今天是一朵爸的双廊越野跑比赛,各种事忙碌了一天没有条件读茶,临出家门急急忙忙拿了家里最大的保温壶,将70陈皮茶直接闷泡,带到双廊给一朵爸喝,他因为工作负荷,两天没怎么吃饭睡觉,我帮不上什么忙,给他倒上一大杯的陈皮茶,他明白我的心意,果然连水也没喝忙了大半天,这壶70陈皮茶带在身边喝了两大壶,可以快速补充能量。

百日读茶第十九日

夜读03勐海

这个茶我印象中没喝过,拿出来喝,是因为中午吃了太辣的菜,喉咙火烧缭绕的,想喝泡年轻的压压燥气。茶气运行全身,背部肩部手臂腰部前胸额头都出了好多的汗,一摸出汗的地方都是凉的,大雨天淋着雨了,喉咙的烧感也没了,人精神了。

百日读茶第20日

夜读95宋聘

忙和累,工作上的事耗心耗脑,还在调节心态阶段,过了12点也没有读茶。还是很想坚持百日读茶计划,我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1点了为读茶而读茶一次吧。

最近胃时常会有饥饿不适感,也不一定就是饥饿感,只能说类似这种感觉,说疼也不是,半小时的读茶,打了好多的嗝,身上茶气弱,没有发热和出汗,边喝边困,差点睡着,一泡茶结束有点清醒了。

百日读茶第21日

晨读03勐海

一泡4.5克的03勐海,前天泡了40分钟10多泡,今天竟然又泡了10多泡,茶气越来越强,上身份热,精神一阵,觉得喝够了,茶汤还是很浓,上次用的是大理山泉水,今天换了冰泉,很甜。太耐泡了。

百日读茶第22日

晨起读茶95散茶

送走了孩子和老公还刷了会手机,肚子有点饿,考虑了下还是先读茶吧

这些天感觉下盘通了许多,茶气多行走在下盘,稳稳地温温地舒服,上身茶气也更热烈,热热地行走在背脊,手臂,手指,胸腹,微微发汗,一个人读茶不如在会所那么无念,总是有无数的杂念。

百日读茶第23日

88红中红

难得有时间去会所读茶,京姐照顾我开了泡88红中红,静雅主泡不急不燥不快不慢,会所的气场安静,这一下子照出了我的燥,新的工作对我是个挑战,在这一行要想做到吴姐那样的淡定,真是需要修炼调准心态的,幸好每天有至少一泡读茶时间调伏身心,这几天喝什么茶出汗都是微汗,这泡的茶气仍然是下盘运行,上身热,能量充盈,嗓子干痒有改善,出了很多痰,连续打嗝。

百日读茶第24日

06鼎新

我很少喝06鼎新,口干年轻了点,岔气还是猛烈的,昨天友人提起,今天用打来的苍山山泉水,下了雨有点浑浊的山泉水来泡,坐在家里的小院里,不太猛烈的阳光透过贴了防晒膜的玻璃顶晒在身上,不觉得热。

前几泡有这年轻的涩,不知不觉的,这段时间我的口味有点偏向年轻的老生普了,蛮好个的,说年轻,也有13年了,茶气猛走体表,背部,肩部,额头腋窝发汗,能量也有提神的作用。

百日读茶第25日

03勐海

一个人喝出了一身一头的汗,一滴一滴汗的从胸前滚下,腰还是疼,胃部感觉饿,鼻炎许久没发作,从昨晚开始不停有鼻涕,静读一泡茶,鼻涕也没止住,有的麻烦了。

百日读茶第26日

第一泡92方砖

第二泡78青饼

今天是端午节,来到会所读茶,这些日子在家读茶发现越来越进入不了状态,尽量每天上午到会所读泡茶,下午开始一天的工作,相信效率会更高,身心健康是最重要的。

身体通透,渐渐静下来,照见了躁,渐渐地照不见了,心静了,茶气更强了,腰部一道寒凉,一直不散。额头,腋下都汗湿了。

第二泡78青饼,碰上最硬的部分,前十泡都没泡出韵味,后面煮了,真是好喝,身体很通透,茶气渗透深入,腰部还是一圈寒凉,身体其他部位全都打开,汗湿了,身心感受到轻了许多,因为放下了许多杂念,身心安住,我已不是猛撞少年,不能为了赚钱一直向前冲,我得让身心安住,还是要一步步调整好自己的节奏。

百日读茶第27日

96易武

真是破除万难上午来到了会所读茶呀,喝第一杯茶气就往头上涌,一杯接着一杯,茶气充盈,发汗,能量上升,身心安住,在会所读一泡茶,我才能安住自己的身心呀,新的工作真是太繁琐耗能量了,我得让自己过的是自己要的生活,不能被工作羁绊失去了生活的本味。

百日读茶第28日

92方砖

88红中红

周三是会所的每周公益大茶会,我忘了记录,两天后补上记录,自然只是一个总结。92方砖茶气是张扬猛烈的,出了很多汗,两杯下去,感觉上衣黏糊糊地,头上汗珠滚下,热气升腾,腰部还是一直寒凉,心比较静,整场茶会觉得很舒服。88红中红的茶气是温和内敛的,静静体读,往里渗透都是不留痕迹的,腋下还是汗湿一大片。

百日读茶第29日

92方砖

昨天还是在会所喝的,忘了记录,今天补上,我体感好茶气升腾猛烈一阵阵,手臂酥麻,腰部还是寒凉,后来连脊椎也寒凉了,全身发汗,心很静,脸部热热的,几个茶友包括主泡都喝出了很多汗珠,相比我出的汗不多,在会所喝茶是同修的感觉。

百日读茶第30日

06鼎新

70陈皮

这几天都在会所读茶,身心安住的状态,发现自己笔下懈怠了,一切都好,没什么写的感觉,这又是第二天补记的。第一泡06鼎兴,身体对这泡茶的体感是越来越好,茶气在体内的各部分发热,出汗都很明显,出一身汗,全身都是热热的,好舒服,用冰川水泡出的口感也越来越喜欢喝了。第二泡70,70这个茶自从上次犯浑事件后我都不敢喝了,感觉驾驭不了那种能量,身体能量上扬,有点燥的控制不住自己,今天读来,却不是这样,茶气沉稳往身体深处扩散,能量是缓慢上升渗透的,汗流的不多,人却越喝越安静喜悦,调伏身心,这一对比让我相信,一样的茶不一样的人泡,主泡本身能量气场安定就不会出现躁动的情况,我前阵子在家给自己泡,茶气是弱和燥的,茶气随人转呀,更加坚定了我要每天会所读泡茶调伏身心。

百日读茶第31日

夜读88黄印

新会所布置好的处女泡,何姐主泡,她刚跟随她的师父修行回来,功力又涨了,第二杯就开始有刹那入定的静,茶气非常热的包裹着全身,汗一层层地从每寸肌肤流出来,脊椎和腰身直挺挺的,有一股力量上自己坐的直直的,自动屏蔽周边的任何声音,连主泡都忘了是谁,只有自己的身体与茶气的交流,忘我,忘记一切,流了一身的汗,汗过的皮肤都是凉凉的,但体感是热的,只有左大腿外侧是紧绷的,很冷的,腰部已没有感觉寒凉,大家交流都在往外排寒,三伏天前后5 天,一泡茶喝了一个小时20分,前面十几泡茶气很足,后面十几泡主泡说茶太紧没泡开,用茶针拔了拔,味道和汤色是浓了,茶气却弱了许多,后面还煮了好多壶,身体开始回暖,汗收,茶气充盈,像是喝了十全大补汤,能量好满,在回家的路上发生了点事,发现自己身心平和的,没有气可生,回家也不洗脸刷牙,想护住茶气先睡,关机以后,就是没睡着,能量太足。

百日读茶第32日

96易武

今天周日,在家一个人读泡96易武,中午12点的院子里有阳光从厚厚云层透进来,一泡茶的时光,一点不觉得晒和热,头上趟汗珠,身上微微发汗,最好的状态时感觉到天地茫茫连一线从头上天门盖到脊椎与天连通一条线,感觉到身外的虚无,身心是舒服愉悦安静的。

百日读茶第33日

这一日没有真正读茶,早上出家门前煮了泡96易武,忙了一天,下午回到家,耗气太厉害,头痛,没有心力自己读泡茶,不强求,早睡了。

百日读茶第34日

89蓝印

早上头不疼了,送走女儿,站桩,洗头去会所,今天有雨,在新会所大家读一泡89蓝印,京姐受点风寒在足三里和合谷穴扎上针炙,读茶时,我感觉到左手臂麻麻涨涨的,有点僵硬,上手臂有个地方就像是被扎着针灸,很涨,我试着忽略这种感觉,用左手拿杯子喝茶,喝到半杯完全没力气,还是换了一只手,静静体会茶气,前胸后背穿透性地持续发热,向周边扩散,主要集中在胸背,接近尾声,去了趟厕所,回来,静坐,茶气仍然集中在胸背发热,头上出去淋了滴雨,左太阳穴发紧,茶气有在往上走,突然左边脖子抽筋,连抽个3下,停一会,又抽个2下,两边太阳穴都收紧了,静坐,连续喝了几杯煮的,又喝了两边头天的60,感觉头顶冒气,太阳穴微微发汗,松多了。

百日读茶第35日

85红印

今天要上公司签合同,有点时间读半泡茶,站桩有了效果,身上有一股热能不散,喝茶的时候,感觉茶气更强了,上下升腾,包裹身体,注入能量,人很快进入安定的状态不想动。

百日读茶第36日

上午88金蛋子

下午

今天新会所正式揭红,第十期初级班开课,师父也回来了,我很喜悦并兴奋地参加了揭红仪式,见到师父就想说,师父你受委屈了,话到嘴边没说出口,师父大风大浪见过,有大爱,这等小事自己能消化不会放在心上吧,揭红仪式后,师父说大家一起读泡88金蛋子,茶气正浓,喝的人有点暖绵绵的,低着头,卷曲腰背假寐状态,好舒服动也不想动,就像冬日的炉火前,人舒服地打个盹,师父放了茶仙颂,一泡茶结束,幸好师父说将场地交给妙圆给新学员上课,我们几个去老会所接着喝煮的,一边喝煮的,一边护着气聊着天,茶气通泰,身心能量充盈。

下午吃饭回来途中下起了大雨,师父拿出了一块老茶砖,我们从没喝过的茶,茶名和出处我第一次听,虽然有来头,不好记住,我也不懂这个来头,有什么关系呢,我们跟着师父,有福报喝到,第一杯茶气就从后背脊椎升起,一杯又一杯,茶气猛烈,全身都热气包裹着,出了一层层汗,全身一动也不想动,直到一泡茶结束,后来喝煮的,这茶越煮越好喝,越有力道,身体先是双臂到手指尖出现酥酥麻麻的感觉,后来是全身出现酥酥麻麻的感觉,很舒服喜悦,可以闭上眼睛打坐很久,不想动,现在离开了会所回到家里,茶气依然在体内胸腹燃烧,一阵阵热能,师父回来了,闻香读茶,好幸福呀,此生愿意追随师父和老茶,身心有依靠,修行有自信,身心感福报,感恩师父,感恩老茶。

百日读茶第37日

03千年古树生普

88黄印

昨天喝多了,忘了记录,今天补上,已不记得昨天上午喝的什么茶,中午请师父去下关吃驴肉火锅,师父让我们带上酒,错拿了野生三七泡酒,在师父的鼓励下,我喝了两大杯,也想体验下借着酒劲,下午读茶的体感,没想到3两烧酒下肚,我喝多了,头晕晕的,下午读茶,人倒安静,茶气酒劲都集中在头上,两个太阳穴崩紧,头上热气上涌,想要冲出头顶又差那么一点,身体其他部位的感受都忽略了,师父建议我提肛吸气吞口水,将茶气下引,第一泡结束说说话,我基本不说话,第二泡喝了88黄印,额头有发汗,渐渐松了点,头也清明了些,走出会所有种做了场梦的感觉,真是醉了,没有两泡茶,我不知要晕到什么程度,看来只能喝一两酒试试。

百日读茶第38日

上午98滇王

晚上38抗日沱

上午和师父在老会所,一泡98滇王,本来感觉饿,胃部虚弱无力,读完一泡茶不饿了,有饱腹感,发了好多汗,右腰冒寒气,左大腿外侧还是有绷紧感和一道寒线,臀部有一个点像有个寒洞,下半身是麻涨的,能量感很强。

晚上是学员专场38抗日沱茶,我做助泡,师父泡茶,出汤很快,我必须手不停,没时间闭眼,师父泡的茶汤已不追求色香味,我感觉没办法细细品味到茶韵也没有细细体感到茶气,只有不停地发汗,发大汗,接近尾声,胃部反而出现紧绷感,我还是追求色香味再加上做主泡分心没好好体感到38的茶气渗入。

百日读茶第39日

93金瓜

70陈皮

大茶会,师父主泡,第一泡93金瓜,这泡茶我们基本没喝过,茶气有点闷尔不发的感觉,胃部有点紧,热感很强。

第二泡70陈皮,这泡茶喝的印象深刻,腰部寒凉,左大腿外侧寒凉绷紧,双脚麻涨,身上好多个痛点,胃部不紧了,打了好几个大嗝,膝盖也开始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