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十要出嫁角色(人物设定)

周六福(宋小宝饰)男一号 40~42

平凡的小木匠,春燕的前任老公!周六福装修公司的老板!

周六福,第一男主角,第一人物主线!与王春燕是一对夫妻,电视剧《男人四十要出嫁2》中,周六福与前妻王春燕,上演一段虐心又唯美的爱情!

周六福背负负心汉的名义娶了苏兰,却一直辜负王春燕,婚后,现任妻子苏兰原形毕露着本性,但是也很虚伪,既想让周六福多挣钱,又想他成为家庭妇男,表面上对周六福有过多的要求,私下却很道德败坏,阻止周六福对周晶晶的关心,以及物质和金钱,陷害周六福和王春燕!

后来前妻春燕再次回到铁岭,暗中帮助他!搜集很多关于苏兰的罪证,本以为春燕想告诉周六福,最终周六福还是知道苏兰水性杨花的本性,得知出轨的证据!一气之下和苏兰提出离婚,可是苏兰就是不离!

春燕在周六福面前,揭发苏兰的罪行!并把录音笔给周六福听了下!


周六福(宋小宝饰)

王春燕 (沈春阳饰)女一号 28~30岁

周六福的前任老婆,张庆梅的养女,苏××,赵淑雅生女,温柔善良的农村姑娘!后为燕燕化妆品公司的老总!


春燕(沈春阳饰)

王春燕,第一人物主线!在电视剧《男人四十要出嫁2》中,遭遇车祸,受伤住院的春燕(沈春阳饰),被大夫从生死边缘中抢救了过来,她却因为车祸,而造成失忆,身心却伤痕累累,那么就看第一女主角,如何从朴素的农村姑娘逆袭为华丽而聪慧的白富美!

春燕因为病好了,出了院!她就一直在外面打工挣钱,而且还有赵淑雅(升华饰)和刘雪(娇娇饰)她们在春燕最困难的时候,一直在帮助她!她们好心收留春燕,春燕再次去找周六福复婚,没想到!周六福说出,他和苏兰结婚的事实,一气之下,打了周六福一耳光!之后选择默默地离开,一度伤心而精神奔溃的春燕却想不开,要寻见!回到赵淑雅家里,写了封信!

在信中写到:谢谢!赵阿姨和小雪好心收留我!这几天也给你们添了不少的麻烦,赵阿姨,你和小雪别再来找我!请您麻烦转告周六福一声,周先生已经结婚了,我祝他和他妻子幸福!我已经不在这世上了!

后来赵淑雅得知春燕要在大桥上寻死,她去阻止春燕,刘雪来到苏兰家里找到周六福,刘雪把春燕写的信给周六福看了下,周六福认为自己对不起春燕,刘雪骂周六福不是个男人,她说春燕对周六福那么好!为什么让她伤心啊!不一会儿,赵淑雅给刘雪打电话,刘雪说:妈,我知道了!我马上就过去,您一定要阻止春燕姐轻生啊!不一会儿,周六福跟随刘雪来到春燕轻生的地方,周六福顿时心软,便给春燕跪下!周六福说:春燕,对不起!我也不迫不得已才和苏兰结婚的,她说她怀了我的孩子,她家人逼着我娶她!春燕说:你说的话,谁信啊!我才不信呢!你要是和苏兰结婚,干嘛和我复婚!你就是一骗子,我永远都不想见到你!

赵淑雅阻止春燕在大桥上寻短见,于是就让春燕跳下去,赵淑雅说:春燕,你不是想死吗!跳啊!怎么不跳了!当你想要轻生的时候,你想过考虑过你父母了吗!春燕说:我爸爸早就不在了,你要是不在了,你父母该多伤心啊!燕儿,你阿姨我,以前也遇见过骗感情的渣男,我离婚了,还丢了一个宝贝女儿!我比你还绝望呢!燕儿,你听阿姨的!为了一个男人不值得你这么做,我听你提过,你和你前夫之间没有孩子,不也挺好的吗!

到时候,遇到好男人再把嫁了!那多好啊!干嘛!拿别人的错来惩罚自己!春燕听了这番话,于是就没有轻生!当春燕脚一滑,掉河里去了,这时周六福去河里救春燕,还一直给她人工呼吸!不一会儿,春燕吐出水了,并且醒了过来,周六福看到春燕醒了,心情特别激动,于是把春燕拥在自己怀里,她却一把推开周六福!并打了周六福一个耳光,春燕说:周先生,请你自重,我祝你和你妻子幸福,你别来找我了!我可不想当第三者!

春燕对赵淑雅说:阿姨,你放心!我以后再也不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赵淑雅说:春燕,你吓死阿姨了!春燕与刘雪、赵淑雅一起回家!

后来,春燕发烧住进了医院,赵淑雅得知春燕已经有两个月的身孕!渐渐地退烧了,春燕听大夫说她腹中的胎儿很健康,并没有受到影响!而王春燕不知孩子的生父是谁,(其实这两个月,苏兰和周六福分手了,春燕一直和周六福在一起,春燕被张庆梅逼着改嫁,后来春燕与周六福发生了关系!孩子是周六福的!)

赵淑雅劝春燕,说做人流对身体伤害太大,让她把孩子生下来,赵淑雅说:燕儿,你爱吃什么!毕竟身体重要,阿姨给你买去!春燕却一时接受不了这个孩子,这时郑杰又一直对她念念不忘,借着这次机会,就主动和郑杰分手,春燕劝郑杰,让他忘了自己,娶一个比自己更好的女人!说完后,春燕一个人独自离开!

春燕收拾行李,一个人去了黑龙江养胎!赵淑雅不放心,于是陪着她一起去外地,半个月后,在一家妇产医院剖腹产生下了六斤四两的女婴!生下女儿的春燕,身体恢复了不少,一个月后,春燕要找工作,

赵淑雅给春燕一张名片,春燕终于找到工作,并应聘成功!淑雅得知春燕找到了工作,于是把春燕打扮一下,特意做的发型、挑了几件漂亮衣服、裤子、连衣裙和鞋!并提升春燕的能力!边照顾女儿,边努力打工挣钱,有了稳定的事业!

这时的周六福得知苏兰背叛自己,苏兰干了很多坏事,后来苏兰觉得周六福没本事,就提出了离婚!两个人在民政局提出离婚!

赵淑雅和春燕回了铁岭,而且周六福得知春燕回铁岭,他准备去机场接春燕,他看见春燕怀里抱着孩子!他认为春燕已经改嫁了,却不知那是他的亲生女儿,也不知春燕为了他,并没有改嫁!

赵淑雅把春燕女儿的身世告诉了周六福,她问周六福是不是和王春燕发生过那个事,而周六福不懂是什么意思,于是刘雪就和他说,就是性关系啊!刘雪说:你是不是把春燕姐肚子搞大了!周六福默许,并承认了事实,周六福得知春燕怀的是她的孩子,而小燕子是他女儿,并化解了误会!赵淑雅和周六福说,自从春燕有了稳定的工作,也有不少的男人追求她,可是!春燕没有一个能看上的!她的心里只有你!

他一直想和女儿相认,周六福说:春燕,是我不对!我不知,你为了我忍受那么多,而我却不知道,我知道,你心里还爱着我,我已经和苏兰离婚了!春燕说:周六福,请你不要跟我开这种玩笑,就算你离婚了,苏兰最后不还是找你复婚吗!周六福说:春燕,她不会来找我,因为我为她一点都不值,苏兰欺骗我感情,怀了别人的孩子,我一气之下和苏兰离婚了,而且我还知道苏兰是一个多么卑鄙的女人!

张庆梅知道春燕回来了,还一直逼着春燕嫁这个嫁那个,后来春燕为了周六福,一次又一次逃婚,还把扭伤了脚!




王春燕的身世,原来王春燕是赵淑雅的亲生女儿,

剧情中王春燕和周六福是一对虐心夫妻,而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