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吼:召唤王牌猎人!

王牌猎人

背好我细心擦拭了一整天双管猎枪,装好我淬毒的利刃。“时间差不多快到了,该动身了。”我缓缓走向竞技场。我老了,老到背着我的老伙计都快走不动了。我生出离开这个想法有段时间了,甚至最近都已开始老眼昏花盯不住那些小猎物。但我依然固执的想在我这一生或许快要结束的时候再见见我的那位老朋友,一位地精,一位强大的不知道需要多少部落联盟的勇士仰望的地精。只是我老是忘记为什么。人老了记性不好也爱怀旧。这话也的确不是没有道理的。

回想我这一生,年幼的时候,无比崇拜父亲,他在我们村子,就是受人尊敬的猎人。小时候我总发誓,将来要和父亲一样优秀。到了年轻的时候,父亲告诉了我身为一个猎人,赫米特.奈辛瓦里就是我们的信仰,他枪枪致命,带走不知道多少强大猎物的性命,常人眼中的凶狠的魔暴龙在他敏锐的眼中犹如可爱的玩具。勇士眼中残忍的暴龙王是他展现自己实力的工具。他睿智,他机敏,他热血,他又冷静,他才真正的猎人之王。听到这里,我的心中顿时泛起了波澜“我一定要成为下一个猎人之王,不,不仅如此,我还要超越他。”每每此时父亲便笑着摸着我的头。

自那时起父亲每次出猎便都带上我。我一点点学习父亲的经验,一点点的进步,每当我沾沾自喜而有点松懈的时候,父亲便又会站出来嘀咕两句“还差的远呢。”每每这时,我便又打起精神。继续努力。

随着我技术的快速增长,我和父亲猎杀的猎物也越来越强大,只是我一直有个疑惑,父亲从来不杀那些弱小的动物。我在父亲的指导下第一次猎杀的就是一只恶贯满盈的秃鹫。我几乎丧命。但同时也让我知道了大自然的残酷和老猎人的生活。并没有看起来那么温润平和。

只是万事都不可能一帆风顺,在我们去捕猎一头草原狮时。父亲为了保护我,丧生在两只幼狮的攻击之下。弥留之际,父亲告诉了我这样一段话“不滥杀弱者,不畏惧强敌,不骄不躁,不忘初心…”而这四句也的确伴随我走过了这漫长的一生。

“嘿,猎人,要上我的马车一起走么?”安度因国王一句话打断了我的回忆。我赶忙弯下腰去,虽然这位国王平时总是嘻嘻哈哈,在炉石旅店爱耍点小聪明,但一碰到大事,他却总能和吉安娜公主一样冷静,细腻,并且睿智。“不了,陛下,我今天只是去见见我的一位老朋友。就不麻烦您了。”“愿圣光保佑您越来越年轻。”马车虽然走远了,但我仿佛还是听到了伟大的国王的祷告,愿圣光庇护艾泽拉斯再不受侵犯。

我最惊险的一次猎杀是干掉谁来着。我想起来了,那个巨大无比身披燃烧火焰的巨人。他们唤它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好像是什么上古之神座下的元素神。忘了。记不太清楚了。我只记得那段时间就是基尔加丹过后的又一场灾难,而我有必要终结这场灾难,虽然我只是孤身一人。当火元素暴击即将毁灭我的那一刻。我扣动了扳机,当铭刻符文力量的银弹穿过炎魔的能量之心时,我知道,我赢了。炎魔之王的力量已经被封印。不知有多少考古学家试图找到炎魔死亡的蛛丝马迹,但那两颗子弹,早已被我收回。我不想做英雄,我只想继续我的挑战。每一次面对更强的敌人,我总能激发出我体内无穷的力量。或许这就是狩猎的本意吧。

于是我不再狩猎。我仍然背着猎枪,行走在艾泽拉斯。我挑战了传说中的五条巨龙。终于体验到失败,我破不开伊瑟拉的梦境,斗不过玛里苟斯的魔法。但我没有气馁,我知道就像父亲说的,身为一个猎人。先要明白为了什么去猎,而后才是杀。我要的是成为一个新的传说,而不是一个嗜血的杀戮者。我四处游历,切磋。有胜也有败,输给过野熊,干翻过巨人。而这一切都让我成长。

而我最出名的那场战斗,恐怕就是在联盟与部落的帮助下猎杀了死亡之翼,那个拥有恐怖威压的龙,不,它是神。那也是我第一次对我猎人的能力产生了质疑,我如何是这个神的对手?但当我看到它肆无忌惮的毁灭着艾泽拉斯的时候,残忍的荼毒一切生灵的时候。我发现我不怕它了。我的内心没有了恐惧,只剩下愤怒。我用尽一切力气将大家的力量集合在利刃上。射向它胸前的脆弱。然后我俗套的昏了过去。

我拍拍背上的老伙计。“好了,醒醒,我们到了。”“请问,砰砰博士在哪里?”“右转炉石区第三桌,他还在游戏中。”“好的,谢谢。”这个麻瓜,又在搓炉石了。不就因为炉石里的自己穿着一件帅气的披风么。这么多年了。还这么自恋。

那是我功成名就那时候的事情了。暴雪为了纪念艾泽拉斯的荣耀。做了个叫炉石的卡牌游戏,虽然是还原历史的。但其实我以前从没和砰砰这个老地精有过任何交集。

在游戏里,我能杀他,却会被他的小机器人爆炸致死。我习惯了耍帅在每次出场时告诉自己。我发现猎物了。却不知有多少次带走了这个麻瓜地精的破铜烂铁,好吧,一阵嘿嘿嘿呼呼嘿后,他不仅能召唤出他的小机器蛋,也能召唤出我给他致命一击,我总骂他太蠢,把自己表现的弱一点就能躲开我的双管猎枪,他却说一个完美的机械作品连作战傀儡都比不上的话,就太给他掉价了,我们不知道吵架多少次。却又不得不尊重彼此。我们在炉石互相厮杀中体会对手,体会自己的心。这就是我的老朋友。砰砰博士,额没错,现在的他已经是砰砰博士后了。

我来到了炉石区,走到了他的身后,却发现。我的老朋友双目无神的坐在那里。电脑屏幕还在一条新闻界面《炉石传说即将改版,砰砰博士标准模式下线。》

猛然间。我记起来了。我把一切都记起来了。

前几天在手机上看到炉石要改版,我是来安慰老朋友并宣布和他一起退出的啊。想起以前既是生死对头,也是完美搭档。我早习惯了每套卡组有你有我的日子。

我也想起了安度因国王当着全艾泽拉斯公民的面授予我的最高荣耀。

王牌猎人!

可是没有砰砰博士陪我了。

老去的我孤身一人,还有什么意义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