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英雄传》(2)

我:“走上飞船”,我:“开快点,他们马上就要追上来了”莱娅:“你当这是什么,这只是一个货船,这已经是最快速度”我:“把货扔了,再留一个样本,用来做中和剂,还有解药,哎呀!不好跌烂了,快跑!关门,不好样本,啊啊啊!咳咳!咳咳!“我:“咳咳咳咳咳啊啊啊!把下面的飞船射下来咳咳咳额!”飞镖黄:“你射呀!完成他遗言!只听“搜搜”两声,飞镖黄:“射错了!射到弹药舱了!我们要坠船了啊啊!”只听“轰”的一声,在另一边瓦尔基你:“啊啊啊啊啊!你们再怎么动刑也是没用的,”典狱长:“别跟废话了杀了他,”瓦尔基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死亡的主宰者奥拉丁,你想要什么?”,瓦'尔基你:“我要力量!我要力量!我要无穷的力量!”奥拉丁:“很好!那我就给你了力量”瓦尔基你:“让我回到以前的记忆,什么情况啊啊”在时空终沉睡的灵魂再次苏醒吧!
啊啊啊!只听“轰”的一声,飞镖黄:“啊!头好疼我不是在飞船上吗?”一会儿后......我:“我在哪?“飞镖黄:“你终于醒了,”莱娅:“你只是吸入了少样的光气,没什么大碍,只不过皮肤会有点腐烂”炸弹黑:“我从河边发现了一只猪,“怎们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总感觉就是我生体的一部分”,我心里暗自说,瓦尔基你:“啊我到底在哪?好熟悉的感觉,我是谁”,三年后......“这么说灭世怒猪客也只是我经心策划的,”
  此时此刻的瓦尔基你又一次失去了记忆,只记得自己叫瓦尔基你,我:“看起来它并没有恶意,你好初次见面相互认识一下”,瓦尔基你:“我见瓦尔基你请多多指教,”突然,逃生舱你的无限电话响了起来,飞镖黄:“正是天助我也,接通指挥部,”飞镖黄:“喂!请帮我接通指挥部,”“身份验证完毕,正在接通中”,“把具体位置交给我,”飞镖黄:“卡图尔因星,西南角,北78度”“据具体信息你们东边有一处制高点,你们……”飞镖黄:“可是!可恶没信号了,”飞镖黄:“山顶的路很漫长,路上还有很多魔物,”一会儿后……飞镖黄:“好累啊!还没走到山脚下,就快累死了先做一会,”飞镖黄:“怎么回事!”我:“那会是流沙吗?快上去拉呀!”我:“1、2、3,拉啊啊啊!感觉有东西在下面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啊啊咳咳咳!这是什么鬼这是沙蝎吗?”只听“嗖”的一声,我:“大家小心它钻到地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枪”只听“碰碰碰碰碰碰碰碰”几声,飞镖黄:“没事吧!”莱娅:“不好,医疗箱不见了!这是一种失能性毒素,必须得感紧了,加上吸入的毒气可能会刺激大脑……”我:“啊!头好痛”回忆:“无敌神鹰:“这是龙之叹息”建华:“瓦尔基你”嗷!啊瓦尔基你,龙之叹息”,瓦尔基你:“啊!龙之叹息,无敌神鹰,灭世奴猪客,纪世洞”
  我:“啊!好累啊!终于登上山顶了,”飞镖黄:“你当然不累,我累呜呜呜!大哥你能不能自己下来走一段路,我不是你的做骑啊,啊啊啊啊!”,只见山顶亮起了一道曙光,飞镖黄:“在这在这里”,一会儿后……飞行员:“很好你们抓到了一个俘虏,我会申请嘉奖令的”,我瞄了一下飞镖黄,飞镖黄:“那个他他……他不是战俘”飞行员:“什么”我:“他是来投奔的,早知道你不会说话了……”飞行员:“到了,这就是我们的太空站,你们先去休息一会吧!”,飞镖黄:“好舒服的沙发啊!如果平时有这样的待遇就好了,只听“碰”的一声,飞镖黄:“我擦,什么情况,”我:“先下楼,好像是弹药仓被击中了,”只见前方被炸开了一个5x6厘米的裂缝我:“不好氧气在泄露,这是……”德你费斯:“哈哈哈!你就是那个炸毁我军是基地的鸟吧!还的我被波巴·费特大人骂了一个精光”,我:“可恶你怎么过来的……”德里费斯:“理由很简单,飞机上面万一飞行员走失……总而言之明年的今天是你的祭日,我:“呃还有手雷,呀!”只听“碰”的一声,德里费斯:“啊,可恶把它击落”,只听“嗖碰碰碰碰”我:“呀!要坠船了啊!快跳,”波巴·费特:“可恶,这么说他在卡图尔因星,我会排出最杰出的赏金猎人……”
  达斯摩尔:“老规矩,把酬金准备好,”在令一边......我;“头好痛,又是卡图尔因星,飞船上的无线电设备好像还可以用,喂喂!”我:“可恶我和飞镖黄他们走丢了,”瓦尔基你:“飞镖黄他们好像坐在令一边,飞船快要降落时,被激光打下来了,后来我就不记得了。”与此同时......飞镖黄:“我在哪?炸弹黑快醒醒。”炸弹黑:“别叫了我在你屁股底下,滚开,前面有个村子,走吧!”炸弹黑:“小心蹲下,差一点就被发现了都怪你,”帝国士兵:“请出示你们的身份,”炸弹黑:“我数3,2,1就跑3,2,1跑!”飞镖黄:“你叫这么大声不怕引来帝国士兵吗?”帝国士兵:“你们在干什么?请出示身份。”炸弹黑:“走这边,”帝国士兵:“啊!这边,”飞镖黄:“你带的什么路都到巷子你了,完蛋了!”帝国士兵:“这下跑不了了吧!,”飞镖黄:“往后退!啊!呀!”莱娅:“是我,”飞镖黄:“你怎么在这,”莱娅:“别废话,趴下,”帝国士兵:“你去那,”
  在令一边......达斯摩尔:“我已经进入,卡图尔因星领域,呵呵!程卫国,”【1000000000000¥】瓦尔基你:“你过来看下这上面的鸟怎么那么想你,”(通缉令1000000000000¥)我:“我擦,我什么时候上通缉令的,”帝国士兵:“喂喂!”我:“去,”瓦尔基你:“呵呵呵呵呵呵!”帝国士兵:“快点!通缉犯已经向我发起攻击了,”达斯摩尔:“你可以,去死了,”帝国士兵:“啊!”我:“快跑!枪给我!”瓦尔基你:“嗷!”我:“可恶只有一发子弹,必须一枪击中油舱,在哪?这里,”只听“碰碰!轰轰轰!”几声,我:“完事了,”只见烟雾中冲出了一个摩多车,上面骑着一中年男子,我:“可恶,没路了,有了躲开,”只听“轰”的一声达斯摩尔:“这下跑不了了吧!你不就是想要公平吗?来吧一起上,”我:“呀!啊!”瓦尔基你:“啊啊!”我:“再来,呀!啊啊!”达斯摩尔:“呵呵!我可不想浪费时间,就就地把你解决了吧!”瓦尔基你:“停!”达斯摩尔:“那就先解决你吧!呀!”瓦尔基你:“啊啊啊啊!力量,呀!”达斯摩尔:“啊啊啊!怎么可能战胜我,”瓦尔基你:“呀!啊啊!”达斯摩尔:“这次你只是侥幸我还会回来的,”瓦尔基你:“啊啊啊!我的手正在变青,”自己我的手上青一块紫一块,瓦尔基你:“啊啊啊!难道这就是物种进化吗?啊啊啊!呀!”我:“是我啊!啊!啊啊啊,”瓦尔基你:“啊啊啊啊!我以经失去理智了!杀了我!啊啊啊啊!”我:“我们是朋友,”瓦尔基你:“啊啊啊!别靠近我,啊啊啊!”我:“我知道你很痛苦,如果我的死,能换回你的理智我愿意这么做,”瓦尔基你:“啊啊啊!别靠近我!啊啊啊!额额!”回忆:把x病毒注入他体内也是他的宿命吧!在令一边......波巴.费特:“什么跟丢了,那就解决他把!我给你准备了,一对死星精英士兵,”达斯摩尔:“哈哈!”在令一边......我:“额!前面有个村子,水!水!帝国士兵蹲下,走那边有个酒巴,”一会儿后......我:“好爽,”德里费斯:“是啊!被他们还得好惨,”我:“要不是那个德里费斯......”德里费斯:“等等你是......啊!”我:“说德里费斯德里费斯就到,快跑!”瓦尔基你:“等等我!哎呀!”德里费斯:“快追嘞什么嘞,”我:“嘘!趴下,”帝国士兵:“到底在哪!”我:“上!”只听“嗖嗖”几声,我:“老规矩!你懂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扒衣服,”我:“这制服还真合适你,这下就好了吧!”飞镖黄:“外面有两个帝国士兵要不要把他干了,”我:“走,啊啊!别打是我啊啊啊啊啊!”飞镖黄:“我我我我,我什么我,我哪知道你是谁,”我:“我是陈卫国啊!”飞镖黄:“叫你嘴硬,叫你嘴硬!陈卫国早就死了坟墓还在里面”我:“真的是我,”炸弹黑:“闭嘴!谁叫你大叫的,”
我:“嗷嗷!嗷嗷谁叫你打的这么重,”飞镖黄:“陈陈陈陈陈......陈卫国,”只听“碰碰碰”几声,我:“好像是我们的军队,难道……”奎刚金:“我接到了你们的求救信号,快点上来,“我:“快点,”达斯摩尔:“终于找到你们了,你们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定时炸弹,哈哈哈哈!”一会儿后……奎刚金:“这是定时炸弹,马上就要爆炸了,你们先下去呀!”我:“不快开们啊啊!快开们!”奎刚金:“走开!”只听“碰”的一声。在令一边……杜库伯爵:“我我我的徒弟死了,德里费斯以后我死了你就是分裂派的手领,”在令一边……波巴·费特:“咳!我的计划以经准备了半年多了,克隆技术以经这么的高端了,我先为我自己做了一个克隆体很成功,我会以克隆猪和新招来的猪组成一队突击队以前如暗影部队,红装震击部队,红装卫队等等等等……将会超出以往的标准,”在令一边……神鹰:“由于你们勇气可嘉你就是队长了,小伙子好好干我不会亏待你的,不过还得考取的,明天你们就去军校吧!”半个月以后……我:“明天就得大考了,”飞镖黄:“没关系一起加油加油你一定会晋级的,”安纳金:“哟哟哟!这不是狗屁战队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飞镖黄:“别理他,走吧!”大考当天……主考官:“现在开始模拟试炼,”安纳金:“不行怎么办就快输了,哎!这是5元当爷,10元当爹哈哈哈哈对不起了,”我:“可恶为什么总是一招秒我们,”飞镖黄:“哎呀!点错了5元当爷,10元当爹,安纳金冲了5元正是爷啊!你看,”我:“什么可恶你冲吧!”ko安纳金:“怎怎怎怎么可能我擦!怎么回事,”主考官:“时间到第一名陈卫国,下一轮实战用的是海绵弹,”安纳金:“不行得想办法了,军火库烈焰弹有了嘿嘿嘿嘿嘿!”在令一边……波巴·费特:“据说世界上有灭世怒猪客这种生物,我会证明给你看的,克隆体第一块能量石就在厄运深洲里克隆体剩下的就靠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纳金:“机会来了“轰”我:“中弹了可恶的安纳金啊!10000米以下就要到黑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感受这尘封1万年的怒火”建华舒展双臂,“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走,怎么动不了了”大胡子国王试图起身都失败了。“...
    葛a阅读 506评论 0 5
  • 我走到一座巷子了,可恶搜灵人就在前面,突然“织~”的一声拐角处门开了一位老爷爷把头窜了出来,“孩子我灵术师快点进来...
    葛a阅读 287评论 0 5
  • 你所见到的我的骄纵蛮横无理取闹 是我背地里你所看不到的 辛苦劳累默默无闻的坚持与劳作 你不懂我 你觉得我漫无目的咎...
    般若丨温俊慧阅读 163评论 0 0
  • 激情干事业,雄心如潜龙。 这就是我们企业的口号。 我庆幸我还在这个大家庭里,它如明灯指导着我前进,前进,我的青春奋...
    ea99269df58c阅读 2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