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之武神-79、旧时光

巨峡号甲板上。

程耀文面朝大海跨立,双手张开,发动了超能力。

只见一只竖着中指的巨大石手从甲板上拔地而起,大约有个四五米高。

“信爷,这是你!”程耀文对着大海远处喊道。

就见从海平线处一道白色烟云轨迹划过,往巨峡号的方向飞了过来。

飞到巨峡号上空时,才发现是赵信,手持长枪,飞跃而来,一脚将石手踢碎,落在地上。

“怎么样,还不错吧?”

赵信仰仰头,笑问道。

“不错不错!”

程耀文笑道,现在大家都进步很多,对于新能力的使用也更加得心应手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我一直有不好的预感,不行不行,不能再等了,必须马上,扩充我们的实力,我决定了,就用东红49!”

恶魔大厅里,莫甘娜,在大厅里走来走去,有些心绪不宁,

“东红49,战术核导弹,我们好像没有。”

“没有?这上面写了所有权属于地球了吗?白痴!”

“还记得凯撒那丑陋露骨的德行吗?”

“记得!”众恶魔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毫无疑问,他一定会来追究我们,但我相信肯定不是今天!今天,我们要为她明天的到来厉兵秣马,在西南地区的云山里,有一枚东红49。”

“阿泰,我给你配置一把闪电击,你带你的小组,去拿回来。”

“是!”

“我相信,我们有绝对的力量来碾压地球的守卫,从技术上,和战术上。”

“原则是什么?”

“0比N!”众恶魔异口同声道。

“对,0比N才叫碾压,如果你们中,谁,因为装B,或者话多了,导致死了,或者失败了,TM给我滚出堕天使战队,明白吗?”

晚上,巨峡号教室,雄兵二班的成员在聚会,王大志、蔷薇和瑞萌萌也因为刘闯的邀请加入了进来。

此时的讲台上,蔷薇抱着吉他,正在深情的唱着歌。

“诶呀,蔷薇弹吉他真好听呀!”刘闯有些惊奇。

“是呀,一听就是个中好手啊,肯定练过的。”王大志点点头,接话道。

“是啊,来来来,咱哥俩再走一个啊,来。”刘闯拿起酒瓶,和王大志碰了一下。

蔷薇对众人的谈论充耳不闻,只是自顾自的唱着歌。

她的歌声清脆婉转,悦耳动人,同时又似乎蕴含着一种伤感,如同一泓潺潺的细流,划过心头,又如霏霏的细雨,温暖柔情,脑海中仿佛浮现出一片画面,又回到了以前,那无忧无虑的时间。

“那年的风吹过树梢 ,落叶飘散睡着;

那年的你笑得美好, 微微扬起嘴角 ;

轻轻哼着, 那首歌谣 ,梦在眼中闪耀;

回忆随着, 熟悉曲调, 却慢慢不见了 。

回到旧时光, 想你到天亮 ,

那时的梦想, 如今什么模样 。

哎呀旧时光, 眨眼间泛黄,

还没对你讲, 怎么到天长 。

现在的我, 过得很好 ,走过熟悉街道 ,

陌生的人, 点头微笑 ,而你又哪去了 。

慢慢唱着 ,那首歌谣 ,

泪被往事发酵, 故事随着 ,

人潮散了, 却怎么忘不掉 。

回到旧时光, 想你到天亮 ,

那时的梦想 ,如今什么模样 。

哎呀旧时光 ,眨眼间泛黄 ,

还没对你讲 ,怎么到天长 ,

还没对你讲, 怎么到天长。 ”

此时,葛小伦正好从教室的窗边走过,听到蔷薇的歌声,从窗口往里看了一眼,发现原来是蔷薇在唱歌,静静的看了一会后,便走到教室门口,推门走了进去。

“诶,你们班聚会呢!”

“你来啦!”

“哎呦,葛小伦兄弟,兄弟诶,来来来,喝一杯,喝一杯,来……”

“好!”

“过来坐,来来来来……”刘闯一边说着,一边给葛小伦倒满一杯酒,递了过去。

“诶,蔷薇唱歌真好听啊,来,满上!”看葛小伦仰头将酒干了,刘闯又帮他满上。

“来来来,大家一起走一个!”王大志也说道。

“哎,好!”

王大志、瑞萌萌、葛小伦几人附和着,端起酒碰了一下,各自干了。

“蔷薇姐真行,我什么都不会……”瑞萌萌情绪有些低落。

“你TM就跟我一样,没读过书!”刘荡摆摆手。

“我家要是有你家那条件,现在肯定在上大学……”瑞萌萌回道。

“超神学院不是大学吗?这里学的东西可比其他大学里的多多了!”刘荡切了一声。

葛小伦跟几人干完酒后,就坐在那一直盯着蔷薇看,两眼满是柔情爱意。

“诶,行了啊,这么一直看着,不尴尬啊!来,喝酒!”王大志看着葛小伦的样子,拍了他一把,好笑的说道。

“哈……哈哈……”葛小伦尴尬的挠挠头,端起酒和王大志碰了一个。

“她美丽动人,不,她们都美丽,但只有她动人,她会唱歌,会弹吉他,我中毒了,我完了,从见到她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她……但她始终都不愿意多看我一眼……我不知道何时才能打动她的芳心,但我不会放弃!”

葛小伦在聚会结束后,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写着日记。

''哎,又写日记呢?“王大志冲完澡出来,就看见葛小伦坐在电脑前用文档写着东西。

“嗯,写好久了,习惯了,每天不写点什么的话,反而感觉少了什么,睡不着觉。”葛小伦轻笑着说道。

“好习惯啊,我就没坚持下来!”王大志爬上床,盖上被子回了一句。

床底下飞熊变身成狸花猫缩在窝里,轻轻打着呼噜,每天它都算是睡得最早的。

“为什么美女都分到了你们班里,我这就都是清一色的男同志呢?而且这么多新手,不知道我能不能带的住呢……”程耀文抱着一本《三国演义》看的起劲,这会忍不住跟葛小伦问了一句。

“你怎么都比我强,能指挥,到了战场上,你指挥的话,我一切听你的。”葛小伦头也不回,盯着电脑屏幕,边打着字边回了一句。

“诶,别说,那魏颖和李菲菲就不说了,一般一般,但那阿狸,简直……简直祸国殃民啊我靠……”赵信也从被窝里爬了起来,一脸兴奋的说道。

“那你说是好事还是坏事?”王大志笑问道。

“分到我们队,就是好事!”赵信一拍枕头道。

“她不适合你!”王大志想起当初见到阿狸时读到的一些信息,顿时对赵信说道。

“为什么呀?”赵信疑惑道。

“话说你个穷屌丝,他祸害你什么呀?”程耀文插了一句嘴。

“霍,感情你自封王子还了不起了是吧?”赵信反驳道。

“行了信爷,我从阿狸的信息里读到了一些东西,好像和猴哥有关,所以,你懂的!”王大志止住两人的话,接着道。

“这又关猴哥什么事啊?”赵信更疑惑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甲板上,众人都在熟悉和适应自己的新能力。 葛小伦的天使基因也被激活,背后长出了一对黑色的天使翅膀,这会儿正在甲板上...
    问道重玄阅读 257评论 0 2
  • 晚上八点,巨峡号上的多媒体教室内。 蕾娜站在讲台上,手里拿着文件夹,看着懒散的坐在座位上的雄兵连众人,说道: “超...
    问道重玄阅读 465评论 0 4
  • “师傅……内……内块,内块!” “谢谢师傅!”刘闯还在让师傅给他打菜,“回头请你喝酒!” “谢谢!”王大志和葛小伦...
    问道重玄阅读 372评论 0 0
  • “我们分手吧。” 对面的晓南明显抖了一下,然后抿着嘴唇重重地喘着气,似乎在压制他的怒气。 我故意忽略了他身后的...
    三分热血少女阿怪阅读 1,400评论 7 21
  • 儿子学校要求跳绳过关,他不得不练习跳绳(他本身不太情愿)。昨天我带他到校园场上练习跳绳,他懒洋洋的对付着跳了几个(...
    赵钰淇阅读 38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