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好命的女人.心若灿烂皆美好——阅读摘录

优雅是心灵和智慧的完美结合

优雅不是不染铜臭的清高,也不是守着风花雪月独自吟唱,更不是用心修饰自己,时刻保持端襟正坐,让别人来欣赏的姿态,真正的优雅,是修于内心,起于形色,表于外在。而这种外在,只是自己内心层次的一个体现,与他人无关。

一个优雅的人,能够在平淡的生活中,很好的做自己,学会给予,并且有能力去给予,懂得感恩,心中有爱,知书达理,宽容善良。

优雅并非是与生惧来的,它是心灵和智慧的完美结合。

一个人的优雅,是来自阅读,人生历练和生活的塑造。是自信,独立和高雅的象征。这种品质是来自对生命的领悟,和人生的沉淀和积累。它不是单指外表的美丽,是顺应生活不同状况而反映出来的一种内心的智慧。

优雅的人,定是有一双感受美的眼睛,有一颗善良的心灵,是岁月塑造出灵魂深处的智慧,人生最珍贵的是历经生活的千回百转,仍能有一颗柔软善良的心。

优雅,挥洒出一种浑然天成的风韵,是一种深邃的美。

优雅与年龄也许有关,但更与自身的强大有关。

一个优雅的人,一定是一个自律的人,无论外界有多大的诱惑,都不会为之所动,懂得自恃和宽容,无论是在经历生活的困顿与挫折下,依然能保持窗明几净,清新淡雅。无论生活给予怎样的际遇,都能自我反省,温故而知新,懂得尊重和感恩。对朋友淡而无心机,对亲人温暖而宽厚,对他人,不鄙视,不疏离,是与生散发的自信和修养。

优雅与相貌或许有关,但更与个人的内心的修养有关。一个没有思想的人,既使你画着最完美的妆容,也掩盖不了内心的淺薄。一个优雅的人,一定是懂得自爱,自信有独立的人格,扎实的智慧,淡定的谈吐,干净的面容和一颗善良的心。美的不张扬,恰到好处。当一个人拥有优雅的内心,不论是外貌如何,都会美得迷人。

真正的美丽,是一种由外而内的气场。喜欢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而忠于人品。


一生都好命的女人都有这几个特点,看看你有没有?

第一,常怀感恩之心的女人

心怀感恩的女人,无论生活中遇到什么问题,都能用一颗感恩之心化险为夷。

因为她们心中对周围的人和事都有着强烈的感激之心,这样的人是谦卑和包容的,也更容易遇到贵人相助!

第二,善良的女人

一个善良的女人会让生活充满了正能量。

人们常说善良的人有福报,如果一个家庭的女主人是善良的,那么整个家庭都会受到她的荫庇。

第三,大度的女人

大度的女人心中能包容和宽恕别人的错误,这种气度本身就是一种善良的修行。

大度会让你心中充满了温暖的力量,会让周围的人愿意跟你接触,朋友多了,遇到烦心事也有人分担。

第四,上进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无论身处什么样的环境都能自强不息,努力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上进的女人没有依赖男人的心理,这样的人独立自强,也更加容易受到别人的尊重。


心若灿烂,一切皆是美好

在无数人的心中,生活就该像鲜花一样绽放美丽。但是,当花儿绽放的时候,他们却又总是担心花儿会凋零,以至于活得并不开心。

其实,生活的美,不在于它绽放的时候有多绚烂,绽放的时间有多长,而在于我们是否有一颗看淡和知足的心。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中,每个人都想得到更多。于是,去追,去争。到最后,才满怀痛悔地发现,得到的越多,失去的也越多。

人就是这样: 得到的时候,忘乎所以,失去的时候,又郁郁寡欢,极少人能以一颗淡定的心去看待所得与所失。

人生无常。这一秒属于你的东西,可能下一秒就化为泡影。就像本来晴朗无云的天空,突然就刮起狂风下起暴雨。所以,凡事要学会看淡。

成败,要看淡。得失,要看淡。悲喜,要看淡。聚散,要看淡。浮沉,要看淡……只有学会看淡,并懂得知足,才能在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的人生中,做到随遇而安。

人生,说到底,是一种苦心的经营,因为苦心,所以必须用心。在生活当中,没有任何一个困难,是通过用心无法摆平的。

人生的天空,注定是有时晴,有时雨。无论风云怎样变幻,也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只要心中有阳光,处处都能有明媚。

正所谓,心若灿烂,一切皆是美好。

人生,长长短短,短短长长。每个人都想永远停留。但是,时间不会为任何一个人止步。世界再小,总有你欣赏不到的风景。生命再长,也总有你回不去的昨天。

所以,人生在世,一定要学会看淡和知足。

当一个人学会了看淡,懂得了知足,才能发现,生活当中,处处是美好。即便是每日粗茶淡饭,都会感觉到满满的幸福。就算脸上有忧伤,也一样笑得很快乐。

莫管别人怎样活,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一路踏歌,悠然前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蝉躁 蛙鸣 空调水滴下来 有雨的乐韵 如果你从背后靠近 我定能 猜出你的足音 这个时候 钢琴是美妙的 绿豆粥是美妙...
    陌西突围阅读 314评论 12 14
  • 坐在朝阳路的出租车上,窗外的冬青树上有一个燃着的烟头,丝丝缕缕的白烟慢慢悠悠的融入空气中,这可能是哪位外地私家车的...
    sunnie369阅读 140评论 0 0
  • 我们经常有听到一句话“有种好孩子叫别人家的孩子”,“有种好老公叫别人家的老公”。很有意思吧,在我们眼里,我们对我们...
    kelly赵金妍1381750阅读 859评论 1 1
  • 这段时间我想得最多的问题,就是我到底想要什么。 貌似工作两年后,我开始迷茫了,也可能是遇到了瓶颈 我一直觉得我很幼...
    树洞的秘密阅读 1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