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铭刻征文]所有的绝望都会成为过去

《Desperate housewives》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这部剧,是因为偶然看到一位英语达人的推荐,本着学英语的目的,刚开始看前几集的时候,总感觉有看不下去的感觉,毕竟能吸引到我的剧不多,后来……后来……后来……无法自拔,刷完了整部剧,是目前为止我看过的觉得最不错的一部美剧。

一、吸引我的主要的原因:1.剧情大反转。2.人性体现淋漓尽致。3.词语表达准确到位。4.女主身材都超棒。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说说这部剧:

这部剧里面的女主人公主要有Bree(布里)、Gabrielle(加布)、Lynette(勒奈特)、Edie(伊迪)、Susan(苏珊)等。

这部剧以美景镇紫藤郡这条街上居住的这四位家庭主妇的中产阶级家庭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为剧情。以Alice young的自杀为剧情开始,然后整部剧都以Alice young的视角描述整部剧旁白整部剧,紫藤郡总会搬来一位又一位的新邻居,每一位新邻居的入住总是伴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些秘密从掩埋被揭发,总是让剧情似乎平静又跌宕起伏。

布里:以一个完美的家庭主妇的角色出场,在别人眼中她是无所不能的家庭主妇,她是恪守妇道的家庭主妇,她的家庭完美无懈可击。但是事实却并非如此:她有一双叛逆的儿女,她的丈夫要与她离婚,家人都忍受不了她过于追求完美过于仪式化的生活方式和要求。她过强的自尊心和习惯用假面隐藏真实的内心,只能自己忍受不尽如人意的生活,染上酗酒的恶习,可悲的是,第一任丈夫雷克斯被自己的情人彼得杀死;继雷克斯之后较长的一段恋情是和奥森的婚姻,过于追求完美的两个人结婚简直了,即使如此,后来两个人生活出现了或大或小的矛盾,分分合合,最终还是分开了。在后来的剧情中,布里还经历了一段辉煌的事业。

勒奈特:是一个女强人,工作能力很强,当然,对丈夫的控制欲也很强,却因为丈夫汤姆成为了有四个可爱孩子的家庭主妇,丈夫不停的让她怀孕,还让她放弃工作,这让她很气愤,这又与她对丈夫的爱矛盾,她在剧中与除丈夫以外的异性调情也都是为了让丈夫吃醋,大概是剧中最恪守妇道的主妇了,她的孩子们都很调皮,惹是生非,丈夫汤姆是一个能力有限却又懦弱的男人。

加布:一出场就光彩照人,各种名贵的服饰配饰,给人一种及其注重外表追求物质的印象,自私自利,由于丈夫卡洛斯忙于生意,她挥霍大把的金钱来填补自己内心的空虚寂寞,她还与自家的园丁约翰偷情,她坚决不生孩子不养孩子,后来丈夫卡洛斯生意涉法犯罪,经历了一系列变故,由富有到贫穷;第二个与自己结婚的男人,是一个政治家,后来也不是自己想要的婚姻,不了了之,后来加布竟然和卡洛斯生了两个女儿,光鲜亮丽的加布变成了一个灰头土脸的家庭主妇,身材走样,为家庭操劳还要照顾失明的卡洛斯,加补充一个自私自利的女人变的,为他人着想,后来卡洛斯的视力逐渐恢复……后来在伊迪的刺激之下重新恢复身材……后来……一切又重新变得好起来,加布重新光彩照人。

伊迪:一个遭人唾弃荡妇的形象,但是她在剧中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这是我最欣赏她的一点,后来被自己的最后丈夫大卫杀死。

苏珊:全剧中最幸运最好命的女人,傻大姐一个,全世界的好人都让她遇上了的感觉,虽然出场是和丈夫的打闹和离婚,她有一个非常优秀又听话的女儿朱莉,我感觉她对整个剧情的发展起着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她总是把事情搞得一团糟,但却总是很好命的遇见所有的好男人,这些人都能够爱和接受她的愚蠢笨拙。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令我印象深刻的剧情大反转

①别人眼中恪守妇道,事事追求完美的,布里,在最后的竟然和自己所谓的花花公子,好友苏珊的前夫卡尔上床,还是在廉价旅馆。

②在迈克快要向苏珊求婚时,迈克遭遇车祸,撞他的人是奥森,迈克成了植物人,苏珊在照顾迈克尔期间,在医院结识了英国富人莱恩,两人即将走入婚姻的殿堂,迈克身体恢复但是失忆,迈克和伊迪在一起,后来苏珊没有和莱恩结婚,麦克和苏珊最后走在了一起。

③伊迪受到姐妹们的排挤,离开紫藤郡,再次回到紫藤郡的时候,是和新丈夫大卫一起,大卫是为了复仇来到紫藤郡,大卫的前妻和女儿在车祸中不幸去世,这场车祸的参与者有苏珊和麦克,伊迪发现了大卫的秘密,被大卫杀死,姐妹们都不知道伊迪是被杀。

④朱莉在大家眼中是个好女孩,但是却意外怀孕,孩子的父亲竟然是勒奈特的儿子。

⑤加布一直追求身材与外貌的完美,一直坚持不生孩子,后来她为卡洛斯生了两个女儿,自己的身材还走了样,在伊迪的刺激之下,参加魔鬼训练,又恢复了身材。

⑥布里的儿子安德鲁一直很叛逆,后来他变的懂事,善解人意,还帮助母亲打理事业,变成了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人性---母性、私心、爱情、友情、道德、责任等

人性在整剧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剧中最常见的一个情形是几位家庭主妇经常坐在一起打牌,一起聊天排忧解难,当一个人遇到困难时,其他人会伸出援助之手;当布里因为酗酒打了勒奈特的调皮的儿子们勒奈特对布里不满;当布里的儿子安德鲁不小心开车撞死卡洛斯的母亲时,她却选择了守住秘密不告诉任何人,保守秘密很多年,后来还是因为奥森自己才去卡洛斯家承认了这个事实;当卡洛斯用烛台意外杀死布里的继父时,大家都不知所措的时候,布里又镇定自若的指挥大家处理尸体,当秘密泄露的时候,布里也没有出卖自己的朋友,最终是生命将至的老妇人(勒奈特的邻居,忘记名字了)拯救了整个局面,后来布里和奥森没在一起也是因为奥森为布里杀了人却保守秘密没去自首……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五、词语表达地道贴切

刚开始看剧的时候我会特别关注英语词汇用法,后来因为剧情很精彩,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剧情上面,这部剧中的词语语法表达贴切,很适合中高级的英语学习者学习英语,在了解剧情的前提下可以多刷几遍进行学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六、女主身材超级棒

剧中sex的情景开始比较多,往后会少一点,女主们各个都耐看,漂亮,重要的是女主的身材真的都超级棒,都带有线条,剧中也经常女主运动的情景:总会看到加布在做瑜伽和慢跑,总会看到苏珊在慢跑,也会看到勒奈特去瑜伽班做瑜伽,伊迪也经常慢跑,给人一种很有活力的生活气息。

七、活在当下

这部剧总是以爱丽丝杨的角度审视人们的所作所为,引发很多人性的思考。我在看剧的过程中也会学到很多东西,比如友情很普通很容易忽视但也很重要;面对很多无奈,我们要积极向上,所有的绝望都会成为过去;要永远热爱生活,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活在当下。


这部剧很值得多刷几遍,有助于英语学习,还有助于学习做人的道理,有助于思考生活。以上是我看完剧后印象里还存留的东西,也可能会出现错误或者记错,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指出,更欢迎喜欢绝望主妇这部剧的剧友一起来讨论你眼中的《绝望主妇》这部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