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我的早恋不一般(2)让她补语文为了靠近你

自从老师劝解后,我老老实实的进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阶段!

那个美女救英雄的女同学,我后来都叫她侠女,她渐渐的喜欢往我桌位跑。

我看到她就逗趣的说:侠女送笔记本还是橡皮擦来了?她也会打趣的说:咦!行动哪里去了?缩头了。

我知道她什么意思,就想嘲笑我老师一教育就怂的状态!她哪知道我是追敏敏用曲线救国之路啊,学习搞上去,平起平坐才有底气跟她说我喜欢你。

我就回道:行动在学习成绩里呢!侠女帮忙补语文课吗?

她噗嗤的一笑:你找错人啦,敏敏的语文成绩更加好!你找她呗!

天哪,我是洪水猛兽么?她不是老是往我身上瞟吗?咋知道我喜欢敏敏也不争取一下我,这校草当的好失败!

好吧,算了,我也不想当她的真命天男,刚刚纯粹是逗她,我才不要跟着她补语文课的,风风火火的女孩子,一头短发,一点点温柔的感觉都没有,哪有敏敏的长发飘逸呢?我又习惯性的把眼光往敏敏桌位挪,她好像感觉到什么,估计刚刚我与侠女聊天她也听到了,此时敏敏转过头来!看了看我一眼!又马上转回头,此时我好像看到她微微红了脸 ,难道我看错了?不行,离的太远了,得找个法子靠近才行!想到了,还是借梯爬墙法吧!借着侠女当梯子靠近她!(作者琳洛)

我收回看敏敏的目光,对着侠女说:这位同学!不要忽略爆发力几个字!你等着,我一定要让你刮目相看!说着我举起剪刀手说了声:ye!

侠女忍不住笑了说道:你是逗比啊?

我忍不住反驳她说:你才是哦!我是茫茫苍空中的一只飞翔的鹰!发现哪块地里有食物就往哪块地冲!对了,你刚刚骂我逗比?问题我不是 ,你骂就得道歉!当然将功补过也行!同意刚刚我提的意见!给我语文补课怎么样?

侠女说:你为什么其它课不补,单单叫我给你补课语文啊?为什么不找敏敏补课?她语文更加好!我数学好!

我当然不能告诉她真相,我要借她高攀敏敏事实,于是压低声音告诉她:哥们!我告诉你,你得保密啊!语文学好可以写情书啊!你知道我喜欢谁的!反正不是你!

侠女拿着书砸我,不贬我你会死啊,不要忘记我与敏敏是同桌,小心我吹桌边风!把你两吹黄了!

我慌忙说:哎呀!别!破坏人婚姻容易遭天打雷劈!

侠女:不害臊,你那么早熟你妈知道吗?说着又要砸书!

我真的是怕老妈,提到老妈就想到她哪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万一知道我那小心思,估计又要天都唠叨个窟窿出来了,忙赔笑着对侠女说:别乌鸦嘴!不要带上我妈,我妈顺风耳,知道来学校不得了啦!就来个痛快的话,要不要帮忙我补语文啊?

侠女豪爽的说道:不怕我带你入沟,可以啊,我给你补语文!嘿嘿,虽然我语文总体没有敏敏好,写作我是最擅长的,情书么?你请客我甚至都可以给你代写!

我白了一些她:代写的情书叫情书么?真诚写的出来吗?你这是越俎代庖!我的大姐,给我我补语文简单的!你只要把上课笔记本拿过来给我看看,最好连敏敏的作业本你也搬过来给我学习参考!

侠女气爆了:谁是你大姐啊?臭小子活的不耐烦啦!说着第三次又要敲书过来了。

我心里暗暗骂着:这个女生以后肯定没有人要的,这么凶,动手动脚的,以后谁娶她谁就会被她家暴!

此时, 敏敏又转过头来看了看我们!估计听到我俩提她名字,又不能过来参与我们说话话!淑女都这样的,瞧她时不时的转过头来,明明感兴趣,也不学侠女那么大大方方聊天!我对于她这一点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难过,如果像侠女性格那样追又多省事啊!

想到追字头疼,我又想起来老师的淳淳教诲了,不对,不能追,要追也心里追!还得智取靠近!又不能让老师发现,又得让敏敏越来越注意我!又得学校成绩提高!忽然我觉得非常需要三头六臂!

与侠女说定后,我都会借口找侠女拿笔记本,次数多了,与敏敏也就越来越熟了,我发现她看到我也不再躲避着,这是重大胜利啊!后来,我故意趁侠女下课出去玩或者去洗手间,我都会跑过来她们桌问敏敏:侠女呢?我还有不懂的,她不知道去哪了,着急啊!渐渐的敏敏会把她的作业本笔记课外书都借给我救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