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着点,循序渐进!~【融冰男性孕期日记】(29)》

《悠着点,循序渐进!~【融冰男性孕期日记】(29)》

作者:沈融冰

时间:2017.8.17周四

地点:上海宝山

【前言】

刚刚把昨天的补上了,现在是18号的01:16,继续记录!

【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昨晚睡了,没写作业就睡了,但是醒来发现还是昏昏沉沉的,早上把闹钟按了继续眯会差点没起来,幸亏是爸爸叫的,于是马上起来穿好衣服去上班。艾玛,这两天实在是太累了,已经安排好时间,激活能量呀,要不然每天都累成狗不是个事呀!

2.我怎么如此幸运,早上去单位,没有吃东西,又在单位里喝东西,不喝水。我回家用秤称了一下,发现少了一公斤,体脂率也下降了!不过回家后也没吃什么东西,由于今天游戏更新了一个新的系统玩法,所以痴迷的在玩,都顾不上吃饭,然后抬头一看时间,又快下午上班了!哎,就这么傻乎乎的没怎么吃东西,弄的后来有点够呛!

3.我怎么如此幸运,下午在单位,因为没有午休,精神状态一般,所以非常安静的聚焦能量的把上午的一份工作完成了,旁边的,从事都在大声的聊着各种话题。嗯,而爸爸我非常安静细心地在统计着60岁老人的人数,静静的默默的就把活干完了。必须小小的佩服一下自己哦!

4.我怎么如此幸运,下午到三点钟不到的时候,又开始犯困的厉害,而且将近四点时候发现整个人,像被抽空了力气虚脱一样,仔细一想,应该是整整一个上午白天,都没怎么吃过东西,血糖有点低,饿坏了的缘故吧。幸好,四点钟多一点,就去社区办拿东西,然后赶紧回家,回到家之后马上吃一点东西,总算是缓解了好多,要不然可能连走路破楼梯的力气都没有了!

这件事告诉我,凡事不能太急功近利,要循序渐进,悠着点,不管是修习还是减脂减重,都不能操之过急,不能一会儿弄的太饿,一会儿又吃太饱,这样百害而无一益!

5.我怎么如此幸运,晚上小心翼翼的吃了点东西,没有吃饱,感觉到自己肚子有一点点胀了,就马上停止进食,总算是让自己没有暴饮暴食。不过在晚上11点钟左右的时候,又感觉饿的要命,去吃了一个剩下的梭子蟹才好很多。哎呀妈呀,灵魂伙伴们,请你救救我,提醒我帮帮我吧。不吃吗嘛,弄的饿得太厉害,之后容易暴饮暴食,反而会变胖。一吃多了吗~肚子就胀,如果再懒得动,马上就长肉长膘。关于自己的饮食和运动该如何计划和平衡,渴望接通最高维次空间的神明们,给我指点迷津!

6.我怎么如此幸运,你妈妈现在真的越来越贤惠能干了(如下图),而且他现在也不会勉强自己,在累的时候去收拾,现在自己能量状态比较好的,去做了之后,又能激活能量的状态下做的。你有这样一个好妈妈,爸爸有这样一个好妻子,真的是太好了!

贤惠妈妈


7.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爸爸给我们一家都称了体重。爸爸的妈妈的爷爷的奶奶的,和你哥哥的。每个人都测量,而且数据都有记录。这样给家里人,建立一个家庭小健康档案,棒棒的!

8.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吸取了以前的教训,八点多就和你哥哥一起去洗澡了。对于爸爸还放不下游戏,还把手机带到浴室里了。不过后来发现,由于没怎么看,游戏很早就输了,所以也就安心的继续洗澡。

你这个有两三天没和爸爸一起洗澡了。整个过程不是很顺畅流畅,有一些阻塞,不过后来调整好韵律,也顺利洗好了。

看来还是自己每天主动哄着你哥哥一起去洗澡,加强亲子间亲密的互动!

9.我怎么如此幸运,爸爸发现你哥哥几个有趣的现象。

1/当今天爸爸贴着你妈妈肚子问你妈妈肚子里是不是妹妹的时候,你哥哥走进来斩钉截铁地说,是妹妹!他好像真的能看见,肚子里的你耶!

2/你哥哥睡醒之后,如果没有睡的很舒服,会有一段的起床气。这段时间会,无理的哭闹,不要去哄他碰他,哭完了就好了。

3/你哥哥特别喜欢摆弄一些机械类的东西。昨天买的体脂秤,今天就爱不释手的搬出来搬过去的。最后还会和爸爸一起小心翼翼的,放到盒子里。

10.我怎么如此幸运,原本想着今天8点半就基本洗好澡啦,可以早点学英语了,但是发现,整个人洗完澡之后,懒洋洋的,又困又累,而且还要完成一个秘密的录制。所以时间拖到将近11点才开始。那时候在学英语的过程当中,其实已经困得不行了,读着看着都差点啊眼睛闭上要睡着了。不过后来还是坚持完成30分钟的学习。

打卡记录

11.我怎么如此幸运,爸爸必须和你坦白,今天差点有好几次,都要放弃写孕期日记了,因为感觉到好无力啊。

尤其是在补昨天的日记的时候,但是真的是好难,不是说写起来难,而是自己的状态,真的有些低!虽然后来非常顺畅的,写完了11条,原本以为写个四五条就写不下去了。但是发现开始记录今天的日记时候,嗯,又是一时困意来袭。嗯。这样打字就有些困难了,所以爸爸就改用语音输入,就好多了。

现在写到这第11条,总算是可以松口气了,马上去睡觉,好好休息。明天一转眼就是第30天了。一眨眼一个月就过去了。这一个月,真的是,各种都有。

不说了,去睡觉了,晚安,么么哒!



小宝贝5个月09天2017.8.17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