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特么上了我的床还XX 【连载:十二 】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06章】




  眨眼之间,新的一年来临了。

   春节公司放假,除夕之夜,顾敏和外公外婆一起吃过了团圆饭看完了联欢晚会,便早早上床睡觉了。临近半夜,顾敏收到了好些祝福的信息,有陶思甜的,也有公司的同事。但是,却没有唐仁修的。

   顾敏握着手机瞧了好半晌,手指一点,轻触着屏幕,点到了他的号码。

   那个保存的显示,上面存储着——学长。

   盯着那两个字瞧了好久,心里边也突然之间像是有了某种不可思议的念想,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和执念,她竟然无法克制自己,按着键盘。耳边忽然响起了响彻天地的丝竹声,除夕的零点钟声敲响。指尖亦是按下了一个确认,就将信息给发了过去。

   直到瞧见“发送成功”,顾敏这才惊到不行,一颗心也悬了起来。

   那是一则极其平常的信息,只有四个字——新年快乐。

   他会看见吗?

   他会回复吗?

   顾敏不知道结果如何,只是她紧紧握着手机,一直盯着屏幕。不知不觉中,她就这样睡了过去,连自己都没有意识。然而那手机,却就这么握了一整夜。

   早晨醒来很早,但是顾敏窝在床上睡懒觉,大热闹的节日,外边满是炮竹声,隆隆炸得她耳朵都在鸣响。她依稀还可以听见屋外边外公的欢笑,家里应该是来了客人,大抵是隔院的张大伯,两人又在下棋了。

   这一天,顾敏从早上等到了晚上,手机不离身,每隔几分钟就拿出来瞧。可是,没有回执。一直等到整个假期都过去了,结果却只是石沉大海音讯全无,她这才确信,不会有回复了。

   “好冷啊,这个天真是要人命了!”同事从外边赶回公司,一个劲的喊冷。

   顾敏不禁扭头望向窗外,只见外边阴沉沉的一片,新年刚过,整个世界却好似被冰冻了一般。

   当年所订下的婚事,自那天后就这样解除了。沈老太爷也没有久留,小住了几日后就走了。离去的那天,她和外公有去送行。顾敏没有再见过沈澈,和沈家这边已然没了关系。而唐仁修,顾敏却也没有再见过他。

   只是公司这边偶然也会听到一些消息,比如四海在他的带领下,又拿下了这样那样的项目。这样的消息,间断着陆陆续续传来,顾敏并不感到惊奇,他从来都是那样优秀,这本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只是却也不禁暗自为他高兴着。

   张主管将她唤进了办公室,突然说道,“顾助理,之前和四海合作的项目是由你负责的,现在又一年开始了。这个项目计划要启动了,过几天要召开发布会,到时候你就去布置会场吧。”

   顾敏却是一怔,而后问道,“那……是不是到时候仁总也会出席?”

   张主管笑了,“他是这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又怎么会不出席呢?”

   顾敏的心在这个时候忽然剧烈跳动起来,如此一来,也就是说她即将又要见到他了!

   这次的发布会,定在港城的五星级酒店。

   提前了三天,大堂就杯包了下来。此番公司十分重视,为了达到尽善尽美的效果,所以对于会场的要求也是极高。顾敏是负责的组长之一,她带领一组人员,忙碌了整整三天。

   眼看着隔天就是发布会,这边更是紧锣密鼓,只怕有任何一点差池。

   顾敏拿着文件夹,一边核对着要点,一边视察着会场。

   突然,听见有人呼喊,“顾组长,张主管陪着仁总来了!”

   顾敏的心顿时咯噔了一下,身体也有些微微僵住。她从未有过这样的期许,那样激动的心情,却是猛地转过身去。视线一阵晃动,直接对上了来人。

   高大的身影一下子豁的扎入眼中,根本就无法阻挡,一身黑色西服,白色衬衣整洁到不起褶子,笔挺的领带,他还是和从前那般的完美模样,不染风霜尘埃的俊逸非凡。

   “仁总,这边就是会场了,布置了三天,您看看还满意吗?”张主管一边走着,一边低声询问,伴随在他的身边。

   紧接着,张主管又是喊道,“顾助理,你过来!”

   顾敏微愣,而后迈开脚步走了过去。他的视线也在这个时候慢慢回转,落在了她的身上。那张千年不变的微笑脸庞,此刻离的越来越近,让顾敏有衷陌生而熟悉的错觉。明明那么近的距离,她却觉得仿佛跨越了一个世纪,那么的漫长。

   终于,顾敏走到了他们的面前,她的心跳那么快,开口的时候,她感到都在轻颤,她扬起微笑,“仁总,好久不见。”

   其实顾敏并非没有想过和他的重遇,这个城市说小不小,说大却也是不大。也许,某个偶然的时候,她还是会和他遇见的。顾敏也想过,如果遇见了他,那么要说些什么,才比较适宜,只是一直都想不到最好的话语。

   此刻,几乎是不由自主,她脱口而出。

   唐仁修望着她,注视着她干净清澈的脸庞,那微笑还一如从前,这样的美好明媚。他深墨色的眼眸里,聚起一抹深深隐匿的冷意。而后他淡淡微笑,低声开口,“好久不见。”

   顾敏的胸口有了充实感觉,她是那样庆幸。

   学长,真的好久不见。

   五个月又二十三天。

   “顾助理,你就带仁总参观一下会场吧……”张主管在他们打过招呼后,立刻低声吩咐。

   “是,仁总,您这边请。”顾敏立刻应声,比着手势请他进入大堂。

   唐仁修微微一笑,便走了进去。顾敏则是跟随在他的身侧,不疾不徐开口做着解析,“这边是来宾席,席位总共预设了一千座,这边是各家媒体的记者招待区……”

   等到绕场一周,将整个会场都走过一遍,顾敏也解说了全部,三人随后来到了贵宾休息室,她轻声询问,“仁总,您看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吗?”

   “这次的会场布置的很好,没有问题。”唐仁修微笑着说,张主管亦是松了口气,“那就好!能得到仁总的赞许,这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忽而进来了一通电话,张主管便说着抱歉,走去外边接听了。

   顷刻之间,就只剩下了他们两人。顾敏不免感到有些局促不安,气氛沉闷,她想着要说点什么化解这样的僵持,想了半天,她轻声开口,“……学长,最近过的好吗?”

   唐仁修一瞬眯起眼眸,记得这句话,是他刚回国的时候询问过她的话语。此刻听来,却又是那样可笑。所以,他扬起了唇角。

   他的沉默微笑,让顾敏莫名,没等到他的回答,张主管已然折回,“仁总,抱歉,让您久等了。今天晚上我摆了宴,您这边请……”

   他一言不发,便起身随着张主管离去了。顾敏留在原地,瞧着他远去的背影,想着他没有回答,那应该就是好吧。

   当天回到家中,顾敏心里依旧不安宁,她将遇见唐仁修的事情告诉了陶思甜。陶思甜这边一听,就炸开了锅,“什么?你又和唐学长见面了?”

   顾敏现在一想起来,也觉得像是做梦。

   “噢,我的天!”陶思甜简直就要捶胸跺足了,她呐喊道,“明天不是发布会吗?小敏!把握好这次的机会,找一个时机,趁着没人的时候,向他表白,告诉他,你喜欢他!”

   “怎么可以……”顾敏心头一颤,她有些退怯,但是心底却又有了渴望。

   “怎么不可以!”陶思甜一下握住了她的手,为她鼓舞道,“小敏,就明天了!行不行都给一个结果吧!不然这次再错过,以后可就真的没机会了!谁知道还能不能遇见,谁知道他会不会把你忘记?”

   顾敏心头又一沉,这一次,她轻轻的反握住了陶思甜的手。

   ……

   隔天下午两点,记者发布会如期召开。

   盛世空前,反响更是热烈不已。早早的,各家媒体的记者们就已经到来了。此次发出的邀请函,亲临的嘉宾那可都是港城有头有脸的人物,商政巨贾无数。

   迎宾接待的签到处,顾敏一身职业装,站在一旁指挥若定。穿着红色旗袍的公关小姐,将客人们逐一迎上前来,签完字后又是逐一地迎到大堂里入座。过了不久,富蓝的董事长和张主管一起到来了,徐董事长红光满面,显然是十分高兴。

   而紧随其后的,则是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此次项目的最大投资商,唐氏家族的公子,四海公司的总经理——唐仁修!

   一阵闪光灯错乱交织而起,一阵一阵猛烈的狂拍,那些闪光全都错落在他微笑的俊脸上。今日的他,一身深烟灰的西服,那烟灰的颜色偏近于墨,考究的质地以及细节,在闪光的时候隐隐显露出光泽,他是如此雍容华贵。微侧的角度,灯光之下,轮廓分明,五官立体的犹如完美打造的雕塑。

   在混乱之中,定格在顾敏的眼中,那是天地之间唯一的色彩!

   更是她一生一次的奢求!





【第107




   就在记者的围堵簇拥之下,唐仁修微笑着步入会场。

   来宾陆续到齐之后,记者们也进入了会场。大堂外边有保安守卫着,顾敏也悄然进了会场。她站在角落里,静静地瞧着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司仪上台致词演讲,拉开了本次发布会的序幕。再接下来一系列的流程,都与事先的安排无恙,一切都完美进行着。

   突然,司仪喊道,“下面有请四海公司的唐仁修先生上台致词!”

   在掌声如雷中,一道颀长身影从座位上起身,而后翩然笃定地走上了台去。在聚光灯下,他优雅而从容,那抹微笑里总是那样的云淡风轻,他不疾不徐开口,“各位来宾,诸位下午好,我是唐仁修……”

   此刻,他在台上,而她在台下。

   其实相距的并不远,可是顾敏却觉得他一直都离她好遥远,那是一种不可跨越的距离。

   一个是天,一个是地。

   顾敏将双手轻握,她闪烁的目光忽而定格。

   顾敏!冲吧!这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机会!

   如预期料想的一般,发布会格外的顺利,掌声涌动,记者们也是踊跃采访,气氛很是热闹。两个小时之后,才在一片叫好声中落下帷幕。紧接着,来宾们移驾前往酒店的餐厅用餐。记者们则是团团围住了唐仁修,争先恐后的要求采访。

   唐仁修只是微笑,他默而不答。

   岳华在侧保驾护航,朝着诸位记者道,“抱歉,各位,仁总现在不方便接收采访,不过各位可以到我这里预约,我会尽快安排时间……”

   又是在一片呼喊声中,唐仁修移步而去。

   岳华在挡住了记者们的攻势之后,走到唐仁修身边道,“仁总,按照您的吩咐,已经最先安排了东方日报,一会儿用餐过后,就可以进行采访。”

   东方日报,港城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报业,而明天东方的第一版面,将会是四海的全幅报道!

   夜渐渐深了,宾客们也纷纷散去了,贵宾休息室这边,日报的主编记者却还在继续着采访。临近晚上九点,这才得以结束,主编在旁笑道,“仁总,太感谢您了,能够接受我们这次的采访,还给了我们优先的独家。”

   “客气了。”唐仁修握手笑谈,双双起身。

   一行人出了贵宾室,便要离去。

   走到了富丽的大厅里边,前方就是酒店的大门,却在此时,后边传来一声呼喊,“请等一等!仁总!”

   这声呼喊让众人停步,纷纷诧异回眸,唐仁修亦是侧目。

   只见一道身影从前方奔跑而来,那头短发在空中飞扬,正是顾敏。她拿着一份文件,气喘吁吁地跑到了他们面前,她断断续续开口,“这是……这是发布会的经费报告……”

   岳华立刻上前,接过了文件,“辛苦了。”

   唐仁修没有多言,只是沉默收回视线,又要转身。

   顾敏却是焦急喊了一声,“还有事!”

   唐仁修当下定住,他似乎在等待她的下文,此刻那么多人瞧着她,顾敏哪里开的了口,“仁总,能借一步说话吗?”

   唐仁修垂眸瞧着她,声音温漠,“工作上的事情,明天你直接汇报岳秘书。”

   顾敏心口一紧,胸口好似在此刻堵了一口气,却怎么也无法疏通。只瞧见他再次转身,那脸庞渐渐远去,那道颀长身影也渐渐要远去。她握紧了双拳,迟疑了好久好久,就是说不出话来,根本就发不出声音。

   眼看着他就要走出酒店,她的一颗心也提了上来。

   她怎么能这样就错过,怎么能这样就让他走!

   顾敏不由自主地狂奔出去,追着他出了旋转门,就在酒店门口,他即将就要上车,她不顾一切地朝他大喊,“你上次说过的话,还算数吗——!”

   顿时,那几人再次停止步伐。

   可是此刻,顾敏已经顾不上旁人诧异的注目了,她的目光全都只在他的身上!

   夜色太过深沉黑暗,所以她瞧不清他的脸庞,那么模糊的俊脸。

   唐仁修眼眸却是一凝,迅速之间,有一抹狠厉蹿了过去,竟是冷到极致。而后又是忽然之间,他迈开步子,走向了她。

   顾敏定住不动,只瞧见他又去而复返,越走越近,一下子抓过她的手腕,就带着她复又进了酒店。

   身后的人全都愣住了,包括岳华。

   半晌,岳华才笑道,“啊,两位今天辛苦了,先上车吧。”

   ……

   唐仁修拉着顾敏一路的走,经过大厅,又是折回了那间贵宾室。门被重重关上,他拽着她来到了沙发座椅。一个甩手,顾敏就跌坐而下。而他则是在她的对面坐下,一双深沉的眼眸望着她。

   他泰然若定,低声询问,“你刚才说什么。”

   顾敏的心都在不断颤抖,她轻声道,“你上次说过的话,还算数吗?”

   一阵静默,两人都没有在说话。顾敏忽然不敢正视他的双眼,所以只能低下了头。片刻后,她听见了打火机的声音,咔擦一下。唐仁修抽了支烟,在烟雾袅袅中,又是笑着开口。

   “我说过那么多话,怎么知道是哪一句?”

   “就是……”顾敏抿了抿唇,她的手轻轻攥紧衣服,迟疑之中最终开了口,“做我的男朋友,这一句话,还算数吗?”

   她不知道自己是哪里的勇气,顾敏想她真的是疯了,从小到大,她向来都是墨守陈规循规蹈矩,哪里做过这样大胆放肆的事情。可是此刻,她迫切的想要抓住一些什么。那是一种无法阻挡的奢求,那可能是这一辈子唯

   一一次的勇气。

   眼中定格不动,是她微垂的脸庞,素净的小半边脸,唐仁修吐出白色烟圈。眼中随着烟蒂明明灭灭,真假不清,他突然轻笑了一声,那笑声淡漠,却又带着尖锐的讽刺,幽幽一句,“呵,顾敏,你到底是要踏几条船?”

   “我已经取消婚约了!”顾敏只以为他是在说她和沈澈,她下意识地解释。

   “哦?”他狐疑笑问。

   顾敏点了个头,“是真的。”

   “什么时候的事情?”

   “……过年之前。”

   过年之前,呵,时间可算的真是准,还真是步步为营。又是吞吐出一阵白色烟雾,唐仁修冷笑着道,“你又凭什么以为,我现在还会要你?”

   你又凭什么以为,我现在还会要你?

   是啊,她凭什么呢?

   顾敏,你又凭什么这样以为?

   轰的一下,顾敏脑子里一片空白,四肢百骸,她蓦地抬起头来,视线恍惚交错之中对上了他的双眸。多么寒冷的双眼,瞧不见他眼底的暖意,剩下的只是淡淡的嘲讽,还有一丝不可明会的深意。顾敏本是凌乱不堪的思绪彻底成了空,无法再思考其他。

   在烟雾缭绕中对望了许久后,顾敏的意识才稍稍回笼,她忽然感到无地自容,那样彷徨不支,又或者是明白了他言语里的意思,那意思就是——她已经错过了最后的唯一的那一次机会。

   她勉力一笑,轻声说道,“对不起……”

   道了一声歉,顾敏猛地起身,她就要离去,她只想离开这里。

   她的手握住了门把手,就在要打开的刹那,身后却有有力的臂膀伸出,重重的将门给关上了!

   顾敏惊愕回头,唐仁修竟然已在她的身后!

   她的呼吸都要静止,他一双眼眸深沉到了像是乌云密布里的天空。将她整个人逼向后,脊背都是贴着冰凉的门背,他的手那么用力地抓住她的手臂,用一种近乎是粉碎的力道。

   顾敏感受到了那样的疼痛,他竟是咬牙切齿,冰冷的眸子里簇起一团烈火,而后低声一字一句说道,“顾敏!这一次是你来招惹我的——!”

   瞳孔骤然一缩,顾敏来不及反应,唐仁修的吻已经铺天盖地而下,又急又猛,让她无法呼吸。

   “唔——!”直接撬开她的唇齿,舌头探寻到了最深处,那样凶猛的掠夺,不知道是要摧毁什么,那完全是充满了侵—略的吻。将她的唾液全部都吞噬掉,又仿佛要将她整个人也吞掉!

   他的大手开始撕扯她的衣服,顾敏眼眸一睁,她有些惶恐,更是挣扎起来,可是她发不出声音,她的嘴她的呼吸,完全都被他掠夺了,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

   将她的衬衣从半—身裙里强制拉扯而出,他的大手往下摆探入,触碰到她柔软细腻的肌—肤,只是一下子,那柔嫩紧致的触感,近乎让他无法忍耐,而她的反应更是直接,毛孔都扩张了似的,轻轻颤抖着,让他感到如此兴奋灼热。他曾经拥有过那么多的女人,可是却不曾感受过这样迫切的感觉!

   “他有没有这样碰过你?”他的气息紊乱,贴着她的唇沉声质问。

   顾敏早已没了力气,缺氧的缘故,脑子空洞到不行,只能不停的呼吸,得到新鲜空气。

   “有没有——!回答我——!”他又是一声厉喝,顾敏惊住,却又不等她回答,他的吻再次将她吞没,犹如大海深处最汹涌澎湃的潮水,要将她彻底卷进那海底深渊去——





【第108章】



   两人纠缠着亲吻了许久,直到双方都不堪负荷,这才停下。

   顾敏气喘吁吁,晕眩到不能自己。

   唐仁修已然情绪高涨,他的手指,轻轻抚过她的唇瓣,那已经被他亲吻到红肿的双唇,如此殷红的颜色,让他触摸的时候,都感觉到了战栗的兴奋感觉。

   他低声开口,沙哑呢喃,“有没有?”

   顾敏依旧晕眩着,哪里能听清他的话语。

   “这里,有没有被他碰过?”他轻揉着她的唇,犹如果冻一般的触感。

   顾敏半晌才回过神来,她虚无摇头。

   “这里,有没有?”他一边喃喃说着,随着他每一次的询问,大手也在她的身上放肆的动作起来。

   “这里……”

   “还有这里……”

   那是一阵酥麻感觉,让她几乎站不稳步伐,顾敏无力就要坠落。

   顾敏只能摇头,“……”

   他手中用劲,一把把她扶住,不让她滑倒。眼眸微眯,猛地一紧,低声询问,“这里呢!”

   顾敏完全不堪负荷,焦急地喊了起来,“没有!”

   “那就给我。”他压上了她,将她锁在胸膛和门背之间。

   顾敏慌乱无比,她死死地抵住门背,方才的勇气散去了,这样的亲密让她无措,“我……我要回家了……”

   “如果我说,你回不去了呢?”他在她的耳畔低声一句,顾敏眼眸一凝。

   “顾敏,我要你,现在!”他又是独—裁的宣示,刹那之间,就已经天旋地转,顾敏眼前的世界全都颠倒旋转,整个人已经被她拦腰抱起,而后一个转身,往贵宾室的套房走去。

   顾敏被放倒在床上,他立刻就压上了她,灼热的吻又侵袭而来,搞得她手足无措,不知道要往哪里摆。感受到她修长的手指就要去解开她的衬衣纽扣,她的心都在颤抖。

   在这个时候,她无助地抓住了他的衬衣,那么紧紧的攥住,好像是抓到了这一辈子只属于她的一次唯一。

   可内心的恐惧让她开口求助,她的声音轻到不行,“我怕……”

   唐仁修眼眸一凝,只瞧见自己身下的她,一张通红的小脸充斥了紧张不安惶然焦虑无数的情绪。她的手还那么小心翼翼又那么用力地攥着他,他紧凝的双眼缓缓散开,只是眼中深锁着一片冷意。

   低头亲吻着她,他低声说,“我会很温柔。”

   顾敏难受地咬紧了唇瓣,无助地只能维持着一个姿势。

   那就是攥紧他的衣服。

   没有松开!

   ……

   唐仁修狠狠的要了她两次!

   在第一次过后,他又抓着她贯穿了她一次!

   他没有克制住自己,只是一看见她那双眼睛,带着那样虔诚的目光,就让他有了摧毁念头!

   两次过后,顾敏已经虚弱到没有了力气,早已经昏睡了过去。

   夜色已然深浓,过了凌晨,落地窗前,唐仁修穿着浴袍,颀长的身影静静屹立着,微敞的浴袍露出他精壮结实的胸膛,袖长的指尖燃着一支烟。他抽了一口,在烟雾缭绕中瞧向她。

   床头柜的台灯开着,有着昏黄的光芒,打在她的侧脸上,是一抹苍白黯淡的颜色。她躺在床上,侧躺的睡姿,整个人蜷缩成了一团。

   头发湿漉漉的,全都黏在脸颊上,睫毛画下了扇形阴影。

   那张安睡的脸庞,有着一抹惶惶不安,睡梦之中,也是依旧轻蹙着秀眉,似乎是在忍受什么。这样的她,愈发显得瘦小羸弱,任是任何男人瞧了也会受不了,她是多么需要呵护疼爱!

   然而在她的侧边床单上,掀起的被子处,却有一片瑰红印记。

   那是鲜血干涸后留下了印记!

   如果是第一次,那么这是象征了贞—洁的证明。

   她的青涩胆怯,全都历历在目。

   可是此刻,唐仁修只觉得讽刺无比!

   呵,贞—洁?

   她哪里还会有?

   唐仁修的耳畔处,猛地传来男人阴霾低沉绝望的警告:仁修,越是看着单纯的女人,越是会骗人。女人,都是不可信的,绝对不能相信她!

   那犹如魔咒一般的话语一下子盘旋而起,唐仁修眼眸一紧,猛地抽了一口烟,平复胸口聚集而起的杂乱意识。一直到一支烟燃到了尽头,他这才掐灭了烟蒂,而后不带一丝感情,走出了房间。

   顾敏醒来的时候,整个人昏沉的厉害。她只轻轻动了一下,那一阵刺痛的感觉,从下—身一直蔓延到了整个身体,让她连起来的力气都没有!这样的痛感,会让她想到多年之前的早晨,却比当时更加疼痛,好像是撕裂了一般的灼伤感。

   而在这个时候,只听见一声低沉男声幽幽响起,“醒了?”

   顾敏顿时一惊,她下意识地扭头望去,却见他坐在一侧的沙发里。

   唐仁修一身西服,干净整洁的模样,温雅美好到不行。他正微笑着凝望着她,那目光很柔。

   他竟然一直都在房间里!

   顾敏想起昨夜种种,她不禁有些尴尬,更是羞怯,动了动唇,她有些慌乱,轻声说道,“你……你怎么在?”

   真是懊恼,为什么她想了半天,却说了这么一句?

   唐仁修扬起唇角,微笑反问,“我怎么会不在?恩?”

   尾声上扬的呢喃声,有种调情似的不可思议惑动感觉,顾敏脸上蓦地一红,烧了起来。

   “我……我想洗澡。”她更觉尴尬,轻声说道。

   “我去替你放洗澡水。”他很是体贴,低声回道,而后起身就去为她放了洗澡水。

   过了一会儿,他从浴室里而出,朝她喊道,“可以洗了。”

   “恩——”顾敏点了个头,作势就要起身。可是她刚一动,那疼痛的感觉,就让她眉头都皱成了一团。

   “怎么了?”唐仁修瞧着她久久不动,再次开口。

   顾敏却是难以启齿,她怎么好说,她是疼的起不来了!

   唐仁修走近到她身边,微微俯身,手指挑起她微垂的下颚,近乎命令的语气,“说!”

   顾敏的声音轻到不行,“我没力气起来……”

   唐仁修委实怔了下,他勾唇一笑,在她耳畔吐气,“是我昨天弄疼你了?”

   顾敏当下不知道要如何回答,说是不行,说不是也不行,她只能尴尬请求,“你扶我去浴室好不好?”

   “你还真是缠人,一大早就要诱—惑我么?”她的话语无疑就像是暗示,唐仁修微笑呵气。

   顾敏的脸更红了,“我没有,我真的没力气……”

   “呵,那看来是我弄疼你了。”他轻笑着一句,让顾敏的耳朵都烧红起来,“下次我会温柔一些。”

   说话之间,唐仁修已经掀开了裹在她身上的被子,将她抱起。

   “啊——”身上突然没了遮盖物,这样赤—裸的在他面前,顾敏感到无所适从,那样不习惯!

   “怕什么,昨天晚上,我都已经把你看光了。你从上到下,哪个地方不是我没有碰过的,没有亲过的?”他的话语更是赤—裸,让顾敏无处躲避,一边说着就一边抱着她进了浴室。\

   唐仁修弯腰将她放入了浴池里,温热的水一下子包—围了全身,顾敏又感觉到了疼痛,她蹙了下眉头,不禁倒抽一口冷气。她有些受不住,本能地抓紧了他的手臂,他眸中闪过一抹精光,“你这是在邀请我?”(天嫁之合完整无删减版地址WodeshuCheng.com百度搜索 我的书城 即可找到)

   “我没有……”顾敏百口莫辩,适应了下水温,这才躺了下去。一扭头,却见他还站在浴池边,并没有离开,她又是小声道,“我想洗澡,你可不可以……”

   只见她如浸入水中的芙蓉那般,水汽蔓延氤氲,唐仁修凝眸说,“顾敏,你总要习惯的。”

   顾敏不知所措,至少,她现在是习惯不了的,她懊恼抿唇,唐仁修却又是微笑,“要不要我来帮你洗?”

   “不要!”她一张脸又通红起来,立刻反对。

   “呵呵,”唐仁修笑了,唇角一扬,轻触着她的脸庞道,“那就下次好了。”

   说话之间,他已经起身,终于走出了浴室。

   顾敏这才松了口气,将身体往下沉去,让水漫过自己的身体。那疼痛感依旧,她不禁闭上了眼睛,却是突然觉得自己真是太放纵了。

   顾母尚在的时候就告诉她,女孩子一定要爱惜自己,不能随便的。外婆更是时常这样叮咛她,顾敏铭记在心。

   可是昨晚……

   顾敏刚一回想,有些懊恼地将头深埋入水中,忽又抬起。闭上了眼睛,心中已经有了决定。

   她没有后悔。

   ……

   由于身体疼痛,所以顾敏这一洗就洗了半天。

   直到他忽然出声询问,“顾敏,你还没有洗好吗?”

   顾敏吓了一跳,她正在穿浴袍,当下手忙脚乱,“好了,我在穿衣服……”

   不等她说完,玻璃门直接被拉开了,顾敏惊愕!

   唐仁修眼眸一凝,只见她慌忙地裹紧浴袍,他笑着走过去搂过她,“我想你一定是在等我抱你出去。”

   “我才没有……”顾敏蹙眉否认,却又被他霸道抱起。

   出了浴室,顾敏直接被抱到了外边的厅里,在椅子里轻轻放下了她。

   顾敏的余光瞥见了挂钟显示的日历,猛然想起今天是工作日,而且竟然已经是中午了!

   顾敏更是慌忙,“我还要去上班……”

   “不用了,今天我已经帮你请假了。”唐仁修微笑着搂住她,不让她走,那样安然的姿态。




【第109章】




随即,他在她身旁入座,而后轻轻按下了餐桌上的服务铃。

   立刻,就有人敲门走入了贵宾室,那是酒店的服务生,推着餐桌慢慢而入。随即,将精致丰盛的佳肴端上了餐桌,整整摆满了一桌子,这才又恭敬地退了出去。

   唐仁修将一碗清粥端到了她的面前,低声喊道,“你一定饿了,吃吧。”

   感受到他的体贴,顾敏微怔,而后回头一笑,“恩。”

   用过了餐点,唐仁修又派人送了衣服过来,是一条紫色的羊毛长裙,外加深紫色的大衣外套,顾敏立刻换上了。等她换了衣服而出,唐仁修笑道,“我猜想你大概是喜欢紫色。”

   “恩。”顾敏点了个头。

   “下午我还要去公司,先送你回家吧。”

   “那我收拾下东西。”顾敏说着,立刻就奔进了小房间,将自己的东西整理。

   唐仁修起身,跟随着她走到了门口,倚着门看她在收拾。只怕会拉下什么,所以顾敏将被子被掀开了。只是一刹那,就看见了床单上那干涸的印记。

   顾敏一怔,唐仁修亦是眼眸一紧。

   她想假装没有看见,赶紧拉起包包的拉链,转身说道,“可以走了。”

   但是他却出了声,双眸凝重,“你是第一次?”

   顾敏抓着包包提手,她一时间不知道要怎么说,比如三年前的那一晚,她只是一个替身……

   就在她欲言又止的时候,唐仁修走近她,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你真是好乖。”

   他的眼中,闪过一抹冰冷寒意。

   车子开到了公寓楼附近,顾敏就要下车,唐仁修却是说道,“我送你上去。”

   “不用了,你去公司吧。”顾敏想着他有事要忙,打扰不好。

   唐仁修却是道,“我想上去喝杯水。”

   今天是上班的日子,所以回到家里的时候,陶思甜并不在。

   这是唐仁修第三次来到这里,却是第一次真正的进入。前两次,一次是送醉酒的她回来,第二次则是送她出院,却都没有怎么逗留。

   顾敏一进屋,立刻就去给他倒水,“你随便坐。”

   唐仁修瞧了瞧这间公寓,很是普通的房子,二室一厅,格局也不大。他往沙发上一坐,顾敏立刻倒了水而出,“喝吧。”

   唐仁修接过,却并不喝,只是抬眸问道,“这里是你和你的朋友一起住?”

   “是啊。”顾敏应声,唐仁修却是笑问,“那我呢?”

   顾敏愣了下,“恩?”

   他的唇角飞扬,有些探求的意味,“我说,那我住哪里?”

   “你……”顾敏感觉自己的脑子都快当机了,下意识道,“当然是住自己家里……”

   “我是你的男人,你要我一个人住?”唐仁修忽而一句,让顾敏脸都红了。

   顾敏身边不是没有男女恋人同居的,但是他们才刚刚开始,“太快了……”

   “你舍得让我一个人?”他却句句逼近,“要是我想你了,该怎么办?”

   顾敏的脑子混乱,她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语无伦次,“这里只有两个房间,而且是我和思甜住的,都是女生,不方便的……”

   “那你搬去我那里住。”他紧接着又是一句,迅速到了极点,仿佛他早就有了这样的打算,让顾敏哑然。

   “不大方便……”

   唐仁修一把拉过她,顾敏瞬间跌坐在他的身边,被他抱了个满怀,“我那里房子够大,你要上班,我每天接送,还有什么不方便的?”

   顾敏被他说的有些动心,但是却还是没有同意。

   “恩?答不答应?”他在她耳边吹气,又是哄道,“搬过来,不然我会想你。你都不知道这几个月来,我有多想你。”

   他素来都是温雅沉静的人,此刻的甜言蜜语一下袭来,让顾敏根本无法阻挡,她懊恼说道,“可是,我一直都是和思甜一起的,我要是走了,她就是一个人了……”

   “她那里,我会搞定。只要你答应,恩?答不答应?”他开始啄吻她,似乎她不答应,他就不肯罢休。顾敏这才发现,他竟有这么缠人,而她彻底没辙,“我问问思甜再说,你快去公司啦!”

   唐仁修这才肯放过她,亲吻了下她的唇,“这样才乖。”

   ……

   顾敏昨夜彻夜未归,自然是惹来陶思甜担忧不已。在电话里边,一时间也说不清楚状况。等到陶思甜回来后,顾敏才支吾着道,“……我昨天晚上和他在一起。”

   “谁?”陶思甜一时间搞不清楚状况。

   顾敏更是犯难,“……就是他啊。”

   “哪位啊?”

   “你的偶像!”

   “什么?你和唐学长?”这下陶思甜反应过来了,震惊不已,“你……你和他在一起了?”

   顾敏顿时羞涩,“恩。”

   “神啊,你的表白成功了?你竟然真的把他给拿下了?”陶思甜一阵郁闷又一是一阵高兴,最后发誓道,“事实证明,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下次也要继续勇敢尝试!”

   就在此时,门被人敲响,陶思甜立刻去开门,却是一怔。

   因为站在外边的人,却是唐仁修。

   “呃,小敏,有人找你……”陶思甜立刻请他进来,顾敏见到了他,也是愕然,“……你下班了?”

   唐仁修微笑,朝陶思甜道了声谢,而后走到了顾敏的身边坐下。那姿态自然而然,陶思甜瞧的一愣一愣的,差点以为这两人已经谈了八百年的恋爱了。

   “刚下班。”唐仁修回了一句,又是望向了前方,“陶学妹,有件事情要请你帮忙。”

   陶思甜一听这话,当下与有荣焉,“你说吧!”

   “我想让顾敏搬到我那里去住,这样也比较方便。只不过她又怕你一个人寂—寞无聊,所以不愿意搬,所以,你能不能把她让给我呢?”他温温出声,半似玩笑地说道。

   顾敏眼眸一睁,简直是不敢相信,他竟然会直截了当的提出这样的请求!

   陶思甜已经晕到不行了,而后笑着嚷道,“她本来就是你的!我才不要呢!快把她搬走!”

   “思甜……”顾敏愕然。

   “我正好公司里有个同事,正在找房子,小敏啊,你就快从了唐学长吧,这样也好把房间空出来啊!”陶思甜朝她眨了眨眼睛。

   顾敏尴尬到不行,唐仁修却是笑着应道,“好,我现在就把她搬走。顾敏,整理几件衣服跟我走,剩下的,我找人来搬。”

   ……

   “拜拜,小敏,唐学长!”

   一直到离开了公寓,上了唐仁修的车,顾敏还未回过神来,车子却已经行驶向前。

   一个辗转来到了唐仁修的宝华公寓。

   被他牵着手进去,顾敏瞧着这熟悉的公寓,还是和从前一般模样,沙发茶几,一点一滴,都没有改变。却是蓦然之间,有种恍如隔世,不可思议的感觉,宛如置身梦境一般。

   “先生,您回来了。”打扫的张姐从里面出来了。

   唐仁修道,“这是张姐,负责这里的一切。”

   “你好。”顾敏朝她微笑招呼。

   “你好,小姐。”张姐笑着回应。

   唐仁修吩咐了一声,“把行李送去房间。”

   “是。”张姐也是识趣的人,她已经知道,这位小姐的身份。

   唐仁修侧过身来,瞧向了顾敏,他微笑着拉起她的手,掌心朝上反转,将什么东西放在了她的掌中。顾敏只感受到了一阵冰凉触感,他忽而松开手,她瞧见了她的手中,那是一把钥匙!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这里的女主人!”他凝眸望着她,微笑宣布。

   顾敏微微愣住,而后这才回过神来。她的手,轻轻地将这把钥匙握紧。

   突然之间,有了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感觉。

   她扬起笑脸,高兴地点了个头。

   瞧见她的笑脸,纯真的模样,唐仁修扬起唇角,眼中的笑意深敛。

   顾敏,你早就等着这一天了吧!

   ……

   晚餐很是丰盛,张姐做了一桌子的菜,顾敏不好意思只坐着等吃,便也要进去帮忙,但是被张姐给推了出来,“小姐,您就让我来吧。今天您刚到,就让我下厨为您和先生下厨吧。”

   顾敏没辙了,只能退了出去。

   沙发里边,唐仁修正在看着财经新闻,听见了两人的推拒声,他侧目瞥向了她,见她有些为难的样子,他开了口,“过来。”

   听到他的呼喊,顾敏便也走了过去。

   只是,她没有坐到他的身边,而是他身侧的另一个单人沙发。

   唐仁修挑眉笑道,“你坐那么远做什么?”

   “……”顾敏怔了下。

   他却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朝她唤道,“我让你过来,当然是坐我的身边。”

   顾敏却是有些不好意思,“不了,张姐在煮饭……”

   “怕什么,张姐是自己人。”唐仁修低声说着,又是蹙眉一句,“你是要我抱你过来?”

   他略带威胁的话语而出,顾敏没辙了,只能听话地坐到了他的身边。

   唐仁修立刻长臂一伸,将她揽在了怀里。顾敏的身体也陷入于柔软的沙发里,依偎在了他的身边。

   顿时,有种很奇特,却又很温暖的感觉。

   离他真的好近。





【第110章】



   只不过,顾敏不免也会紧张。

   所以,她的视线也落在了他正在看的财经新闻上。

   她的气息忽而平静绵延,这让唐仁修察觉到了,余光扫向她,只见她一张小脸认真凝神,正瞧着新闻,他低声开口,“你觉得这家公司的收购可行吗?”

   他忽而询问,顾敏也沉浸于其中,瞧着新闻上报道的某家国外公司收购的计划,她微微蹙眉道,“我觉得不大可行。”

   “哦?”他略带狐疑,却是有了兴趣听下文,“怎么说?”

   “如果新闻上说的没错,用了那么大笔资金去收购另外一家,那么公司的可流动资金就不够了,这样会让别家公司有机—可乘。而且,对方公司的老总也不肯放手,根据现在的趋势……”她不疾不徐开口,竟是凯凯而谈,一口气不间断的开始分析利弊。

   唐仁修始终在旁静听,但是眼中却有了几分诧异。

   等她说完后,顾敏做了总结,“……所以,我觉得收购不大可行,安全系数不高,如果对方老总在这个时候宁愿宣布破产,也不给对方收购,那么那家公司就要倒霉了,估计要濒临破产……”

   顾敏自顾自说了一通,也没有在意其他,等她说完后,猛一回头,却见他正侧头凝望着他。

   顾敏万分紧张,更觉得自己是班门弄斧了。

   “那个……我乱说的……只是个人观点……”顾敏急忙解释。

   他却是凝眸笑道,“以前没发现,你的商业头脑还不错。”

   顾敏双眼一睁,他又是道,“我的观点,和你一样。”

   听见他这么说,顾敏有些欣喜,便又扬起了微笑。唐仁修被她忽然的笑容,搞得心中一动,竟是难耐,他凑过去,亲了亲她的脸庞,声音沉了几分,“你再给我露出这种笑,会让我想在这里立刻……”

   他的声音轻了几分,辗转的“恩”了一声,吐出两个字来,“要你!”

   顾敏的脸猛地红了起来,手足无措到了极点。

   此时,张姐将最后一道鲜汤端了出来,她微笑喊道,“先生,小姐,可以吃饭了!”

   顾敏像是犯错的学生,被老师抓了个正着一般。

   她立刻站了起来,更是报告了一声,“好!”

   唐仁修在旁瞧的一愣,而后顿了三秒钟,他不可抑制地笑了起来,“呵呵!”

   那笑声太过愉悦,让顾敏尴尬万分,“你别笑了!”

   “你还真是……呵呵……”

   “我让你别笑了!”顾敏瞧见张姐一副惊讶见鬼的表情,她愈发尴尬。

   可是某位大少,偏偏是喜不自甚了。

   张姐不得不错愕,从她被雇佣到这里后,还没有见过先生这样欢乐的笑声呢!

   ……

   用过晚餐,唐仁修去书房接电话去了,大概是有公事要商谈。

   顾敏则是来到了房间里,开始整理东西。

   来的比较匆忙,所以没有拿多少东西,只有一个小型的行李袋。看着一侧的衣柜是空的,便收拾着将自己的东西放了进去。

   此时,唐仁修打完电话过来了。

   顾敏眼角的余光瞧见了他,想也是他已经忙完了,她下意识地喊道,“学长,我的东西放这个衣柜里行不行?”

   唐仁修却是捕捉到了她的称呼,他不禁挑眉,“你喊我什么?”

   顾敏微怔,也有些懊恼,“……”

   唐仁修勾起唇角,不满说道,“现在都住在一起了,你喊我学长?难道我还要喊你学妹?”

   其实顾敏也知道这样不大对,可是她实在想不出要喊他什么,她无措说道,“我不知道要喊你什么啊。”

   唐仁修倚着门,双手环胸命令,“去掉姓,或者只喊最后一个字。”

   仁修?还是修?……

   可是无论哪一个,都让顾敏难以开口!

   “喊一声,我来听听。”他却笑着催促,摆明了要等她开口。

   顾敏有些思绪混乱,就这样站在他的面前,斟酌了好久之后,才敢迟疑着开口呼喊。

   “……唐仁修。”

   终于,她还是喊了他的全名。

   这个名字,曾经在心里面默默念过无数遍,却不曾真正的在他面前喊过,此刻,竟是如此陌生而又熟悉。

   唐仁修瞧见她一副快要崩溃却又小心翼翼的样子,只觉得有趣,便又有了逗弄她的兴趣,“去掉姓,再喊一次。”

   “仁……”顾敏磨蹭了好久,可就是喊不出来。

   最后没辙了,懊恼说道,“我不喊,我喊不出口!”

   “呵呵,你还真是容易害羞。”他更觉欢乐,便也放过了她,“随你了,怎么喊都可以。”

   顾敏这才松了口气,她从来不知道,原来喊别人的名字,也会变得如此困难。

   他倒是不在意她的称呼了,只是又是问道,“那么我呢?我又要喊你什么?”

   顾敏想了想道,“思甜他们都叫我小敏。”

   唐仁修却是扬眉,对于这个称呼感到不满,“我可不想和他们一样喊你,还有没有别的名字?比如说,你的小名?”

   顾敏怔了下,而后她闷了一会儿才说道,“……以前,妈妈都会喊我,阿敏。”

   唐仁修双眸深沉,凝望着她扬起了唇角,忽然低声喊道,“阿敏。”

   那只是十分平常普通的称呼,多的是有人会这样呼喊,只是从前,也只有母亲会这样喊她,所以已经太过久违了。可是此时此刻,从他的口中,竟有了别样的感觉,竟是说不清的暧昧柔情。

   顾敏的脸颊,飞起了两朵红云。

   唐仁修瞧着她一双眼睛闪着光芒,他心中一动,不禁走近她,将她堵在角落里,低头问道,“要不要一起洗澡?”

   “……不要了。”顾敏又有些心慌了,似乎他每次接近,她都没有办法平常对待。

   “为什么不要?”他沙哑的声音,在耳畔重重响起。

   “不要就是不要……”顾敏支吾着不知道要怎么说,最后只能推着他道,“你不要闹我啦,我去给放你洗澡水。”

   “礼尚往来么?今天中午,可是我伺候你。”唐仁修垂下了手,低头亲了下她的脸庞。

   顾敏脸上一阵发烫,她一个弯腰,机敏地从他的臂弯下钻了过去。

   ……

   唐仁修洗过澡后,顾敏这才进了浴室。

   等到她洗完出来,只见他已经穿着真丝睡衣半躺在那张两米宽的大床上,他正在抽烟,手里一份美国金融杂志。床头柜的灯光打下一抹光亮,将他英俊的五官照亮,更是迷人到让人失神。

   顾敏怔怔瞧着他,一时间止步不前,更是不知道要怎么办。

   天知道,她完全不知道自己要怎么面对他。

   虽然,他们现在已经是同居!

   突然,唐仁修开了口,“你站在那里做什么?”

   顾敏心里一惊,却见他已经将视线抬起,那目光从杂志上移开,落在了她的身上,“……我刚洗好澡,随便站站……”

   忽然他的目光一凝,在她的身上逗留数秒,“你这睡衣,还真是有够特别的。”

   她的身上穿了一件棉质睡衣,这也算了,更要命的是那种上衣裤子严严实实的款式。偏偏,那衣服的图案,竟然还是一只只卡通兔子。

   顾敏的脸庞刷一下又红了,“小时候我就一直这么穿的。”

   “看来你是很喜欢兔子。”唐仁修脑海里想到了什么,抽了口烟吞吐而出。

   “因为我是属兔子的。”顾敏不好意思笑道。

   “原来如此,很适合你。”他凝眸笑道,呵,果然是狡兔三窟!

   听到他的称赞,顾敏微笑,她还以为他会说她幼稚之类。

   “站了这么久不累?过来!”唐仁修又是喊了一声。

   顾敏瞠目,只见他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

   顾敏迟疑了下,而后迈开脚步走向了他。她将被子掀开,轻轻地躺了上去。只是不敢太过接近,所以就只睡在小半边。她平躺下来,将自己盖的严实,只露出了一颗脑袋,一双小手抓着被沿,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上的水晶灯。

   唐仁修侧目一瞧,低声喊道,“我关灯了?”

   “恩!”顾敏点头。

   随即,眼前一片黑暗,那灯光熄灭了。

   顾敏的心却噗通噗通跳动着,虽然说昨天两人已经在一起了,可是这样的同床而眠却是第一次!

   又是突然,顾敏的胳膊被人抓住了!

   她当下一惊,他却已经轻轻一带,将她拉进了自己的怀里。顾敏立刻撞入了一具结实胸膛,伴随着他特有的气息,围绕而来,充斥在她的四周,让她慌忙,“你做什么……”

   “当然是做—爱做的事情。”他却亲吻着她的耳朵啮咬。

   顾敏浑身一颤,昨天的欢爱,让她今天都还疼痛,他的手却已经开始上下碰触她,她不自觉地将腿一夹,不让他继续探求,她更是羞涩为难,轻呼出声,“不行……”

   “恩?”唐仁修闷哼。

   顾敏哪里好意思说,是因为自己太疼了,她只能道,“……我今天不大方便……”

   他顿时一怔,而后问道,“恩?那个来了?”

   顾敏胡乱找着理由,硬着头皮道,“肚子有点痛,大概是快来了……”

   唐仁修只得放弃,只是那声音灼热,“那你还夹的这么紧,还不松开。”




【第111章】




   顾敏一惊,更是尴尬无比,立刻就松开了腿。

   唐仁修却并没有放开她,只是将她整个人禁锢在怀里,搂紧了道,“你怎么这么冰?”

   “我小时候就这样,冬天的时候就更加凉一点……”顾敏轻声说道。

   “那我抱着你睡。”他简单一句,霸道的圈住她,不让她有机会逃脱,又是吩咐一声,“好了,睡吧。”

   随即,他便没了声音,只有心跳和呼吸沉静交错而起。

   过了许久,他的气息已经平稳,可是顾敏却怎么也没有睡着。这样的拥抱,让她感到异常的充实。突然就想起儿时,顾母还在的时候,也会在冬日里抱着她一起睡觉。

   而唐仁修的温度,就和他这个人一样,都是刚刚好的温暖。

   顾敏不禁闭上了眼睛,闻着他身上的香气,那么好闻的柠檬香。原来是沐浴露的味道,方才她洗澡的时候也用了,所以现在,她的身上也有了柠檬香。

   真的好暖啊。

   顾敏贪婪地嗅着那香气,不知不觉中也进入了梦乡。

   ……

   生物钟的关系,所以顾敏早上醒的很早,七点不到,她就睁开了惺忪睡眼。动了动身体,发现很沉。而后一扭头,却是瞧见了一张放大版的俊彦,宛如天工神斧雕琢过的。

   顾敏一愣,这才记起从昨天开始,他们已经同居了!

   她想要起来,可是此刻被他这样紧紧搂着,她根本就动不了。更怕一动,就会吵醒他。这下子,就僵持在半道上,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却也忽然,不禁开始打量他。

   离的这么近,这样安详的距离,才发现他睡着的时候,那模样竟然是冷漠的。少了那抹微笑,安睡的他五官深邃而沉凝,薄唇没有半点弧度。那张俊彦上,丝毫情绪也没有,雾气蒙蒙的,好似覆上了一层寒冰。

   顾敏却想起顾羽谦睡着的时候,是孩子气的。

   为什么唐仁修睡着的时候,却是冷漠的?

   正是狐疑之际,手机闹钟却在这个时候叫嚣起来,震得顾敏一阵心惊!她立刻伸长了手,将闹铃给关了!

   只是为时已晚,唐仁修也已经被吵醒。

   他微眯着俊眸,透过缝隙里瞧着她,顾敏急忙道,“对不起,吵醒你了……”

   “几点了?”他的声音沙哑低沉,却也性—感。

   “才七点,你再睡一会儿吧。”顾敏知道他的上班时间,是不需要那么早起来的。

   顾敏抓着他的手就要拉开下床,可是唐仁修却一把抱紧她,她顿时紧张,“我要起床了!”

   “这么早起床做什么,再睡一会儿。”

   “我还要去公司,怕来不及……”

   “我开车送你去。”他直接勾住了她,就是不让她走。

   身上骤然一沉,顾敏毫无抵抗力,“可是我八点半就要到公司……”

   两人这么一来一往的聊了几句,唐仁修这边的睡意也是散的差不多了。他睁开了眼睛,眸底也是雾蒙蒙的,而后才渐渐聚拢了精光。俯身低头一瞧,只见顾敏就在他的身下,她的睡衣不知在什么时候松开了,扣子解开了两颗,露出一大片的大好风光来。

   分明没有多么性—感,可是奇怪了,就偏偏是让他心痒难耐。

   唐仁修的声音沉了几分,低声问道,“今天一定要去上班?”

   “是啊……”顾敏却是懵懂无知,丝毫没有察觉到异样。她挣扎着半躺起身,又是慌忙催促,“你快放开我啦,不然我要迟到了……”

   又在不经意间,那睡衣又滑落了一边肩头。

   而她那单纯的表情,配上那让光滑露出的大片肌—肤,让他眼眸一凝,也不知是怎的,他偏生有了不想放过她的念头。

   “不放!”他低声一喝。

   顾敏却也是没辙,“那你想怎么样?”

   唐仁修定定瞧着她,忽然有了恶作剧的念头,“除非,你亲我一下。”

   顾敏愕然,“什么?”

   “我说,除非你亲我!”唐仁修笑了,坏坏的勾起了一边唇角。

   “你……”顾敏哪里好意思做这样的举动,简直就是被他逼到无路可走了。

   “快点!”

   “可是……”

   “再不亲的话,就要迟到了!”他又是叮咛,让顾敏脑子都一片空白。

   好!亲就亲吧!顾敏信念一定,将一心一横,便栖身凑向了他。

   唐仁修只瞧见她那张秀气的脸庞接近,而后突然那么一下,她的唇落在了他的额头。

   那只是一个蜻蜓点水般的亲吻,根本就算不上是真正的亲吻。

   可是,唐仁修却怔住了。

   顾敏也是腼腆,有些不好意思,却是突然记起,以前顾母还在的时候,就会在早上的时候这样亲吻她,然后笑着说上一句,“唐仁修,早上好。”

   却因为她的吻,她的这一句“早上好”,她脸上灿烂定格的笑容,让唐仁修眼中闪过一丝错愕,为此而失了神。

   正是上班高峰,道路上车来车往。

   前方就是富蓝公司,顾敏瞧着快要到了,便开口喊道,“那个转角停就可以了,不然那边不好停。”

   于是,车子便在转角处停了下来。

   “那我去上班了。”顾敏扭头笑着一句,就要下车。

   唐仁修点了个头,“晚上下班,我也在这里等你。”

   “好。”

   忽而,她又想到了什么,握着门把的手一停,又是回头问道,“那个……过年的时候,我给你发过一条信息祝你新年快乐,你收到了没有啊?”

   清晨的阳光照耀而下,唐仁修眼眸明灭不清,他微笑着说,“没有。”

   “哦,怪不得你没回我呢。”顾敏其实一直都记着那条信息,这下问清楚了,倒也安心了。她没有再停留了,立刻就下了车。

   往前走了两步,她又是回头,只见他还在车里,车窗降了少许,正望着她。

   这样的早晨,太过安逸和美好,顾敏竟也舍不得分别。她不禁抬起手,朝着他挥舞。这才又收回目光,迈着轻快的步伐离去。

   而在车里的唐仁修,注视着她远去的身影,半晌才收回视线。

   ……

   顾敏这一整天,都觉得时间过的特别慢,大概是因为,她太期待下班的到来。好不容易等到了下班时间,她立刻收拾了东西,赶紧冲了出去。小跑了一段路后,快要到了转角处,她喘息着放慢了步伐。

   视线随之一个开阔,他的车子就在那里静静等候着。

   顾敏从未感受过这样的滋味,原来被人等待的感觉,是这样喜悦!

   她赶紧奔跑着上了车,扭头笑问,“等很久了吗?”

   “没有,我也是刚到。”唐仁修说着,便将车子启动。

   “今天公司忙吗?”她又在旁询问起来。

   他简单应了一句,“还好,你呢?”

   “今天也还好,就是上午的时候,张主管召开了会议……”于是,她便轻快地说起了公司的一些琐碎小事,而这一路,唐仁修静静聆听,不时的会应上几句。

   ……

   “小姐,您就不要帮忙了,我来就可以了……”

   “没关系,我自己就可以……”*天嫁之合 禾维全文免费阅读 我的书城*

   接下去的几天里边,公寓里就会时常听见这样的谈话,来自于顾敏和张姐。张姐把顾敏当成是女主人,又怎么能让她亲自动手。但是顾敏闲不住,非要帮忙。

   “张姐,你就让我自己来吧,求您了,不然我不自在啊!”

   张姐正是头疼,“可是您是小姐,怎么可以……”

   两人又在那里僵持起来,唐仁修在客厅里喊了一声,“阿敏!”

   “张姐,我自己来洗哦,你要是帮我洗了,那我就生气!”顾敏叮咛了一句,这才从洗衣间而出,立刻就奔回了客厅。她还系着围裙,手上还带着手套,瞧着他笑问,“怎么了?”

   唐仁修抬眸,只见她一身的装备,他蹙眉道,“家里有张姐,那些事情你交给她就行了。”

   “其实我挺喜欢做家务的,没关系。”顾敏轻声笑道。

   “随你了。”唐仁修也没有执着,却是从口袋里取出了一张黑金卡递给了她,“拿着。”

   顾敏微怔,“恩?”

   为什么要给她一张黑金卡?

   “喜欢什么,自己去买。有时候公司忙,我也没有那么多时间陪你。”唐仁修温声解释。

   原来是这样!顾敏明白过来,笑着说道,“不用了,我自己有工作的。”

   而且现在连来回的车费房租都省了,手头倒是宽裕了一些。本来住在这里,她就已经很不好意思了。现在,她还哪里肯要他的卡。

   “我的女人,当然我来养,拿着!”他霸道一句,那张卡依旧递在她的面前。

   顾敏却也有些了解他的脾气了,平时看着这么温雅的一个人,但是骨子里却是那样的独—裁专—制,她要是不收,恐怕也是不行了,她脱了手套,将卡接过,而后小心妥贴地收进了口袋里。

   她想了想道,“那先放在我这里吧,我帮你保管。”

   “不是保管,是让你花!”他又是一句提醒!

   顾敏笑道,“我知道了啦。”

   “这样才乖。”唐仁修微笑着一句,凝望着她的眼眸,却是一凛。

   呵,顾敏,你实在太会演戏了。




【第112章】




   由于发布会的反响热烈,所以取得了比预期更好的成绩。

   近期的新闻媒体专业版块上,全都是有关于四海与富蓝的这次合作。

   这让众人欣喜不已。

   一通内线电话,“顾助理,你进来一下。”

   此时,张主管也升职成了经理。

   他笑着道,“我想你也应该知道,之前和四海公司合作的项目,在市场上一经推出,就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董事长这边已经商议过了,邀请四海继续合作。你比较熟悉业务,所以我就决定把你派去新的开发小组,任命

   你为组长配合。你看,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顾敏明白过来了,笑着应道,“没问题。”

   于是,顾敏便辗转来到了新部门。

   晚上下了班,唐仁修有来接她。

   在车子里,顾敏问起了这件事情,“四海和富蓝又有新的合作项目了吗?”

   “你已经收到消息了。”他用了肯定的语气。

   “因为今天张经理把我喊进了办公室,是他告诉我的。他还让我进了新的小组,接手这个新项目。”顾敏如实说道。

   唐仁修却是一点也不惊讶,了然说道,“恩,我知道。”

   “哎?”顾敏却是诧异了,为什么他好像早就知道的样子。

   “我向张经理提了,让你进这个项目。”他也没有打哑谜,直接说明。

   顾敏更是愕然,“为什么?”

   “首先,上个项目你有负责,这次的合作,你会得心应手。新人负责,进度很慢。”

   顾敏点头,说的没有错,“那么还有呢?”

   唐仁修扭头瞧向了她,他的嘴角是一抹弧度,眼底闪烁着不明光芒,会让人心跳猛地加速,他幽幽说道,“还有,我想天天看见你。”

   他突然的话语,让顾敏眼眸一怔,心里边有了些悸动,更是不好意思。她抿了抿唇,羞涩一笑,轻声故意取笑道,“我还以为你工作的时候,一向公私分明的,原来不是!”

   唐仁修微眯起眼眸,“遇见你以后,我就不知道公私分明是什么了。”

   顾敏一下哑然,总觉得车里的温度腾地升高了。

   她支吾了下,转移话题叮咛,“你认真开车啦。”

   于是隔天,张经理带着顾敏再次前往四海。

   在会议厅里,等着唐仁修到来。

   当那扇门徐徐打开,那道颀长身影豁然而入,步履轻盈,姿态潇洒非凡。某个刹那,让顾敏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这简直就像是回到了过去,回到他们重逢后开始的起点。

   特别是他那一句,“请多多指教。”

   “是,请多多指教。”顾敏微笑应声。

   只是如今,他们的身份早已经改变。

   ……

   夜里边,两人洗了澡,唐仁修拥着她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顾敏爱看电视剧,唐仁修只是静静抽着烟。偶尔的,她会因为剧情而呼喊,他则是应上一句,其实两人也没有聊什么,但是却很惬意自然。

   唐仁修忽而喊道,“阿敏。”

   顾敏应声,“恩?”

   “现在我们两家公司在工作上有接触了,为了避免麻烦,我和你的关系,就不能公开了。”他低声说着,侧目瞧向了她,用余光注视她细微的表情。

   顾敏却是一点也不惊讶,她还在看着电视,轻声应道,“我知道的。”

   工作上再次有了交集,难免的,他们的接触也多了起来。而他们的关系,却一直都没有公开。她没有在意,因为,早就做好了准备,想着他们还是不要公开比较好,不然也不能好好工作了。

   而她太过专注于电视,更甚至是太过爽快的回答,都让唐仁修眉宇一凝。

   他硬是伸出手来,捏住她的下颚,将她的头掰过来,对上了他。

   “你做什么呢,我在看电视……”顾敏愕然。

   “你一点都不介意?”唐仁修凝眸质问。

   谁能料到,最诧异的人倒是成了他。

   “你是四海的总经理,我是富蓝的员工,又有合作项目,要是公开了,总归不大好,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我知道的。”她一番话说的很是中肯。

   她是那样的明理懂事听话。

   听话到了……让唐仁修竟是觉得不悦,他忽而扬起唇角,栖身向她,他的唇印了上去,试图要拉回她的注意力,“你这么乖,我要奖励你。”

   “唔!我的电视,今天是大结局……”她发出了抗议。

   “不要再管那该死的电视了……”唐仁修直接将她打横抱起,就往楼上的卧房而去。

   双双跌进床—里,一阵耳鬓厮磨,他的吻又落了下来,搞得顾敏又麻又痒,“别呀……”

   “这么久了,应该可以了……”他柔柔亲吻着她,几乎要将她融化。

   顾敏的身体也确实在这几天里恢复了,不怎么疼了,但是基于上一次的经历,让她感到心有余悸,她不免害怕,“可是……”

   “没有可是!”他低声霸道一句,手中又动作起来。

   那么轻柔的安—抚,渐渐消除了她的不安。

   而这一次,唐仁修真的是温柔体贴到不行,将她的热情全部点燃。

   顾敏又怎么能抵挡的了他的柔情攻势,只能在他的带领下攀入云霄,感受到了自由翱翔的快感,一波又是一波……

   ……

   早晨醒来,顾敏换好了衣服,便替唐仁修准备衣服。将熨烫整齐的衬衣,西服,领带,全都为他取出来,一一放在床边。

   因为要送她上班的缘故,所以唐仁修也养成了早起的习惯。

   就像是今天,其实他还比她起的早。

   唐仁修洗漱完毕,从洗浴室里出来,顾敏唤道,“仁修,衣服替你准备好了。”

   唐仁修走近她,双手一伸,将她整个人抱住,在她耳边呵气,“现在叫我的名字,倒是喊的很顺口了。”

   “喊着喊着,就有点习惯了……”顾敏轻声说道。

   “那再喊一遍来听听看?”

   “我才不要……”

   “你喊不喊?”

   “不!”

   两人就在这边闹开的时候,房门被敲响了。

   顾敏赶紧从他怀里逃离,唐仁修唤了一声,“进来。”

   敲门的是张姐,她一大早就过来准备早餐了。此刻,她的手里拿着一样东西,而后站在门口回道,“先生,您让我买的东西,我买来了。”

   “放下吧。”唐仁修吩咐了一声。

   张姐立刻上前,将那东西放在了柜子上,而后她又退了出去。

   顾敏却是有些狐疑,想着是什么东西。

   她定睛一瞧,却是眼眸一睁。

   柜子上放着一只小瓶子,而那瓶身上的字样,让她心口一紧。那四个字,赫然的映入了眼底,让她瞳孔一缩。

   竟然是——紧急避孕!

   唐仁修温润的眼里,没有起伏,只是问道,“阿敏,你有没有避孕?”

   这一句话,是多么的私—密,却也让顾敏感到了尴尬,以及胆怯。

   她的第一个反应,脑海里萌生的念头是——他不想要孩子吗?

   “恩?有没有?”他又是询问,语气却是渐渐肯定,“难道你没有?”

   难道……

   果然,他是不想要的!

   顾敏当下有了这个认知,她的脸色,不知道怎么的,就忽然泛白,更是有些小小的失落,沉思了下,她勉力一笑,“因为……因为是安全期……”

   事实上,顾敏确实忽略了这个问题。

   因为,她从来都没有谈过恋爱,更不知道要避—孕这个常识。和他在一起的时间里,每一天都过的那么快,快到让她感觉好像只在一起了一秒钟。

   可其实,也已经有段日子了。

   “那就好。”唐仁修低声应了一句,顾敏则是尴尬万分。

   “我还是吃两颗吧,不然要是不准就不好了。”她立刻上前,二话不说,赶紧打开了瓶子,依照上面的指示,取了两片服下了。她甚至都没有来得及倒上一杯水,就这样艰涩地吞了下去。

   唐仁修眼眸骤然一凝,对于她倔强的举动,他错愕之余,也感到有一丝不可思议。

   她竟然又这么听话?

   连孩子都不要?

   药片滑过喉咙处,竟然突然感觉像是吞下了尖锐的刺,所以才会让她这样的不舒服。

   顾敏勉强咽了下去,而后扬起一抹笑脸,“好了,现在肯定安全了。”

   “我去刷牙洗脸。”她又是说着,急忙奔进了洗浴室。

   唐仁修微笑的俊脸上,眼中那一抹深沉颜色却是凝重。她的苍白的笑脸,方才那一幕定格在他的眼底,让他突然感到了一丝烦躁,竟会有一种负罪感。

   顾敏奔进浴室后,这才闭上眼睛,无力地扶住了洗浴台。抬起头来,看见镜子里的自己,她不禁感到懊恼羞愧。

   嗨,顾敏,你为什么要一脸失落,一脸的难过。

   本来这就没什么,本来你就做好了准备的不是吗?

   顾敏扬起了一抹微笑,她告诉自己,不要孩子,其实也没什么。

   因为,当她鼓起勇气喊住他那一刻起,她就知道,他们之间不会有结果。

   她一直这样清楚的知道。

   反正,她也只想和他在一起,这么简单而已。

   整理好心情,顾敏感觉自己也不再那么难过,洗漱了一番而出。

   唐仁修已经换好了衣服,站在落地窗前。

   阳光照耀而下,将他的身影烘托的光明透亮,宛如不可碰触的存在。

   却也将顾敏的脸庞照亮,她正朝他微笑着,“你怎么还不下楼?”

   唐仁修默然,随即动了动唇,半天才道,“下次吃药,记得要喝水。”

   顾敏点了头,欣然说道,“好。”

   却因为她温暖的笑容,唐仁修感到了一下刺痛,他不明白那是什么。





【第113章】




   会议室里,张经理正在召开小组会议。

   除了团队小组成员之外,还有新晋的几位主管。

   张经理说着,便向众位介绍。秘书在旁边逐一报了名字,其中有一个人的名字,让顾敏觉得耳熟。

   “这位是夏译,负责工程项目。”

   只见男人从席位上站起身来,朝着众人微笑点头,“各位好,我是夏译。”

   男人的面容很是干净整洁,一头短发,清爽万分。

   他的视线慢慢扫过在座的各位,而后在顾敏的身上一个停留,他仿佛也认出了她。

   随即,朝她露出了一抹愕然笑容。

   那笑容里边,却有着久违的诧异,那是相识的目光。

   如果说顾敏方才还在狐疑的话,那么此刻她就确信了。

   这还真是凑巧,遇上了一位老同学了。

   待到会议结束之后,果然,夏译喊住了她,“顾组长……”

   顾敏停步,朝他微笑,“你好,夏主管。”

   两人便在回廊里聊了起来,夏译遇见了她,却是有些激动,“没有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

   “恩,是啊,我也没有想到,挺巧的。”顾敏亦是笑道。

   “你后来一定考上港大了吧?”夏译关心问道。

   “考上了。”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我后来高中第三年转学后,就出国留学了。”夏译低声解释。

   “我听说了,知道你去英国留学了,你成绩那么好,留学也是应该的。现在学业有成,一进公司就是主管,恭喜你。”顾敏真诚地祝福。

   夏译有些不好意思,则是腼腆地笑了。

   夏译和她曾经是初中到高中三年的同学,断断续续的,也有一起同班,也有分班过。最接近的距离,大概就是坐在她的后座。所以,此刻可不是遇见了故人。

   “那……中午方便的话,一起吃饭吧?”夏译低声提出了邀请。

   顾敏想了想,老同学吃个午饭也没什么,便是应了,“好啊。”

   “你知道吗?今天开会的时候,我竟然遇见了初中时候的同学夏译,他现在进了公司,也负责这个项目,还是主管……”

   唐仁修正在开车,静静聆听了后,他不疾不徐问道,“看来还是位男同学?”

   顾敏丝毫不觉异样,“是啊。”

   前方是红绿灯,车子在斑马线口停了下来。

   唐仁修侧头瞧向她,慵懒地开口,“说了这么久你的那位老同学,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恩?”顾敏明显慢了半拍。

   他却笑了,“你是想看我会不会吃醋?”

   这下子顾敏一怔,尴尬说道,“我才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正好想到了,就告诉你。”

   “真的?”他挑眉凝眸。

   “当然了,我和他又没什么,只是同学而已。”顾敏很是干脆肯定。

   唐仁修却是玩笑着,双眸微眯,半真半假间低声一句,“如果你是想看我吃醋,那么你这如意算盘就打错了,我可不会为了这种事情而吃醋。”

   顾敏只知道自己又被他调侃了,懊恼说道,“……我才没有。”

   “没有就好,想让我为你吃醋,再等一百年吧。”他又是打趣一句,红灯跳转过绿灯,车子便又继续往前继续驶去了。

   ……

   次日下午,张经理带着这次项目的骨干人员来到了四海打过照面。

   一行人已经入座在会议室里了。

   不过多久,唐仁修带着秘书岳华而来。

   立刻,众人就齐齐起身迎了。

   唐仁修翩然出现,脸上一抹温雅微笑。他深邃的五官,有着奇迹的淡然感觉。好似这个人,是不可碰触的,清清淡淡的在前方,却又在远方似的悠远俊逸。

   那风采甚是迷人,几个女职员已经飘飘然了。

   顾敏静静站在后边,沉默微笑地瞧着他走了进来。

   “仁总,您来了。”张经理笑着附和。

   “坐吧。”唐仁修笑着吩咐了一声,众人这才又坐了下来。

   随后,张经理又是比着身边的团队队员道,“仁总,这几位是负责项目的主管组长。”

   “哦?”唐仁修狐疑出声,“那就劳烦张经理介绍一下了。”

   张经理愣了下,之前一次也是带团队过来,可没有逐一介绍的。他赶紧回神,手势一一比着,将在座几位的名字喊了一遍,手指比到其中一位的时候,唐仁修眼眸微凝。

   “这位是工程项目的主管夏译……”张经理立刻又喊到下一个人的名字去了。

   唐仁修的目光,却是在那个短发男人的身上逗留了一瞬。

   夏译,呵,原来就是他。

   “在座的各位,都是这期项目的骨干,有些是负责上个项目的老人,有些是新人。张经理信任你们,所以把项目交给了你们,但是合不合格,还是未知数。我不需要看你们的学位—证书,我只看最终数据,到底合不合格!”他一番话温静响起,却是掷地有声。

   那是不容人抗拒的气势,压迫感一下袭来。

   整个会议室里就像是结了冰!

   众人无一不紧张,又是齐齐应声,“是——!”

   就在这紧迫的氛围中,他忽而一笑,温声宣布,“散会。”

   众人全都松了口气,赶紧地收拾了东西走人。

   “仁总,您看今天晚上……”张经理走上前去,和他攀交情。

   两人便出了会议室,往电梯去了。

   顾敏也收拾了东西起身,今日发放的资料有些多,她将文件一份一份全都叠起来,这样比较好抱。可是实在是太多了,厚重的一叠,堆积起来如小山,将她的视线全都堵住了。

   到了电梯口,有人出声了,“顾组长,我来帮你。”

   那是夏译的声音。

   顾敏来不及出声回绝,他却已经为她抱过了那些文件,她也不好推拒了,只能开口道谢,“谢了。”

   “叮——”一声响,电梯—门关上的声音。

   顾敏一回头,就看见唐仁修的身影被渐渐关上的门锁上了。

   而在那扇门后的眼眸,却是深邃如冰冷海水。

   ……

   第一期项目如此成功,庆功宴自然是少不了的。

   富蓝董事长便摆宴庆祝。

   一个包间,四桌人,领导们坐一桌,其余人等坐另外一桌。

   董事长是带着千金徐怡静一起来的,美女靓丽登场,引来在座人等惊叹。

   “她是我的女儿,怡静。”董事长笑呵呵地作了介绍。

   徐怡静将纤纤玉手一伸,温柔笑道,“仁总,您好,父亲一直提到您,真是闻名不如见面。”

   当年在美国的大学里,被封为神一般来自东方的谜样人物唐仁修,又有几个人是不知道的?

   如今她一回国,就听说父亲的公司和他有商业往来,她便立刻提议摆宴邀约。

   目的很简单,徐怡静就是想要会一会这位唐先生。

   “我一直不知道,徐董事长原来有个这么漂亮的女儿。”唐仁修温声笑言。

   徐怡静顿时小脸微红,更是娇美无比。

   在场的男职员们都是晕眩。轮大天嫁之合 禾维全文免费阅读 我的书城轮大

   顾敏静静—坐在饭桌上,她抬眸瞧向了徐千金。

   其实他说的没错,徐千金果然是大美人,面若芙蓉,双眼明媚,长发更是飘逸,只是这么轻轻一笑,就好像能勾—魂似的。

   顾敏再瞧瞧自己,同样身为女人,那真是凤凰和麻雀,根本没办法比较。不过幸好,她早就有自知之明了。所以,倒也没有生气,只是不免的有些小小失落。

   席位也特意空出,唐仁修和徐怡静—坐到了一块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