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女儿走过的100个日日夜夜(day5)

                                                          作者:乔蓝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生了这么一个宝贝女儿,因为她,我愿意改变自己;因为她,我愿意尝试新模式带来新体验;因为她,我觉得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新、奇、乐,生命在一次次机遇和挑战面前变得坚定;因为她,感觉幸福;因为她,感受到血缘、母女之间这份亲情如此美好,融为一体;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昨晚临睡前女儿主动趴在床上让我给她按摩,面对她消瘦的身体,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给她按摩,就胡乱抓捏了一阵,内心真的有点愧疚,当女儿有需求的时候我却做不到,而当我有需求,让她帮我按摩的时候,她却做的那么地道、完美,感恩感谢宇宙把这么一个宝贝送到了我的身边,感谢女儿让我意识到我的爱可以更深厚一些,我真的可以学习一些技术,可以为心爱的人提供一些服务和享受,感谢女儿从不抱怨,感谢灵魂遇到这些尴尬我也没有进入深深的内疚,而是很快忘记,很快进入睡眠状态,真的很幸福;

        我怎么如此幸运,又到周末,头脑和内心深处都觉得应该去拜访女儿挚爱的恩师黄老师,他像父亲一样深爱着宝贝女儿,而女儿却无以表达他的那份关爱,非常自信的享受在其中,无论从形式、面子还是情义上讲,我们都应该去拜见一下黄老师的,他是女儿艺术生涯的指导老师,面对女儿的前程和未来的发展,绝对需要这样的恩师予以指导、引领;

        我承认面对这些问题显得有点束手无策,我感受到我的内心是愿意花一笔钱去感恩报答的,但我确实不知道如何去表达内心的这份心意,亲爱的shangdi爷爷,宇宙妈妈,灵魂伙伴们,请你们显化一个灵感,出现一个机遇给到我们,让我们跟黄大师顺利接轨,好吗?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面对女儿的考研,就业和未来,我更愿意相信和践行用灵性的方式来玩转这场体验,我愿意相信物质、奇迹总是跟意识能量相匹配的,信念坚定就一定会出现贵人、好事来协助我们共同完成这份体验,感恩感谢灵魂,当我迷茫困惑的时候,总是会提醒我信念坚定,提升能量,感恩!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信任宇宙会把女儿的前程照顾的好好地,妥妥的,信任女儿的灵魂会引领她走正确的道路,为她的生命负责,她会绝处逢生,以她自己的方式完成她今生灵魂想要的体验,发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都是为了唤醒她内在的潜能,让她意识到内在的丰盛富足,让她拥有一种技术和能力,更是一份兴奋、热情和激动想要去做的一件事情,哇哦,我怎么连接到这一点的时候更加的兴奋,宇宙似乎在告诉我,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女儿一定能连接到她内在的智慧,内在的资源,超常发挥,做自己生命的主人,通过自我奋斗和努力,创造出一条她自己的奇迹之路来,我要有勇气信任交托宇宙正在组织力量安排好这场体验,无论是黄大师、祝大师,还是其他贵人,他们都会以指导灵、天使的身份出来帮助女儿完成使命;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感恩感谢宇宙!感谢妈妈!感谢灵魂伙伴们!让我记录下这个时刻,欣喜万分,有了上面的自我对话、感受,意识进入了一种深层地懵懂状态,有点恍惚,这就是在创造链接吗?太神奇了,下午真的接到了黄大师的通知让我们马上过去一起谈谈, 好开心,而且在打车前往老师工作室的路上想到了应该买什么东西,最终女儿选中了一套茶具表达了我们的心意,终于在聊天的过程中让我深深地意识到,女儿考研最有效的方式是提升能量让宇宙显化奇迹。

                                                  2016年7月16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