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何似水长流

1

沐青拉着行李箱放到门口,看着雅萍还没出来,就喊道:“猪婆,好了没。要耽误飞机了。”

“好了,好了,你快来帮我提行李。”不远处传来声音呼唤沐青过去。

沐青看着那大包小包的行李,苦笑不得的说:“又不是搬家,有必要带这么多东西吗。”

雅萍拉着沐青的手臂摇摆说道:“我不管,我不管,你看着办。哼!”

沐青连忙把自己的行李拉回来,把雅萍的东西都放进去。然后说:“可以走了吗?”

“等等,我还没打扮的美美的,你快过来,帮我梳头发,我要画眉毛,赶紧啊,还让不让我玩了。”雅萍照着镜子说道。

沐青一脸无奈的样子,拖着慵懒的身体,按着雅萍说的做。

看着雅萍蹦蹦跳跳的开着门,而沐青拖着两个行李箱,外加背着背包,步履阑珊。雅萍看着不由的发出‘咯咯咯咯’的笑声,拿起挂在脖子上的单反,对着沐青说:“大叔,往我这边看,我给你拍照,来。”

沐青直接给她一个白眼,却无可奈何的按着雅萍说的做。

2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您选乘星空联盟成员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520(航班号)航班前往尼泊尔

非常感谢各位旅客、国航知音会员长期以来对国航的支持与信赖,真诚邀请更多旅客加入国航常旅客计划。

机门已经关闭,请您关闭手机等电子设备,并系好安全带。

现在为您播放安全须知录像,请留意收看。

我们全体机组成员将竭诚为您服务,祝您旅途愉快,谢谢!”

渐渐的飞机慢慢的启动,逐渐的远离地面,此时沐青的耳朵传来雅萍的声音。

“大叔,我坐飞机了。”

“知道了。”

“大叔,我坐飞机了。”

“知道了。”

“大叔,我第一次坐飞机耶。”

“知道了。”

“大叔,我好高兴。”

“我也高兴。”

“大叔,.....”

.....

沐青额头都出了黑线,看着雅萍在那边喋喋不休,却不得不应和着;当然他看着她一脸高兴的样子,想起来不由的在内心感受那幸福,不由的抓着雅萍的手,看着雅萍指着与她齐平的白云,脸也跟着凑上去,顺便贴上雅萍的脸颊,就这样沐青往里面推,雅萍不甘示弱,也用力的往外推,就这样他们的脸也能玩出花招。也许在他们眼里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3

突然飞机出现振动,不停的摇摆。而广播此刻出现乘务人员的声音:“各位旅客,此刻飞机正在穿越雷云层,请大家安静。放心,很快就会出雷云层的。”

周围一些不安的群众也渐渐的放下心来。

沐青看着大腿上的雅萍,看着她在他裤子上遗留的口水,看着这种振动都撼动不了她的神经,也替她醉了。沐青看着振动有点强烈,就轻轻的拍着雅萍后背便说:“猪婆,猪婆,起来了。”

雅萍迷迷茫茫的坐起来,迷茫的眼神看着我,顺便双手不断的揉眼睛,问沐青说:“你干嘛啊,我睡的好好的。”

“没感觉摇晃啊,乖,绑上安全带。要出雷云层了。”沐青说着,手也不停的给雅萍绑上,顺便整理她的衣服,摸着雅萍的头让她靠着他的肩膀上又说:“有我在,别怕。”

“嗯。”

突然轰隆一声,机身摇晃的更严重了,空气中迷漫着一种烧焦的味道;陡然间窟窿一声又响起,这时,有旅客就喊:“看,尾翼着火了,我们要死了,要死了。”

这时,死亡的气息弥漫在整个飞机上,恐慌的情绪开始蔓延,没人去听广播发出来的声音,也因它被喧闹的声音所掩盖。

雅萍抱着沐青说:“我们也会死吗?我不想死?为什么我第一次坐飞机会出现这种情况。”

“放心,一切有我。”沐青用力抱着雅萍说道。

更大的一声巨响传来,只见飞机开始垂直的往下掉,机舱里面的乘客都脸色苍白,大喊大叫。

“等下我们,就会尸骨无存了,这样就不分你我咯。”雅萍的大神经又来了,这是还有时间开玩笑说。

沐青微笑的说:“你个臭猪婆,你不会死的,有我...。”话还没说完,飞机已经跟地面亲吻了,就在大家的众目睽睽之下,然后冲击波直接让大家昏死。

4

一股炊烟夹着热浪升起,沙土四处飞散。‘咔嚓’一声,飞机羽翼也慢慢的掉了下来,立在沙土上。

此刻,沐青摇了摇头,一只手不停的拍打额头,努力让自己清醒,另一只手因为紧握着雅萍的手一直不放。当沐青睁眼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着邻座的雅萍,手反握着她的手腕,感受她的脉搏在跳动就瞬间放下心来,开始环视四周来。凌乱不堪,却不断的有人在从昏睡中醒来。沐青又低了头,呼叫雅萍,不断的轻轻推揉她。

她一醒来,就慌忙的抱着沐青,躺在他胸膛上哭泣,一边念念碎碎的说:“我以为我死了,我以为我再也看不到你了,我以为我就这样完了…”

沐青用力抱着她,摸着她的头说:“我不是说过,有我在,别怕。”

沐青帮着雅萍解开安全带与自己的安全带。带着她一起出机舱。来到外面,就看到外面已经有好几个人了,机舱里面的人也不断的陆续出来。

大家都聚集在一起,数了数有十三个人存活;发现能存活下来的,都是坐在靠近机舱尾翼的人;大家不禁的呼出了一口气,这就是命。

雅萍拿起手机,打电话,打不通,发现没信号。就问问沐青。沐青同样也发现这个问题,然后提出来,大家都开始急忙的掏出手机,都发现不行。这时候大家都慌乱了,最多的声音就是“该怎么呢?该怎么呢?”

这时有个人挺身而出,说:“别慌,我们来集中一下食物与水,两位老人和一个小孩就留在原地,其他人一起去机舱内搜寻可用的食物与被褥。还有两个小时天就要黑了,大家抓紧时间。”

大家急忙的一起去寻找。到落日之前,都把搜寻的东西搁置在一堆。然后,大家一起架起篝火,围在一起,幸运的人一起在庆幸的诉说。不幸的人,都躺在机舱里,没人去理会那些失去的人。

此刻,雅萍依偎在沐青身上。沐青的手挽在雅萍肩上,而雅萍摆弄着沐青的另一只手。

翌日。

大家该干嘛的干嘛去了,吃过早饭,等待着救援。而沐青和雅萍早在太阳未升起时,就出去了,彼此牵手攀爬身后的飞机残骸,找到一处比较高的位置又安全,看着眼前的风景,沙硕形成海浪般,跌宕起伏,风吹来,感受清晨雨露般的凉意。

沐青看着雅萍,彼此眼中都充满着对方,慢慢的沐青朝着雅萍靠近,雅萍好似知道什么,就闭上眼,头微微抬起;此刻沐青伸手捋了雅萍的头发,顺便把手放在雅萍的头后,缓缓的靠近,碰上雅萍的嘴唇然后彼此伸出舌头,刚开始是沐青的入侵,后面雅萍不甘示弱,就这样你来我往,就这样彼此生涩有熟悉,慢慢的彼此都沉溺在这一刻。

此时天空变成了浅蓝色,很浅很浅的;转眼间天边出现了一道红霞,慢慢儿扩大了它的范围,加强了它的光亮。过了一会儿,在那里就出现了太阳的一小半,红是红得很,却没有光亮。这太阳像负着什么重担似的,慢慢儿一步一步地、努力向上面升起来,到了最后,终于冲破了云霞完全跳出了沙硕形成的波浪,那颜色真红得可爱。一刹那间,这深红的东西,忽然发出了夺目的光亮,射得人眼睛发痛,同时附近的云也着了光彩。连太阳都为他们喝彩,为他们祝福。

他们就这样说好了看日出,却投入于相爱之中。也许此刻他们感受到的是彼此之间的幸福,虽然身处灾难中,只要有彼此,都可以看的很开。

等待救援第三天,还没出现救援队伍,大家开始很慌张,不安的情绪有开始了。而沐青与雅萍依旧出现在昨天出现的地方,看着日出日落,彼此形影不离。

等待救援第四天,看着日落的时候,沐青跟雅萍说,我给你一样东西,你等我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后,沐青拿出一个戒指,说:“本来我想在旅行中向你求婚的,可是,没想到遇到这件事,我想这个磨难是证明你我真心相爱的见证。Love you。”

雅萍看着沐青单膝跪下的时候,泪满盈眶,手掩着嘴,止不住的点头流泪。然后抱着沐青,看着沐青的裤脚跟有点湿湿沾了点土,蹲下去给沐青弹了弹。

等待救援第五天,大家发现水桶漏了,里面的水都流光了,这下大家开始慌乱了,没水怎么活。就开始找原因,是谁把水桶给捅破了。可是一一证明,大家都有人证,这下怎么办。

等待救援第六天,大家嘴唇都是干干的,开始还可以给老人小孩优先使用水资源。

等待救援第七天,水资源越来越少,定点定额都不够,有的人开始中暑晕倒,也没人去管。

等待救援第八天,老人小孩开始踢出去,自生自灭,无人去顾及。

等待救援第九天,雅萍拿着自己的水,给老人小孩喝,被一个汉子抢走了。沐青过来,安慰雅萍,然后顺便挤出一点点水给老人小孩。

等待救援第十天,开始有人死亡了,是中暑的那个人死了。人们渐渐的眼神中流露出灰白色,死亡开始笼罩着,让人喘不过去。当天晚上雅萍抱着沐青很紧,生怕沐青没了。

等待救援第十一天,老人看着自己的孙子口渴,就想到了一个办法,割死人的尸体,挤血液来喝。

等待救援第十二天,雅萍看到了,不断的干呕。跑回去跟沐青说,沐青抱着她,静静的看着远方。

等待救援第十三天,粮食告竭,哭闹时不断的从残骸中传出。雅萍跟沐青还是在老地方相依看着日落的谢幕。

等待救援第十四天,大家都饿着肚子,缺水喝。

等待救援第十五天,雅萍脸上开始面露饥黄,开始消瘦起来,只能躺在沐青身上,而沐青悄悄的看了四周没人,就往口袋偷偷的掏出一条巧克力,迅速的塞到雅萍的嘴巴里。

等待救援第十六天,渐渐的有人学老人喝死人的血。

等待救援第十七天,破罐子破摔的人,开始为了自己的肚子,为了自己的命开始吃人肉。

等待救援第十八天,雅萍看不了这情景,拉着沐青说:“我们走吧,看看能不能出去,我不想待在这,一刻都不行。”沐青看了看雅萍。毅然决然的跟着雅萍一起走。

等待救援第十九天,有人开始释放自己心中的恶魔,开始奸杀掠夺。此刻沐青带着雅萍开始走出救援营地,向着大漠走去。

等待救援第二十天,彼此都缺少水,雅萍与沐青都倒在沙漠上,彼此都笑了笑。雅萍对着沐青说:“这下我们可以同年同日死了。”

沐青说:“哈哈,你会先死的”

沐青掏出仅剩下的水,用嘴钳住口子,然后很认真的倒,认真的喝;其实一滴水都没往嘴里。然后跟雅萍说:“剩下的归你,看我们谁早死。”

雅萍眨了眨眼,认真看了看沐青,再看看手里的水壶,沐青一把抓住,直接往雅萍嘴里倒,简单粗暴。

彼此踉跄的站了起来,开始拖沓的脚步,继续往前走。

等待救援第二十一天,营地里,老人与小孩三人都死了,原因就是血液资源也是有限的,所以被人杀了。还有一对情侣,因为不吃人肉,已经奄奄一息了,倒地不起。

等待救援第二十二天,雅萍倒下了,因为没水喝,晕倒了。沐青没有力气扶起雅萍,只好跪在雅萍旁边;摇摆了半天都没叫起来,思索了良久,找了刀子,割自己的动脉,发现血液都流不出来,太浓了;沐青只好自己吸自己的血,再往雅萍嘴里渡。雅萍的舌头不由自主的舔了舔嘴唇。缓缓的睁开眼的雅萍,对着沐青说:“对不起。”

“你说什么?”当沐青来不及问,雅萍又晕倒了。沐青只好把雅萍的头放在自己的大腿上。看着睡梦中的雅萍。他对着她说:“对不起,其实…”

当雅萍再次醒来时,沐青也摇摇欲坠,彼此都对对方说:我们要做苦命鸳鸯了。

然后,十指相扣。笑着看着对方。此刻万籁俱寂,悄然无声。

5

多日后,新闻报道说:

经过我方多方面搜寻,终于搜寻到了,耗费几千万,动员几万人,终于找到了。

至于死了几个人呢,活了几个人,事故原因,连人吃人都没报道。

翌日

机场方面的人开始统计死亡人员。

十天后,补偿下来,每人65万。发至各各家人。

一个月后,人寿保险下来了。谁投的呢?没多久,平安保险下来了。又是谁的呢?

6

画面转移到沐青为什么会对雅萍对不起。

三个月前,沐青的前女友林姗姗约沐青在万达星巴克见面,一碰面,姗姗就抱着沐青哭泣,声音那个叫凄惨,沐青微微的推了她一下,没推动她,就用手拍了拍姗姗后背问:“什么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姗姗一边不停的流着眼泪一边不停的抹着眼泪。

“额,怎么了?出什么事情。”沐青听了一头雾水,又问道。

“林希,她,她…”

“她怎么了,她怎么了。”姗姗还没说完,沐青就急忙双手把她推开,问道。

“她,得了白血病。”姗姗一下子的瘫软了下来,坐在地上说道。

沐青一下子就楞了。他想起这个‘女儿’。五个月之前,姗姗跑过来说,他有个女儿叫林希。沐青不相信,姗姗就要求去DNA检测,可是结果是亲生的。当然知道这个是他的女儿,他高兴的要死,每次趁着雅萍不在家,就跑去看他女儿,外加雅萍不想生孩子,所以沐青很疼爱林希。甚至想把林希改成沐希。可是当他知道林希得了白血病后,人一下子就垮了。

“她现在在那里。”沐青呆滞的说

“刚转福州医院。”姗姗说

后来,沐青骗雅萍说要去出差,其实一直照顾着林希,带着她到处检查,短短三个月,本来就没积蓄的他,不断的去找朋友借钱,当一家医院说可以治疗,不过手术要三十万。外加后期还要几十万,差不多八十万左右。沐青一下子就楞了,他那里拿,家里是农村的,在外又屈指可数的朋友,大多又没钱。

每次看着林希化疗,看在眼里疼在心里。那天晚上,沐青躲在屋子里,不停的抽烟,本不会抽烟的他,就这样抽了一晚上。

翌日,沐青把林希托付姗姗照顾,说:“过几天我找你。”然后亲了一下林希说:“爸爸先出去几天,好好听妈妈的话,乖。”再后来就不管不顾的走了,头也不会。

雅萍看着沐青回来,高兴的抱着他,说:“回来了。”

“嗯”沐青勉强的挤出脸上的微笑,抱着她。又说:“明天晚上我给你一个惊喜。”

“这么好。那我就拭目以待咯。”雅萍有点惊讶又很喜欢这种调调。

次日晚上,待雅萍上班回来时,看着桌子上摆放着蜡烛,牛排,葡萄酒。原来是烛光晚餐。沐青款款而来,手里捧着玫瑰花,对着雅萍说:“猪婆公主,请。”说着沐青的手抬起,雅萍手抬起,轻轻的压在沐青的手心里。沐青缓缓的带路,然后拉椅子,让雅萍坐下。一整套礼仪,让雅萍如沐清风,很有绅士风度的沐青,给雅萍倒葡萄酒,然后一起干杯。

烛光晚餐总是甜蜜的,可是甜蜜中却暗藏杀机。

尾声来临,雅萍喝的昏昏欲睡,这时沐青从手提包里拿起了一份保险,让雅萍签字,而雅萍毫无意识的状态,签了。

隔天后,沐青叫来了林姗姗,把雅萍跟自己的保险从手提包里拿了出来,递给了姗姗说:“这是我跟雅萍的保险,我分别在人寿投了5万,如果我们死了,可以有120万;你拿着这笔钱来治疗林希,希望你别让我失望。”

林姗姗眼泪婆娑,抽泣的说:“非要走到这种地步吗?有这必要吗?”

“你别管,做好你的本分。”说完,沐青就走了。

7

在雅萍临死的时候,她的回忆。

两个月前

嘟,嘟….。

“喂,妈,怎么了。”

“你快回来,你爸欠人赌债,快要被人砍死了,他们就堵在门口呢,我不敢报警。”

“好,你先不要开,等我回来。”挂完电话,雅萍急忙的披了一下遮阳衣,然后跑到厨房拿了把菜刀,就噔噔的下楼骑着她的小毛驴,往家里赶。

“你们干嘛,干嘛。”雅萍霸气的拿着菜刀指着他们说道。

追债的人,插着腰,一副孔武有力的排成一排,站在雅萍面前,后面的两个人已经拉着雅萍的爸,开始往外面拖。

雅萍看着吓唬不了他们,就扔下刀子,往屋子赶,不断的拉扯那些人,可是还是没用。把雅萍跟雅萍妈拉到一边,当着她们的面,二话不说,就砍了雅萍爸小拇指。雅萍妈哭着抱着雅萍,雅萍对着他们说:“你们这是干嘛,不就是钱,欠多少。”

雅萍爸此时已经晕倒了,追债的人说:“不多不少三十万,已经欠了三个月,我们老总说,如果今天要不到,就让他十指连心,剁他十指。”说完,又抬起手,开始剁他无名指。

雅萍立马制止,说:“等下,给我两个月,我给你这笔钱。”

“我们凭什么相信你。”

“你们不相信我也不行,你就杀了他也没钱,还不如信我一次。”

“好,给你一次机会,我记住你了。”说完,那些追债的人慢慢的退走。

此刻雅萍妈对着雅萍说:“萍,怎么办,你哪里拿那么多钱。”

“你就别管了,我有办法。”雅萍安慰雅萍妈说道

然后跟雅萍妈一起拉着雅萍爸一起去医院包扎。

在回去的路上,雅萍看到了广告,“你的平安,我的承诺,买保险就是买平安”,雅萍看在眼里,放在心里。

那天烛光晚餐,雅萍没喝醉,当她看到受益人是姗姗的时候,她就知道了。后面她照葫芦画瓢也搞到了沐青的保险与自己的保险。又找了一个私人侦探,调查了沐青最近的动态与姗姗的事情。当她发现有林希的时候,大吃一惊,又感觉不对劲,女人的第六觉,那个孩子一定有问题,深入调查后,发现了大秘密。原来林希不是沐青的女儿,但雅萍却没告诉沐青。

当沐青联系他一个从小到大的好朋友,雅萍就知道了,沐青的设计。因为他好朋友在机场上班。

在飞机失事后,雅萍帮着沐青弹裤脚的土,摸着裤脚湿湿的,后面众人发现水箱的水被人戳了个洞,雅萍就知道是沐青搞的鬼,但她假装一副不知道的样子。

直到临时的那一刻,雅萍对着沐青说了:对不起。其实,雅萍想独占沐青,想让他一起陪着她走过奈何桥,喝着孟婆汤。又需要那笔钱来救她爸爸,挽救她的家庭。所以她对不起沐青。

接下来看看林姗姗。

当林姗姗拿到那笔钱后,就立马签了去英国的机票,叫上她现任的男友杨露。

“他死了?”杨露问。

“那个傻逼啊!”林姗姗回。

“恩!”杨露继续问。

“废话,不然那里的钱。”林姗姗道。

然后两个人一起看着对方大笑的起来。

原来,他们两个人合计,知道沐青重情义又最爱女儿,喜欢女儿叫沐希。所以他们去白血病孤儿院内领养了一个,特意挑了一个长的跟沐青很像的。抱着这个才七个月大孩子,就开始设计花了一万块买通了院长,只要证明亲子关系就可以。然后看着沐青入局,最后拿到了保险金后,把那个女孩又还回去孤儿院。这个套路,真是天衣无缝。

当雅萍爸与雅萍妈知道雅萍死后,看着手里的钱,不由自主的笑了笑。

雅萍爸对着雅萍妈说:“老伴,这下儿子的彩礼钱和买房子的钱都又了。这会可以抱孙子了。”

雅萍妈说:“是呀,真是的,女方家真现实,没有房子还不让结婚,还要把肚子的孩子堕胎了呢。”

雅萍爸说:“苦了雅萍啊。”

雅萍妈说:“反正嫁出去的女儿就泼出去的水,有没有都一样,不过说真的,我要当奶奶了。”想着笑不拢嘴。

这时,雅萍弟弟跑过来了,对着两位老人说:“钱到手了吧,我设计的这个计谋如何。对了,爸,辛苦你了。”说完看着雅萍爸的手说道。

注释:

吃人肉事件,我是参照1972年10月13日,16名乌拉圭橄榄球队成员坠机后被迫吃人肉求生一事。

飞机失事为什么死的是前排,我参照2014年7月24日,台湾复兴航空澎湖空难事件。

后记:

杨露,其实是雅萍弟弟的名字。林姗姗就是所谓的那个怀了孩子,其实没有。只不过是他们两个合伙骗雅萍爸妈的。而且为什么他们需要钱,因为他们吸了毒,所以把人性都吸没了。

还有就是,林姗姗跟杨露之间的对话,被一个混混听到了,然后那个混混告诉他的老大说,然后那个老大就设计截胡,刚好发现,林姗姗跟杨露要先去泰国看看人妖,再转飞机去英国。那个黑社会老大就在泰国那边,把他们两个绑架了,逼他们把钱吐出来;然后把他们两个卖给黑煤窑里的人。

后来那个老大把他的女儿嫁给那个混混,那个混混也争气,接了那个老大的位置;后面借用了那钱作为起始资金,渐渐的成立了一个建筑公司,当上了老总。在此期间,他感激沐青跟雅萍,然后想到林希,所以不断的资助林希,帮她治疗直到病好。林希也很争气,知道自己的情况,也从不气馁,由于有好心人资助,她病好后,大学毕业后,就去支教,当她知道好心人因为沐青跟雅萍而感激时,她猛然的想到了一件事,然后跟那个好心人一起商议,最后,在青海省最偏远的地区,建立了一个小学,小学就两栋楼层,分别叫”沐青“、”雅萍“。

林希站在校门口,看着那两栋房子,口中不由自主的念到:

起于青萍之末,止于草莽之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