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蔡先生的盛夏光年

写于2012-08-30 18:04:31

以下是我和蔡某某的故事,爱情已经结束

不知道是什么

还让我们继续走下去

那是我们2010年刚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我们已经分手一年多了

但是心里一直还有你的位置

你是一个很不着调的人

而我在你眼里又是一个不靠谱的人

两种类型的人组合在一起

有时真的不知道他那句是真那句是假

他对我也是亦然

整体那段时光还是很幸福的

虽然我们总不在一个服务区

但是我们都能感受到

你是爱我的

我也是爱你的

不着调的人

我从来没说过你的种种

事隔两年

让我来说说你吧

蔡某某

1.你总是说一些别人不爱听的,有的时候尺度还特别大,别人无法接受,你自个儿还倍儿high,让我很尴尬。

2.我在家不喜欢说话,喜欢一个静静的呆着。你总是一个特别high的大声唱歌,打扰我。

3.我喜欢看电影,记得每次我看电影的时候,你总的哔哔哔的说个没完。

4.第一次见面,你给我做了一次饭,味道真心不多。湘味十足。在一起后,从来就没做过了。

5.你总是当我面讲谁谁的坏话,有时真心不想听,也不爱听。换句话说关我屁事。但是你总是很八卦。

6.你每次工作的时候,我都知道你不是看康熙就是翘班。我都知道只是不愿意说你。

7.每次给我打电话就会问我爱不爱你。我回答说爱,你说我假,我说不爱,你说不爱,那就算了,然后就神经的挂电话。

8.你问我想没想你。我说想了。结果你就会把咱俩的的聊天记录给别人看。我不知道你是什么心理,这点我很生气。

9.每次和你聊天我都挺害怕的,每次在网上聊完,你总会截图。不是发微博,就是晒给朋友们看。

10。你每次都造谣我。说我怎么狠心,怎么花心。到底有没有你自己心理清楚。

11.太要面子。日子是自己过的,不是过给别人看的。

12.你特别爱打麻将,而我不是很喜欢别人打。而你却到了痴迷的程度。输了以后就开始说这个说那个。既然玩了咱就玩的起也输的起。结果你只能赢不能输。我很无语。

好吧

暂时就写这么多

虽然当年是我提的分手

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其实我心里还是有爱你的

只是我们分居两地

如果当时我们都没有离开长沙

我真的有想过我们还会在一起

你离开长沙,去了深圳

我离开长沙,来了北京

我们就异地恋

我真的怕了

觉得异地恋就像自己和自己谈

很可怕

现在我拒绝异地恋

其实和你提分手

我也很挣扎,纠结了很久

记得我那天给你发了一条信息

说我们分手吧

结果你没有理我

那段时间都没有和我说过话

我能理解

后面你还是给我打了电话

记得去年十一

所有朋友都相聚长沙

你也在

当看到你的第一眼时

我们那时都有一年没有见面

但是感觉还是和过去一样

只是你这次见我

一直盯着我看

话也不多

我知道这不是你

因为你是一个话唠

我后面才知道你当时的心情

你当时想见我的时候

骂我几句,打我几下

结果发现见到我以后你下不去手

因为你还是爱我

之前我在长沙的那段日子

你天天下班都来陪我

我真的挺感动的

我有的事情不愿说出来

而你每次什么都说

你还是你

每天屁话不断

说我这个,说我那个

其实我还是很感谢你一直愿意在我身边

虽然我有时也不着调

你还那么爱我

因为你也不着调

咱俩这一路上

我的原因多过于你

都是我的错

你要是看到这篇日志

肯定想全部都是我的错和你没关是吧

我还能想到你贱贱的样子

其实你总说

我们只有逢年过节才会有电话相互寒暄几句

你真是白眼狼

爷之前出差全国各地跑

也照样给你打过电话。

我也不知道我会和你接下来怎么样

现在我们还是分居两地

你在长沙

我在北京

我们以后会不会从新在一起?

我不知道

但是我唯一能确定的就是

我们彼此在心里狠狠的划了一道

留下一道疤

即使结痂愈合

那始终有一道深深的疤。

以下就是你眼中的我。

菜某某写于 2010-5-16 03:13

你从来都不在朋友面前帮我说话,所以每次我其实都很想发脾气。即使有时候明明是开玩笑,可是心情还是会不爽。

你晚上卷被子,我常常冷醒来,然后拉扯不过你,只好作罢。

你总是说明天有个面试,可是自从跟我一起之后,你从来没去过。

你总是突然把话题跳的很远,再也拉不回来。

你总是玩植物大战僵尸玩到4,5点,然后说最后一把,亲爱的,玩完我就睡。

你总是在桌游室跟朋友玩蛋疼的岛和各种奇怪桌游玩到忘乎所以,可是还是记得给我发个短信,虽然不常有。

你总说你要减肥,可是你吃的每次都貌似比我多很多很多。

你总说我是傻屌,其实自己也傻的要命,比我差不了多少。

你总是唱歌太用力,所以一点都不好听,可是我听着挺开心的。

你总是觉得X生活不和谐,其实这是我们公认的。

你总是在我很饿的时候问我要不要吃点什么,你真是太善解人意了。

你总是买同一家的炸鸡块,还说很好吃很好吃,其实也就那样。

你总是觉得要不要给我买条内裤了,其实我内裤也很多,只是没带来长沙而已。

你总是觉得说方言的人土,殊不知你得罪了中国多少亿说方言的人。

你总是妄想这个妄想那个,结果啥事都没想成。

好吧,还有很多,

总结归总结,我还是很爱你的。宝贝。

其实每次看到他写的这篇日志

我还是很开心

心里觉得暖暖的

感觉很幸福

为什么一看见他那个贱脸

我就想发脾气呢

蔡先生,我们以后会怎样?

你能告诉我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交互$http —— 依赖项 ($scope $http)$http.get();$http.post();$...
    卿浅_阅读 216评论 0 1
  • 皎皎明月前, 悠悠一抹倩。 潺潺流水音, 声声扰人心。 郁郁心中事, 件件皆感烦。 冉冉升日时, 通通过眼烟。 ...
    季悠然奥阅读 212评论 0 1
  • 此文档使用webpack版本为 3.4.1,在你自行测试中,可能输出结果与文档中所贴出内容不一致,请以你自己的代码...
    哼_阅读 245评论 0 3
  • 中午的这场欢迎午宴,因为电梯事件而不得不延后。大伙吃了些快餐就都匆匆回了会议室,各自准备材料,毕竟下午就要开始第一...
    后来我来了阅读 38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