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端大气美翻天的酒店,你知道几家?只想岁月静好,睡遍世界

最近一直默默潜水Instagram, 搜集美丽,感受震撼,希望一直与美相伴,拥抱世界。这次想要和你分享的是那些Instagram 上的超级网红酒店,你以为有钱就可以是吗?是的,没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一家酒店都美到窒息,随便一张照片都可以拍成大牌,有的时候不是你技术设备不行,是环境!是环境!是环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切的文字可能在美景面前都会失色,所有本文少说话,多上图,给你来一场视觉盛宴。

鉴于图片较多,欢迎你在WIFI 下打开,如果你是土豪,那么一切随意哟~但是本文不能不看!毕竟用心码字,需要你的鼓励和支持呢~

希腊 圣托里尼Mystique Hotel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坐落于伊亚镇上,白色泥墙,倒映着蔚蓝的爱琴海,还可以俯瞰火山口,由Mary Kavagia&Frank Lefebvre 在2007年联合设计。好喜欢这种纯粹的蓝,面朝大海,春暖花开,reconnecting with yourself by deconnecting from the world.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有一张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就让我在美景美食中幸福美满吧。哈哈哈

巴黎 柏悦Park Hyatt Paris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作为巴黎首屈一指的现代奢华酒店,运营了10多年就获得了法国超五星豪华“Palace”封号。这家柏悦就是时尚博主和明星的心头爱,几乎承包了巴黎时装周,宇宙级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在里面拍过照。2005年以来,酒店内部Le Pur 餐厅一直由才华出众的主厨Jean Francois Rouquette 打理,给你不一样的法式风味。Experience the Parisian lifestyle : champagne, macaroons, and a view.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承包了时装周的酒店你怎么能错过?谁知道就不会在这里邂逅你的爱豆,然后开启全新的生活旅程呢?很多时候,你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一定会收获全新的意外和惊喜。巴黎就是马卡龙和香槟style, 到处都是浪漫和惊喜。

意大利 Le Sirenuse酒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波西塔诺位于意大利南部的阿玛尔菲海岸,有着”地中海最美丽的小镇”之称,这里有世界最好的酒店之一-Le Sirenuse。据说这是一个一家三代把一个没落贵族行宫经营成一个现代奢华酒店的励志故事。酒店依山而建,面朝地中海,明艳的色彩配上湛蓝的天空和海水,如童话一般。入住过的社会名流一线明星数不胜数。走入酒店,绿色植物让人心旷神怡,超豪华设计简直美翻。Live in Positano, live as Positano.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有一杯酒,可以慰风尘。地中海的小镇,浪漫而神秘,童话般的色彩,梦幻的设计,谁还不是一个小公主,没点公主梦呢?

洛杉矶 贝尔艾尔酒店Hotel Bel Air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洛杉矶最好的酒店,地理位置超棒,距离比弗利山庄,洛杉矶分校,罗迪欧大道都很近。玛丽莲·梦露曾经在这里居住了长达十年的时间,奥黛丽·赫本,伊丽莎白泰勒都曾下榻这家酒店。酒店现在还是各大网红的选择。酒店中央的天鹅湖更是拍照胜地。玫瑰石英粉是不是很吸睛?一切都很梦幻,一切都美不胜收,就让我们一起面朝天鹅湖,彻底沉醉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众多女神的选择,你怎么能错过?嗯,梦想那么大,钱包那么小。和天鹅合照,拍的根本停不下来好吗?谁让我们都少女心泛滥,酷爱一切美好呢?

奥地利 水半球饭店Aqua Dome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位于阿尔卑斯山脚下,奥地利山区的[水之圆顶]度假村,你可以一边泡着温泉一边欣赏日出,酷爱滑雪的人可以畅玩一把,免费的水上乐园让你玩到爽。大量棱角和锥形的建筑形式,反映了奥地利多山的地貌景观。度假村里有2200平方公尺的水泉装置,都是从地表下1865公尺深的水源库汲取上来的。人间仙境,美不胜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自然真是最神奇的存在,雕刻了这么多的人间仙境,此刻好想滑雪,好想温泉,嗯,好想好想……沉醉在美好里。

威尼斯 格瑞提宫 Gritti Palace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位于威尼斯大运河(Venice‘s Grand Canal)一幢前贵族住宅内,距离凤凰歌剧院,圣马可广场,健康圣玛丽大教堂都十分近。每张照片都是ins风,你可以在运河岸上吃美食,享受一流景致。威尼斯被誉为世界上最浪漫的城市,而Gritti Palace就是一个美好的梦境,引人入胜。客房都是一流超豪华设计,给你的旅行带来最好享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随手一张都是逼格满满好吗?美到窒息,水城威尼斯,浪漫之都,给你的少女心一个归宿,和你的少女梦撞满怀。如果有诗意远方,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然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肯定价格不便宜,努力准备好盘缠,然后上路吧。世界真奇妙,这么多美好的事物等着你去发现和追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想就这样走遍世界

静静地,淡然地,

你说人生都是诗和远方,

我说真正的远方就在当下,在你做的每一件事,见过的每一个人里无限延伸,从过去到未来,生生不息,源远流长。

希望你有诗有酒有未来,脑袋充实,身体健康,钱包鼓鼓,颜值身材永在线~

一起发现美好,欣赏美好,成为美好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化记忆】傅榆翔的外星人三部曲 翔哥应该算是老朋友了,我们之间的交往也有差不多十来年。但近几年我外出自由行比较多...
    闻丁阅读 1,032评论 0 3
  • 凌晨了,一口气将素媛这部电影看完了,其实在看之前已经知道大概讲的是什么故事,做好了心里准备,可是在看的过程中,依然...
    赤道安妮阅读 758评论 0 0
  • 赣州自2016年开始,摇身一变成了我的家乡,因为我曾经的老家赣县变成了赣州的一个区。对于赣县我是陌生的,那是6岁以...
    文虫阅读 453评论 11 9
  • 我今年20,我在我家庭最困难的时候选择了创业这条道路,其实我是看到了它的市场和机会才选择的,但是最近种种迹象都表明...
    想做原始的我阅读 258评论 0 0
  • 心似猛虎 细嗅蔷薇 听几声鸟语随晨光悄悄溜进沉睡的宿舍,我微微睁开双眼,不舍得再次合上。书桌上安眠的笔,邻铺上安稳...
    骇奇阅读 3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