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明媚突然很想去逛个街

这两天特别困,昨晚8点半就睡着了,一直睡到今天早上8点半起床,整整12个小时。自从有了孩子之后,特别是孩子一岁之后,我特别爱睡懒觉。前几年是怎么也不会一下子睡那么久的,最多9个小时,超过了都会晚上睡不着或者早上很早的醒来。

早上起床,拉开窗帘,阳光很热烈,瞬间心情大好。早餐之后,老公带着儿子逛公园去了,婆婆也自己溜达去了。我一个人在家,收拾家务,扫地,除尘,洗洗刷刷。忙完一切,突然很想去逛街。但是想想又有点失落,因为在苏州没有个喜欢一起逛街的闺蜜。想起在常州的日子,经常和玲子一起逛街,从大学逛到了上班。后来我到苏州上班后,我每周都回去,继续一起逛街。想想那个时候也挺美好的,虽然没存钱,但是很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玲子发了个QQ,很想去逛街,为什么你那么远。玲子回,你回来啊,一起去逛。我无奈的答道,明天要上班,。但是内心还是特别想去逛街,所以就脑中计划,等中午洋洋午睡的时候,我就去逛街。中午婆婆做了疙瘩汤,很好吃,吃了两小碗。推门发现儿子睡着了,就和老公说,我去逛街,2个小时后回来。

就这样我一个人驱车去永旺梦乐城,开启一个人傻乎乎的逛街模式,在家里待着还没什么感觉,出来特别是在车里,发现特别热,瞬间觉得自己穿的太多了。心想刚好去买衣服,就这样随便逛逛,逛到mindbridge的时候,看上一件衣服,准备试试。现在每家店里都在推夏装,特别清凉那种,想到前天在办公室,我还感觉冻死,瞬间对清凉夏装无感。准备采购目前穿的,至少是长袖长裤等。

在M在店员很热情不断的推荐各种衣服给我试穿,我也不拒绝,想着有不少风格的衣服我都很少,索性可以尝试试试不同风格的。清纯淑女的,知性OL的,性感迷人的。试到一件类似于小香风格的,长袖外套,我很喜欢。但是没有我的号,只有M号,店员说是可以跟别的店调货,大概明后天就可以到。说实话,如果当时店里有我的号,那件衣服肯定收入囊中。无奈没有我的号,店员让我先付款,调的货到了就来取。我本想,你到货后,我再来取货付款,但是非要让我提前付款,我有点不太舒服,索性就再看看。

继续随便逛,走进另一家店,溜达一圈,准备离开,在店门口发现一条苏格兰的半身长裙。就因为多看了几眼,被聪明的店员看在眼里然后就拿起裙子让我去试,本来我还在想,要不要试,店里直接推荐说,你穿肯定好看。虽然我知道,她对所有的客户都这样说,但是还是去试了。然后又帮我搭配了一件上衣。在我穿好这一身装扮出来的时候,她忙说,适合我,腰细,显得特别好看。但是我内心觉得裙子稍有点蓬,不是特别心水,接着服务员不断的拿其他的衣服给我试。真的是推荐了好几套,我想着应该是他们的销售策略吧。反正客户要试衣服,多让她试几套,肯定会有她心仪的,而且试的多了,总归会买一件的,不然很多客户也会不好意思。

多么聪明的销售策略,说实话,如果不是她主动推荐,今天我买的那件连衣裙,挂在店里我肯定不会想着去试的,因为那肯定不是我第一眼想要去买的。但是你试了之后,发现效果不错,而且是之前自己没有尝试过的款式,觉得有点心动,毕竟很多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衣橱里各式各样的风格的衣服都有。后来还准备买一件牛仔外套,就在准备定的时候,发现衣服稍有瑕疵,虽然一点也不怎么影响,但是对于这个强迫症的我实在是心里接受不了。

就这样我提着这件连衣裙准备打道回府,不想继续逛。这两年,我对

于衣服,鞋子等很多装饰品已经没有什么兴趣,很多的精力都放在了提升精神世界。对于物质需求明显比刚上班的前几年要少很多。也觉得这样更充实,但是偶尔也会冒出来,去逛街的冲动。不过苏州没有像玲子那样兴趣相投的闺蜜,大多数的时候也就索性放弃,不去逛了。

这样也挺好,省的我经常冲动型购物了,回来之后,闺蜜和我说,她今天下午一个人去逛街了,我说,me too。那一瞬间,会心的笑了。虽然我们相隔两地,但是这个逛街冲动还是同步了。

有的时候遇到一个你愿意陪她逛街,或者她愿意陪你逛街的人,也是一件幸福事。

无戒21天日更第(14)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些想到的,能做到,比如说聊天,喝茶,买本书。有些想到的做不到,比如说失眠,想睡睡不着。 想到做不到,大多属于冤孽...
    关中人阅读 555评论 0 0
  • 从前有一位王子,他想娶一位公主,但是她必须是一位真正的公主。他走遍了全世界,想要寻找到一位真正的公主,但不论走到什...
    喜马拉雅蓝阅读 439评论 3 0
  • 最近心情一直很乱,风风雨雨几十年,一路走来沟沟坎坎,曲曲折折,人情冷暖,世态炎凉常常让我心生无奈,和无力感...
    浪迹天涯之歌阅读 501评论 0 0
  • 年盈余三万,推荐的理财方式,是买P2P网贷,选择实力强,背景牛,靠山大的。比如国企投资的理财平台。还有宝宝类理财,...
    此岸猿君阅读 236评论 0 2